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答读者的质问 2009-04-01 06:31:07

答读者的质问

张国堂
2001年11月29日

  以下是读者看了我的文章后,在中国共和党网站的留言簿上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mingwcn
2001.10.10.22:28:02
  基督徒是天上的候选国民,应当思想和努力天国的事,在世间我们作光作盐,荣耀基督,传播福音。基督教的信仰是针对每个人,不是针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基督教是要改变人心,与经济机构、国家政体无涉。
  宗教不可以成为政治活动的工具,教会与掌权者井水不犯河水,不以基督徒的身份或基督教会的名义干预国家政务,神把社会的管理权交给掌权者,把改变人心的任务交给了教会,所以经上说掌权者是“神的仆人”。
  你可以是一个基督徒也是个公民,作为公民可以参政,作为基督徒努力传扬福音,但是,一个人即使是国家主席若信了基督,在教会里也只是一个信徒。一个牧师、教会领袖在参与社会生活时也只是一个普通公民。
  人若不分清不同场合、不同身份,必会出乱子,也不会得到神交托的任务。基督在世上曾说:“我的国不属于这个世界。”正是因此遭到世人的愤恨,被卖、被钉。
  答mingwcn:
  您讲的道理似乎不错,但我不是基督教教会的负责人,不可能以教会的权威干政,也没有以宗教作为政治活动的工具。我只是以公民的身份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从事政治的人就不能传耶稣基督的福音吗?一个人就不能在竞选的同时传福音吗?美国新总统在就职时,手按圣经向天主上帝宣誓,可见,政治家也要遵循耶稣基督的教训。我把《圣经》作为中国共和党的经典,有何不当?基督徒就不能从政吗?孙中山不是基督徒吗?哪一位美国总统不是基督徒?中国共和党是政党,不是教会。我们欢迎基督徒加入中国共和党,也劝本党党员进入教会。
  《圣经》说:“要选敬畏神的、诚实无妄的、恨不义之财的人担任官长,审判和管理百姓。”这段经文您没有读过吗?主祷文说:“国度、权柄、荣耀全是您的。”这就是说,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神的。中国也是神的。神的儿女在神的国中掌权,是正当的。基督徒是神的儿女,基督徒在神的中国中掌权,是天经地义的。主祷文还说:“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难道您就不愿神的旨意行在中国吗?基督徒在中国掌权,就能使神的旨意行在中国。在《启示录》中,24位长老和四活物等歌颂羔羊时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羔羊就是耶稣基督,羔羊用血买来的人就是基督徒,基督徒在地上执掌王权就是民主。这就是《启示录》的预言。您难道不明白吗?耶稣基督叫基督徒在地上执掌王权,不是在天上执掌王权。不是叫教会在地上执掌王权,也不是叫某个特殊的基督徒(如教皇或教宗)在地上执掌王权,而是叫每个基督徒在地上执掌王权。基督徒以代议制共和政体的形式在地上的国中执掌王权,这就是民主。可见,民主是神的旨意。民主在信基督教的国家中被建立,这就证明了《圣经》的正确。
  您说:“基督教的信仰是针对每个人,不是针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基督教是要改变人心,与经济机构、国家政体无涉。”您说的不错。我的主张是以耶稣基督的福音正人心,并没有说以基督教的教义指导中国的政治经济改革。但大多数人的人心正了,政治经济改革就好搞了。不是吗?民族、国家是由个人组成的,如果大多数个人得救了,心正了,那么民族、国家也得拯救了。不是吗?耶稣基督说:“我来不是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这就是说耶稣基督不仅要救个人,也要拯救世界。耶稣基督能拯救世界,难道就不能拯救中国吗?
  您说:“把改变人心的任务交给了教会”。我是基督徒,是教会的一份子。我传耶稣基督的福音以改变中国人的人心。这有什么错?
  耶稣基督不属世界,因此能拯救世界。属世界的不能拯救世界,不属世界的却能拯救世界。耶稣基督胜了世界,改变了世界。自耶稣基督降世以来的历史,就是耶稣基督改变世界的历史。不是吗?您不相信耶稣基督是全能的吗?

