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驳某些假民运人士 2009-04-01 06:39:59

驳某些假民运人士

张国堂
2001年12月20日

  duqin6472_cn先生说:“张国堂请歇会罢
  你传上来的文件,我是字字拜读,可也几乎是字字不同意。应该说你读了一些的书,但是你的什么孔子,基督之类,什么竞选主席之类,确实不敢恭维。要当总统并不是罪恶,是你的基本权利,但人人都有这个权利,所以,唯有能有德有力者才可当。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的这些声明呀,谈话呀,都像在哗众取宠,是在给中国民主党脸上抹黑,除了博得几个噱头外,无任何作用。当然,你的勇气还是值得钦佩的,但也仅仅是勇气而已。建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是小孩子办家家。一个普通民众,没有国民的广泛拥护作前提,没有几百万,上千万党徒作支持,没有巨大的财力作后盾,就提出当总统,简直如同儿戏一般。要知道,即使是老毛当年进北京,挟五百万雄师和三百万党众,也是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历史上许多帝王的上台,并不是自己说我要当就能当成的,有时即使火候快到而未熟,依然不敢坐在“火炉上”,深恐烧了屁股。
  希望张兄能实实在在的做些于中国民主有益的事,坚韧不拔的从具体的事做起,不要闹得慌。当然,我这也仅是个人意见,对与不对,采纳不采纳,还是取决于兄台。”
  \"Jon Dann\" 先生说:“关于: 张国堂请歇会罢
  张国堂先生想竞选中国总统,的确勇气可嘉,令人钦佩。
  能投下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的国家元首,是中国人民的愿望,也是民运的最高目标;只是当前的中国完全没有这种政治环境。
  中国民主化是一条漫漫长路,我赞同 duqin6472 的看法,发展政党要从基层做起,先扩大群众基础,争取认同,从广大的社会中吸收能量,有力量才能争取权利。”
  duqin6472_cn先生说:“回\"Jon Dann\" 兼张国堂
  这样,我们就有两个人意见一致了,这是个议事的良好开端
  张国堂还是让人佩服的,前面一帖可能有点说话过头了点,弄不好起到浇冷水的作用了。我的意思并非看不起,而是相当尊重,只是在如何干方面,我认为张兄的行动是有必要提个醒的。”

来自: \"张国堂\" < zgtcw@1... >
日期: 周四 11月 15, 2001 6:05 am

主题: 教育共产党人是实现民主的关键

  在共产党之外再组织一个强大的政党,其结果必然是内战,中国的私营企业主们决不会支持,共产党也决不会允许。因此,教育共产党人就是实现民主的关键。
  当前,大多数共产党人不信马列毛主义。他们也在寻找治国治民的理论学说。因此,我把儒家学说、耶稣基督的福音和西方正宗政治学传授给每一个共产党人,这符合大多数共产党人的利益。
  要教育共产党人,我就需要有一个身份。只有教育者的身份高于被教育者,教育才有成效。因此我只能以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竞选人的身份教育共产党人,这才言正名顺。这就是我要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原因。


竞选是当今民主运动的主题

张国堂

  有人在这里发帖子,说“张国堂请歇会罢”。这种说法,缺乏政治的常识。对当前的形势也缺乏了解。
  改革二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已经是一个没有经典、没有信仰、没有理想、没有道德、没有规矩的利益共同体,孟子曰:“上下交征利,而国危矣!”因此,当前最大的任务就是立经典、立信仰、立理想、立道德、立规矩。必须彻底否定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并以此为突破口,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政体改革必须从中央开始,东欧和苏联都是从中央开始的。如果从地方开始,中央和地方都会反对,而从中央开始,却可以获得大多数地方官员的支持。如果叶利钦不获得地方官员的支持,他决不能成功。
  今天的共产党人,你否定共产党的理想,否定共产党的制度,他都可以容忍,你如果要他下台,他就会同你拼命。因此,在民主运动中,切不可同地方的官员发生直接的利益冲突。
  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不同地方官员发生直接的利益冲突,还可以给地方官员带来升官的机会。因此,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是相对安全的。如果从事民主运动只有坐牢的危险,而没有富贵的希望,大多数人就不会参与民主运动。如果政治警察在迫害民运人士时,他只有立功受奖的好处,而没有断自己后路的危险,他就会肆无忌惮地迫害民运人士。凡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就不会反对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
  竞选能给民运带来新的气象。我们要在竞选中发展党员,在竞选中启蒙民众,在竞选中争取官员和私营企业主的支持。这样,我们就会有人、有钱、有枪(即获得军队的支持)。
  张国堂主义符合大多数官员的利益,更符合绝大多数私营企业主的利益,也符合大多数军官的利益。而马列毛主义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我的理论和做法都是正确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您们当信我。

