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有足够的智慧和学识领导中国 2009-04-05 22:30:07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二、我有足够的智慧和学识领导中国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海南朋友还说:“你在文中说你的智慧和学识远在叶利钦之上,请你拿出事实来证明这一点。叶利钦四十多岁时就是州长。”
  我说:“我已经拿出了事实,只是你不承认罢了。我的文章本身就是事实。许多人都说我的文章写得很好。这应该是立言。古语说:‘人有三不朽:立德不朽、立功不巧、立言不朽。\'我的文章不仅是立言,也是立德。就是确立判断善恶是非曲直功过的标准。子曰‘有德必有言\'。俗话说:‘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但什么是有理,什么是无理,这需要准则。而我的文章就是讲理的准则。根据亚里士多德的政治理论:国家是众多个人按义理结合而组成的。我的文章就是组成未来中国的义理。义理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义理混乱就会导致国家的祸乱。义理混乱就会导致善恶不分,是非不分,曲直不分,功过不分;甚至善恶颠倒,是非颠倒,曲直颠倒,功过颠倒。这就必然导致天下大乱。文化大革命就是由于义理的混乱。因此,告诉民众正义和道理,使民众明理、明义,这就是立德,就是治国平天下的根本。从立功上讲,我还不如叶利钦,但我今年只有四十四岁,而他已经退休了。我将领导中国共和党创建中华联邦共和国,这是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一个永世长存的政府。这个功业,会比叶利钦小吗?\'”
  “你以是否当官来判断人的智慧的高低,是不正确的。耶稣一辈子没有当官,但他被称为神,还有谁比神的智慧高?孔子在仕途上并不顺利,但他被称为圣人,孟子在仕途上更不顺利,但他被称为亚圣,还有谁比圣人更有智慧?可见,官的大小并不一定表明人的智慧的高低。
  “在汉高祖刘邦四十多岁起兵之前,只当过亭长。是否就可以认为刘邦在起兵之前就没有智慧?朱镕基在我这个年龄时,他同我一样是布衣,这就能认为那时的朱镕基没有智慧吗?王洪文、陈永贵分别曾位居党的副主席和国务院副总理,那些未当副主席、副总理的人,其智慧就不如王洪文、陈永贵吗?《论语》中说:‘宪问耻,子曰:‘邦有道,谷;邦无道,谷:耻也。\'\'1989年‘六·四\'之后,一个坚定的民运人士能在中共政权中当官吗?《圣经》说:‘匠人们丢弃的石头,成了房屋的头块石头\'。中共政权不要我,而我会成为中华联邦共和国这个大厦的头块石头。
  “我的文章,虽然高中生都能读懂,你可能认为写这些文章不需要智慧。你这样看就错了。许许多多的人都能学会并掌握牛顿力学,但很少有人能发现牛顿力学。我敢说,很少人能写出这些文章。这难道就不是智慧吗?”
  “你可能认为,我的文章都是一些常识,一些普普通通的道理,因此,就不需要智慧。你这样看就错了。我文中的常识和普通道理,并不是当前社会所公认的,而且是当权者所反对的。这些知识不是任何老师教我的,而是我自学得来的。而且现代中国,就需要我讲的那些常识和普通道理。程子曰:‘孔子言语句句是自然,孟子言语句句是事实\'。可见,真正的学问,就是自然,就是事实,也就是常识和普通道理。你可能觉得,我的文章不如那些博士的文章那样高深。因此,你就认为我的智慧不如那些博士。但孟子说:‘得民心者则为天子。得天子心者则为诸候,得诸候心者则为大夫\'。我的文章,许多未受高等教育的人都喜欢看,而且很赞成。这样,我就能获得民众的心。《大学》说:‘道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这里的道,就是言论。可见,道得众是最难的。这就说明,我的智慧比那些博士高。当然,我的智慧是神给的。是受圣灵启示的结果。
  “自信心强是一个政治家成功的必要条件。自信心强的人在外表上与自大骄傲的人似乎没有区别。但在本质上是有区别的。自信心强的人能承认并改正自己的错误,自大骄傲的人总是文过饰非。自信心强的人能认真研究别人的意见,即使是反对自己的意见或者是小人物的意见也能认真研究。自大骄傲的人总是轻视别人的意见。在事情还没有成功并处于困难重重危险很大的时候,自信心强的人能当仁不让,勇于承担责任。而自大骄傲的人只在事情成功之后把别人的功劳都归于自己等等。刘邦慢而辱人,而项羽待人却恭而有礼。刘邦好大言,项羽似乎从不吹牛。刘邦与部下同利,封赏有功之人,并能任用肖何、张良、韩信等人杰。而项羽不赏有功之人,不听智者之言。那些追求富贵的人都追随刘邦,而虚荣心强、自尊心强的人都追随项羽。我效法刘邦、不效法项羽。我相信,所有想富贵、想建功立业的知识分子都会追随我。而那些虚荣心强(他们自认为是自尊心),不能接受我以神的儿子自居教训人的知识分子都不会接受我,这一点,我是清楚的。我相信,想富贵、想建功立业的知识分子是大多数。我坦率地说:那些不肯接受我教训的人其实是他自己骄傲,耶稣基督说‘虚心的人有福,因为天国是他们的\'。虚心的人自然会接受别人的教训,只要别人的教训符合正义。那些不肯追随我求富贵的人,是一些假清高的人,这样的人不可能成就任何事业,我从内心看不起那些假清高的人。
  “全国绝大多数公开活动的民运人士都被并押了。十年来,我一直公开地,不屈不挠地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而我没有失去自由。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我的智慧和经验。总之,我有足够的智慧和学识领导中国。”

浏览(13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