mingwcn
2001.10.10.23:03:24
  我是一个基督徒,对这位“中国共和党”的“创始人”不能说粗话。我很奇怪世上还有这种人,如果他没说竞选国家主席,也没有任命未来政府官员,更没有把过去的政治任务、政治事件翻出来,也没有把基督教、法轮功、孔孟之道、登辉先生等等扯在一起,做成已过令人范围的“珍珠翡翠白与汤”,我会对此人的智慧少有些看好。
  洪秀全说玉皇大帝手下有两位大帝—耶和华和孔夫子大架,就派各自的儿子到世上,在地上继续打架:清朝皇帝是孔家儿子降世,洪秀全是耶和华(上帝)的第二个儿子—耶稣的弟弟......
  如今张过当先生竟把他们捏在一起,以壮声势,首先我要告诉你,作为基督徒,我第一个就要反对你。你了解基督教信仰吗?你懂政治吗?你知道“六·四”事件的经过吗?不知道别乱说话!!!
  答mingwcn:
  您知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吗?政治家就不能研究过去的政治事件吗?就不能评价法论功、李登辉等等吗?就不能宣传基督教和孔孟之道吗?我现在虚心向您请教,我的那些话不符合事实,那些推理不符合形式逻辑,我的那些言行不符合《圣经》,不符合《四书》,不符合洛克、孟德斯鸠、托克维尔、汉密尔顿、杰弗逊等西方正宗政治学?请您指出来。只要您说得有根据,我一定改正。并诚恳地感谢您,感谢神让您纠正我。您作为一个基督徒,您了解基督教的信仰吗?耶稣基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您虚心吗?您应该把我的文章至少读三遍。然后好好地想一想,再说话。耶稣基督还说:“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您为何不听?
  法论功人员正在受冤案的迫害,我就不能为他们辩护吗?您作为基督徒为何毫无爱心?
  我实在告诉您,古今中外只有同一神,人类的一切知识真理都是来源于这位神,都是神的启示。神的启示分为一般启示和特殊启示。圣经的启示是特殊启示。其他都是一般启示。洛克、孟德斯鸠、托克维尔、汉密尔顿、麦迪逊等西方正宗政治学的学者都是基督徒,他们的学说是出于神的。是圣灵的引导和感动,他们才发现他们的学说。儒家学说也来源于神。是圣灵引导和感动孔子、孟子、朱熹等中国圣贤而发现的真理。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爱中国,他就不会把古代中国弃之不顾。圣灵引导和感动西方古人,也会引导和感动中国古人。圣经的道理、儒家学说和西方正宗政治学都是来源于神的,因此张国堂主义也是来源于神的。张国堂主义是逻辑一致的,并无逻辑矛盾。如果您认为有逻辑矛盾,请您指出来。
  我关于“六·四”的意见。有哪一句话不符合事实?就算我不了解“六·四”事件的经过,我要求政府公布事件的经过,总不为错吧?难道我就不该有知情权吗?
  关于“六·四”事件的问题,您有您的立场,我有我的立场。您可以不同意我的意见,但您不能指责我乱说,更不能剥夺我的发言权。邓小平说:“六·四”事件是“‘四个坚持\'与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对立”。什么是“四个坚持”?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马列毛主义?您能说清楚吗?别人主张市场经济,主张发展私有经济,那就是资产阶级自由化,邓小平主张市场经济、私有经济,那就是伟大的理论突破,伟大的理论发展。这哪里有公理?邓小平剽窃他人的理论成果,又打击别人。这是君子所为吗?
  1949年以来的历史表明,“四个坚持”、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只能给中国人民带来贫穷和恐怖。而资产阶级自由化却给人民带来富裕和幸福。为捍卫万恶的“四个坚持”就可以杀人吗?邓小平说:“‘自由化\'从来就是资产阶级的,无产阶级没有什么自由化。”邓小平说得不错,共产党从来没有自由化,只有无产阶级专政。我实在告诉你,我不要无产阶级专政,就要资产阶级自由化。谁要搞无产阶级专政,我就要剥夺他发号施令的权力,罢免他的职务,贬他为庶民。
  《圣经》教训基督徒要顺服掌权者,没有叫基督徒爱掌权者。《圣经》叫基督徒顺服掌权者的同时,又教训基督徒“顺服神,不顺服人,是应当的”。《圣经》说:“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世界和世界上的事当然包括掌权者。因此,基督徒要(在顺服神的前提下)顺服掌权者,但不能爱掌权者。如果爱掌权者,爱神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中国基督徒顺服共产党是对的,爱共产党就过了;接受社会主义是对的,爱社会主义就过了。爱共产党,爱社会主义就是爱世界,爱神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这样的人是挂牌的基督徒,他并没有得救,他免不了地狱的火。
  您说您要反对我,您以什么理由反对我?如果我的哪一句话违反了《圣经》,求您告诉我,只要您说得有道理,我一定改正,并要感谢您,更要感谢神。如果您以您爱世界的心来反对我,那我就要提醒您,您要当心离开神!作为基督徒,要舍己,要舍去自己的骄傲、嫉妒、忿怒。如果您以洪秀全的胡说八道来反对我,那么我要提醒您:您要当心地狱的火!因为洪秀全是邪教,地地道道的邪教。