   duqin6472_cn先生说:“张先生没被一捧打昏过去,可敬可佩。”

  魏波先生说:“张国堂,我不敢苟同!!!
  你的思想观点不止你一个人有。想当总统的人多了。我遇到了几个。
  毫无疑义的,民主只是一个结果,我们不应该为了实现民主,以牺牲国家利益。和百姓福祉为代价。更要防备别人为了个人私欲,把国家大事当做儿戏!!我觉得我们宁可自己终生不得发达,也要把民主作为一种信念来不懈努力!!
  否则,我们就是沽名钓誉的无耻小人!!!!”

  duqin6472_cn先生说:“完全同意魏先生意见。”

要警惕伪崇高

  张国堂对魏波等先生说:
  不知您是否读过美国的《独立宣言》,其中说,每个人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是天赋的权利。每个人都会追求自己的幸福。我的理想就是使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权利和机会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中国就一定能富强。
  我们要把自己的幸福和民主的信念结合起来。一个不顾自己的幸福的人,很难为国家和民众造福。当年的共产党人,牺牲自己的一切来追求自以为崇高的信念,却给国家和民众造祸。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能爱别人吗?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即使他能爱别人,他也不知怎样爱别人。因此,耶稣基督叫人“爱人如己”。他还说:“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就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孔子也教人说:“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可见,神和圣人都是教人以爱自己的尺度爱别人。因此,只有爱自己的人才能知道怎样爱别人。一个爱自己的人,不会把国家大事当做儿戏。一个为追求信念不顾自己幸福的人,却会把国家大事当做儿戏。如毛泽东就是例子。
  魏波先生说:“我觉得我们宁可自己终生不得发达,也要把民主作为一种信念来不懈努力!!”这种说法看起来很崇高,但却不可取。甚至是有害的。如果每个人都不顾自己的幸福来追求民主的信念,其结果将是天下大乱。
  我认为,以仁义为准则,诚实地、光明正大地追求自己的富贵,不仅正当,而且还是最高的德行。”

共产党的话是陷阱

张国堂
2001年12月7日

  duqin6472_cn先生在《民主党的纲领与策略》一文中说:“戴共产党的帽子,说共产党的话,帮助共产党扩大选举范围,即由村级选举推而至县,省级选举,重点加强唤醒民众民主意识。”
  您所说的“共产党的话”是什么时候的共产党的话?如果是毛泽东时期的“共产党的话”,那么您就是想把毛泽东的共产主义革命再搞一次。也就是把毛泽东以来的历史再重复一次。您觉得中国人民的灾难还不够多吗?您到底是爱国还是祸国?
  我们要组织中产阶级,只有中产阶级才能遵循中庸之道,才知道怎样爱国。中产阶级的人比较聪明,能接受理性的引导,从而就比其他阶层的人更容易接受民主。如果象毛泽东一样组织下层民众,其结果就是暴民政治。您想中国的知识分子再一次接受工农的改造吗?如果中产阶级不要民主,那么下层的工农民众就更不会要民主。就算他们要民主,他们也不懂民主。您用毛泽东思想启发他们的民主意识,结果只能是暴民专政。
  现在中产阶级需要新闻自由,他们要看美国的报纸,看美国的电视,以获得廉价的信息。但江泽民不让他们看。这样,中产阶级就与江泽民产生矛盾。
  如果您说现在的“共产党的话”,那就是陷阱。因为现在的共产党不说真话,他口中说的,并非他心中想的。如果您把中共中央的话拿到民众中去宣传,说不定他们会抓您坐牢。有某省的有关部门把减轻农民负担的中共中央文件汇编成册,作为书籍报批由合法出版社出版,该省却把该书作为非法出版物而查收。
  现在的江泽民虽然口口声声说坚持马列毛主义,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他心中想搞的却是新加坡模式,坚持李光耀主义。假如您搞不清楚情况,自己糊里糊涂地坐了牢,还不知是为什么。

