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日月光华的博客
  阅读历史、思考当下、遥望未来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反日騷操作的惡報來了——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2023-08-30 06:20:44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中共反日騷操作的惡報來了

    近日,隨着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中共官方不僅繼續咆哮發怒責問日本,提出種種無理要求,對日本海產品實行進口禁令,引爆中國老少粉紅的反日情緒。在中共唆使默許下,中國國內外大批粉紅趁機不斷以各種方式表演「愛國秀」。日本駐華大使館和日本人學校甚至遭人投擲石頭攻擊。小粉紅用國際長途電話騷擾日本食品餐飲商家,無厘頭地用下作語言謾罵詛咒,引發日本人民憤怒抗議。8月28日,日本政府稱日本商家收到許多極度令人遺憾的騷擾電話,源自中國。路透社報道說,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Hirokazu Matsuno)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許多據信源自中國的騷擾電話在日本發生。這些發展令人極度遺憾,日本非常關注。同時,日本外務省發表聲明說,已召見中國大使吳江浩表達抗議。日本經濟安全保障擔當大臣高市早苗也在另一個場合表示,如果日本通過外交渠道表達的抗議沒有效果,那麼向世貿組織提出訴訟就成為一個選項。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向記者表示,日本將採取「各種途徑的必要措施,包括世界貿易組織的架構」。

  據說日本政府忍無可忍,还准备把中共自己排放到海里的核廢水都交由聯合國核能部門檢測結果,向全世界公開。

   近日在日本出風頭的一枚中國男性小粉紅,因看到日本一餐館告示派:「致信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產自福島」。小粉紅感到奇恥大辱,認為是歧視中國人,大吵大鬧,招來日本警察。最終日本商家修改告示內容才作罷。其博流量無腦表演引起心智正常華人的撻伐嘲笑——你在中國國內對社會的種種不公不義敢抗議討回公道嗎?在一個自由民主國家撒野逞能算什麼能耐?那不過是人的基本人權罷了。許多人反而覺得:日本的警察很溫和禮貌,一點不像中國警察凶神惡煞,日本商家也很文明謙和守法。


  中國小粉紅的無知愚昧、在國內的各種肉麻表演,對日本商家不勝其煩的騷擾及野蠻行徑,遭到舉世嘲笑。也引起海外各國主流媒體強烈關注,抗議中共的無理取鬧。

  《法蘭克福匯報》批評說:“中國對日本的批評是虛偽的。該報表示,日本計劃將含有放射性成分的福島污水排入大海30年。這不是什麼好主意。但也有類似行為的中國在提出批評時應有所克制才對。日本將處理的污水排海,是日本政府與國際原子能機構密切協調後發起的。聯合國認為,這一程序基本上是無害的。儘管如此,這一程序還是成為各種道德憤怒的素材。但中國隔海向日本表達政治憤怒是虛偽的。中國在將核電站冷卻水排入大海的問題上,一點也不關心自己和其他國家人民的安全。”

   奧地利《標準報》表示:“對福島污水的恐慌正對中國有利。從科學角度來看,輕微放射性水的排放是無害的。但北京正利用人們的緊張情緒與日本展開權力博弈。對污水處理後排放的情緒成分顯然會帶來經濟後果。放射性是恐怖傳播者。福島災難至今仍被日本和世界各地的許多人所銘記。恐慌正在被根本不喜歡日本的中國所加劇和濫用。畢竟,日本剛剛與韓國和解,並加強了與美國的聯盟,並公開表示要以此制衡中國。中國是日本漁業最重要市場。中國正在厚顏無恥地利用這一槓桿 —— 對一個不關心鄰國或本國消費者利益的國家來說,現在警告福島處理後污水的危險是虛偽的。北京政權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再次向世界表明,它要讓一切都服從於自己的權力欲望。”

   據說,聯合國相關部門揚言要公布各國核電站排放指標……其實各國的核電站排放數據都是公開的,中國曆年核電站的排放數據都是有記錄的,只不過最近心虛偷偷刪除不讓愚民查看罷了。

   國際原子能機構在8月24日就說過,其獨立分析顯示,正在釋放的稀釋廢水的氚含量「遠低於每公升1500貝克勒爾的操作限制。」國際原子能機構負責人格羅西(Rafael Grossi)8月29日說,福島第一核電站排放的廢水的氚含量低於預期水平,對民眾沒有構成威脅。在訪問斯德哥爾摩時他對法新社說,「我們迄今可以證實,這些廢水的首批排放不包含任何有害水平的放射性核素。」 格羅西說,「開始是按照我們的預期進行,但我們將繼續(監督),直到排放完最後一滴。」

 

