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报告中国人民一个最大最好的消息 2009-03-31 05:29:21

报告中国人民一个最大最好的消息

张国堂
2004年2月7日

  我张国堂要报告中国人民一个最大最好的消息,那就是上帝爱中国,我张国堂就是这件事的见证。
  耶稣基督已经拣选中国作为祂的基业。祂要招中国人作祂的子民。上帝要中国人信服耶稣基督,这是中国人的命,不可抗拒,抗拒的必受责打。
  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以来,上帝就亲自在中国传道。祂先用西方列强责打中国,再用日本责打中国,又用国共内战惩罚中国人民,然后用毛泽东的共产党重重地责打中国人民。一百多年来,中华民族苦难深重,是因为中国人不接受耶稣基督而惹上帝发怒。上帝重重地责打中华民族,就是要中国人归正,信主耶稣基督。一旦中国人归正信主,上帝必把富强、民主、自由和统一赐给中国人民;也把和平、秩序、公义和法治赐给中国人民;从此中国人民就永享幸福、富裕、喜乐、平安。
  在二十世纪,上帝重重地责打中国人,中国人不要因此记恨上帝。我们作父亲的人也责打自己的儿子。父亲责打儿子是因为父亲爱儿子。上帝责打中国人,是因为中国人是上帝的儿子。儿子不认父亲,招致父亲责打,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有海外民运人士主张:“清算共产党。”对于这个主张,我是坚决反对的。是上帝责打中国人,共产党不过是上帝手中的棍子。因此,受责打的人不可记恨共产党人。上帝在《圣经》中反复郑重声明:“伸冤在我,我必报应。”上帝要人爱仇敌,禁止人自己去报仇雪恨。凡想找共产党人报仇雪恨的人,必惹上帝发怒,必受上帝重重的责打。上帝必有公正的审判,祂必亲自为所有的受害者伸冤报仇。
  为了避免误解,在此作点说明。我上面是说上帝要把民主自由恩赐给中国人,不是说基督教把民主自由恩赐给中国人。基督教是上帝亲自创立的,但基督教不等于上帝,上帝比基督教更大。上帝是基督教的上帝,但祂不仅仅是基督教的上帝,上帝是所有人的上帝,也是天地万物的上帝。
  基督教是上帝亲自创立的,因此基督教对上帝的认识最全面最准确。基督教真理是上帝告诉先知和使徒的,并由使徒传下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十世纪中国苦难的根本原因

张国堂
2004年2月10日

  上帝是全知全能的上帝。上帝的权能至高无上,魔鬼虽然万能,但也在上帝的权能(或权杖)之下。如果不经上帝的允许,魔鬼什么也不能作。由于中国人不信耶稣基督,惹上帝发怒,上帝就对中国人掩面,任凭中国人受魔鬼的迷惑和引诱,并把中国人交给魔鬼,任凭魔鬼击打中国人。而魔鬼通过引诱和迷惑中国人相互仇杀、内斗、纷争的方式来击打中国人。人之所以受魔鬼的迷惑和引诱,是因为人的骄傲、贪婪、嫉妒、忿怒等罪性。这就是二十世纪中华民族苦难深重的根本原因。因此,中华民族的苦难是出于上帝的旨意,当然也因中国人的罪。如果全知全能的上帝保佑中国,中国决不会有如此深重的苦难。上帝降苦难给中国,就是要中国人信我主耶稣基督。因为只有耶稣基督才能把中国人从罪中拯救出来。
  上帝爱中国,就把基督教传入中国,现在已经有八千多万人信基督教。并藉张国堂之口传最大最好的消息给中国人:如果中国人信耶稣是基督,就是承认耶稣在天上作中国人的君王。相信圣灵感孕童女玛利亚所生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因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受死流血,并复活升天,坐在至高至圣者的右边;在上帝预定的日子,祂必从天降临,审判活人死人;死人都要复活,接受祂的审判,行善者必入永生,作恶者必入永火。上帝就必把富强、民主、自由、统一、和平、秩序、公义和法治恩赐给中国人。中国人从此就永享幸福、富裕、喜乐和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圣经》摘录

