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冷
  吃得太饱,撑得慌。
网络日志正文
北京奥运开幕式和伦敦开幕式的十大不同 2012-07-27 23:22:19

(Top ten list, viewers discretion is advised)

10。英国敢明目张胆地让一个满世界杀人的间谍陪伴女王,西装革履地,很风光。中国却偷偷地把一个团的共和国卫士个个塞在木桶里,穿着纸尿布,很憋屈。

9。中国人显摆四大发明和孔夫子,很有文化。英国人不敢拿牛顿和莎士比亚出来叫板。只抬出一个叫TIM 的发明WEB的人,很没文化。

8。英国人让一群无名的年轻人站在地上点火炬,平淡无趣。中国人把一个有名的秃老头吊在空中,演皮影戏式地点火炬,惊险有趣。

7。英国人展示谁是工业污染的鼻祖,自暴家丑。中国人展示谁是生物机器人的发明人,非常自豪。

6。中国让最健康漂亮的孩子出场唱歌,很阳光。英国让一群残废孩子出场演唱,很阴暗。

5。同在体育场里弹钢琴,同是在挤眉弄眼,憨豆先生很好笑,郎朗大师很可笑。

4。盖伦敦体育场的500个英国工人参加了开幕式,盖鸟巢的全体民工们都被送回家看电视。

3。在伦敦,几十万英国人开了个小PARTY,杂乱无章。在北京,一个大PARTY导演了几百万中国人,整齐划一。

2。中国人很大方,把修下水道的钱都拿出来办奥运了。英国人很小气,把办奥运的钱拿去养下岗待业的懒人。

1。看了北京的开幕式,朝鲜人民笑了:“这活儿俺们也能干,有啥了不起”。看了伦敦开幕式,法国人也笑了:“叫你和我抢,这活儿你干得过中国人吗,活该”。

浏览(13531) (2) 评论(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30 21:08:41
华山同志不要气急败坏狗急跳墙。鄙某不才,逗你玩绰绰有余。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7-30 18:12:21
鄙毛,至少你现在和裆中央高度一致,批薄批谷,尽心尽意地充当忠贞的党的网络评论员角色,还要俸白髻么?

从美分到五毛,你是一处都不拉下。为了五毛事业的千秋万代,至今连在哪国哪州(省),什么专业,什么行当死也不肯吐露。你到国外追求的就这个“自由”吗?跟TMD地下工作者有什么两样。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30 09:37:00
华山党代表同志:"跟着洋人后面摇旗呐喊,是汉奸像不假。现在连洋人都不这么逢中必反了。有谁看到有洋人这么公开用伦敦开幕式损北京奥运的么?至少现在没有看到。那就应了北京奥运开幕式和伦敦开幕式的另一大不同:至少英国人没有列出十大不同去损自己的祖(宗)国的,而中国人中就有,还忒别引以自豪。"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30 08:59:02
你们拿中国人是否喜欢北京奥运开幕式作为爱国或汉奸的评判标准
----------------------------------------------------------
喜欢? 评判标准? 有这事吗? 请拿出事实来说服不同意见者,比如,拷贝一下不同意见者的话,这样就可以让人心服口服.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30 08:23:17
我们的语言会产生什么效果?这是中宣部和五毛同志们工作的重点。MyTwoCents同志,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们拿中国人是否喜欢北京奥运开幕式作为爱国或汉奸的评判标准,不是五毛也胜似五毛,不是SB也胜似SB。
回复 | 0
作者:MyTwoCents 留言时间:2012-07-29 22:52:53
鄙视五毛,难道你真不知道你的这些言语会产生什么效果吗?你在西方国家居住但对西方政治一窍不通,就像xx功四川地震上街敲锣打鼓一样,怎么解释都是没用的,你们(不止你一人)赞美伦敦奥运低毁北京奥运的宣传不但损伤不了中共,反而使你们更让人反感,在海外的人都知道“Lesser of two evils principle”,许多人即使不喜欢中共,但和你们比起来,中共至少是“Lesser of two evils”。BTW,我看伦敦奥运开幕式时睡着了,没看到什么憨豆的表演,我觉得西岸的评论很好,作为奥运开幕式,这次伦敦奥运开幕式是近几次最差的了,很多还有抄袭北京奥运的嫌疑,就是那些“民工”的出现也可以说是抄袭30年前中共惯用的招数,而且,大热天,让那些民工带着安全帽挤在过道里为政府作秀,不太厚道。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21:46:22
要给一个国家的政府交税才有资格骂这个国家,这是什么逻辑?还有,这位同志连政府和国家的概念都搞不清,可怜啊,又一个共产党毒奶粉教育下的牺牲品。
回复 | 0
作者:Pineapple 留言时间:2012-07-29 21:37:06
楼上逻辑没学好,英国人骂英国跟你骂中国有可比性吗?英国人给英国政府交税,你给中国政府交税了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20:43:18
华山同志你这才叫狡辩。我说北京奥运整体表现空前绝后,是我本人不带任何政治立场的客观评价,但这和博主列出的十大不同并不矛盾,因为这也是事实,无关爱国或反华。

