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2009-04-03 00:26:51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十三、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本市汪先生说:“你应该从经济入手,邓小平是从经济入手的,因此他成功了。政治和经济是联系在一起的,你从经济入手,也可以在政治上取得成功。你从政治入手,是很难成功的。因为中共不会允许政治反对派的生存。”
  我说:“政治和经济是联系在一起的。什么是政治,什么是经济,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看法。农民养鸡下蛋,并把鸡蛋拿到集市上去卖,今天看来是经济问题,但在文革时期却是政治问题。毛泽东把农副产品的自由买卖都看作是资本主义的尾巴。毛泽东妄图割掉这个尾巴。1975年,邓小平主张发展生产,因此,大搞整顿,强调要重视教育和科技的作用。这在今天看来都是经济问题,但在当时却是政治问题。小岗农民搞分田到户的承包制,今天看来是经济改革,但在当时却是政治问题。小岗农民是冒着坐牢的危险这样干的。1992年之前,要不要搞市场经济,要不要放弃计划经济,等都是政治问题。因此,邓小平不是从经济入手,而是从当时政治的前沿入手的。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邓小平是政治上的反对派。毛泽东和华国锋都不允许邓小平存在。为此,邓小平也被整得很惨。这就说明,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也说明,政治的发展趋势不是由当权者决定的。而是由神决定的(或者说是由客观规律决定的)。”
  作为科学家,必须进入科学研究的前沿。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同样,作为一个政治家,必须进入当时政治的前沿。只有这样,才能成功。邓小平之所以成功,是由于他始终站在政治的最前沿,并解决最重大的问题。
  “文革失败后,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一个无经典、无信仰、无理想、无道德、无规矩的政党。也就是说,中国共产党已经没有政治灵魂。中国由这个没有灵魂的政党领导,中国也就成为一个没有灵魂的国家。因此,今天政治的前沿的最重大的问题就是立经典、立信仰、立理想、立道德、立规矩。”
  “一个社会如果没有教条性信仰,就没有道义权威。从而政府的权威就没有基础。现在,江泽民和李鹏的统治赤裸裸地建立在暴力和强制的基础上,这是不能长久的。因为滥用暴力和强制必召致民众的憎恨。善良的人必远离暴君。而暴君的追随者也会因为惧怕民众的憎恨而不敢追随。从而暴君迟早会限于孤立而失败。历史上的许多暴君都是由其追随者弑杀的。例如秦二世是由赵高弑杀的。隋炀帝杨广是由宇文化及弑杀的。林彪也想谋杀毛泽东。因此,暴君对其追者也不会完全信任。由于相互猜忌和怀疑会导致暴君集团自相残杀。因此,‘恃德者昌,恃力者亡\',是永远正确的。
  “中国共产党没有教条性信仰,没有政治灵魂,是一个赤裸裸的利益共同体。一个政党仅凭利益是难以久存的。孟子曰:“上下交征利,而国危矣”。现在的共产党也是上下交征利,因此必将亡党。因为利益是有限的,没有正义追求的个人对利益的欲望是无限的。从而共产党在党内的利益分配不可能让所有共产党人都满意。从而,共产党必将因上下交征利而分裂,而瓦解。因此,一个政党必须追求正义,必须有共同的教条性信仰,这是一个政党的灵魂和生命,也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和生命。
  “中国共和党是一个有经典、有信仰、有理想、有道德、有规矩的政党。虽然我党的人数很少,但却有崇高的道义权威。我一直在与江泽民正面交锋,而江泽民却不敢与我正面交锋。中共中央虽然不允许我党生存,但我党却顽强地生存着。江泽民消灭不了我党,我党却要战胜江泽民的中共中央。
  “一个人很难是全才。既会经商,又能从政,这样的人是很少的。有的人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能迅速抓住商机,并取得成功。有的人对政治有敏锐的洞察力,能迅速抓住机会而取得成功。抓住政治上的大机会,有时不能迅速成功,而且还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但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例如孙中山等都是经过艰难困苦的奋斗而成为伟大的政治家。就是你说的邓小平,他在文革中不是一样付出了巨大代价吗?我所作的事,是大事,异常艰难复杂。因此需要我一辈子的精力。因此,我不能先经商成功之后再从政。从现在的形势看,成功的民营企业家还不能公开地推进中国的民主事业。因为他一旦因政治问题而被抓,那么他的企业就会陷于困境,甚至会破产。因此,你从经济入手的建议是根本行不通的。”