从基础做起

张国堂
2001年12 月1日

  有朋友在此说:“张国堂请歇会罢”。批评我不从基层做起。指责我说:“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的这些声明呀,谈话呀,都像在哗众取宠,是在给中国民主党脸上抹黑,除了博得几个噱头外,无任何作用。”我却要批评这些朋友不从基础做起。
  什么是民主?孙中山先生说“知难行易”。为了搞清这个问题,我探索了二十多年。
  在北京民主墙时期,我受魏京生先生的感召,就开始探索在我国实现民主的道路。为此,我读了我能找到的书。用去了我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来思索。1989年以来,我更是勇敢地实践,并在实践中认识中国的国情,了解人心人性。在求知上,有谁比我更努力?假如不解决“知难”的问题,就永远不可能在我国实现民主。自己是“瞎子”,怎么给别人引路?作为一个政党,需要有明确的理论和政纲政策,张国堂主义就是一个明确、完整的理论和政纲政策。如果您们不满意我的某些主张,可以讨论。但不要全盘否定。
  中国的民主运动,不是从现在开始的,魏京生先生等已经为中国的民主运动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中共从成立到夺取全国政权,也只用了28年的时间。从北京民主墙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现在已经到了夺取全国政权的时候了。现在,大多数中国人已经主张民主自由。
  中国民主党和中国共和党的人数虽然还很少,这是由于大多数主张民主自由的人心怀恐惧,一旦他们消除了恐惧心理,他们就会加入中国共和党和中国民主党。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能消除人们的恐惧心理,这样,您们从基层做工作,也容易一些。
  现在,工人失业很多、银行坏帐巨大、国有企业效益低下、官员腐败、官僚膨胀、法律没有尊严等等。同时,共产党的理论不适应时代的要求。这些问题,都不是江泽民和胡锦涛所能解决的。同时,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斗争必将失败,这场失败将使中共中央的权威一落千丈。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的广播,也将使中共中央的权威土崩瓦解。因此,组织政党接管政权的时机已经成熟。
  前苏联有叶利钦,罗马尼亚有伊利矣斯库,波兰有团结工会和瓦文萨。当前的中国没有一个组织和名人是全体民众所信任的,没有一个领袖或组织有权威领导全国,这是很危险的。一旦经济出现危机,没有领导没有信念的民众极易发生恐慌。长期受假恶暴思想教育的民众一旦发生恐慌,那是什么事也干得出来的。因此,我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是为了避免暴民政治,也是为了保护中共中央委员们的身家性命。
  希望民主党的朋友能认真的读我的文章,帮助我竞选。您们帮助我竞选,就是搭救被关押的王有才、徐文利等民运人士。希望您们在朋友中传播我的文章。

我们追求什么样的民主?

