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顺我张国堂者昌 2009-04-03 00:25:58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十二、顺我张国堂者昌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大约是1989年10月,我与本市谢先生谈话。谢先生说:“你这次要是坐了牢,将来‘六.四\'平反后,你的政治资本可能大些”。
  我回答说:“坐了牢,政治资本是大些。但坐了牢,别人会认为我行为冒失而不追随我。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坐牢。作为政治家,如果没有人追随我,我就是一个光杆司令。就不可能成功。因此,力争不坐牢,又能获得名望和权威,这样,就可以赢得别人追随。”
  谢先生说:“你这话很对。但怎样才能既不坐牢,又能获得名望和权威呢?”
  我回答说:“林肯说:‘政治家要走在人民的前面。如果不走在人民的前面,就不能领导人民。当然,政治家也不能脱离人民。因为人民就是真理,离开了人民就离开了真理。\'如果我走在人民的前面,又不脱离人民,那就能不坐牢,又能获得名望和权威。”
  他又说:“怎样才能既走在人民的前面,又不脱离人民呢?”
  我回答说:“这就要分析当时的政治经济形势。要分析社会各阶层的人的需要、愿望、动机和政治态度。再确定说什么话、办什么事。对将要采取的言行,要分析哪些人会赞成,哪些人会反对。反对的强度有多大。这些都要细致分析。”
  谢先生说:“你很有才华,你一定会成功的。”
  本市周先生对我说:“你要保护自己。”
  我说:“保护自己当然是很重要的。但一个人如果担心出门会从天上掉石子下来砸着自己的头,而不敢出门,那他也必然一事无成,甚至会饿死在家中。几年后,天然气要来,那时,我公司会裁减80%的员工,我也可能会被裁减。我的年龄已不小了,在外面找工作很艰难。我的才能在政治,别的没有什么能奈。如果我不拼博,以后的生活就很难。我是在闯一条生路,也为公司的同事们闯一条出路。如果我当选为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这么大一个中国,安排千把人就业,应该不成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千多人。就有一千多张嘴,如果每个同事都把我的事迹讲给自己的亲友听。要不了两年,我就会成为宜昌市家喻户晓的名人。如果我成了宜昌市的名人。市长和市委书记就会象肖何和曹参追随刘邦一样来追随我。这样,我就能以宜昌市为根据地,向全中国宣传,再过一年,我就会全国闻名。中国共和党也会发展到全国。一个李洪志就搞得江泽民焦头乱额,再来一个张国堂,就肯定能战胜江泽民。”
  我在多篇文章中声明:“凡追随我的,没有官职的必将获得官职,有官职的必将获得更大的官职。凡迫害我的,有官职的必将失去官职,有公职的必将失去公职。”
  本市的徐先生反对这个政策,他说:“这不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吗?”
  我回答说:“顺我者昌,逆我者并不亡。对迫害我的人,我只是剥夺他迫害人的权力,免得他去迫害别人。他离开政府部门之后,可以到私人企业中去找工作,也可以去经商。在市场经济中,不愁没有活路。因此,我并没有要他亡。我只是追求思想自由,和平地表达自己的意志。宪法规定言论、出版、集会、结社自由。他迫害我,就是侵犯我的人权。为了保护人权,我当选后,自然要把他赶出政府。这是理所当然的。凡帮我的,我必要报答他。有功必赏。帮助我的,就是帮助我推进中国的现代化,就是有功于国。因此,凡追随我的必获得官职,这并非我循私。1949年之后,经过历次政治运动,把人们的爱国热情搞冷却了。胆子也搞小了。‘不谈国是\'是许多人的处世原则,到处是政治冷漠。共产党的高压政策使许多人‘谈虎色变\'。追随我会冒一定的风险,如果没有这个政策,谁会冒险追随我?如果没有人追随,我怎么能竞选国家主席?中国的大选选制又怎么能建立?又怎么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在美国,当选总统对帮助其竞选的人也给予官职。现在,当权者不得人心,共产党之外又没有别人竞选,因此,我当选的可能性很大。”
  徐先生又说:“徐文利不为名,不为利,不为当官,为推进中国的民运,愿意把牢底坐穿。”
  我回答说:“徐文利先生我很敬佩。我敬佩他,不等于我要同他一样。徐文利的事迹,你能做到吗?既然你做不到,为何要求别人做到?徐文利的精神虽然可贵,但象他这样的人太少。仅靠徐文利这样的理想主义者,中国的民运是不可能成功的。以仁义为准则,诚实地、光明正大地追求自己的富贵,不仅正当,而且是最高的德行。只有把民运事业同人们追求富贵的心理联系起来,中国民运才能成功。因为追求富贵是大多数人的心理。而且,现在追随我的,肯定是有仁爱之心,有正义感的正直人士,如果正直人士不当官,难道让那些贪得无厌的人当官吗?”。
  海南朋友说:“你能保证追随你的人都当官吗?”