mingwcn
2001.10.10.23:16:12
  请不要把基督教绑在你的破车上,这是作为基督徒的一个请求。不知道法轮功、登辉先生会不会也有这样的请求?千万别把孔夫子这个死人逼急了,开口讲话,你会作恶梦的。
答mingwcn:
  我没有把基督教绑在中国共和党上,我只是主张本党党员要遵循耶稣基督的教训,要尊耶稣基督的名为圣。您不知道主教我们的主祷词吗?主教导我们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您的名成圣……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您的,直到永远!”不是我把耶稣基督带入了中国政治,而是耶稣基督主宰中国政治。耶稣基督主宰一切,难道就不能主宰中国政治吗?教会不能干预政治,但耶稣基督比教会更大,耶稣基督一定能主宰中国政治。因为中国的国度、权柄、荣耀全是耶稣基督的。
  中国共和党不是破车,而是开创中国历史新纪元的伟大政党。您不要被中国共产党吓破了胆。《圣经》说:“惧怕人的,陷于罗网。惟有倚赖耶和华的,才得安稳。”耶稣基督说:“因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圣保罗说:“众人以为美的事情要留心去作。”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这就是美的事情,您为何不作?
  您说:“千万别把孔夫子这个死人逼急了,开口讲话,你会作恶梦的。”您这是基督徒当说的话吗?我的言行那里不符合孔子的教导?我遵循孔子,荣耀孔子,孔子的在天之灵能不高兴吗?他怎么会让我作恶梦?象您这样不尊敬孔子的人才会作恶梦。尊敬孔子与敬拜独一真神是不矛盾的,您作为基督徒,我想您一定尊敬摩西。我实在告诉您,孔子在天国的地位与摩西平等。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爱西方古人,也爱中国古人。他同西方古人立约,难道就不同中国古人立约吗?我实在告诉您,孔孟之道和汉高祖刘邦的约法三章等等就是神同中国古人立的约,这是中国的旧约。现在,耶稣基督派遣我张国堂来同中国人立新约。张国堂主义就是神同中国人立的新约。这个新约的基础是耶稣基督的福音。

