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人村嘉年華遊行剪影
安大略省於人村嘉年華已經度過了57個年頭。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都在上午舉行慶祝遊行。今年正好在6月6日,前幾天那樣的炎熱被頭一天夜裡的一場雨趕走了,雨過天晴,空氣清新,真是“六六大順”。
今年的嘉年華有35支隊伍參加,代表了萬錦市各個族裔的居民和各行各業的團體。萬錦市市長和各級議會的議員們照例參加遊行。
場面有多麼火熱,請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