  我回答说:“只要真追随我,就一定能当官。凡真追随我的人,首先必须读《圣经》、《四书》、《阿奎那的政治著作选》、[古希腊]亚里士多德的《政治学》、[英]洛克的《政府论》、[法]孟德斯鸠的《论法的精神》、[美]汉密尔顿、杰伊、麦迪逊的《联邦党人文集》、[法]托克维尔的《论美国的民主》、[英]约翰.密尔《论代议制政府》、[美]萨缪尔森的《经济学》。《林肯传》、《尼克松回忆录》、《里根回忆录》,等等。读了这些书,就可以明白事理,就可以明明白白地做人。这是当大官的基本要求。凡中国共和党的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张国堂的《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声明》、《给江泽民的公开信》、《与朋友的辩论》、《中国的福音》等文章。
  “凡真追随我的人,都必须宣传张国堂主义。都必须在亲朋好友中发展党员。中国共和党要向法轮功学习,像法轮功一样发展党的组织。我们知道,有人就有势,有势就有权。只要宣传张国堂主义,并发展本党的党员,就能获得名望和权威。然后竞选县级人大代表。如果本党在某县级人大中得了多数,就可以由县人大选举本党党员当县长,还可以选举本党党员为县人大常委会员和市人大代表。如果本党在某市级人大中得了多数,就可以由市人大选举本党党员当市长,还可以选举本党党员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如果本党在某省人大中得了多数,就可以选举本党党员当省长,还可以选举本党党员为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如果本党在全国人大中得了多数,就可以选举张国堂为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还可以选举本党党员为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的委员。这样,只要是追随我的人,就要积极从事竞选。他当选为县长,就当县长;当选为市长,就当市长;当选为省长,就当省长;我也会提拔本党党员作部下。本党省长等当然也要提拔本党党员作部下。等等。因此,凡追随我的人,就可以当官。”
  “当然,对于早期帮助我的人,要求当然要低些。我成功之后,我将在政府的后勤等部门安排早期帮助我的人。总之,我能保证追随和帮助我的人,都能当他力所能及的官。”
  在此,我再次郑重申明:凡在本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之前加入本党的,没有官职的必将获得官职,有官职的必将获得更大的官职。凡迫害本党党员的,有官职的必将失去官职,有公职的必将失去公职。
  在第一次代表大会之前,本党为党员安全起见,本党组织不留本党党员的名册。本党党员以党证证明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龄。凡本党党员都有权向志愿加入本党的人签发党证。党证必须有张国堂或有张国堂指定人的亲笔签名。党证由本人妥善保管。本党党员所发展的党员为其下线党员。本党党员有权领导其下线党员。
  本党党员须向本党缴纳党费。党费以本人收的1%按月缴费。党员将本人的党费交给向自己签发党证的党员。党员将下线党员所交党费的30%上交给上线党员,70%留给自己开展党务活动。
  在本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之后,本党将制定党章,并按党章组织本党。

浏览(1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