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徐意的博客  
随意而安,随意而发.言自内心,有感直言.  
网络日志正文
英式Hen Do Party (二) 2010-06-13 05:55:16

这个外出吃的晚餐与我们中国式的酒席有很大的区别,首先费用是AA制,准确地说是自点自付,有点象在国内一大班朋友出去吃西餐一样,相对来说中式酒席的八/十菜一汤简单多了,这里说的是头盘,主餐,甜品。等我们一进座马上注意到旁边桌的又一个“Hen Do Party”,不同的是,她们把我们在别墅举行了的游戏搬到了这来,与我们的预先与准新郎录制的‘专业的VDIO问答’相比,她们的相对简陋多了。除了这一点,我们的就餐的道具也优胜她们一筹,那就是我们‘准新娘’为我们所预备的礼物——个性化胸针,简化面具,男性化的饮管,还有标签。用上这些道具当然也为我们的晚餐增添了不少乐趣,这个晚餐也在一种很活跃的欢笑中很快地渡过了。

 

晚餐完毕时,经历了一天忙碌而多样化的活动,我已觉有点睡意——累了,所以当她们提议去DISCO 时我已没什么兴致,就想着早点回去睡觉。但很快,当我们一旦步入DISCO 的大门,一听跳舞的音乐我的睡意一下全没了,就有点象吃了兴奋剂似的马上进入状态,压抑了很久的跳舞欲一下子释放出来。这一两年里其实也有好几次与朋友出去跳舞,但因为总有“可能有我的学生在场里”的担心,所以每次都没有尽情地跳,这次就完全不同了,这种担心全然不顾(虽然之前有遇见过两位学生,但因为她们是被我认为‘内向’的一种,所以不考虑在内)。

 

也不知我的能量是从那来的(第二天早上,我的一些姐妹们也在问我这个问题,她们还把这归功于‘吃了人参糖’,因为我之前向她介绍‘人参糖’时所用的‘给你增加能量’的说法。),一跳便停不下来,即使是不同的音乐不停地转换,我却总觉得有不同的舞步去合应它。也许是这个DJ太了解我的歌曲兴趣,也许是我的同伴们太会跳使我也从中被感染,也许是久违了的一大兴趣得已释放,只有两个词来形容我当时的状态——“疯狂,尽兴。其中,有些姐妹们很快就支持不住,所以告辞而去。剩下我们几个一直坚持着,临近关门时,其中的一位还给我们派发了该用上场的标签贴纸,我们要用它们悄悄地贴在相应的不认识的在场者身上,其中有‘最有形者’,‘最佳跳舞者’,‘最健壮者’‘最佳打扮者’‘最差跳舞者’等等。这个‘选举活动’给我们的DISCO带到了尾声。

 

还好,虽然我们‘疯狂’,但在结束时每个人都是‘清醒’的。从热闹和吵闹的音乐声中一下转入到安宁的环境,每个人都又变得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享受着周围宁静的回别墅的路途中。这也许是我们职业所给予无形训练的结果。因当天的活动搞得确实丰富而且我都很卖力,这一晚上睡得特香。

 

第三天,我们的安排是早上重游水上游乐场,下午BBQ,晚上光临SPAOH,还有一个特别安排是,去找一个能上网的地方去与一位人在新西兰的姐妹联线,可惜,信号不太好,联线视频效果不佳。不过,我们的主办人还真了不起,她早有两手准备,已把那位姐妹之前发来的讲话录像储存,当准新娘看完录象时感动得流下了几滴欢乐的泪珠。感动的一幕过后便是赶赴水上游乐场。虽然是重游游水上游乐场,而且我们同去的人数比昨天少了几位,(其中两们姐妹因为有点不适自愿留守在别墅预备BBQ)但与我们第一次来时相比,那种激情和欢快还是少不了。因为考滤到下轮的BBQ 安排,这次相对游玩的时间较短。

 

回到别墅,姐妹们已准备好BBQ,就等着我们回来,时间刚刚好。这一次,我又一次感谢她们对我的细心安排,她们又专门为我烧烤了一些素食。在我们尽情享用了BBQ后,已到了我们预定了的SPA的时间,于是我们又冲冲地步行前往SPA