  本市邹先生说:“谁都想当国家的头。你要当心别人暗杀你。”
  我说:“我不担心别人暗杀我。因为当我的力量很小时,别人会轻视我,因此,他不屑杀我。我的力量壮大之后,许多人会因追随我而当官,这些追随我的人会保护我,防止我被暗杀。当我的声望和权威很高时,暗杀我会付出很大的政治代价,因此,暗杀我的人不会得利,只会给别人作嫁衣。因此,有实力的政治家不会暗杀我。”
  本市李女士说:“就算共产党垮台,改朝换代,也没有你的戏。”
  我说:“子曰:‘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拱之\'。1989年以来,我一直为推进中国的民主自由而奋斗。从1999年9月起,我开始组织中国共和党,并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同时提出了张国堂主义,作为竞选的政纲。我所提出的政纲和理论是最完整、最全面、最明确的。同时制定了一整套政策和政治谋略。张国堂主义,就是政治上的北斗星,为中国人在政治上导向。张国堂主义,是一个伟大的旗帜,指引中国人在政治上前进的方向。我也就成为一个核心,凡愿意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的人,都会向我聚集,并团结在我的周围围。
  “在社会变革时,社会一般会分裂为两大派:一派主张维持现状,反对变革。他们高喊“稳定压倒一切。”另一派则主张改革现状,向理想社会变革。他们高喊“正义压倒一切”。江泽民是反变革派的代表和发言人,而我是变革派的发言人。现在,反变革派的人数很少,但组织完好,有公认的代表和发言人。而变革派的人数众多,但没有组织,也没有公认的代表和发言人,从而是一盘散沙。因此,反变革派的力量远大于变革派的力量。变革派要想取得政治上的胜利,就必须组织起来,就必须要有公认的代表和发言人。在变革派群龙无首时,不会排斥我的领导。我相信,张国堂主义能把变革派组织起来。变革派一旦组织起来,一旦承认我为代表和发言人。变革派的力量就会壮大起来,并使反变革派土崩瓦解。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表明,中国的和平演变是不可避免的。1989年的民主运动证明,中国共产党已经在走下坡路。中共中央在民众中的权威,在迅速地下降。中共政权的合法性,已经受到广大民众的质疑。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明智的共产党人会投向我党。我党的力量就会逐步壮大。
  “我已经公开提出:和平演变,放弃‘四个坚持\',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用和平手段,结束一党专政,建立民有、民选、民治、民享的政府并使之永世长存。在这个新政府的领导下,公平地建立私有制为基础的市场经济。拥护这个主张的人,会以我为目标,投向我,并团结在我的周围。反对这个主张的人,也会以我为目标,攻击我。这样,拥护我的人和反对我的人,都会给我传扬名声。因此,在中国的和平演变中,不仅有我的戏,而且我还会成为戏的主角。”
  有许多好心人劝我说:“我们都是老百姓,不要过问政治,免得自己吃亏。”
  我回答说:“刘邦、朱元璋、孙中山都是老百姓出身,就是毛泽东、邓小平等,哪一个又不是老百姓出身?俗话说:‘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一切人生而平等,任何人都有权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因此,我一定能领导中国人民和平地走上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一定能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家和思想家。
  本市吴先生说:“孙中山倡导民主革命,但辛亥革命的果实却被袁世凯窃取了。中国和平演变之后,共产党内会不会出现如袁世凯相类似的人物,来窃取推翻共产党的果实,也就是说,会不会有人改变共产党的名称之后,继续进行专制独裁的统治。”
  我回答说:“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内,如果有人有2002年6月4日之前,主张放弃邓小平的“四个坚持”,主张开放党禁和报禁,主张停止镇压法轮功,主张释放一切政治犯,并解决失业众多的问题。我们中和党将拥护他当一届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对中共党内的开明派,我们一向是支持的。这样的人不是袁世凯,而是中国的叶利钦。当然,在中共高层内是否能出现叶利钦式的伟大人物,现在还是未知数。我们对此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浏览(1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