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思达的博客  
三“生”有幸-生命-生活-生意  
https://blog.creaders.net/u/189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019-12-24 01:00:45

除了生死,其余都是小事。

“未知生,焉知死。”

每一个生命呱呱落地的时候,都是一个生命的奇迹。TA代表着新生命,新希望,新未来。

在世界上,妈妈都会用最温柔,最美好,最期待的心情期待自己宝宝的到来。

爷爷奶奶,公公婆婆,七大姑八大姨也都会准备好各种各样的衣服,被子,婴儿床,帽子,鞋子,袜子,应有尽有。

尤其是即将做爸爸的,更是像热锅上的蚂蚁,既紧张又兴奋,焦急而期待的眼神溢于言表。

随着“哇”的一声,宝宝向世界宣告TA的诞生。在场的全体人员好像是飞机滑轮稳稳地滑行在机场的跑道上,大大地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宝宝出生了。


公元前4年,有一对夫妻从耶路撒冷回到伯利恒,找不到旅店可以借宿,只能在马廐里稍息下来。丈夫约瑟明明知道所要怀的孩子并不是他亲生的,还是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怀孕的妻子马利亚也默默地承受着人世间所不能理解的事实,等待着新生胎儿的降生。

这对夫妇被安排在马槽边上临产,在中东寒冷的冬天里,一位婴儿在卫生条件极其低劣情况下,在马粪的味道弥漫中,在周围嘈杂的声音,在昏暗的马灯下,宝宝呱呱落地了。这位宝宝没有保暖衣服,没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七大姑八大姨的呵护,他只有躺在一堆稻草围绕着起来的马槽里。一对贫贱夫妻就这样抱着新生的宝宝在马槽里度过了新生命的第1天。


在公元前700年左右,以色列先知以赛亚曾经预言过这位婴儿的诞生,他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

同时期的还有另外一位以色列先知弥迦,也预言了这位婴儿的降生和降生地:“伯利恒以法他阿,你在犹大诸城中为小,将来必有一位从你那里出来,在以色列中为我做掌权的,他的根源从亘古,从太初就有。”

这位婴儿的诞生也让遥远的东方三个博士闻讯而来,他们在天上慧星的带领下,一直走到这位婴儿出生的地方。三博士见到这位婴儿后,就献上了黄金,乳香和没药做为礼物,这些都是极贵的礼物,献给了这位新生的宝宝。

这个婴儿的出生,有许多看似不可思议的地方,又是让人觉得非常惊奇!叹为观止!

首先他的降生是如此的卑微,如此的贫贱;其次,他又受到如此的尊崇和敬仰!在历史的长河中,从三维世界开始以来,他已经被预言要降生,而且降生地已经被预定了。

他出生的时刻马上引起了希律王的恐慌,并引起了一场针对2岁以下孩子的大肆杀戮!

他的出生引起了多少人的恐惧,攻击甚至杀戮。到现如今,许多犹太人还认为他是在淫乱中生的,是私生子。他只是木匠的儿子而已。但是犹太人也承认这个孩子是真实存在的,是真真实实的人。犹太人的历史文献资料一直保留,并且很忠实地记录下了他的生平事迹。即使有些犹太人不相信他是犹太人一直寻找的弥赛亚,他们也认为这个木匠儿子的一生是传奇的,是不可思议的。


其实,他的到来绝不是偶然的,是亘古以来已经命定的,并且是一个完美的计划。他的到来就是为我们这些世世代代活在虚空中,活在罪恶里,活在毫无指望的世界的人们而来,是为我们找到一条唯一的道路,找出一个唯一的真理,找寻一条永恒生命,那就是好得无比的生命。

他,就是耶稣,上帝的独生子。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第三章第一六节。

浏览(27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杰思达
注册日期: 2019-04-30
访问总量: 64,1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心啊为什么忧虑?
探索生命意义,平衡生活重心,追求生意方向
最新发布
· 宣判后的祷告
· 父亲的背影
· 宣判前夜的反思
· 我的祷告
· 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 普珥节
· 爱
分类目录
【生意】
· 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 悉尼房产自问自答
· 时间、金钱、物质财富
· 悉尼的“白居易”和“居不易”
· 浅论悉尼地铁
· 从幸存者偏差联想到的...
· 选票,大选和15%首置者借贷政策
· 投资悉尼住宅地产的
· 澳洲联邦大选与自由
· 悉尼平民百姓达到财务独立的途径
【生活】
· 父亲的背影
· 使命
· 太极拳出汗的个人体会
· 活
· 生活和生意加减法
· 失败是可以的吗?
· 报仇和原谅
· 大事和小事
· 四月天
· 峥嵘岁月
【生命】
· 宣判后的祷告
· 宣判前夜的反思
· 我的祷告
· 普珥节
· 爱
· 圣诞礼物
· 生
· 买卖
· 悉尼房产半年亲历记
· 男子汉大丈夫
存档目录
2020-05-28 - 2020-05-31
2020-04-26 - 2020-04-26
2020-02-08 - 2020-02-15
2020-01-03 - 2020-01-26
2019-12-07 - 2019-12-29
2019-11-03 - 2019-11-12
2019-10-20 - 2019-10-27
2019-09-07 - 2019-09-22
2019-07-01 - 2019-07-01
2019-06-01 - 2019-06-29
2019-05-03 - 2019-05-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