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需要权威 2009-04-05 22:30:59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三、中国需要权威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中国是一个有十三亿人口的大国,大多数人是农民,文盲和半文盲很多,而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却很少。在这样的一个国度内,权威是很重要的。我从事政治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打击共产党和江泽民的权威,树立我和中国共和党的权威。中国共和党不仅为民主、自由、人权与平等而奋斗,同时也为法治、公义、和平和秩序而奋斗。假如中国共产党垮台之后,中国出现一个无政府状态的局面,这将是中华民族的又一巨大悲剧和灾难。
  马上就要加入WTO了,需要一个有权威的政府来组织和领导中国民众与外国竞争。中共政权的权威在逐渐降低,正在失去民众的信任。中国有许多问题不适于由中共解决。张国堂的个人权威有利于建立一个有权威的政府。
  有网友A看了我写的《给江泽民的公开信》之后,给我发电子邮件,他对我说:“我同意你的政治主张,但不同意把你文章中的思想叫作张国堂主义,因为这样会导致个人崇拜,以前对毛泽东的个人崇拜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灾难。你也不想对你的个人崇拜给国家和人民造成灾难吧?”
  我回答说:“在苏共二十大会议上,赫鲁晓夫作了著名的‘密秘报告\',揭露了对斯大林的个人崇拜给苏共事业造成巨大损失。中国文革之后,邓小平也把文革的灾难的原因说成是对毛泽东的个人崇拜。这种说法是避重就轻,是赫鲁晓夫和邓小平的局限性所产生的错误说法。西方基督徒把耶稣作为神来崇拜,中国古人也把孔子、孟子作为圣人来崇拜,这都没有给社会造成灾难,而给社会带来了和平和安宁,促进了人与人的和睦。可见个人崇拜并不一定造祸。
  也就是说:对恶者的崇拜会给社会造祸,对仁者的崇拜能给社会造福。中国文革的灾难的原因不是个人崇拜,而是由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害人害已,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苏联的灾难也不是由于个人崇拜,而是由于马列主义斯大林主义是害人害已,祸国殃民的歪理邪说。
  “马克思、列宁、斯大林主义毛泽东思想有三大特点:一是强调阶级斗争,煸动人与人之间的仇恨;二是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使每个人都失去自由;三是滥用暴力、滥用强制。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可以归结为三句话:第一是‘世界上没有神\',第二是‘消灭私有制\',第三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张国堂主义也可以归结为三句话:第一是‘用儒家学说和耶稣基督的福音正人心、定人心、安人心;用西方正宗政治学和经济学指导中国的政治经济改革。第二是‘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第三是‘选票里面出政权\'。”
  “马克思、思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等都是无神论,从而不承认神的永恒法,也不受神法的约束,从而导致无法无天。我是耶稣基督的儿子,对耶稣基督有忠心、有孝心,因此我不会违背耶稣基督的福音,不会违背神的永恒法,从而我不会无法无天。耶稣基督说“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我会把耶稣基督的这句话作为我的人生信条。我承认孔子是中国人的先祖圣师圣君王,我不会违背孔子学说的仁爱精神,我会把‘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我决不会象毛泽东那样以整人为乐。我承认刘邦为汉族人的第一个皇帝,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位皇帝。汉高祖刘邦起义兵入咸阳,废除秦王朝的严刑苛法,并与民约法三章:杀人者死,伤及盗者抵罪。我要以汉高祖刘邦为榜样,我组织中国共和党,通过人民的自由选举夺取政权。废除共产党的严刑苛法,与民约法三章:杀人者死,伤及盗者抵罪。我信奉洛克、孟德斯鸠、亚里士多德、圣托马斯·阿奎那、托克维尔、杰弗逊、汉密尔顿等贤哲的政治学说,我以华盛顿、林肯、罗斯福等伟大政治家为榜样,要在中国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
