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受命于天 2009-04-05 22:29:12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一、我受命于天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有海南朋友在“中国共和党”网页上,读了我的《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声明》和《给江泽民的公开信》之后,打长途电话给我,对我说:“你是救世主吗?你以救世主自居,真叫人难以接受”。
  我对他说:“我信仰耶稣基督,知道耶稣基督是救世主,我自然不会以救世主自居。我只是受孔子的教导,受耶稣基督的差遣,奉耶稣基督的名发表政见。”
  他又说:“你凭什么奉耶稣基督的名发表政见?”
  我说:“我根据《圣经》奉耶稣基督的名发表政见。《圣经》中说:‘无论作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藉着他感谢父神\'”(西3:17)。”
  他又说:“你有证据证明你是受耶稣基督的差遣吗?”
  我说:“你同意我文章中的政治主张和见解吗?”
  他说:“我同意你的政治主张和见解,但难以接受你说话的口气,你的口气象救世主一样”。
  我说:“我以你的良知为证据证明我是受耶稣基督的差遣。你既然认为我的意见是正确的,就应该据此推知我是受命于天。假如不是孔子和耶稣教我,圣灵启示我,我能写出哪些文章吗?我小时,是一个胆怯之人,小时同人吵架,两腿都发抖,夜晚不敢一个人出门,因为怕鬼。假如神不给我胆量,我敢写那些文章吗?你既然同意我的政治主张,就应接受我为中国人民的最高政治领袖,并帮助我在中国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有圣谕说‘不论做什么事,都要看作是上帝的差遣,并全心全意地去做\'。这就是说,凡是自己的良心要作的事,而所作的事和作事的方法都符合孔子和耶稣的教导,也符合神所喜悦的贤哲的学说,那就是受上帝的差遣,就是受命于天。我要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组织中国共和党,并要在中国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这完全符合孔子和耶稣的教导,也符合洛克、孟德斯鸠、汉密尔顿、麦迪逊、托克维尔等西方正宗政治学,因此,我是受神的差遣,是受命于天。我就是中国的华盛顿,中国的林肯”。
  “耶稣基督说:‘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他们必被称为神的儿子\'。我能使中国人和睦,因此,我就是神的儿子。虽然,我的肉体是父母生的,而我的灵魂却是神的儿子下凡。只有神知道神,没有神的启示,人不可能知道神,我实在告诉你,我是耶稣基督的儿子。我不说,你不可能知道。1840年的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所受的苦难在世界上各民族中是最大的,神派遣自己的儿子张国堂来,是神要显明神对中华民族的爱。”
  “全国许多发表与我相类似意见的人,都被公安机关抓起来了,而我至今还是自由的。在全国民运人士中,我受到的打击是最小的。这是因为有一大批好人在暗中想方设法保护我。这些保护我的好人,我大都不认识。我总能遇到能保护我的好人,这就说明我的命运好。从这里也可以知道我是神的儿子。”
  “你不知我是神的儿子,因此难以接受我象救世主那样教训人。我实在告诉你,我虽然不是救世主,但却是救世主耶稣基督的儿子。神把教训、领导中国人的权柄给了我。神立我为受命于天的真命天子。神要我传神的话”。
  “你说知识分子不接受我,这没有根据。在二十多年前,中国人高唱《国际歌》,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没有神仙皇帝\'。但同时也高唱《东方红》,说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不仅普通人唱,广大知识分子也唱。这就说明,中国人民需要救世主。虽然毛泽东不是救星,而是灾星,但这并不表明中国人民不需要救世主。广大法轮功学员把李洪志当作神来崇拜,这也表明中国人民需要救世主。”
  “现在,所有有识之士都知道中国现在应该变,但就是变不了。为什么?就是因为没有信心,怕出乱子。只要人们相信我是神的儿子,我就会有崇高的权威,我就能实现和平演变,就能完成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现代化。1989年的民主运动之所以失败,就是因为民运的领导者中,没有崇高权威的政治领袖。中国大多数人是农民、文盲和半文盲很多。中国农民自古都崇拜神,相信神,相信人有灵魂,相信地狱的存在等等。当然,中国古代农民的神学不系统、不完整。如果用系统完整的基督教神学去教育农民,农民肯定可以接受。中国现在有一亿多基督徒,这表明中国民众可以接受神。”
  他又说:“我愿意帮助你,我只是担心广大知识分子难以接受你,因为你不谦逊”。
  我说:“我不是不谦虚,而是当仁不让。在几千人因追求民主自由而被关押和无数人失业的时候,我难道就不能当仁不让地站出来吗?那些爱国人士在牢改营里受苦受难,那些失业者的生活异常艰难,难道我就该以谦逊为由,不站出来领导中国的民主运动吗?我组织中国共和党(简称中和党),领导国内的民主运动,就是为了解救被关押的爱国人士,就是为了解决失业的问题。我这样作,不是不谦逊,而是当仁不让。俗说话:‘不是撑船手,不拿竹篙头\'。如果我自认为自己没有智慧领导中国,我就不会去竞选国家最高的领导人。致于别人认为我没有能力领导中国,那是别人的事情,但我有权说我有信心领导中国。历史将证明,我不是一个不谦虚的人,而是一个很虚心的人。我能听取智者的明智意见,能够任用象肖何、张良、韩信那样的人杰。我要团结全中国的志士仁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自由、统一的现代化国家。”
  不能凭外表看人,有的人外表上很谦卑,内心却很骄傲。孔子曰:“巧言令色,鲜矣仁!”也有人外表上很骄傲,内心却很谦卑。
  不信神,不听天主上帝的教训,这是最大的骄傲。《圣经》说:“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其次是不信从圣人的言语,这也是骄傲。恨恶责备自己的人,也是骄傲。
  凡信神、敬畏神,听从天主上帝的教训,信从圣贤的言语,耐心听人的责备,就是谦卑。
  由于误解或见解不同,别人的责备可能是错误的,因此可以反驳别人的责备。只要别人责备自己时不发火,事后也不记恨,能认真地对待别人的责备,这就是谦卑。
  我凭耶稣基督、中国的先师圣君孔子和西方贤哲的理论学说,来教训和责备中国人,这是出于我的信心和爱心,不是不谦逊。
  “孟子曰:‘如欲平治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这句话,我想你肯定是知道的,为什么没有人说孟子以救世主自居而不接受他?古人张载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句话,也够狂的,为何没有人说他以救世主自居而不接受他?”
  “俗话说:‘蛇无头不行,鸟无头不飞\'。中国的民主运动需要有名望、有权威、有智慧的政治领袖。我的语气你难以接受,是因为你认为我不够资格作领袖。但当今中国有谁比我更有资格作领袖?你可以把你所知道的人同我比一比。魏京生,王丹他们比我有名,你可能认为他们比我更有资格作领袖,但你能同他们联系吗?你不能同他们联系,他们怎么领导你?他们都是当权的共产党不能容忍的人,你追随他们,共产党肯定抓你坐牢。对中国情况的了解,对人性、人心的了解,魏京生和王丹肯定不如我。在政治谋略上,他们也不如我。其他人还有谁比我更合适?难道要邓小平或江泽民指定,才有资格作领袖吗?当前国内的民运需要有人以领袖自居发表讲话。这是时势的需要。不然,国内的民运就不可能成功。圣托马斯.阿奎那说:‘所以亚里士多德说(在《政治学》的开头):‘每当多数人被导向一个目标时,总可以发现有一个人执掌权力,作出指示\'。(《阿奎那政治著作选》、商务出版社第102页)。因此,中国的民主运动需要领袖。\'”

浏览(1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