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反驳武装斗争论,本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基本策略 2009-04-01 06:42:31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十七、反驳武装斗争论,本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基本策略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1998年的某一天。我与本市胡先生就如何在中国实行民主自由进行讨论。
  胡先生主张进行武装斗争,他认为中国民主难以用和平办法来实现。因为中国人不象东欧人,中国人不讲理。
  我对他说:“要在中国实现民主和自由,就必须与共产党较量。我们只能以自己的长击其短,方可取胜。如果搞武装斗争,就是以自己的短而击其长,那必然失败。因为中国的富人不支持武装斗争。普通工人农民对民主自由没有强烈的需要。如果搞武装斗争,我们既没有武器,也没有人。而共产党却有几百万具有现代武装的军队。孙中山能搞武装斗争,因为海外华人支持他。毛泽东的共产党能搞武装斗争,共产党没收地主的田地,分给穷人,抢夺富人的财产,购买武器,因此,农民支持共产党搞武装斗争。我们不能那样作。”
  “我们的长是思想、理论和知识,这也是共产党的短。共产党的理论学说,是动员工人农民进行武装革命的学说,不适用于国家的治理,同时也不符合今天统治阶级的利益。近五十年来,按照马克思主义搞的社会改革,都以失败而告终。这些革命实践,给人民造成巨大灾难,也使许多共产党人遭祸。今天,许多明智的共产党人,已经不信马克思主义。他们渴望获得适用于现代中国的政治理论。我们把民主自由的政治学说教给他们,他们也就同我们一样,成为推进民主自由的力量。自由民主的政治学说符合美国统治阶级的利益,那么也就符合中国今天的统治阶级的利益;儒学符合古代中国统治阶级的利益,也就符合今天统治阶级的利益。我把儒学、基督教教义和民主自由的政治学说结合起来,向共产党人传播,我相信他们会乐于接受,今天的共产党人,已经处在国家的统治阶层,不可能长期坚持动员穷人造反的马克思主义。东欧苏联的共产党人大都主动地放弃共产制度。大多数中国55岁以下的共产党人也会这样做。
  “西方正宗政治学,美国民众很乐意接受,我相信中国的民众也会乐意接受。儒家学说,中国古代的民众很乐意接受,我相信中国现代的民众也会乐意接受。”
  胡先生说:“儒家学说是中国农业时代的思想,能适用于现代社会吗?能与西方正宗政治学相容吗?”
  我说:“《四书》是中国古人对人的本性的认识和看法,《论语》是孔子一生主要言行的记载,《孟子》是孟子一生主要言行的记载。孔子和孟子阐述了圣人对人性的认识和看法,同时通过自己的言行展示了圣人的本性。从而圣人以自己的言行为中国人立了榜样,凡以孔子和孟子的言行为榜样的人,大都能获得人们的信任和爱戴。儒学是教人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学说,是符合中国人的本性的,因此,儒学永远不会过时,因此,就能适用于现代社会。
  “儒学是个人修心养性并符合人的本性的学说,自由民主的制度是符合人的本性的制度。西方正宗政治学也是符合人的本性的学说。凡符合人的本性的学说就不存在逻辑矛盾,从而就是相容的。因此,儒学就能与西方正宗政治学相容。基督教能与君主制相容,也能与共和政体相容,同样,儒学能与君主制相容,也能与民主自由的代议制共和政体相容。中华民国的实践证明,儒学能与共和政体相容。”
  胡先生问:“中国人能接受基督教吗?儒学能与基督教相容吗?”