   中共這次騷操作的惡報,還不僅僅貽笑外邦、國際,其在國內引發的慘重經濟損失才是最為觸目驚心。須知,中國是世界第一漁業大國,養殖水產品占到全世界養殖產量60%以上。中國的海產品還能吃嗎?中國的海洋(遠洋)捕撈業還能做嗎?七大洋都是連通的,海水沒有國界,魚蝦也沒有國籍——它們甚至比世界上許多像中國這樣的國民還更自由流動行走。

    據2021 年中國海洋經濟統計公報初步核算,2021年全國海洋生產總值首次突破9萬億元,達 90385 億元,比上年增長 8.3%,對國民經濟增長的貢獻率為 8.0%,占沿海地區生產總值的比重為15.0%。其中,海洋第一產業增加值 4562 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30188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 55635 億元,分別占海洋生產總值的5.0%、33.4%和 61.6%。(數據:中國自然資源部海洋戰略規劃與經濟司2022年3月)

   2022年中國魚類捕撈產量占海洋捕撈總產量比例的67.50%;甲殼類所占比重為19.83%;藻類的占比是6.22%;足頭類占了3.82%的比例;貝類占比為0.20%;其他水產品的捕撈占比則是2.43%。(數據:中國華經產業研究院《2023年中國海洋捕撈研究報告》)

   中國漁業遭遇莫名其妙的災難。據報道,福建省乃中國漁業捕撈生產消費大省,最近因受所謂日本排放核廢水影響,結果禁漁後剛剛出海十天即匆匆返回收攤,損失慘重。此外,浙江、廣東、海南、江蘇、山東、遼寧也是些漁業大省,遭受的損失可想而知。

    而全國與海鮮相關的飲食業更是龐大的數萬億級別的消費市場,如果人們恐懼未能消除,餐飲業會遭遇滅頂之災……

    這還不算,中共騷操作殃及池魚。中國國內在恐慌情緒蔓延下,先是食鹽被搶購一空,最近連高價的核輻射檢測儀也賣到缺貨(人民幣350至500元間)。結果驚訝發现自己生活的濱海流域污染極端嚴重,遠超日本福島核廢水的有害成分,高出幾十倍。尤其是有人專門測試自己住房,一名中國上海網友在社群貼文稱,用蓋格計數器測量後發現,輻射值竟是所說的東京輻射數的976倍,令人目瞪口呆,真是「生在輻中不知輻」啊!這樣的房子還能住嗎?這下搖搖欲墜的中國房地產很可能因此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崩溃、還有依附於房地產的建築業就業、建材、水泥、鋼筋、裝修、家電等龐大的產業鏈……而之後的各種反噬必將繼續有來——民心丕變、政局動盪、進退失據、烽煙四起、大廈傾圮、崩壞瓦礫……

  正道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也應了中國那句老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但凡反人類反文明的行徑,其結果就應是這個下場——中共這個政權必然是生於不義,死於可恥!

 


浏览(9671) (4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3-09-03 18:22:31

"魚蝦也沒有國籍——它們甚至比世界上許多像中國這樣的國民還更自由流動行走" ...

回复 | 0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3-09-02 06:28:21
肯定死於可恥,可問題是還要等多久,還要多少人付出生命代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日月光华
注册日期: 2022-03-08
访问总量: 1,211,9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版权所有,凡转载、使用本博主自创内容,请注明出处。
感谢读者垂爱,感谢批评指正。敬请引用《日月光华》博
最新发布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分类目录
【名词解释】
· 名詞解釋:奴性飽和度
· 什麼是教育?什麼是洗腦?
· 名詞解釋:中國當代《學術義和團
· 「人礦」是啥?「礦主」是誰?
· 何為權力合法
· 成語新解:《拭目以待》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 何為前現代傳統社會?
【热点】
· 拉動中國經濟的到底是哪“三駕馬
· 我看某些海外華人自媒體大V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三)
·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 迄今為止,文明社會還很幸運,但
· 俄烏戰爭打了兩年,打出了什麼?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三)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二)(三十
· 《中共治下之怪現狀》(續二)
· 《中国股民“多么痛的领悟”》
【思】
·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受降儀式在文明
· 文明的發育和生成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八)
· 看清中共高層真實嘴臉的難易度排
· 什麼叫文明
· 人性正義與文明正義也是人類文明
· 是中西「問題誤置」還是文明層級
· 網上箴言警句摘錄(續七)
· 人類追尋什麼?
· 中華文明的胎毒與文明基因缺失
【想】
· 中美如何比較才算客觀、中肯?
· 現代文明與現代人價值信念
· 不同文明層級的演化遞進
· 文明與宗教信仰的關係
· 俄乌战争背景下 关于人类文明的
· 俄烏戰爭與中華民族命運走向(修
· 《新三個世界理论探索》(下)
· 文明與文化的關係
· 什麼是文明正義?
· 什麼是人性正義?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6 - 2024-02-27
2024-01-02 - 2024-01-22
2023-12-01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10 - 2023-10-31
2023-09-04 - 2023-09-21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25
2023-04-07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27
2022-10-01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8 - 2022-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