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给广州市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2009-03-27 20:17:03

给广州市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广州市政治警察:
   你们好!
   我最近在海外网站发了《组织政党接管政府的时机已经成熟——致陈永苗先生》和《关于解散中国共产党的命令——代中和日报发刊词》等文章,还在博讯新闻网上办了一个中国共和党的专栏。在http://www.google.com上以“张国堂”或“中国共和党”为关键字搜索,可以找到这些文章。当然要用无界浏览等特殊工具,才能打开这些网页。前天,我还办了一个中国共和党的网站。网址:http://www.zgghd.com。我已经向备案管理部门申请备案。还在等待批准。
   我所干的这些事,我公司的沈总并不知情。因此,你们不应该找他的麻烦。我来他的公司工作时向他保证过:“我已经决定:开办“中和大学”(http://www.zhdx.com),如无重大事变,我将在三年内不谈论敏感的政治问题,也不从事危险的政治活动。我开始专门讲学。”我现在又从事政治活动,不是我不守信用,而是中国已经有重大事变了。因为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及之后引发的退党大潮,已经有380多万人退党了。这就是中国的大事变。执政党被一个强大的组织指证为邪教,而执政党无法为自己辩护。这是一件小事吗?俗话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共产党与法轮功的斗争,就是鹬蚌相争。这是我取得成功的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且可错过?我张国堂就是渔翁,我要把共产党和法轮功都吃掉。我吃掉共产党和法轮功,这是共产党人之福,也是法轮功学员之福,更是国家之福。共产党人加入共和党,成为共和党人,这是他们最好的出路。这就是我吃掉共产党。法轮功学员想上天堂,但靠李洪志是不可能上天堂的,只有靠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人的罪才得赦免。靠死而复活的耶稣基督,人才能得永生,上天堂。我要同李洪志辩论,向法轮功学员传耶稣基督的福音,使他们归正,加入基督教教会。这就是我吃掉法轮功。法轮功与共产党都被我吃掉了,共产党与法轮功的争端就止息了。这才能有“和谐社会”。
   如果你们认为我违反了中共的法律,你们可以把我抓起来。如果你们不抓我,就不要为难沈总了。如果你们抓我,得罪的只有我一人。如果你们为难沈总,就不仅得罪沈总,也得罪了我。你们想这合算吗?
   宜昌市的政治警察对我妻子施加压力,搞得我妻子闹着要离婚,并且把我赶出了家门。我并不想来广州,因为妻子天天同我吵架,我在家不得安宁,因此只好到广州。
   我在沈总这里打工,如其说是打工,不如说是作乞丐讨饭。因为对他的业务,我不懂行。沈总看在同学的友情上给我一口饭吃,我当然感激不尽。但我的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我一个男人要靠同学养活,这难道不是耻辱吗?我本来想开办“中和大学”。宜昌市的政治警察也同意我办。但沈总因为胆小,怕我的风头大了你们找麻烦。因此不敢支持。我没有钱,自然无法单独干。当然,这都是个人的小事。关键是是我对国家的危机心急如焚。1989年邓小平屠杀北京学生,本来就错了,1999年,江泽民又镇压法轮功。现在法轮功发表《九评共产党》,说共产党是邪教。高喊“天灭中共”,“神佛要清算中共”。法轮功的宣传很成功,许多外国政要如国会议员等都支持他们。许多大陆中国人读了《九评共产党》,你们的封锁已经失效。虽然有许多人不接受他们的宣传。但毕竟大多数中国民众信神信佛。而共产党是无神论者。目前国内的矛盾很大很多,反对共产党的人很多。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你们可能现在仍然轻视法轮功,这是盲目的。江泽民曾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在六年了,消灭了没有?现在反过来法轮功要消灭共产党了。