张国堂
2001年12月5 日

  从孙中山倡导“三民主义”以来。中国人就在追求民主,1919年的“五·四”运动以来,“民主”和“科学”的口号喊得震天响,一个世纪过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实现民主。这是为什么?我请那些批评我“太肤浅,太儿戏;”的人要好好地想一想。南韩的金大中很早以前就竞选总统。经过无数次失败和挫折,最后终于成功,南韩也实现了民主。
  在上世纪初,就有“革命救国”和“教育救国”的争论。1949年,革命救国论似乎胜利了,但现在看来,革命并没有导致民主。今天,我们是以教育的方式推进民主,还是以革命的方式推进民主?以革命的方式推进民主,其结果不过是把孙中山先生以来的历史再重复一次。也就是以追求民主自由始,以专制独裁而告终。
  我们追求什么样的民主?我们不要卢梭的民主,法国大革命也是从追求民主自由始,而以拿破仑当皇帝而告终。当年毛泽东在延安也是高喊民主,其结果也是专制独裁。我们要洛克、孟德斯鸠、托克唯尔、汉密尔顿等西方正宗政治学学者的民主。
  中国人追求民主已经一百多年了,皇帝制度已经废除了,主权在民的原则已经确立,作为全体人民集体的民主已经实现。今天,我们要把民主的权利落实到个人。我们要教育每一个中国人,使每一个中国人都明白自己的权利,同时也尊重别人与自己同等的权利。每个人明白自己的权利之后,就努力争取自己的权利。这样就能逐步实现民主。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就是宣传“一切人生而平等”的原则,不论我竞选成功如否,我都能使公民明白自己的权利。
  就算我竞选失败,我也为别人开辟了道路。
  我们知道,民主首先产生在基督教社会。其他社会的民主也是受基督教社会的影响。
  台湾和南韩也有许多基督徒,这是他们实现民主的重要原因。如果大多数中国人不遵循我主耶稣基督的教诲,不彼此相爱、相互饶恕,没有节制、忍让等等。实现民主的结果就是天下大乱。
  我们是在中国实现民主,如果不提倡儒家学说,别人会给你戴上一顶“全盘西化”的帽子。现在民族主义者很多。而且,儒家学说也符合中国人的人性和思维习惯,因此也是正确的。
  《大学》中说:“道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朱熹说:“盖自天降生民,则既莫不与以仁义礼智之性矣。然其气质之禀或不能齐,是以不能皆有以知其性之所有而全之也。一有聪明睿智能尽其性者出于其间,则天必命之以为亿兆之君师,使之治而教之,以复其性。”
  《三字经》说:“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1919年以来,中国人在马列毛主义的教育下。许多人失去了人之初的善良本性。教育共产党人,使他们恢复他们人之初的善良本性。这是在中国实现民主的关键,也是当前政治的最大需要。社会和国家的需要就是上天的命令。知道社会和国家的需要,就是受命于天。天也必会命我为“亿兆之君师”,也就是让我竞选成功,使我当选为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让我来教育共产党人。我愿每一个共产党人都有智慧、有爱心、有知识,就使他们有本领能为国为民造福。就能使他们能长保自己的富贵、尊荣和安乐,我也同他们同享富贵、尊荣和安乐。凡帮助我的人,也会同我同享富贵、尊荣和安乐。愚顽不肯听我教诲的共产党人,我自然要把他们赶出政府和军队。

  SDR HMD先生也说:
  “其一,和平道路;中国国内出现大量的社会问题、经济问题得不到解决,也就是说共产党按现在的速度腐败下去,他自己也无能为力作为一执政党生存,且由于时间的作用使其认为花很大代价保权已无意义,加上国内民主呼声高涨,或许会考虑形成一民主政治体系;当然,这会很难...
  其二,以被共党伤害过的人民(或人民阶层)为基础组建强有力的政党,必须向现有的武装渗透(可以抑制共党武装,必要时可以武力夺权),再团结一切国内可团结的力量(外国势力决不能牵涉),包括舆论;强行倒独树新,建立民主制度;”

我的竞选是可行的,也是正确的

  张国堂回答SDR HMD先生说:
  这也说明,我竞选是有可能成功的。
  现在的情况是,被共党伤害过的人民(或人民阶层)是一片散沙,谁也不服从谁,从而就没有力量来组织政府。共产党决不会允许他们组织起来。他们也没有胆量组织起来。他们不过是在等待时机一轰而起,搞街头示威,其结果不过是给军人统治提供机会。如南韩的朴正熙时期。
  我的竞选活动,就是要把共产党内的现代派人士争取过来,促成共产党主动变革。因此,我的竞选活动是实现宪政民主和自由主义的关键。
  我的竞选活动,并不损害您的利益,您为何要反对?

