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马列主义是纸老虎 2009-04-05 22:23:42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五、马列主义是纸老虎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柳先生说:“马克思主义太强大了,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否定的。”
  我对他说:“这不是用三言两语的理论来否定马克思主义,而是用中国八十年的实践结果来否定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后,所引起的‘赤祸\',使上亿中国人丧失生命,使上亿中国人挨整,这其中也包括大量的共产党人,曾使全体大陆中国人长期生活在贫究和恐怖之中。这样的结果还不足以否定马克思主义吗?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使中国人自相仇杀,1949年之前是共产党与国民党相互仇杀,1949年之后是共产党自相仇杀。这还不是害人害已,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吗?”
  “我实在告诉你,大多数五十五岁以下的中国人,不仅不信马列,而且对马列深恶痛绝。他们目睹甚至身受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给中国人民造成的苦难。他们大多数人已经觉醒,不会再信给自己和他人造成苦难的马列。”
  “邓小平等老革命家仇恨文革中的造反派,对造反派恨得咬牙切齿。实际上,文革中的造反派者也是文革的受害者。而且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些造反的一代人,大都是二战之后出生的。从他们上学读书起,在他们启蒙的幼时,就被刘少奇、邓小平等老革命家灌输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他们在未成年时,被共产党强制灌输了歪理邪说。文革开始时,他们已经是满脑子歪理邪说,这个责任该由谁负?文革开始后,他们又听毛泽东的中共中央的强制命令去从事文化大革命。当时他们大都是二十岁左右,还不具有分辩是非善恶的能力,共产党也不允许他们有分辩是非善恶的能力。文革结束后,又要他们承担文革的罪责。他们从文革中得到了什么?得到了只是恐惧、下乡,有的甚至是坐牢。有许多人丧失了自己的年轻的生命。他们耽误了他们的学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从他们的苦难经历中,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害人害已、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
  “你说马克思主义强大,那是1978年之前的事情,那时的中共大肆叫嚣‘战无不胜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万岁\',现在的中共已经不这么叫喊了。在东欧和苏联,马克思主义已经失败了。在中国,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也已经失败了。我实在告诉你,孔子和耶稣基督是不战而胜,所向无敌。西方正宗政治学是战无不胜的、所向无敌。我还告诉你,张国堂主义也是不战而胜,所向无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已经是瓦上霜。张国堂主义才是真正的太阳,太阳一出,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就会象瓦上霜一样,消失得干干净净。”
  大约在2000年11月的某一天,我在未竣工的宜昌基督教教堂门前,同一个陌生的老人闲谈,在闲谈中他告诉我,他是参加过朝鲜战争的志愿军人,后来转业到葛洲坝工程局工作,现在已经离休了。我对他说:“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害人害已、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他回答说:“你说得不错,跟随蒋介石的人都成了亿万富翁,跟随毛泽东的人都成了穷光蛋”。后来我把老人的这句话转告公安人员。公安人员说:“跟随毛泽东的人没有得到好处,人民得到了好处。”我反驳说:“人民得到了什么好处?是台湾的人民富裕,还是大陆人民富裕?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之后,全国饿死了几千万人,十年文革,死了二千多万人,上亿人挨整,在毛泽东时代,全国人民生活在贫穷和恐惧之中。共产党说:‘没有毛泽东,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事实,但新中国是穷中国。‘没有毛泽东,就没有穷中国\'这也是事实。毛泽东的新中国有什么新?不过就是专制、独裁、贫穷和恐怖。”公安人员无话可说。
  大约在1995年,有一次,我与赵老先生和赵女士闲谈。赵老先生说:“现在搞的,社会主义不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不是资本主义。”赵女士说:“是怪胎。”后来,我把这次谈话告诉市电信局的几个人,他们都说:“现在很多人都这样说。”

浏览(1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