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ust的博客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末世悔改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如果川普是总统,乌克兰冲突不会发生 2022-09-22 05:30:18

我相信老川的“大話”:如果他是总统,乌克兰冲突不会发

老川多次说过,他只要當美國總統,不當世界總統;如此行,才能让美国再次强大。实际行动之一是:川普在任时,就已经开始与白左主控的欧洲半脱钩,叫他们不要依赖美国,逐步“自力更生”。老敗一個庸碌無能的混混慘蟻員,卻不自量力,妄想充當世界總統,利用瘟疫,煽动恐惧,通过邮寄选票和其它方式大肆偷票,掩蓋家族犯罪和丑闻,對外四處點火,發動代理人戰爭,损害歐洲盟友,最終必将拋棄炮灰鳥克蘭。

那些口吐狂言,指望老敗核攻擊俄羅斯的,全是無知的瘋子加腦殘。打敗甚至“肢解”毀滅一個核大國,還沒有歷史先例,聞所未聞,只是癡人説夢。

请看下面美国《国会山报》报导。这已经不是老川第一次放出如此“大话”了。

------------

川普:如果我是总统,乌克兰冲突不会发生

 万维读者网 | 2022-09-21 22:52:35  环球网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2/09/21/2528151.html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川普当地时间21日对西方媒体称俄总统普京暗示可能使用核武器做出回应。

  据报道,川普在其自创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乌克兰冲突本不应该发生,如果他是总统的话,也不会发生。正如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明确说的那样,这可能最终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川普写道。

当地时间21日上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进行部分军事动员。普京宣称,西方侵略性反俄政策已经越过了所有界限它们的目的是削弱俄罗斯、孤立俄罗斯并最终毁灭俄罗斯。对此,如果我们的国家领土完整受到威胁,我们将使用一切手段反击。俄防长绍伊古称,俄在实施部分动员过程中将征召30万预备役军人。普京宣布部分动员被认为是俄罗斯自二战以来发出的首次军事动员,这立即震动世界,尤其是西方国家。

  而仅仅前一天,西方还陶醉于乌克兰大反攻胜利,宣称将继续加大力度对乌克兰提供军事等支持,并称顿涅茨克等乌东4地宣布将举行入俄公投是俄罗斯绝望的迹象害怕失败的骗局。如今,面对可能升级的战争,《华盛顿邮报》担忧地称,俄罗斯按下了恐慌按钮,甚至增加了核战争的风险


浏览(3099) (56)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reeHiker 回复 侃侃 留言时间:2022-09-29 09:03:44

哈哈,快到那一天了,大多數人都會明白過來拜蛋原來是個極優秀的演員,除了跟小夥子川普做鮮明的對比之外,還不停地對外揭秘(比如前兩天說他保證北溪管綫會出問題)。

回复 | 3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22-09-29 08:08:44

看床铺演讲,就如同看二十多岁小伙子演讲一样,活力四射。

看拜登说话,感觉是从坟墓里发出来的声音。

两者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的。

回复 | 4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9-25 01:26:11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条常识就足够了:能和习二货狼狈为奸,普二能好到哪里去?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9-23 19:32:12

奥八被马犹白左扶持上台,本身就是一场真正的“颜色”革命。至于他煽动的街头暴力,在2020年夏秋之际横扫整个美国,无处未遭祸害。当时奥八多次宣称,“这是一场革命。和美国独立同样的革命!”这场颜色革命的核心是“反种族主义”的种族主义,无耻的老败团伙向颜色革命暴徒下跪,也就是下拜暴徒的总司令奥八。

>>“凹八很善于搞街头暴力运动的,土共把这叫做颜色革命。”

回复 | 6
作者:老度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9-23 11:49:45

俄罗斯是有底线的民族,有些事他可以容忍,有些事他是无法容忍的,这不是普京个人的原因,这是俄罗斯本身的民族性决定的。

拿破仑和希特勒都入侵过俄罗斯,但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在军事上削弱和消灭俄罗斯政权,这在历史上反复证明是行不通的。

可惜凹八根本就不懂历史,在他的认知和算盘中,俄罗斯政权是很容易被颠覆的,所以他在任期中策划了对乌克兰合法政府的颠覆行动,凹八很善于搞街头暴力运动的,土共把这叫做颜色革命。

普京对于凹八的颠覆,采取了拔抢的行动,也就是用军事行动来回应,这并非普京脑子发热,这是俄罗斯民族的底线,俄罗斯并非中国,有人颠覆了乌克兰,俄罗斯的回应就是战争,这是事先就可以预知的结果,只有肯尼亚人凹八不知道。所以凹八在此事上吃了瘪,只能怪他自己不学无术。