  我说:“台湾的中国人能接受基督教,大陆中国人就能接受基督教。事实上,基督的教会,包括天主教会,中国基督教会(即新教),家庭教会等都在兴猛地发展,地下的天主教会和地下的基督新教会比官方的教会发展更快,人数更多。这就说明,中国人能接受基督教。
  “孙中山、蒋介石等人是儒家学者,也是基督徒,这就说明基督教与儒学可以相容。中华民国的实践证明,基督教能与儒学相容。”
  胡先生说:“中共领导人说民主自由的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不符合中国的历史文化传统。”
  我说:“中共领导人总是说别人不懂中国的历史,实际上他们才不懂中国的历史。我认真地研究过中国的历史,我以铁的历史事实和铁的逻辑证明,中国必须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见《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和《给江泽民的公开信》)”
  胡先生又说:“中共领导人说民主自由的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不符合中国的国情。”
  我说:“中共领导人总是指责别人不了解国情,实际上他们才不了解中国的国情。当今中国,没有贵族,中国民众不接受任何人为贵族,这是中国最大的国情。1989年之前,邓小平、陈云、王震、李先念等人以开国功臣自居,自以为是中国的贵族,1989年的学潮表明,中国的学生和民众并不认为他们是贵族。今天,假如毛泽东、朱德、邓小平、陈云等人的子孙要是站出来说:‘我是功臣的子孙,因此是贵族\',我相中国的民众会笑掉大牙。现在,江泽民、李鹏等人的子女们虽然很风光,他们现在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中国民众以嫉妒的心理看待他们,这表明他们也不是贵族。贵族能获得民众的尊敬和爱戴。民众不嫉妒贵族。凡受人羡慕,又受人嫉妒的权贵们就不是贵族。因此,中国没有贵族,没有贵族的大国就只能实行民主自由的代议制联邦共和政体。1989年“六·四”事件上的实质,就是邓小平、陈云等权贵自以为自己是贵族,但学生和民众又不买帐,这就是矛盾冲突的总根源。”
  胡先说:“你这说得太抽象,具体该如何做?”
  我说:“先散发传单,先造舆论。专制政权总是坚持舆论一律,最怕不同的声音。一旦出现不同的声音,而当权者又不能扑灭,那就敲响了专制政权的丧钟。散发传单是报纸的萌芽,或者是非正式的报纸,可以把主张民主自由的人们组织起来。我书写并散发传单,就树起了一面聚义的旗帜,拥护民主自由的人们就会向我聚集。这样,主张民主自由的人们一旦组织起来,就会形成压倒专制政体的政治力量。现在,中共中央与普通民众的意见分歧很大,这就出现了巨大的裂痕,这个巨大的裂痕就是我们的生存空间。另外,你可以听一听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这些外国电台也是中共专制政权的崔命符。
  “先造舆论,接着组织政党,然后就去竞选县级人大代表。由于上级人大代表由下级人大选举。只要我们在全国各县级人大中获得多数,我们就能在全国人大中获得多数。只要我们在全国人大中获得了多数,我们就获得了整个政权”
  胡先生说:“缅甸的昂山素姬在选举中获得了胜利,但被军方推翻了。中共有几百万军队,你不怕吗?这些军人能听你的吗?”
  我说:“兵法说:‘不战而屈人之兵者,上也\'。我在散发传单,在共产党内必然会有人赞同我的主张,有人反对我的主张,赞同的人与反对我的人必然会发生意见分歧,从而导致争论。随我的影响的扩大,这种争论必将随之激烈。这种激烈的争论必导致共产党的分裂。这样就会壮大我的力量。赞同我的共产党人必然会帮我在军队中宣传。这样,就会导致军队的分裂。这种分裂将是上下级之间的分裂。我要让那些高级将领成为光杆司令。我当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之后,把追随我的军官提拔上来,并撤销反对我的军官,这样,我就掌握了整个军队”。
  他又说:“当权者会允许你的党去竞选吗?”
  我说:“我们要在地方上的中共官员中作工作,争取地方上的官员加入我们党,如果宜昌市的市委书记和市长加入了我们党,那我们党在宜昌市竞选,江泽民不可能知道。如果我们党成为执政党,宜昌市所有官员都有提升的机会。只要我们党有取胜的机会,宜昌市的官员就会拥护我们党。这是肯定的。现在,中共中央的思想理论完全不符合中国的现实实际。因此,我们党肯定能争取全国的胜利。当然,我的谋略在初期是很艰难的,在相当长的时期里,可能难见成效。但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成功。”

浏览(12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