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跟随我开创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2009-04-01 06:35:58

跟随我开创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张国堂
2001年10月10日

  张国堂是孔子的信徒,也是耶稣基督的信徒,更追求民主自由。1989年以来。我一直公开追随赵紫阳同志,支持北京学生的爱国民主运动,公开地进行为哪个事件翻案的政治活动。从1999年9月3日起,我开始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1999年9月3日,我把《中国人的权利宣言》打印出来,作为传单到处散发。许多人同意我的主张。1999年12月25日,我又把《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声明》打印出来,作为传单到处散发。2000年8月9日,我把《给江泽民的公开信》在网上散发。并建立中国共和党网站,把上述文章上传致中国共和党网站。许多人看了这些文章。有许多人赞同,也有许多人反对。今年,我又写了《关于时局的声明》和《与朋友的辩论》。如果您对这些文章有兴趣,请您到中国共和党的网站去看一看,网址是:http://www.boxun.com/hero/zhongguogonghedang
  虽然我在社会上还没有名,但在中国共产党内,我却很有名。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党委都知道我,从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宜昌市公安局、到云集派出所都知道我。
  感谢神的保佑,我一直基本上是自由的。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是:以儒家学说和耶稣基督的福音正人心、定人心、安人心。以西方正宗政治学和经济学指导中国的政治经济改革。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政纲是:和平演变,放弃“四个坚持”,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用和平手段结束一党专政,建立民主自由的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这是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定能永世长存。在这个新政府的领导下,公开地、公平地建立私有制基础上的市场经济。
  中国共和党的宗旨是:促进人与人相互和睦,维护社会和平,捍卫个人自由,促进人与人相互信任。
  中国共和党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政策是: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欢迎共产党人加入中国共和党。
  张国堂主义是为领导阶级服务的,领导阶级是为被领导阶级服务的。因此,张国堂主义是为全体民众服务的。张国堂主义是集古今中外领导阶级思想之大成。今天的共产党人已处在领导阶级的地位,我相信大多数共产党人会接受张国堂主义。中国政府官员不会长期坚持鼓动民众犯上作乱的马列毛主义。
  我受命于天,是真命天子。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拣选我领导中国人民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1911年的辛亥革命推翻了皇帝制度,但并没有打倒天子。只打破了封建皇帝对天子名号的垄断。我是平民自称天子的第一人。我不是作为权贵声称自己是真命天子,而是作为公民声称自己是真命天子。我既以公民身份声称自己是真命天子,就是宣布所有公民都是真命天子。我期待所有公民都声称自己是真命天子。既是真命天子,就要执掌王权。所有公民作为真命天子以代议制民主政体的形式执掌王权,就是中国共和党的奋斗目标。
  凡信仰孔子和耶稣基督并相信西方正宗政治学的人,都是天子。凡读了我的文章就信从我,并加入中国共和党的,就表明他是有爱心的慧心人,能受理性(或圣灵)的引导,就必有富贵、尊荣和安乐。凡不听我的教诲的,表明他是愚顽人,不受理性的引导,就必有贫穷、羞辱和灾祸。
  凡听从我的劝告读《圣经》并皈依我主耶稣基督的,就是有福的。        
  张国堂主义是儒家学说,耶稣基督的福音和西方正宗政治学相结合,是西方政治学说与中国历史事实和现实实际相结合。也是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策划。
  我以铁的事实和铁的逻辑证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害人害己、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还证明社会主义已经失败。同时以铁的历史事实和铁的逻辑证明:社会主义失败之后,中国只能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
  我要通过竞选活动来建立中国的大选制度,我主张三权分立、私有制、多党制、新闻自由等等。我主张平等地保护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权、财产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中国共和党承认中国民主党为合法的政党,主张释放一切政治犯,恢复所有被关押的爱国民主人士的自由。本党认为李洪志不信耶稣基督,因此是错误的,但“法轮功”组织不是邪教。本党主张宗教信仰自由。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就是站在中共的立场上说也是完全错误的,俗话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中共与“法轮功”的斗争,得利的自然是民运人士。
  允许并欢迎批评的张国堂主义,一定能战胜并取代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论述而成为中国最高的指导思想。张国堂也必将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家和思想家。我的主张实现之后,中国就是一个民主自由的现代化国家。
  中国共和党要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没有内战、没有冤假错案、没有贪官污吏、没有官僚膨胀、没有贫穷的现代化中国。
  我们呼吁中共中央停止镇压爱国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实现中华民族的和解,在张国堂主义的基础上团结起来,迎接WTO的挑战,以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我的身份证号码:420500570706061
  2009年1月16日说明:现在,我对89学潮的定性的看法发生改变,我现在认为:1989年的学生运动是中共自己制造的动乱。……

浏览(10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