  SDR HMD先生说:“你个人想当国家主席及军委主席一说;使人觉得你要么太幼稚,要么脑子太狂,不理智;也是对我们国家的不尊敬(不管谁当权); ”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张国堂回答SDR HMD先生说:
  我听孔子的话,听耶稣基督的话,听洛克、孟德斯鸠、托克唯尔、汉密尔顿等伟大学者的话,听华盛顿、林肯、罗斯福、丘吉尔、撒切尔夫人、尼克松、里根等政治家的话,听汉高祖刘邦、唐太宗李世民、康熙帝玄晔和孙中山的话,也听秦晖等学者的话。您听谁的话?您谁的话也不听。您才太狂。我劝您把我推荐的书籍好好地读一读,否则,您总是自以为是。从政靠的是学识,否则,等待您的就只能是失败。
  一切人生而平等,任何人都有权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对这个原则,您是否同意?如果您不同意这个原则,那您就不是民主人士。如果您同意这个原则,就当知道,我不是不尊敬国家,而是爱国家。“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您不觉得您有贵族思想吗?平民竞选就是对国家不尊敬,这不是在捍卫特权吗?您的逻辑就是只有共产党的高官才能竞选。

  魏波说:“毫无疑义的,民主只是一个结果,我们不应该为了实现民主,以牺牲国家利益。和百姓福祉为代价。更要防备别人为了个人私欲,把国家大事当做儿戏!!我觉得我们宁可自己终生不得发达,也要把民主作为一种信念来不懈努力!!
  否则,我们就是沽名钓誉的无耻小人!!!!”

子曰:“巧言令色,鲜矣仁!”

  张国堂回答魏波先生说:
  我们是靠科学和合理的制度来制约当权者的私欲,还是靠道德说教来制约当权者的私欲?
  我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已经44年了,我听“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调已经够多的了,我的耳朵已经麻木了。这样的话,陈希同、胡长清等人也一定说过。可见,道德说教的高调只能培养伪君子。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爱自己,都有私欲。孙中山、毛泽东概不例外。林彪吹捧毛泽东,毛泽东就把林彪提拔为自己的接班人;彭德怀批评毛泽东,毛泽东就把彭德怀打倒。别人赞扬自己,自己就高兴,别人批评自己,自己就不高兴,甚至发怒。每个人都是这样。这难道不是私欲?这种私欲就不危害国家吗?
  由于我相信每个政治家都有私欲,因此就主张建立大选制度、三权分立、多党制、新闻自由等等,以防止当权者因自己的私欲而危害国家。
  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这也是抛砖引玉。如果有比我更行的人出来竞选,我随时都准备退出竞选。我并非是一个权力欲很强的人,如果我能当一个部长、省长或议员,我就很满足了。我觉得,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能搭救那些被关押的民运人士和“法论功”学员。
  我现在只是一个平民,就算我把国家大事当儿戏,对国家也没有丝毫的损害。何况我并没有把国家大事当儿戏。我只是把我自己推荐给人民,我能不能当选,由人民来决定。
  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对您们的利益有什么损失?如果我当选,您们再从事民主运动,组织政党就没有坐牢的危险;“法论功”学员就不会再被关押;所有学者都能自由地发表文章,并出版自己的书籍。等等。
  我希望魏波等先生们不要追求什么民主信念,而要多想一想自己的权利,也想一想别人与自己平等的权利。人民是由个人所组成的,中国是由一个个中国人所组成的。离开了一个个中国人的权利,哪来什么民主?
  尼克松说:“相信个人的努力,能实现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这是美国共和党的信条。”我也相信一个个个人追求自己幸福的努力,能实现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因此,我不再追求集体主义的民主,因为这是骗人的。我不想被骗,也不想骗人。因此我争取我自己个人的权利,也争取别人与我平等的权利。
  子曰:“富与贵,是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贫与贱,是人之所恶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去也。君子去仁,恶乎成名?君子无终食之间违仁,造次必于是,颠沛必于是。”这就是中国圣人孔子对富贵的态度,也是我对富贵的态度。子曰:“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能近取譬,可谓仁之方也已。”
  子曰:“巧言令色,鲜矣仁!”朱熹注解曰:“巧,好。令,善也。好其言,善其色,致饰于外,务以悦人,则人欲肆而本心之德亡矣。圣人辞不迫切,专言鲜,则绝无可知,学者所当深戒也。”程子曰:“知巧言令色之非仁,则知仁矣。”
  希望魏波等先生们不要成为巧言令色的人,不要唱道德高调误人误己误国,像毛泽东一样。

