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蔇逄
  壹個人的臆想呓语,或許妳偶然會聽見。
网络日志正文
论娜塔莉亚的暗杀和被杀 2022-08-29 20:23:08

今夜,看到刺杀杜金女儿杜金娜的乌克兰公民娜塔莉亚沃夫克在奥地利一酒店被刺杀的消息,身中十七刀,女儿亦不知下落,心中觉得悲痛和震惊。不论是灭口还是复仇,很是为这位女英雄感到惋惜,从俄罗斯跑到爱沙尼亚,再转到奥地利,最终未能安全躲过,入住酒店也许是个错误,因为目标太容易暴露,实施了暗杀行动之后,是只适合遁入荒村,人间蒸发的。

有人说,二战以后,尤其是进入二十世纪之后,一切的暗杀行为都是应被谴责的,因为违反了人类最基本的道义原则,连大康先生也持这种观点。但当邪恶政权悍然发动战争,公然入侵另外一个主权国家,造成本是一个美丽的国度生灵涂炭,国破家亡,人民流离失所,无数悲剧发生的时候……整个世界却也只能进行谴责,所谓的制裁,最多也是援助武器、资金……其馀的,就让一个国家和民族自己去承受一切的苦痛和灾难。就比如,街坊里一个恶霸正在痛殴一个人,左邻右舍均出来观望,义正言辞地谴责行凶之人,纷纷发誓不再与之来往,断绝一切经济关係(可惜那恶霸颇有资源,许多人后来还是偷偷与之台下台上交易);道义上大家是要支持被打之人的,旁人纷纷递上刀子、木棍、双节棍……并在旁怂恿:“打!我们支持你!死多少人我们都支持你打到底!”“我们就不好参与了,万一闹成打群架,团体斗殴就不好了,以防恶霸恼羞成怒,从家裡搬出一个砸蛋来,把街坊毁了就得不偿失了!”恶霸一看四下裡无人敢动,虽然对大家递刀子绳索恼恨不已,但自己的嚣张气焰却越烧越旺,狂妄不已。瞧!老子个头大,有权有势(尤其有两颗蛋),耍流氓又怎麽样?打你,收拾你又怎麽样?什么街道联合宣言,人类基本道义原则,那些东西、那些玩意算个球?!我只要拿出一个蛋吓唬你们,看哪个敢动手?明着就敢打你了!暗地里也早就实行了十几,几十次谋杀行动了,好在你以及你的家属命大!但大家对流氓恶霸实施暗杀(虽未遂)却只顾摇头歎息,暗骂竖子不可教也!却只顾我等皆正人君子,如此“歹毒”行为不可为,不屑为也!

正人君子们只能任由恶霸流氓为非作歹,欺行霸市。正义的斗争不屑于用下叁滥的手段,所以任由无辜的百姓们牺牲生命,被宰被虐。娜塔莉亚的出现,她这个本是正义的一方,因为使用了“下叁滥”的暗杀手段,被“自己人”谴责和不屑,只能靠自己带着幼女亡命天涯,没人出手相助,掩护,最终落得个客死他乡的悲惨结局。这是恶霸流氓们的一个胜利,也是正人君子们一个失败和耻辱。我本以为,娜塔莉亚成功杀死了一个狂妄和邪恶的杜金女儿,下一个被收拾的目标将会是那位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当那一刻来临,整个街坊都会得到解救,恢复和平,无数生命不会再无缘无故失去,街坊濒临崩溃的市场将得以逐渐恢复往日的繁荣,但正人君子们只会高喊道德的口号,却任由恶霸暴露丑恶的“屌毛”。

对于无辜平民实行恐怖主义的暗杀行动是应该被谴责的,但对于战争犯恶霸极其帮凶实行暗杀,却是正义的,因为这样的行动可以拯救万千无辜的生命。如果正人君子们实在是不屑于这种下叁滥的行为,那麽,就请联合起来,直接光明正大的对恶霸进行宣战,认真履行街坊宣言,保护弱者,把恶霸摁翻在地,从此无法翻身,让他们从此心有馀悸,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不管什么普大弟,习大弟,就让弱智的他们一直带着围兜,望着别人傻笑,擦鼻涕。

愿娜塔莉亚安息,你是一名乌克兰的民族英雄。

浏览(1869) (3)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鲁盾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30 18:27:29

看謀殺手法像。

最初應該是針對杜金,鬼使神差父女換了車。

烏克蘭女的和男的一樣堅強、剛勇。

嗯,尤其對獨裁者和恐怖分子頭目,應該早就採取斬首行動的,可惜到現在還沒發生。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8-30 02:15:06

是克格勃干的吗?

我以为这次刺杀是针对杜金的。

没想到主谋是女的,她没有自己的队伍或团伙吗?怎么那么快就查到了,具体情况还不了解。

刺杀,是一种不对称的作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鲁盾
注册日期: 2022-08-18
访问总量: 520,6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华严寺观听宋思颐、周之理随拍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甲辰年二月初八于佛光山满地可
分类目录
【散文】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六(完)
· 武侠小说《扶摇子》之上部《哑孩
· 《钢琴课》之五
【诗词】
· 《华严寺观听宋思颐、周之理随拍
· 《甲辰年二月初八于佛光山满地可
· 《梦前集》之四
· 《观刘芳甲辰新春音乐会即兴》
· 《欢宴》
· 《偕夫人送大儿机场赴瑞士洛桑大
· 《临江仙•生辰自况》
· 《腊八》
· 《沁园春》--新年述怀 ,2016年
· 《元日六日小寒赴唐府开年宴逢大
【杂文】
· 《满江红》的一点思辨与考证
· 《余秀华解读唐诗有赋》
· 偷“玉米”的狗熊
· 基因决定一切
· 鼠国的使者
· 论皇家一英里与十里长街送别差异
· 蠢貨,妳為什麽總是生氣……和害怕
· 从杨丞琳吃海鲜说起
· 也論“愚民”與“惡民”
· 尿裤子的“英雄”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3 - 2024-03-25
2024-02-04 - 2024-02-26
2024-01-01 - 2024-01-26
2023-12-02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6 - 2023-10-28
2023-09-07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09 - 2023-07-28
2023-06-02 - 2023-06-29
2023-05-06 - 2023-05-26
2023-04-07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26
2022-12-29 - 2022-12-29
2022-11-27 - 2022-11-27
2022-10-02 - 2022-10-11
2022-09-01 - 2022-09-19
2022-08-17 - 2022-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