进入SPA,我还真有点意外,原本想英国的SPA与国内的相差甚远,因为之前拿这里的拿健美中心里的桑拿与广州的相比,总觉是‘小毛见大毛’与从化温泉和珠海的相比更是没得比。但很快,我的这种观念改变了。虽然这里的规模是小了点,但这里所具备的不同种类的疗养室(有各种不同芬香的,还有印度式的,中国式的,日本式的,有不同的按摸床,还有提供不同的人工按摸——不过费用比国内的昂贵多了。),它们都有着不同的功效,而且效果十分之好。

 

与这几天的多活动相比,我会总结为,之前的是娱乐,而在这里你会完完全全地体会到什么是‘享受’。六个小时的享用对我来说只是眨眼的一瞬间。走出SPA,除了一种十分之轻松的感觉外,我还有了一定念头,就是我一定会再来,而且还会常来,如果有人相傍的话。

 

SPA 回到别墅时,已经很晚了。这一觉也睡得特香,原因与昨晚相比却是相反的,昨晚是因为太累,今晚却是因为太放松了。——人真是奇怪,竟然在相反的状态下得到相同的结果。

 

第四天一早起来匆忙吃回早餐后,便忙着收拾行礼。有些姐妹要赶着回去上班所以提前告别,剩下我们这些不用上班也不赶时间的,又再一次重游水上乐园。虽然这是我们第三次重游,但因为其中有几位是第一次加入我们的队伍,所以也有不同的新鲜感。也许是考虑到这是这施行中的最后一次游玩,所以我们也玩得更尽兴。

 

中午时分,我们在场内吃了简单的午餐,并相约明年这时候再重回这里,当然理由不再是“Hen Do Party”。但什么理由又有什么要紧,最重要的是开心,尽兴!

 

这是我所参加的第一次“Hen Do Party”,也是我在英国与最多朋友一齐相处最久的最高兴的一次假期。我想,等我结婚前也要搞一个类似的“Hen Do Party”,而且也要让我的每一位Hen都拥有象我这次一样的感觉——尽情,开心,难望。

 

事后我们所有的姐妹们都互发E-MAIL,舒发了各自的愉快心情和经历,也证实了我猜想的正确性。

浏览(105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徐意
来自: UK
注册日期: 2009-12-05
访问总量: 146,2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全文所属原创,谢绝转载
心如明镱台
最新发布
· 有感于"人生要淡定"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四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三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二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一
· 父亲送给我的无形无价的‘父亲节
· 英式Hen Do Party (二)
分类目录
【职场风云】
· 如要嫁给这样的男人,我宁愿独身
· 有求于人须有的技巧
【感悟】
· 有感于"人生要淡定"
· 父亲送给我的无形无价的‘父亲节
· 结婚前的姐妹假日派对(附图)
· 受火山灰影响迟到后所遇的‘优待’
· 遭受火山灰影响停飞的戏剧性经历
· 剩女的思嫁之痛
· 回国前的兴奋引起同事们过度的热
· 穿着得当更显“阳光”
· 独自在国外遇事时的无助和恐惧感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时事小议】
· 人不可貌相
【往事追忆】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四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三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二
· “海归”未成的中英面试回忆录(一
· 英式Hen Do Party (二)
· 与西人相亲记
· 我在英所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职场心得】
· 有感于"人生要淡定"
· 如要嫁给这样的男人,我宁愿独身
· 英国课堂上的笑话
· 英国独特的家长会
· 笑的互动
· 部分英国中层阶级丑恶的一面
· 入乡随俗
· 熟能生巧
· 做生不如做熟
【待人处事】
· 人在海外要懂得自重
· 换一个角度去想问题, 会更快乐!
· Friends remind you who you wer
· 平安夜献Gift
存档目录
2013-09-17 - 2013-09-17
2010-08-20 - 2010-08-26
2010-06-01 - 2010-06-20
2010-05-02 - 2010-05-21
2010-04-25 - 2010-04-25
2010-03-06 - 2010-03-30
2010-02-03 - 2010-02-21
2010-01-01 - 2010-01-31
2009-12-24 - 2009-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