告诫某些民主人士

张国堂
2001年12月12日

  有某些民主人士在此无理地指责我,贬低我,我确实很伤心。因此写这篇文章。
  耶稣基督说:“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么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这假冒为善的人,先去掉你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不论您们是否信耶稣基督,我都希望您们把这段圣经牢记在心,并以次作为自己的指导原则。因为这对自己有好处。
  您喜欢别人贬低自己吗?子曰:“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如果不喜欢别人贬低自己,就不要贬低别人。
  我在电视上看广告,商人们都“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他们虽然自吹,但并不贬低别人。难道我们还不如商人吗?
  我希望所有民主人士都能做到不贬低别人。

浏览(15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张凤鸣 留言时间:2009-04-10 18:13:33
当鲜㎝磝声科时质好声围琁タ荣

を瞯从材﹗21.8%╣禴材﹗0.6%蔼刹趾库汇瞯损ア户┑缓订单刹忌禴变掉员㎝险綝Μ购传闻狦说磕审硑Θ经济总蔨綺荡ê琁タ荣もゴ硑﹟紈电(STP.NYSE称¨﹟紈〃)无好置这个綺方禯置

¨战菠ア郸〃这样评语蒓这び阳碔花联╰癬从2005祅陆纽ユ┮经Θい国び阳领办个禜┖┦さ关珿ㄆ强て这个︽业碽

3る8ら边8点电话ê头琁タ荣对这ㄇ议论ぃ甴顾¨ㄇ对︽业ぃ秆иぃ稱蛤们争辩﹟紈绝对没Τ错〃

¨这Ω琌属ˉぱ灾ˇ〃

ㄆ实琁タ荣还琌说ㄇ尽恨访戳间电话断线4Ωㄌ礛瑻み钡癬电话疮开み磛┪许这个时戳Τ瞶秆﹟紈瞶秆

﹟紈电ê财报琌ま发¨趾〃单质好个导材﹗该そを瞯为0.6%τ材﹗还蔼达21.8%玃Θを瞯Τ众そ垂趾库较﹗垂趾刹忌禴50%玡矗ぇΘ秖计矗

玡对碈蔨┯认购买垂趾刹¨ぃ当〃誹报显ボそ库┏ご蔼达2.319亿じτび阳电㎝组ン刹却硋る

Τ报笵称当时そ350~400じ/そょ刹现货カ场购买﹗计产惠―秖约だぇ垂趾τ刹禴硑Θ计矗

琁タ荣没Τ认为战菠ぐ畉错¨对び阳びぃ秆还这ń说笵〃

20062008玡个るび阳︽业处ど硄笵パ村趾祏村电㎝组ンネ产业ゲ须璶硄过锁﹚长戳订单㎝现货购来玂证ネ产﹟紈ぃㄒ

