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共和党  
中国共和党: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以儒学、基督教和西方正宗政治学更新政府官员的政治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3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2009-04-05 22:31:53

就党的路线策略等重大问题与朋友的辩论

四、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张国堂
2001年12月整理

  海南朋友问我:“你有把握在五年内当选国家主席吗?”我回答说:“在五年左右的时间内,我有70%的把握当选为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我希望你再认真地读一读我的文章,我文中说:大多数45岁以下的人不信马列,对这个估计,你同意吗?现在,我读了徐友渔先生的《自由的言说》,我把这个估计作点修改:大多数55岁以下的人不信马列。再过五年,就是大多数60岁以下的人不信马列。这些不信马列的大多数人能接受马列主义者的统治吗?随着马列的被否定,中国的政治意识形态就会成为真空。我相信大多数人会接受我的主张。《大学》中说:‘道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这就是我的根据。”
  “我已经在组织中国共和党,并动员中和党的党员极积参加县级人大代表的选举。县级人大每三年选举一次。在五年内,有三分之二的县有两次选举,其余的县也有一次选举。县级人大可以随时撤换上级人大代表。因此,在五年内,在全国人大中获得多数是可能的。”
  他又问:“当权者会允许你竞选吗?”
  我说:“关于当权者允不允许竞选的问题,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十年前,如果我写那些文章,就是我象孙悟空一样有72颗脑袋,也恐怕不够砍。这就说明形势发展很快。中国政府已经签订了两个人权条约。全国人大已经批准了经济文化的人权条约。政治人权条约不久也会批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斗争必将失败。这个失败将使中共中央的领导权威一落千丈、土崩瓦解。现在,大多数省部级以下的中共官员并不关心中共政权是否垮台。他们关心的是他们的个人前途和出路。他们的愿望是保有自己个人的官位和获得提升的机会。我采取爱共产党人、教育共产党人、欢迎共产党员加入中国共和党的方针。号召共产党人要放弃马列主义,要皈依西方正宗政治学,要皈依孔夫子,耶稣基督或佛教。我相信,大多数共产党人会接受我的主张,因为这符合他们的利益。
  “在三五年之内,中国会发生苏东那样的剧变。对于这个估计,你是否同意?当然,你会问我的根据,我在其他文章中,我已经说了很多,在此,我不想重复。
  “在中共党内,没有思想家,只有实干家。如胡锦涛,他处理人与人的关系的能力很强,但政治决策的能力却很差。他作二把手可能很出色,但难以胜任一把手。现在,在中共官员中,大都是象胡锦涛这样的人。作为一个政党,应该是务实的思想家和明智的实干家的结合。如果一个政党没有思想家,那这个政党就没有灵魂,从而就没有生命力。现在的中国民主党,却大都是思想家,而没有实干家。他们有灵魂却没有肉体,从而也没有生命力。中国共和党在中共党外招收务实的思想家,在中共党内大量招收实干家,因此,中国共和党是务实的思想家和明智的实干家相结合的组织,因此是灵魂与肉体相结合的生命体。在中国发生和平演变之后,只有中国共和党才能承担起领导中国的重任。”
  海南的朋友批评我孤军奋战。不错,十多年来,我基本上是单枪匹马、孤军奋战。但这不是我的本意。由于人们的政治冷漠和联络的困难,我只能孤军奋战。我虽然是孤军奋战,但我与全中国的民运人士的心是相通的。我虽然与他们没有联络,但我与他们彼此勉励,遥相呼应。我们都在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自由、统一的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我把我的文章打印成传单到处散发,还冒险把我的文章上网。并公开宣布要组织中国共和党,就是为了团结全中国的志士仁人共同奋斗。有两千多人已经读过我的文章,有许多人给我来电子邮件,表示同意我的政治主张。当然也有人反对我的主张。随着形势的发展,这两千多人中至少有一千人会成为中国共和党的党员,他们会帮我宣传、并发展党员。我相信,在三五年之内,中国共和党会发展成为百万人的政党。现在,土壤、气候都适合中国共和党的发展。我们知道,李洪志的法轮功,也只有几年的发展。
  本市的张小姐质问我:“你一个人能翻天吗?”
  我回答说:“我不是靠人,而是上帝耶和华。”
  本市刘小姐质问我:“你一个人能撑天吗?”
  我回答说:“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古今中外伟大的思想运动都是由少数个别人发起的。耶稣、释牟迦尼、穆罕默德等开始传教时,都是只有一个人,他们都各自创立了强大的宗教组织。孔子在开始传教时,也是一个人,他创立的儒学后来成了中国的国教。马丁.路德也是一个人与罗马天主教教皇对抗,却完成了伟大的宗教改革。孙中山在开始活动时,也是只有一个人,但他结束了中国的皇帝制度,建立了中华民国。托克维尔说:‘但是,与一切强大物质力量相反,思想的威力却往往因表达思想的人为数甚少而增强。\'耶稣基督说:‘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向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现在,表述我的思想的人很少,这反而会增加我的权威。我表述这些思想,这就拉开了我与一般普通人的距离。戴高乐说:‘距离产生名望,名望产生权威\',我说的话都是别人想说而不敢说的话,别人不敢说而我敢说。这就是我与一般人的不同。这种不同会使我产生巨大的权威。当然,在开始时,我可能会吃亏。古训说:‘吃得苦中苦,能为人上人\'。这不是没有道理的。我的人现在虽然还很少,但我提出的张国堂主义一定能取代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而成为现代及未来中国的最高的指导思想,我组织的中国共和党一定能发展为中国最大的政党。一定能通过选举夺取全国的政权,一定能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自由、统一的现代化国家。”