你见过哪个国家把自己的所有海岸线都用高墙围起来?但是城市下水系统,英、法都是十九世纪就建好了,中国最好的城市下水系统在青岛,一百年前德国殖民者建的。而根据石三生的博客,"北京城的防洪能力,早在8年前的那场20年不遇的大雨中,就被证实了是银洋的蜡枪头。"当时正是奥运建设热火朝天的时候。还有什么好狡辩的?

英国人就没有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不好的吗?英国人有没有骂这些人是英奸啊?你华山同志不好好留在国内效力,大言不惭地说你之所以来美国留在美国是因为美国钱多,你说你还有什么脸说别人是汉奸?

美国给你的钱多所以你要留在美国,因此我们不难理解,共产党给你的钱多,所以你要处处为党辩护。
回复 | 0
作者:Pineapple 留言时间:2012-07-29 20:37:03
搞不懂伦敦,没钱就不要抢着办奥运呀,把省下的钱全送给盖场馆的民工多好,现在弄个不伦不类的开幕式,让网上挣美分的同志们唾沫四溅地吹捧你们多费劲!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19:52:06
说北京奥运不好就是不爱国就是汉奸
--------------------------------
说话最好别带偏见! 是谁说这话了?

我说的是:

所以凡辱骂中化文化的,绝对不会辱骂中化文化糟粕中的糟粕----汉奸文化!

我指的是----辱骂中化文化的XX! 与哪届奥运会有关?
回复 | 0
作者:mgmt 留言时间:2012-07-29 19:39:44
“想想他们的历史,再看看这亮点,觉的他们也是虚伪的可以”
请以历史发展眼光看问题:中国六十年代初还有人吃人现象,能说中国“也是虚伪的可以”吗? 现代英国人人免费医保,社会保障决不是100年前的状况。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19:28:00
英国花了110亿英镑,中国花了3000亿人民币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08-08/05/content_8959552.htm 。伦敦的下水道系统建于19世纪,北京的下水系统在3000亿的奥运筹备建设中居然被忽略了,因为那在地下,不能给党国长脸啊。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北京奥运不好就是不爱国就是汉奸,你说你们长着什么样的脑袋?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7-29 19:16:50
鄙毛最近学了点辩法技俩,先把头缩回去,再伺机伸出来,找机会。

你看“我本人一开始就说论视觉效果甚至整体表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都是空前绝后的”。既然整体表现空前绝后,那这位冷血的十大不同无非是吹毛求屁,无足轻重,鄙毛,逻辑上你承认吗?

如果林妙可的假唱是什么党国演双簧,一贯地做假,那伦敦硬把老太太从半空摔下来,也不管死活,就是为了对没落的王国尽忠尽孝。这个段子实际也没创意,无非是北京那个秃老头半空飞越的翻版。

---盖伦敦体育场的500个英国工人参加了开幕式,盖鸟巢的全体民工们都被送回家看电视。光是500人参加奥运,那公平吗,那不也是面子工程吗?要请就得请上全体为奥运出力的人们,少说也得几十万。即使把007,女王,憨豆统统赶出场外,也是应该的,对吗?

---中国人很大方,把修下水道的钱都拿出来办奥运了。英国人很小气,把办奥运的钱拿去养下岗待业的懒人。就中国人大方?如果日本人知道去年的地震海啸,是不是要对1964年举办首届在亚洲的夏奥忏悔?那钱用来加固海堤防震多好,那可是確認15854人死亡,3155人失蹤受傷者无数(截至2012年3月统计)。虽说不比北京下水道死亡数多多少,但因为那不是党国体制,问题就更显严重。伦敦要是真爱民,这次确实该把奥运放弃,因为根据国际权威金融界人士估计,这届奥运最终亏损将达十亿美元。届时下岗待业的英国懒(?)人救济金又得打折扣,鄙毛和冷先生会捐点私房钱?