琁タ荣说2008材㎝材﹗﹟紈还Τ订单为没Τì够τ崩迟ユ货┮材﹗そ秖进现货垂趾¨ㄤ实10る购现货刹ゑㄤそ还璶獽﹜ㄇ紧钡着材﹗垂趾刹礛50%〃

¨对个阀├没Τ穌睲贰这Ω琌属ˉぱ灾ˇ谁稱磕审这严〃

¨и们щ资琌谨稸〃

τ对礷责ぃ钡

业内认为パ琁タ荣将び阳电(の组ン)摊铺眔びщ资阳㎝扬ネ产膀资エ还签订许村长单参数个村趾这常ノ秖资

Τ碈蔨称﹟紈俱个2008ノ扩ネ产设ネ产设琁资セや达3.479亿じ预戳щ资NitolSolar蒓HokuMa-terials损ア4900蒃~5200蒃じ

订单┑缓㎝汇瞯损ア10るぇ纯酚模﹟紈阳炒堵穞ぃ﹟紈开﹍对员进︽¨ソ瞊∣〃
琁タ荣却认为损ア归损ア签单㎝щ资战菠无误

¨NitolSolar单そ减琌ウ们и们当щ资刹长戳来щ资垂趾そ对и们Τ帮决郸﹚没错〃

誹秆﹟紈内场Τ个7组Θщ资〆员会¨ヴ个щ资项ヘ常琌布决и们щ资琌谨稸〃酚琁タ荣断12内垂趾产珇ㄌ礛祏¨τ别и们Τ这щ资щ资额ㄤ实ぃ〃

秆﹟紈笵尽恨Τ这样щ资〆员会琁タ荣对俱个そ紇响无ゑ

璚ら来

这┏琌磕审错还琌琁タ荣ア误

¨们对评论ぃそタ﹟紈玡﹗业绩琌獶盽ぃ错材﹗谁跟过〃﹟紈内场为琁タ荣╆ぃキ¨当礛个┦谔实〃

时为补贴產ノ敖敖学着编癬穢壶壳も砆锋λ条笵も縤癬獁从农ń產ダ亲这薄春时让もいτはτ说¨и﹚璶编︽〃

ギ聪紌过连铬两级琁タ荣16岁σ长琄瞶学(学弘盞审瘪学皘)当时程ぃ眔远璾长琄├书碞琌着长爷爷虽礛爷爷劝过ぃ璶ǐ还琌瑈着泪别ρ置开苏扬い县

20执着┦ㄌ礛ゼ变2002ゃ无锡м创业园﹟紈运转个る却ゼ见ヴΘΤㄇ稰觉辨殆置ττ随从緿亚国ㄇм术员选择弃琁タ荣来忆笵¨Τㄇ琌ぃ够秆ииみń对ㄇㄆ薄Τ┏〃当7る材条ネ产线设备场齐そ顺щ产ㄤ产び阳电转换瞯禬过14%达进キ

¨应该说琁タ荣琌个Τ远见别ぃ东﹁Τ时Τ点过坚见〃び阳カそ蔼恨だ猂笵

琁タ荣强势┦让处争议ぇい间纯瑈传过ンㄆ程蒓ぃ欢τ床щ资ル︸い还Τ当将ま无锡¨Τ〃玡現┎﹛员琁タ荣琌辨锻硑个国际て团队

秆诉记琁タ荣强势琌钡郉会发现琁タ荣为痷诚给场狦痷Τぐぃ磖е会р约个饭て秆ベ¨虽礛说话时ゑ较钡蒓处常笵琁タ荣琗㎝〃

对认为タ谔ㄆ薄琁タ荣常会坚埃獶对よ┮说笵瞶让认

琁タ荣电话い﹍终强调战菠绝对¨没Τ错〃为长戳来垂趾ㄌ礛会ぶ¨獽琌и们签长单暗щ资碞そび阳电线总规家τē还琌ぃ够〃

﹟紈跟过这场风忌ぃ仅决瞴经济时见┏还璶决这磝搽р搐さ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