sdacn
2001.10.18.20:26:55
  我是一个基督徒,基督教是一神教,不会在基本信仰里掺杂其它理论,而且政教分离是明确的原则。我怀疑,可以肯定张国堂不是一个信徒,他自以为是基督徒而已。张国堂的一套知识一个大杂烩,一个基督徒参政根本不需要如此庞杂的理论。
  张国堂若掌了权只不过是新的集权主义,不可能是民主的,他的民主只是模糊的口号,还没有一个可行的设想、计划,这一套并不新鲜,我曾亲自搞过,在一个不大的团体里,本是崇尚民主的,结果更没有民主。事实上,张国堂永远只是一个梦幻,中国人不会被民主的口号弄得晕头转向,中国人已经成熟了许多“听其言”后还会认真思考,不用“察其行”就知道纯属胡闹。张国堂不仅实现不了他的“理想”,也不会对中国人的政治生活其任何作用,不过使自己陷入“空想”,耽误大好年华。到现在政府还没有动他,并非疏忽,是根本不值得搭理。
  答sdacn:
  基督教的教义是重要的,仅靠基督教的教义能治国吗?孙中山就没有学习其他的理论学说吗?孙中山和蒋介石等人都是基督徒,他们也学儒家学说。美国的总统仅靠基督教的教义治国吗?他就不学洛克、孟德斯鸠、托克唯尔、汉密尔顿和麦迪逊等人的学说吗?您说我的理论是大杂烩,那么就请您指出我理论中的逻辑矛盾。如果您指不出逻辑矛盾来,那么您的指责就没有根据。作为一个基督徒,能如此毫无根据地指责人吗?您的行为是在亵渎基督徒的称号。
  基督教是一神教,这是常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您知道吗?一切知识都来源于神对人的启示,神对人的启示分为特殊启示和普通启示,儒家学说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是神对人的普通启示,而基督教的教义是神对人的特殊启示。我相信耶稣基督的福音,也相信儒家学说和西方正宗政治学,这并不违反基督教关于“一神论”的教义,而您却对神的全能缺乏了解。
  我主张“三权分立”、多党制、新闻自由、私有制等等。实现了这些制度之后,还能搞专制集权主义吗?就算您不相信我,也该去读一读我推荐的书籍。您分不清什么是宪政民主,什么是集权主义。这不能怪您,因为是那些人教您。
  耶稣基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我希望您要认真学习,不要随便论断人。这也是耶稣基督的教诲,您作为基督徒,不该不知道。
  什么是政教分离的原则?政教分离的原则是指:政教分离是政府与教会在职权上的分离。教会不干涉政府的事务,政府也不干涉教会的事务。教会不得行使政府的职能(比喻宗教裁判所就是政府司法的职能)。教会的重要教职人员不到政府中任职,政府的重要官员也不在教会中任职。我并没有违反政教分离的原则。
  孙中山、蒋介石都是基督徒,也信仰其他的理论,您难道不知道吗?
  我主张的民主是代议制民主,这是有领导有秩序的民主。您实行民主没有成功,您就断定我就行不通吗?您太武断,这是您实行民主不成功的原因。并不是民主不可行。中国台湾能实行民主,中国大陆就为什么不能实行民主?当然,在中国大陆实行民主是困难的。如果民主不困难,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心力学习和研究古今中外的政治理论呢?
  到现在政府还没有动我,并非疏忽,而是我的理论符合大多数党政军官员的利益。马列毛主义不仅过时,而且还有害于大多数官员的利益。这就是叶利钦在前苏联大多数共产党人中获得支持的原因。也是政府没有动我的原因。
  您能读到我的文章,这就是一个神迹。是您这一辈子所能见到的最大的神迹。这个神迹不是我造的,而是耶稣基督为我造的。耶稣基督为我造这个神迹,就是要显明我是耶稣基督的儿子。耶稣基督爱我,保佑我。

黑金
2001.10.11.00:57:02
  我觉得你是有点问题,有一点我敢肯定,你不是基督徒。
  答黑金:
  我的心已经归正,我已经认主耶稣基督为我的救主,没有人能割断我与耶稣基督之间的爱。我尽心、尽性、尽意地爱主我的神,也遵守主的命令,爱人如己。我也相信耶稣基督爱我。我可能不久就会受洗。
  (2003年8月22日加注:我已经受洗,是正式的基督徒。)

  有基督徒说:“我作为基督徒,很为你担心。”
  答:您不必为我担心,您为我向神祷告吧!您的祷告大有功效,因为您的爱心很大。

***
2001.10.11.19:43:39
  有些问题,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看了这些留言,我有些伤心。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说到底,中国的情况很复杂。民主与法制是否真的深入人心了呢?提高国人的素质,就会水到渠成。
  答***:
  要提高国人的素质,就只能靠教育。我们拿什么内容教育国人?谁去教育?这是两个最重要的问题。我们认为,只能拿耶稣基督的福音、儒家学说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来教育国人,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国人的素质。再说谁去教育的问题,孙中山说要先觉觉后觉。我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就是要在竞选中教育国人,提高国人的素质。

