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要保护自己 2009-04-02 23:49:49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十四、要保护自己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海南朋友给我打电话,他说他把我的文章在因特网上到处散发。我非常担扰。由于电话正受到监听,我不便在电话上深谈,于是给他写信。信稿如下:

海南朋友:
  你好!
  你传播我的文章,我当然非常感谢你,但我对你的安全非常担忧,因此我不高兴你那样作。你的热情,出乎我的意料。我请你在传播我的文章时,你应该好好地想一想如下问题:
  一、我是否有领导中国的能力?如果你认为我没有领导中国的能力,你就不应该帮我去宣传那些文章。如果你相信我有领导中国的能力,你在宣传的过程中就该同我商量,其言行就该接受我的领导。
  二、你是否愿意加入中国共和党?如果你不愿意参加中国共和党,你就没有必要如此积极地去传播我的文章。你应该知道,传播我的文章有相当大的风险,我不愿我的党外朋友为帮我而吃亏。你上有老,下有小,假如公安找你的麻烦,你全家都不会好过。如果你愿意加入中国共和党,你就该服从我的领导,接受我安排的工作。我只希望你成为我的萧何或张良,而不是为我冲锋陷阵的樊哙。如果愿意加入中国共和党,我会安排你更重要的工作,而不会让你去冒风险。你如果不愿加入共和党,你就不要过问政治,老老实实作你的研究工作,这样你可以生活得平安。
  三、如果你想推进中国政治经济的现代化,我劝你读一读《四书》,读一读洛克的《政府论》,孟德斯鸠的《论法的精神》,托克维尔的《论美国的民主》、汉密尔顿等的《联邦党人文集》、《林肯传》、《尼克松回忆录》、《里根回忆录》。读一读《资治通鉴》或《史记》中有关汉、唐等王朝的创建过程以及重要人物的活动、言行和谋略。对毛泽东、邓小平等共产党领导人的谋略也要研究。使自己成为政治上的内行。
  你不要以公安局暂时没有找你而麻痹大意。八月我在炎黄在线的自由论坛、搜狐的个性论坛、自由阳光论坛、网易的论坛等论坛上发过文章。当时他们也没有找我,我以为他们不再找麻烦了,但我9月29日晚上传文章时,在网吧被他们抓了。因此我劝你不要在论坛上发我的文章。免得他们找麻烦。再说那些论坛的版主也很胆小,你发上去,他马上就删掉,因此,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反响。1989年之后,北京大学是江泽民重点防备的单位。北京大学党委决不会允许北大论坛上有我的文章。你把我的文章发上去,版主马上就会删去。假如北大党委知道了,他们会上告公安局。这样,你不断没有效果,反而会给自己找麻烦。如果公安局没有找你,是由于版主及时把文章删去了,党委并不知情。北京大学,我当然想去宣传。但这要通过熟人。只要你在亲友中传播,通过亲友的亲友迟早会传到北大。
  文革结束之后,特别八九年“六·四”之后,你在亲友中不论说什么,都不会有人去告密。因此,在亲友中传播,虽然效果慢一些,但却是安全的。1999年十月以来,我把我的文章作为传单到处散发,包括宜昌市委和市政府,宜昌日报社、三峡晚报、新华社三峡分社等我都散发过。公安局和国安局都没有关押我。只要以江泽民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不知道我的活动,我就是这全的。许多省部级以下的中共党员,愿意和平演变。你应该在本地活动,寻求当地官员的理解和支持。虽然他们现在不会公开地支持你,但他们也不会得罪你。许多共产党人已经认识到,中国的和平演变是不可避免的,他们也在寻找自己的出路。他们不会打击本党,而且会暗中保护本党。你要注意,不要过问地方上的事情。地方当局不愿让其上级知道的事情,你不要在因特网上去说,否则就会得罪地方当局。比如当地的下岗工人的示威事件,及小商人的罢市事件等,都不要在网上发消息。现在江泽民就同秦二世和隋炀帝杨广一样,不想听坏消息。地方当局也不想当地民众示威的事让江泽民知道。本党要与江核心在政治上进行较量,本党要战胜江泽民,通过选举夺取中央政权。本党的力量现在还很少,因此不能树敌过多。本党要吸收中共的中下层党员加入本党,专与中共中央作对。这是本党的重要谋略。这是当前唯一可行的谋略。
  你说我的活动方式不好,因此成效不大,你的这个批评,并不实事求是。全国的民运人士,敢活动的除我之外都被关押。他们的效果也并不比我的大,他们的文章语气也比我的谦逊,但仍然免不了被关押。从这可以看出,我的活动方式是唯一可行的。任何事情都需循循序渐进,不可逞一时的英雄。如果逞一时的英雄,不仅会坏事,而且会招致个人自己吃亏。当然,干大事不能畏惧风险。俗话说:“要看男儿先看胆”,胆小怕事的将一事无成。胆大不等于蛮干。干任何事情,都需谋而后动。《论语》中说:子路曰“子行三军,则谁与?”子曰:“暴虎冯河,死而无悔者,吾不与也。必也临事而惧,好谋而成者也。”这里的暴虎,就是徒手与猛虎博斗。这里的冯河,就是不坐船而空手涉水过河。这段话的意思是,孔子不喜欢蛮干,而喜欢办事谨慎稳妥的人。而绝大多数中国人都如孔了一样。我彻底否定共产党的信仰和历史,是因为共产党的信仰和历史与55岁以下的共产党人没有利害关系。现在,2/3的共产党人并不信共产主义。有许多共产党人在暗中反对共产主义。这些不信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对共产党的历史也是否定的。绝大多数共产党人轻信仰而重自己的个人利益。只要不损害大多数共产党人的个人利益,就不会有人与我为难。我相信儒学的人性本善的理论,因此相信有相当多的共产党人是爱国爱民的,正直廉洁的。我相信这些共产党人会转向我党。萧何、曹参本是秦朝的官吏,他们投向刘邦之后,就成为汉朝的开国功臣。我相信许多正直的共产党人会投向我党而成为中华联邦共和国的开国功臣。而中华联邦共和国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必将永世长存。因此,投向本党的共产党人,其功业将光照千秋万代。我的主张,并不损害大多数中下层共产党人的利益。我的谋略,是挖江泽民的墙脚,壮大本党的力量,因此,我的谋略,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可行谋略。如果你按我的谋略去活动,一定会有效果,而且自己也会是安全的,因为暗中投效本党的共产党官员会千方百计地暗中保护你。当然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坚持下去一定能够成功。
  此致
    敬礼

张国堂
2000.12.25

浏览(11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