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手援天下,还是道援天下——致高智晟律师 2009-03-26 22:00:13

手援天下,还是道援天下——致高智晟律师

高智晟律师:
   你好!
   先生你写的三封著名的公开信,我已经读了。信中所揭露的事情,我以前在亚洲自由电台上也听说过,我当时听的时候,我非常的痛心、非常的悲痛,我忍不住悲伤落泪,也非常愤怒。后来我就不再听了,我必须克制我的感情,要冷静地投入铲除中共暴政的战斗,于是我组织中国共和党,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我也曾公开为哪个信仰组织辩护,公开宣布说他们不是邪教。现在,我又读了你的公开信,我又忍不住悲痛和愤怒。本想早给你写信,但心情太激动,太愤怒,因此我克制我的感情,使自己冷静下来,再给你写信。你的公开信写得很好,我完全支持你的正义举动。《圣经》说:“你当开口按公义判断,为困苦和穷乏的辨屈。”(箴31:9)又说:“学习行善。寻求公平,解救受欺压的,给孤儿伸冤,为寡妇辨屈。”(赛1:17)又说:“眼目紧合的,图谋乖僻,嘴唇紧闭的,成就邪恶。”(箴16:30)你的举动符合上帝的教导,因此必获上帝的喜悦。
   但是,对于杰出的人,我对他的要求就越高。因此,我要问先生,你是想手援天下,还是道援天下。现在不是少数人遭受侵权,而是人民在水深火热之中。孟子说:“嫂溺,援之以手,天下溺,则援之以道。”今天的中国不是嫂溺,而是天下溺,先生你岂可手援天下?
   我请先生从悲愤的情绪中冷静下来,认真分析中国的政局。中国面临严重的危机。哪个组织推出《8+1评共产党》,说共产党是邪教。共产党有权为自己辩护,但却没有为自己辩护,因为没有理由为自己辩护。因为共产党确实是邪教。一旦人民接受共产党是邪教的结论,人民能接受共产党的领导吗?现在中共中央的权威已经下降,地方豪强的势力却在增长,民众的反抗越趋激烈。已经出现了“上下交征利”的局面,都在“人为财死”。银行的坏帐数额巨大,政府债务负担很重。失业人数众多,城郊失地的农民众多。等等。中国面临大动乱!唯今之计,只有组织政党接管政府,挽救国家的危难。基督徒应该在再来的耶稣基督的带领下,拯救中国。
   只有爱才能战胜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那些施暴的人比受暴的人更可怜。你已经是基督徒了。当知道主耶稣基督爱罪人,为罪人舍命。我们要效法主耶稣基督。要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向共产党人传福音,使共产党人归正。上帝断不喜悦恶人灭亡,唯愿罪人悔改得救,喜悦恶人离开他的恶道,归到善道得生命。我们要靠耶稣基督的福音救共产党人,从而拯救中国。不要靠你自己的义行拯救中国。对跟踪你的人,你要爱他们,尊重他们,要诚心诚意地同他们交朋友。你要按我的《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的原则同他们交谈,要用爱和真理征服他们。我征服了许多的政治警察,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同他们对抗,是错误的。基督徒不能计别人的恶,这是圣经的教训,你当切记。我们基督徒不要为自己申冤,要听凭主怒。上帝耶和华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圣经》说:“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为聪明。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或作让人发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罗12:14~21)你不要对外界说有多少警车跟踪自己,也不要说跟踪自己的人对自己如何如何。别人说可以,但你自己却不要说。
   我请你读《救世主张国堂传千年王国的福音》。你当结合当前中国的实际来研究《但以理书》第二章和《马太福音》第24章等圣经经文。今天的中国就是《但以理书》所说的半铁半泥的脚。“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就要从山而出砸碎“半铁半泥的脚”了。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也要变成一座大山,充满天下。天上的上帝要另建立一国,这国永不败坏,却要打碎世上的一切国。我要建立的中华联邦共和国就是永不败坏的国,先打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然后世界各国都自愿按张国堂学说改造自己的政府,使耶稣基督作王,基督徒与基督一同作王。主耶稣基督叫基督徒们在地上执掌王权,各国基督徒作为公民通过代议制共和政体执掌本国的王权。这都是《启示录》的预言,即将都要应验了。上帝要向世人证明自己是真实的,祂在《圣经》中的应许,都要兑现,决不落空。你作为基督徒,应当寻找再来的基督。要追随再来的耶稣基督拯救中国,不可依靠自己的才智和勇敢,要倚靠上帝耶和华的灵和道。
   我于2005年8月奉上帝之名宣布我是中国唯一合法的国家元首。江泽民胡锦涛在自己治下的人民之间制造倾扎和仇恨,因此犯了叛乱的大罪,因此他们没有统治中国的合法之权。从1989年以来,我一直站在铲除中共暴政的最前列,因此,只有我才有权统治中国。我已经发布了“解散中国共产党”的命令。如果中共接受这个命令,于2006年7月1日之前解散中国共产党,并接受我的统治,我将赦免迫害无罪良民的干警,使他们免于刑事追究。否则,我将按中华民国的刑法审判迫害无罪良民的干警。我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靠人民和多数政府官员的支持而取得全国的政权。而且,共产党已经没有力量阻止《8+1评共产党》的传播了,银行坏帐等经济危机对中共也是致命危险。中国共产党的末日确实到了。
   我在《如何维护工农的权利——致范亚峰先生》一文中提出,在我接管中国政府之后,由你出任中国最高法院的院长,并宣布废除中共的宪法和刑法,以中华民国的刑法为全中国的刑法。我请你考虑,并作好准备。国家的危难不容你推辞。国家危难也不容我袖手旁观。我们应该担负起挽救国家危难的重担。
   我希望你出国,并请转告郭飞熊先生,我也希望他出国。你们要到美国考察各州的宪法,考察联邦政府在地方的运行情况,同时考察地方基层的自治。虽然美国的经验我们不能照搬,但借鉴别人的经验有利于打开我们的思路。要学习和研究我的学说,只有真理才能救国,侠客的行侠仗义绝对不可能救中国。太石村汕尾的事情要放一放,解决这个事情的时机还没有成熟,不要蛮干硬闯。不要局限于太石村汕尾等等,要有全局的观念。
   希望网友能把这封信转交给你。
   愿你全家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张国堂
2006年1月13日

浏览(1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