  圣父耶和华藉先知以赛亚的口说:“哪一邦哪一国不事奉你,就必灭亡,也必全然荒废。”(赛60:12)这里的“你”指代耶稣基督。

----
  外邦为什么争闹,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
  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臣宰一同商议,要敌挡耶和华,并他的受膏者,说:“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脱去他们的绳索。”
  那坐在天上的必发笑。主必嗤笑他们。
  那时他要在怒中责备他们,在烈怒中惊吓他们,说:“我已经立我的君在锡安我的圣山上了。”
  受膏者说:“我要传圣旨。耶和华曾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你求我,我就将列国赐你为基业,将地极赐你为田产。你必用铁杖打破他们。你必将他们如同窑匠的瓦器摔碎。”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省悟。你们世上的审判官该受管教。
  当存畏惧事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
  当以嘴亲子,恐怕他发怒,你们便在道中灭亡,因为他的怒气快要发作。
  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诗2:1~12)

----

  乌斯地有一个人名叫约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他生了七个儿子,三个女儿。他的家产有七千羊,三千骆驼,五百对牛,五百母驴,并有许多仆婢。这人在东方人中就为至大。他的儿子,按着日子,各在自己家里设摆筵宴,就打发人去,请了他们的三个姐妹来,与他们一同吃喝,筵宴的日子过了,约伯打发人去叫他们自洁。他清早起来,按着他们众人的数目献燔祭。因为他说,恐怕我儿子犯了罪,心中弃掉神。约伯常常这样行。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撒但也来在其中。耶和华问撒但说:“你从哪里来?”撒但回答说:“我从地上走来走去,往返而来。”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撒但回答耶和华说:“约伯敬畏神,岂是无故呢?你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并他一切所有的吗?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赐福。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增多。你且伸手毁他一切所有的。他必当面弃掉你。”耶和华对撒但说:“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有一天,约伯的儿女正在他们长兄的家里,吃饭喝酒,有报信的来见约伯,说:“牛正耕地,驴在旁边吃草。示巴人忽然闯来,把牲畜掳去,并用刀杀了仆人。惟有我一人逃脱,来报信给你。”他还说话的时候,又有人来说:“神从天上降下火来,将群羊和仆人都烧灭了。惟有我一人逃脱,来报信给你。”他还说话的时候,又有人来说:“迦勒底人分作三队忽然闯来,把骆驼掳去,并用刀杀了仆人。惟有我一人逃脱,来报信给你。”他还说话的时候,又有人来说:“你的儿女正在他们长兄的家里吃饭喝酒。不料,有狂风从旷野刮来,击打房屋的四角,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他们就都死了。惟有我一人逃脱,来报信给你。”约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伏在地上下拜。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在这一切的事上约伯并不犯罪,也不以神为愚妄(或作也不妄评神)。
  又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撒但也来在其中。耶和华问撒但说:“你从哪里来?”撒但回答说:“我从地上走来走去,往返而来。”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你虽激动我攻击他,无故地毁灭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纯正。”撒但回答耶和华说:“人以皮代皮,情愿舍去一切所有的,保全性命。你且伸手伤他的骨头和他的肉,他必当面弃掉你。”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击打约伯,使他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约伯就坐在炉灰中,拿瓦片刮身体。他的妻子对他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吗?你弃掉神,死了吧。”约伯却对她说:“你说话像愚顽的妇人一样。嗳,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在这一切的事上约伯并不以口犯罪。(约伯1:1~22、2:1~10)

-----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审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这事以后,耶稣和门徒到了犹太地,在那里居住施洗。约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为那里水多。众人都去受洗。那时约翰还没有下在监里。约翰的门徒,和一个犹太人辩论洁净的礼。就来见约翰说,拉比,从前同你在约但河外,你所见证的那位,现在施洗,众人都往他那里去了。约翰说,若不是从天上赐的,人就不能得什么。我曾说,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们自己可以给我作见证。娶新妇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着听见新郎的声音就甚喜乐。故此我这喜乐满足了。他必兴旺,我必衰微。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从地上来的,是属乎地,他所说的,也是属乎地。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他将所见所闻的见证出来,只是没有人领受他的见证。那领受他见证的,就印上印,证明神是真的。神所差来的,就说神的话。因为神赐圣灵给他,是没有限量的。父爱子,已将万有交在他手里。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3:16~36)

浏览(2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8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