跟着洋人后面摇旗呐喊,是汉奸像不假。现在连洋人都不这么逢中必反了。有谁看到有洋人这么公开用伦敦开幕式损北京奥运的么?至少现在没有看到。那就应了北京奥运开幕式和伦敦开幕式的另一大不同:至少英国人没有列出十大不同去损自己的祖(宗)国的,而中国人中就有,还忒别引以自豪。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18:26:21
英国人很小气,把办奥运的钱拿去养下岗待业的懒人。
-----------------------------------------------
别诬蔑了! 英国为2012奥运会已花了110亿英磅.(173亿美元)

转贴: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20309/120611552209.shtml 伦敦奥运会国库支出达110亿英镑已超预算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18:16:14
我们有些同志狭洋自重,用洋人对北京奥运的赞美来证明自己的正确
------------------------------------------------------------
鄙视五毛前辈,洋人对北京奥运还是对伦敦奥运的赞美,没人在乎! 我们在乎的是:身为中国人却对中国和中国人的贬低和嘲弄(比如贬体操王子李宁先生为"秃老头")! 奥运就是奥运,是给人享受的体育,不是政治! 但你不得不承认,有人总喜欢把什么都扯到政治上去,太无聊!

P.S.这里没几个人喜欢共党.

最新奖牌榜:中国6金4银2铜,奖牌榜第一!
回复 | 0
作者:Pineapple 留言时间:2012-07-29 17:55:09
我看网上挣美分的要比五毛恶心的多,选边站的话,还是支持五毛!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16:09:10
小姑娘唱双簧的原因是政治局高官嫌会唱歌的杨小朋友长得不够好看,给党国丢脸了。党国许多死要面子的做法本身就是臭不要脸的。

我们有些同志狭洋自重,用洋人对北京奥运的赞美来证明自己的正确,照他们的逻辑,这不是汉奸是什么?事实上博主仅仅是列举了十大不同,我本人一开始就说论视觉效果甚至整体表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都是空前绝后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7-29 15:34:07
还有第十一大不同:中国让小姑娘出来造,假唱,毫无创意,英国逼老奶奶造假,假跳,惊心动魄。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7-29 13:16:23
特欣赏博主老冷(老练冷静)的风格,相信他接受某位的建议,此时正开了罐啤酒,那点花生豆消遣呢,呵呵、、、
一如既往地支持“鄙视五毛”!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11:50:36
spicydoc,

反正只要看到有人赞美中国和中国人就混身不舒服,不损二句就睡不着觉. 但相反,如果看到洋人出丑,乃至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比如丹佛影院杀人案,那就视而不见,绝不提起.

所以凡辱骂中化文化的,绝对不会辱骂中化文化糟粕中的糟粕----汉奸文化!
回复 | 0
作者:spicydoc 留言时间:2012-07-29 11:11:00
你miss了最大的不同: London 奥运开幕很boring, 难以坚持看完, 北京奥运开幕很精彩,很多人看了好几遍。还买了dvd.

外国人普遍认为,北京奥运开幕难以重复。此生,甚至几个世纪都在看不到同水准的。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11:06:06
博主列的十大不同是不是事实吧?你们认为这是贬义,正说明你们其实和我们也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不耻于党国牺牲百姓给国家撑脸面的做法。

蓝天三世同志,英国皇家世袭是封建专制向民主资本制度和平过渡的产物。你共产党是打着民主革命的旗号上台的"人民民主"政权,没有资格做世袭国家元首。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10:50:22
博主列的十大不同是不是事实吧?你们认为这是贬义,正说明你们其实和我们也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不耻于党国牺牲百姓给国家撑脸面的做法。

蓝天三世同志,英国皇家世袭是封建专制向民主资本制度和平过渡的产物。你共产党是打着民主革命的旗号上台的"人民民主"政权,没有资格做世袭国家元首。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7-29 09:44:42
老鄙同志,你当伦敦修那大碗的钱是女王卖城堡的钱呢。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7-29 09:40:56
类似这类博文,应了某博友一句话,活生生把人憋成五毛。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08:45:05
刚才特意问一老美邻人(在后院碰上)对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观感,他就说了一个字:boring. 我又问,那4年前的奥运会开幕式呢? 他说:北京? can not compare. 我还不死心,又问: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烟囱冒烟是表现什么? 他很不解的看了我一眼,说:这是表现英国的历史.(他大概以为我不知道英国的历史) 我就打破砂锅问到底:不是表现空气污染吗? 他又很不解的看了我一眼,说:当然不是,是英国历史,英国历史. 说了二遍"英国历史".