现在他操控败灯政权,布局乌克兰战争,就是想捞回一局,出出被普京打的那口气。

不过他始终没有想到的是,打一场由美国支持的代理人战争,地点在乌克兰,打击对象是俄罗斯,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欧洲是不适合选为战争的热点,俄罗斯也不适合被美国选为战争对手的,这样非常容易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核战争,凹八的猴子头脑只是想为自己出口气,对于核大战的来临他根本就没意识到,还是个智力问题。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06:35:19

人类文明有史以来,因受“丛林法则”支配,一直处于争霸之中,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以下是:

【海陆争霸简要历史回顾】

1. 全球陆海两极之争的端倪始现于第一次英法百年战争(1337~1453)。位处欧洲之外的孤岛英国,意图向欧陆扩张,最后惨败于法国,之后奉行“大陆均势政策”,即后来所谓“离岸平衡战略”。实则在国与国关系之间玩弄纵横捭阖之术,从中攫取最大利益。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9-23 06:34:31

6.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大英帝国及其继承者美国作为“海权”势力,直接深深卷入欧陆大战;战后的冷战实则为美国为首的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以苏联为首的华约(华沙条约组织)之间海陆两极霸权的对峙。

7. 俄罗斯不堪华约、诸加盟共和国和八年阿富汗战争的重负,于1991年宣布“独立”,导致苏联和华约解体。只剩下盎格鲁-撒克逊Anglo-Saxon后裔带领众欧洲小兄弟,成为海陆双元单级霸权,和1815-1914年的大英帝国一样。但是,美国能够像冷战期间的俄罗斯那样承受霸主的重负吗?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9-23 06:31:15

根本原因在于盎格鲁-撒克逊后裔争夺大陆(欧亚非“世界岛)霸权。可参阅本博随笔:

乌俄之战 揭开陆海争霸新篇章

https://blog.creaders.net/u/23302/202206/437961.html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9-22 19:43:53

不能光怨奥黑疤瘌这伙人吧,普流氓自己脑子进水,竟然听信对方的挑唆,跳进坑里。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9-22 14:23:44

是的。戰爭以外的手段就是交易,互相妥協,各有所獲。需要交易的藝術 。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2-09-22 11:38:37

我也认为,如果老唐在台上,这场俄乌战争打不起来。

老唐能与金三在板门店握手,一点不奇怪。能用战争以外手段解决问题的,老唐一介商人,不大可能选择战争。

朝鲜既然如此,俄罗斯更不要说。

回复 | 4
作者:must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9-22 08:10:13

没错!谢谢深入及扩展分析。看看北约当时如何介入科索沃,就知道白左完全是双重标准。标准的满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他们在美国也一直搞颜色革命,无能的老败只是颜色革命花瓶,连欧八都看不起它。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9-22 07:53:44

是的,俄罗斯根本就不可能在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搞事,布局俄乌之间战争的是凹八和败灯等极左派政客,因为他们推销的极左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在东正教地区遇到了阻力,这使他们的多元化和全球化算盘无法顺利实现。

通过政治运作,他们首先在乌克拉颠覆了合法的民选政府,然后换上一个亲美的犹太人来掌控乌克拉,开始在民族政策上消灭俄罗斯文化,禁止俄罗斯语言,跟土共在新疆和西藏实施的民族文化灭绝政策完全一样,但欧美左媒一律视而不见,最后逼迫普京跳墙,终于促成了斯拉夫民族内部的大血拼,凹八认为流的都是白人的血,他非常乐见其成。

回复 | 6
我的名片
must
注册日期: 2021-01-27
访问总量: 539,9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分类目录
【随笔】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 更多惨状曝光:乌军丢了阿夫迪夫
· 乌军弃守阿夫迪夫卡真相+美欧竟
· 到底是不是大屠杀?根据以军提供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4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3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27
2023-09-04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22 - 2023-07-30
2023-06-15 - 2023-06-27
2023-03-10 - 2023-03-10
2022-12-09 - 2022-12-28
2022-10-01 - 2022-10-20
2022-09-19 - 2022-09-22
2022-08-03 - 2022-08-11
2022-07-07 - 2022-07-07
2022-06-13 - 2022-06-30
2022-05-02 - 2022-05-02
2022-04-15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25
2022-02-24 - 2022-02-24
2022-01-04 - 2022-01-24
2021-12-15 - 2021-12-30
2021-11-27 - 2021-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