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江泽民的出路 2009-04-05 10:30:01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十一、江泽民的出路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有网友B读了我的《给江泽民的公开信》之后给我发来电子邮件,他说:“你不该威胁江泽民。”
  我回答说:“我没有威胁江泽民,只是提醒江泽民。我是一文弱的书生,怎么威胁江泽民?我只是据理分析,如果有权者逞强放肆,不顾人民的意愿,把自己的意志用暴力强加于人民,就会国破身亡,身败名裂。如果江泽民走齐奥赛斯库的道路,他就会人头难保。自古以来就是众怒难犯,如果激起民众的愤怒,他怎么保他的人头?连封建时代的皇帝李世民也说:‘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他现在毫无理由地镇压法轮功,用暴力干涉民众的信仰,这是最容易激起众怒的事情。同时在国企改革中,权贵们私分国有资产而把大量下岗工人扫地出门,这也是容易激起众怒的事情。2001年全国各地有十万多起工人示威事件。这样下去,要不了几年,全国就会沸腾。那时,谁也保不住他的人头。我现在向他指出这种危险,完全是我出于对他的爱心。我的爱心是神给我的。魏征说:‘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在镇压法轮功时,剥夺法轮功人员的申诉权和辩护权,完全不允许别人说话。这就是偏听偏信。有国君之权的人,如果偏信固执,呈强放肆、骄泰专横,必然给自己或儿孙带来杀身之祸。这样的例子,古今中外数不甚数。
  “如果你读一读亚里士多德著的《政治学》中关于僭主的论述,读一读《资治通鉴》中关于秦始皇、隋炀帝杨广等暴君的事迹的记载。你就会知道,江泽民正在走上暴君之路。如果江泽民走上暴君之路,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又会苦难临头。江泽民也绝对没有好下场。我爱江泽民,因此劝诫他,要他回头。俗话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必须声明,如果我们中国共和党通过人民的自由选举成为执政党,我保证江泽民晚年安乐幸福。因为中国共和党的党员大多为基督徒。基督徒爱仇敌,不报仇,能饶恕别人的过犯。江泽民的思想和他所承接的制度都是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代共产党人强加给他的,不是他自觉自愿的选择。他所做的事情,他不知道。耶稣基督在被钉十字架时说:‘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因此,只要中国共和党有权,就保证江泽民晚年安乐幸福,也保证所有老共产党人安乐幸福。
  “我们中国共和党不会要江泽民的人头,我相信中国民主党也不会要江泽民的人头。我们民运人士不搞以暴易暴之类的事。要江泽民的人头的人,必然是共产党里‘林彪’式的人物。如果出现民众大规模示威的事件,‘林彪’式野心家会趁机政变夺取政权,为了平息民众的愤怒,他必杀江泽民以平民愤。
  “从外国电台的报道中获悉: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被抓之后,江泽民和李鹏等人非常震惊。他们要更加控制枪杆子和笔杆子。并煽动仇美的民族主义情绪。我希望江、李要以米氏为戒,民族主义救不了自己。我提醒江、李:戈尔巴乔夫没有被抓,凡没有参与副总统亚纳耶夫的‘8.19’政变的共产党人,都没有被抓。我劝告江泽民、李鹏停止镇压法轮功,主动像戈尔巴乔夫那样变革。主动变革,以功赎罪。我相信全国民众定能饶恕他们以前的过犯。这样,他们就可以安度晚年。否则,就会加重民众的苦难,他们也不会有好下场。
  “江泽民只能以权力换安乐。这是他唯一正确的道路。否则,他肯定没有好下场。
  “俗话说:‘恃德者昌,恃力者亡’。又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都是致理名言。古今中外的历史表明,治理国家,必须以义理为主,强制为辅。现在江泽民只有压服,没有说服。他不允许别人说话。他肆无忌惮地迫害无辜的公民,并剥夺被迫害者为自己辩护的权利。所有这些,都是依仗权势、依仗暴力逆天而行。这种倒行逆施必将使江泽民玩掉他自己的人头。”

浏览(1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