做这件小事,是为了了解一个普通老美的看法,不知他这说法是否有代表性. 我还是对这种对洋人的一切作为都是以"善意"(不说献媚)来解读,而对中国人的一切作为都是以恶意(不说诬陷)来解读,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是可思议的......)


热烈祝贺中国军团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开门红----6金1银2铜,奖牌榜第一!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7-29 08:27:32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离开党的领导还真不行,你看这句:

中国人很大方,把修下水道的钱都拿出来办奥运了。英国人很小气,把办奥运的钱拿去养下岗待业的懒人。

问问北京老百姓,答不答应?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7-29 07:48:07
真是奇了怪了! 但凡中国取得了任何成就,不是贬低就是讽刺. 为什么? 显而易见是因为他们把这成就永远看作是老共的功劳,而不是老百姓的功劳. 所以我们要问一声:到底是谁爱共党啊?

如果说把李宁先生说成是"有名的秃老头"不是贬义的话,那么,什么才算得上是贬义的话? 你愿意意别人叫你爸"秃老头"吗?
回复 | 0
作者:过路人不平  留言时间:2012-07-29 03:25:45
好象除了英国民工现场看了奥运表演,其它民主国家民工也没看,不知作者有何感想?对中国恨之入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冷
注册日期: 2009-11-14
访问总量: 292,5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贴请注明出处,谢谢。
最新发布
· 新三字经: 清零歌
· Top Ten List: 川普必将继任总统
· Top Ten List: 拥川华人的十大拥
· 面对香港局势,习近平的十个真实
· 薄案的十大启示
· 忆老莫
· 国家不幸诗家幸,寄语莫言
分类目录
【茶坊】
· 忆老莫
· 国家不幸诗家幸,寄语莫言
· 恭喜老张,你又拍了一部武侠片
· 拿什么申请你,我的私立高中
· 只言片语,京津沪
· 话说中文学校
· 含泪相劝三博士
· 杂聊世界杯
· 杂聊冬奥会
· 闲话送礼
【酒坊】
· 薄熙来,斩立决
· 虎妈和豺狼
· 中秋随想:酒仙不善饮
· 调侃:论汉奸
· 戏说作家
· 婚宴
· 北京男人是什么
· 我有个傻儿子
· 三上
· 杀猪
【砖坊】
· “好声音”,好看不好听。
· 神州又闹义和团
· 在攻打钓鱼岛的誓师大会上
· 刘翔的耐克广告最新创意
· 党,屁民,抗日,爱国
· 国家有难,匹夫无责
· 诗乎? 湿乎? 屎乎?
· 阅兵三则
【油坊】
· 新三字经: 清零歌
· 女起解,谷开来词
· 打飞机的最高境界
· 世界杯 长恨歌
· "沁园春 ": 铲雪
【TOP TEN LIST】
· Top Ten List: 川普必将继任总统
· Top Ten List: 拥川华人的十大拥
· 面对香港局势,习近平的十个真实
· 薄案的十大启示
· “辽宁”改名为“本山”号的理由
· 三十六年祭,毛主席对中国人民的
· 被抗日游行的群众忘记了的十件大
· 中国十个未获金牌的奥运冠军
· 北京奥运开幕式和伦敦开幕式的十
· 刘晓波的诺贝尔奖金怎么花
存档目录
2022-05-07 - 2022-05-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10-31 - 2020-10-31
2014-09-29 - 2014-09-29
2013-09-21 - 2013-09-21
2013-02-19 - 2013-02-19
2012-10-02 - 2012-10-14
2012-09-09 - 2012-09-26
2012-08-04 - 2012-08-24
2012-07-27 - 2012-07-27
2012-01-03 - 2012-01-03
2011-12-04 - 2011-12-04
2011-01-31 - 2011-01-31
2010-11-12 - 2010-11-12
2010-10-09 - 2010-10-09
2010-09-02 - 2010-09-21
2010-08-02 - 2010-08-31
2010-07-19 - 2010-07-19
2010-06-12 - 2010-06-27
2010-02-05 - 2010-02-28
2009-12-02 - 2009-12-18
2009-11-18 - 2009-1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