马旭
2001.10.14.18:12:37
  赠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答马旭:您说得很好。


钢筋铁骨造反团
2001.10.20.09:21:04
  可笑,可笑!!!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再来了,浪废时间
钢筋铁骨造反团
2001.10.20.09:17:15
  朋友,你不要搞笑了。你是谁,抓着自己的头发你能离开地球吗?建立一个党要有坚厚的理论基础,你想当天子你就不民主!!!!
  答钢筋铁骨造反团:
  张国堂主义的内容不仅仅是张国堂本人的文章,还包括我推荐的书籍。没有一个人能自创一套治国的学说。张国堂主义是全部人类智慧的结晶。1911年的辛亥革命,推翻了皇帝制度,但并没有推翻天子,只是打破了封建皇帝对天子名号的垄断。我想当天子,但并不想当皇帝。所有信仰儒家学说和耶稣基督的福音,并相信西方正宗政治学的人都是天子。您要知道,根据圣经,所有的基督徒都是神的儿子(包含女儿,下同),神的儿子就是天的儿子,即是天子。如果您不想当天子,您就不能进天国。基督徒都有祭司、君王和先知的位份。因此,说基督徒都是天子,更为准确。我愿中国人都归耶稣基督而成为天子,都能进天国。要想成为天子进天国,就得学习张国堂主义。我希望把中国人的素质都提高到帝王的水平,从这个意义上说,如果大多数中国人不成为天子,中国断不会有民主自由。另外,民主就不要国家元首吗?封建皇帝能称天子,民选的国家元首就不能称天子吗?

Hannibal
2001.10.15.11:08:43
  你口口声声说真么共和、民主、自由?可满脑子都是“真命天子、授命于天”的思想。还妄称耶稣基督的名。并对民众进行恐吓。在21世纪的今天,中国还会出现你这样的人,真是悲哀。
  答hannibal:
  我手无寸铁,如何恐吓民众?您去读一读《圣经》,就知道我的劝告是善意的。民主自由与“真命天子”的观念并不矛盾。自由与专制是矛盾的,专制离不开恐怖,恐怖离不开暴力。我不主张把政府的权威建立在暴力的基础上,就只能把政府的权威建立在神权的基础上,或天命的基础上。现在选票和法理的权威都不高,如果政府没有权威,就会出现无政府状态,这是很危险的,您也不想出现这种局面吧!
  中国的民主自由不可能一步到位,总需要一个过度。

马旭於2001.10.14.17:58:08
  留言内容:test您的理想是极好的,您的思想也很有深度,我对您表示敬佩。在网络这个充满谩骂、人生攻击、种种无聊的发泄的世界中,能看到一二位有思想有志向的人士,令我深感欣慰。我从大学起即开始思考中国未来的前途,很多地方与您相吻合,所痛苦者,孑然一身,未逢志同道合之人。对于您的理论,在本质上颇感相契,但对您的政治行动设想,本着善意,我大胆的下一句断语:您过于乐观,中共确实是一座冰山,但中国还是寒冬腊月时分,没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变革,统治者恐怕还不会退出历史舞台。也许您影响了宜昌的某些官员,但这仅是冰山一角!!
  又:留言板太小,挺不方便。(为了免去无知者的脏话,不公开了)
  答马旭:
  我不是要大多数中共官员下台,我只要他们放弃马列毛主义,接受儒家学说、耶稣基督的福音和西方正宗政治学。也就是接受张国堂主义。当然,那些顽固地坚持马列毛主义的人,会被赶出政府和军队。这些马列毛主义者的下台,会给大多数55岁以下有才华的党政军官员带来提升的机会。只要有55岁以下有才华的官员的支持,我就能当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

  有南京市的陌生人给我打电话说:“读了您的文章,我看到了中国的光。”
  我回答他说:“我不是光,耶稣基督才是光。我是祂的信徒,也在世上作盐作光。”

浏览(14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