  本市邹先生说:“你为何要一步登天?你为何不竞选基层干部,而要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
  我回答说:“1989年,我支持赵紫阳,支持北京学生运动。严厉遣责邓小平的‘六·四\'屠杀之后,我一步一步向上爬的路,已经不存在了。共产党不会提拔我,我只能寻求民众的支持,走竞选之路。西安市的赵先生竞选某县级的人大代表,但被抓了。如果我竞选公司经理,就必然得罪公司经理,他必然要整我。如果我竞选本选区的人大代表,就会得罪官方指定的候选人,他也会整我。如果我竞选市长,就会得罪市长,他也会整我。如果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当然会得罪江泽民,但江泽民山高皇帝远。现在的现实是,得罪地方的领导人,挨整重,吃的亏大,得罪中央,挨整轻,吃的亏小。而且竞选国家主席容易出名,能获得一大批的追随者。现在江泽民不得人心。广大共产党的官员都知道,社会主义已经失败,中国只能走基督作王的宪政民主的道路。他们从苏东巨变中知道,中国必将和平演变。因此,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有可能成功。湖北省和宜昌市党政官员,为了给自己留后路,从而就不会与我为难。因为我与宜昌市的党政官员没有利害冲突。而且我还会给宜昌市的官员带来潜在的利益。如果我竞选成功,大多数宜昌市的官员至少都会官升一级。因为宜昌市的官员最早阅读我的文章,最早接受我的教育,我自然要提拔他们。由于我在宜昌市的活动,宜昌市会成为中国共和党的发源地。从而会成为圣地,就象井岗山、延安是共产党的圣地一样。由于中国共和党是永世长存的,因此,宜昌市会成为永恒的圣地。”
  宜昌市的徐先生反对我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他说:“魏京生,徐文利等都没有竞选国家主席,你凭什么竞选国家主席?”
  我反驳说:“魏京生、徐文利没有竞选国家主席,我就不能竞选国家主席吗?正是因为魏京生没有竞选国家主席,我才更要竞选国家主席。一切人生而平等,任何中国人都有权利也有资格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因为中国公民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因此,我有权利也有资格竞选国家主席。如果我没有资格竞选国家主席,那谁有资格竞选国家主席?难道只有胡锦涛一个人才有资格作下一任国家主席吗?假如没有人同中共中央决定的接班人竞选,中国的大选制度怎么可以建立?中国的一党专政怎么可以结束?从魏京生先生的北京民主墙运动以来,已经二十多年了。中国民运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夺取全国政权的阶段。共产党也是欺软怕硬。如果我们有夺取全国政权的决心,共产党的官员反而不敢迫害我们,因为他们要给自己留后路。如果我们都不敢竞选国家主席,就只有消极等待中共中央发善心。那要等到何年何月?许多爱国人士在监牢里受苦受难,下岗失业工人的生活已经很艰难。我们能消极等待吗?如果全国的民运人士都能支持我竞选国家主席,就会形成一个与江核心相对抗的政治权力中心,那江泽民肯定比现在老实得多。”
  我还说:“我没有到过美国,我是从《林肯传》、《尼克松回忆录》、《里根回忆录》、《肯尼迪传》、《罗斯福传》等书了解美国的。我认为,美国政治的本质就是竞选。每四年一次的大选,使所有社会成员都把自己的思路理一理,使国家遵循正义、守中庸、走正道,避免错误。那种政治辩论,能使真理更明确,并能提高每个人的智慧。这是美国之所以富强的原因。中国如果想富强,也只能走这种道路。许多人问什么是民主,在我看来,民主的本质就是竞选。我要在中国建立大选制度,这是我多年的心愿。因此,我要竞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并组织中国共和党来从事竞选活动。在竞选中建立中国的大选制度。通过竞选来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必然为民运带来活力和动力。你为什么要反对呢?”

浏览(14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国堂说 ,67岁
来自: 中国大陆
注册日期: 2009-03-24
访问总量: 21,7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中国共和党的基本路线
最新发布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友好链接
· 求真者:求真者的博客
分类目录
【基督徒读《论语》——中国文化的发】
· 给关天茶舍的网友们的公开信
· 严师出高徒——不让轻率说话是爱
· 结束语
· 读论语孟子法
· 朱子治家格言
【救世主张国堂拯救中国】
· 信救世主张国堂的人必有大福
· 千禧年之前再来的耶稣基督必是肉
· 救世主张国堂传“千禧年天国”的福
· 《但以理书》预言提纲
· 上帝对中国当代命运的安排——《启
【中国共和党宣言】
· 中国共和党宣言·序言
· 张国堂的祷告词
· 给政治警察的公开信
· 邓小平的“四个坚持”是祸国之本
· 党政合并,同时开放党禁和报禁——
· 中国人的权利宣言·序言
· 关于中华民国的声明
· 我的志愿
· 社会主义道路不符合人的本性——要
· 关于竞选下一任国家主席和军委主
存档目录
2009-06-08 - 2009-06-10
2009-04-01 - 2009-04-20
2009-03-23 - 200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