  “我们知道,‘无财产则无自由\'。中国共和党保护私有制,决不允许中国共产党消灭私有制。私有制是个人自由的保障,也是社会和平的保障,也是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保障。因此,私有制是市场经济的基础,也是社会的基础。中国共和党主张健全法律机制,以法律保障平等竞争。”
  “我们知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但不出真理,却出暴政。‘选票里面出政权\',也出真理,出仁政。”
  “古今中外的历史证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是破坏社会和平的歪理邪说,而儒家学说、耶稣基督的福音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是维护社会和平的理论。而张国堂主义是这三者的结合。因此,对张国堂的个人崇拜不会导致社会灾难,而且还会维护社会和平。给社会带来公义和秩序。从而就会给社会造福。”
  “苏联在和平演变的过程中,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但中国共产党内部没有这样的政治家。中国也没有波兰的团结工会和瓦文萨。中国有罗马尼亚的齐奥赛斯库,却没有伊利埃斯库。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没有全国公认的改革领袖。”
  “现在,中共与法轮功的斗争越来越激烈。2000年,全国各地为经济问题的示威事件高达十万多起。这些斗争严重影响共产党的统治权威。海外法轮功人员说,法轮功与中共的斗争是‘真善忍\'与‘假恶暴\'的圣战。他们要把这场斗争进行到底。在这场斗争中,中共不可能取得胜利。江泽民在1999年4月25日关于法轮功的信和6月7日的讲话,都泄密到海外,这说明,江泽民的身边也有反叛他的人。下岗失业人员等为经济问题反抗中共的人、要求为‘六.四\'平反的人,国内外的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的斗争会导致共产党统治的权威土崩瓦解。因此,组织政党接管政权是目前最紧急的任务。”
  “目前,国内民运人士不能召开代表大会,联络都很困难。如果没有个人崇拜,民运人士就只能是一盘散沙,从而就不能形成有力量的政党。1989年,全国参与民运者大约二千多万人。但‘六·四\'以后,民运力量迅速瓦解,当时的各种组织如高自联、工自联等都烟消云散。现在法轮功没有严密的组织,但就是打不散、压不垮。现在,只有法轮功有力量与共产党斗争。而民运人士都没有力量,这是由于民运没有个人崇拜。因此是一盘散沙。国内民运是一盘散沙,国外民运也是一盘散沙,从而就没有力量。”
  “中国共和党必须吸取法轮功的经验,象法轮功一样发展组织。中国共和党必须以张国堂主义为指导,必须团结在张国堂的周围,服从张国堂的领导。否则,中国共和党就是一盘散沙,就没有力量领导中国。”
  “要组织强有力的政党,不外有两种办法:一种方法是强调党的组织纪律。另一种方法是个人崇拜。当然,有的政党将以上两种办法并用。如共产党就是这样。而且,强调组织纪律的政党也容易形成个人崇拜。我们知道,现代政党是比较松散的政党。而松散的政党没有力量与共产党对抗。取得政权后在政权没有巩固前,没有力量与反对力量对抗。如缅甸的昂山素姬,他们的党通过选举取得了政权,但很快就被军方推翻了。因此,我们不能组织现代化的政党,而只能组织半现代化的政党。也就是说,依靠对创始人的崇拜,组织团结有力的政党。因为创始人的个体生命是有限的。当创始人退出政坛后,这个政党就自然而然地松散了,从而成为现代化的政党。从现在的情况看,共产党的打压很严,从外国电台中经常听到抓人的消息。民运人士的联络很困难,也很危险。集会更不可能。假如这时反对个人崇拜,实际上是扼杀民运政党的生命。”
  从东欧的情况看,共产党的垮台一般都是地震式的突然崩溃。那时,为了使社会迅速稳定下来,需要个人崇拜。中国不能打内战,从而就不能把共产党的官员都赶下台。这样,和平演变后,对共产党人的教育和转化是实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关键。而对张国堂的个人崇拜有利于教化共产党人。中国有个人崇拜的传统。特别是共产党更有个人崇拜的传统,共产党有个人崇拜的习惯。这个传统和习惯不可能一下子改变。我们要利用这个传统和习惯为中国的现代化服务。
  我一直教导人们要敬畏耶和华,皈依我主耶稣基督,信从孔子,同时树立在自然法(或神法)基础上的法理和选票的权威。一旦大多数民众崇拜三位一体的唯一真神,绝大多数人信从圣人孔子,并且法理和选票的权威也树立起来了,那么,人们自然会消除对我的个人崇拜。以后,中国人也不会再对任何人个人崇拜。中国社会永恒的和谐的秩序就建立起来了。
  在绝大多人不崇拜神,大多数人不信从孔子,法理和选票也没有权威的时候,反对个人崇拜,不利于社会秩序的和谐和稳定。在一个没有任何权威的国度里,社会秩序必然紊乱。今天,我们要防止和警惕人心的散乱,不要担心个人崇拜。

浏览(12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