   共产党里面也有一些军官疯狂,如朱成虎在香港说:在中国武力进攻台湾时,如果美国干涉,中国就要用核武器炸毁美国上百个城市,说中国准备把西安以东的城市都让美国炸平。此言一出,网上象炸了锅一样议论纷纷。象王怡这样的文明人,也忍不住骂朱成虎为“疯狗”。西安以东有十亿中国人。谁不怕死?这西安以东怕死的中国人必然反对朱成虎,进而反对共产党。还有迟浩田放言要把美国清场,就是用生化武器把美国人杀绝,然后移民美国。美国是那么好惹的吗?你杀美国人,美国人就不杀中国人吗?中国搞得赢美国吗?这种冒险政策必导致中国亡国灭种。
   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心情无法平静。
   和平演变符合绝大多数共产党人的利益。苏联主动变革,虽然共产党失去执政地位,但统治苏联各国的仍然是共产党人。绝大多数共产党人并没有失去自己的官位。但江泽民、胡锦涛一再失去机会,拒绝和平演变。现在,上帝把领导中国和平演变的重任交给我了。我的主张符合绝大多数共产党人的利益。你们现在得罪我,不仅是得罪我,而是得罪绝大多数共产党人。你们自己看着办。如果你们帮助我,你们的上级决不敢处分你们,因为谁也不敢与绝大多数共产党人的利益作对。不信,你们请示上级抓我,看他们敢不敢抓我?
   胡锦涛没有权威。刘亚洲在网上公然同他唱对台戏,他没有权威节制刘亚洲。中国青年报著名编辑李大同先生在网上发表反对该报主编李而亮的万言书。这个万言书的矛头实际是指向胡锦涛的。胡锦涛在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上说:要向古巴、朝鲜学习,誓死不放弃马列毛主义。他强力控制新闻媒体的政策,引起广大知识分子强烈不满。
   形势造英雄!社会潮流的趋势的力量是最大的。顺应趋势的小人物会成为大人物,逆潮流而动的大人物必被潮流所淹没。他胡锦涛算什么?不过只是会讨好周恩来和朱德的遗孀的欢心而已。他靠着这两位老女人推荐,才赢得邓小平的信任。那时的邓小平已经是老糊涂了。他不信任长期追随他的胡耀帮和赵紫阳,反而听信别人。我张国堂才是顶天立地的英雄汉!再过两年,我一个小指头就能把胡锦涛按在地上,他动也不敢动。当然,我爱共产党人,不会为难任何共产党人。但是你们不能阻止我拯救中国。假如我的权威不立起来,你们必被法轮功清算。你们只有加入中国共和党,才有你们的安全。
   你们应该明白:当前的中国已经是一个以私有制为基础的社会了。以“消灭私有制”为宗旨共产党绝无条件存在,也没有理由存在。共产党为“消灭私有制”的社会主义革命,搞得中国腥风血雨几十年。今天,已经没有多少人真信共产主义了。共产党到了解散或改名的时候了。
   古今中外长期的历史实践证明:儒学是真理,基督教是真理,西方政治学也是真理。张国堂学说是儒学、基督教与西方政治学的综合,因此张国堂学说也是真理。
   早在1999年9月,我就郑重声明说:“凡追随和帮助我的人,没有官职的必将获得官职,有官职的必将获得更大的官职。凡迫害我的人,有官职的必将失去官职,有公职的必将失去公职。”今天,我再郑重地重复这一声明。
   1999年9月3日以来,我公开宣布:共产主义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社会主义已经失败。中国只能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道路;解散中国共产党。等等。还说:我张国堂这颗小小的石头一定能打破江泽民那口大缸。我一人单枪匹马在中国大陆挑战中共的统治权,六年来,我从一个无名的小布衣成为海内外知名的政治家。这就表明是我张国堂胜利了,我还要获得更大的胜利。主耶稣胜了世界,我靠着祂,一定能胜过中国。在不久的将来,我张国堂必能成为中国的国家元首,一定能掌握中国的最高领导权!
   此致
问好

张国堂
2005年8月22日

浏览(1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