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案卷6.2 海狮岛的屠杀案 2023-04-23 06:37:51

阅读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案卷6.2 海狮岛的屠杀案 


温源为了给桃彦青和坤雷找个台阶下,于是说道:“你们俩带着警犬到周围转一转,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如果能找到任何一部手机就好了,说不定里面就有我们想知道的答案。”

桃彦青一拍坤雷的肩膀,说道:“别傻站着啊,赶快工作!”

看到两个人离开了,温源对戚若兰说道:“他俩跟着我也太屈才了,总该让他们俩有点收获。”

戚若兰一愣,问道:“你是说,你发现有手机的气息了?”

温源笑而不语。

戚若兰一着急,就说道:“师妹,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如果你真的发现了手机,说不定真的有用。不过,在这样的场合还能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放心了。起码再遇到这样的场合,你的反应就不会那么大了,你这适应能力还真是挺强,比我强多了。我当初有一次出现场的时候,只顾着哭了,结果被师父狠狠地骂了一顿。他不骂我还好,他这一骂我哭得更伤心了。” 

温源说道:“我第一次的时候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如果不是册雅劝我,我甚至都想退学去当兵了。她那时候的名字叫珊珊,整天没心没肺的,所以我就给她起了个外号就叫没心没肺。不过我真的很佩服她,就是一位男子也很少有她的内心那么强大。她带着我练胆,让我坚强了不少,不然,你现在看到的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我当时真不知道她为什么敢天不怕地不怕的。有一次连元首来警察学院视察的时候,她都没给元首一个好脸色,当时可是把我吓得够呛。我发现元首所散发出来的气息,还以为是元首看上了她。当我把我的担心告诉她的时候,乐的她抱着肚子笑了好半天,而且以后每每说到这一段,她都会笑个不停。如果我当时知道她是公主,唉......”

戚若兰说道:“我也很喜欢册雅的性格,从来不装。当然,人家是有不装的底气,我们可都没有。” 

就在这时,一位男警察拿着一把弯刀走了过来。


“河警官,你是在哪里找到的那把刀?!” 拿着刀的警察还没有靠近,温源通过空中传过来的气息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气味,她急忙问道。

河警官说道:“刚才往小艇上装东西的时候,这把刀割破了谈若非的鞋,坤警官让我把它送给你们看一看。”

戚若兰问道:“河珽,谈若非的脚受没受伤?”

河珽点了点头,说道:“伤口不深,已经包扎了。”


温源换了一副手套,从河珽手中接过了刀,说道:“这把刀是屠杀的工具之一,卷刃的厉害,上面竟然有52位受害者的气息!即便是在海水中泡了这么长时间,也不敢保证不会造成伤口感染。河珽,这把刀就先放在我这里吧。”

戚若兰说道:“河珽,去转告谈若非,等一会儿跟直升机返回,回去后好好处理一下伤口。温警探提醒的有道理,特别是别感染了尸毒。” 

河珽答应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


温源说道:“戚师姐,应该派人仔细搜索一遍海底,说不定还能有什么发现。而且这把刀上有欣崇和欣河的气息。” 

戚若兰很是震惊,说道:“搜索海底交给水面支队就可以了,我这就通知防暴总队。一会儿再讨论刀的事情。”


打过了电话之后,戚若兰问温源,“师妹,你是说欣崇与欣河都参与了现场的屠杀?这一次的屠杀是由欣氏干的?”

温源摇摇头,说道:“现场没有他们兄弟俩的气息,但是这把刀上有,应该是有人用带着他俩生物学特征的刀进行的杀戮。此前,我怀疑过是欣氏黑帮干的,也是因为现场有欣崇和欣河这把刀留下来的气息,我当时没敢做出判断,是因为现场没有他们俩留下来的其他气息,而其他行凶者的气息我都不熟悉。”

戚若兰说道:“欣崇与欣河没有在案发的现场出现,但是带有他俩生物学特征的刀却在这里杀了52个人,总共不是16个屠夫么,难道都是用同一把刀杀了那52个人?”

温源摇摇头,说道:“不一定是这把刀杀了52个人,但肯定是用这把刀砍下了52颗人头。”

戚若兰问道:“既然是用这把刀砍下了52颗人头,他们为什么会把这么重要的物证扔在浅海里,就不怕我们找到它么?还是他们本来就想让我们找到这把刀?但是这对于他们欣氏又有什么好处呢?就不怕元首一怒之下,彻底铲平了欣氏?不对!逻辑上就讲不通......”

温源说道:“戚师姐,你的猜测或许是真的。不排除他们这是借刀杀人,只是不明白既然是要嫁祸于人,他们为什么不把这把刀留在案发的现场呢,那样岂不是更加的明显?万一这把刀如果不是因为伤了谈若非,那他们的计划岂不是彻底落空了?” 

戚若兰说道:“我只是猜测。如果不是今天有人来岛上,就算是过几天这把刀被人发现了,上面的气息也会被沙子和海水磨没的。除非......”

温源说道:“除非今天上岛的一家人,是被人有意安排过来的。”

戚若兰点头,“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我查一下报案人的信息......甜甘霖,32岁,化学工程师......喜香枫,29岁,化验员......”


在戚若兰查看资料的时候,温源问道:“戚师姐,最想要铲除欣氏的除了我们,与它旗鼓相当的势力,还有谁?” 

戚若兰说道:“在飞花城公开的只有另外的那两个黑帮家族,酒氏跟山氏。我们掌握的资料显示,新兴的势力还有三个家族,但就算这三个新兴家族联合起来也没有办法跟欣氏掰手腕。欣氏如果倒了,对其他老牌的酒氏和山氏两大黑帮家族并没有太大的好处。他们这三大家族通过了几十年的残酷争夺,基本上已经形成了动态稳定,他们有争夺也有合作,所以,任何一家的突然倒下都会波及到其他两家的利益。” 

“我说的这是从前,如今可就完全不同了。”

温源问道:“戚师姐,你是怀疑新兴的黑帮家族想要趁乱取代欣氏的地位?但是,逻辑上好像也讲不通啊。”

戚若兰摇摇头,“我怀疑的是飞花城以外的势力。前几天局里高层开会,凡剑透露有金翠城和落日城的两大黑帮同时看中了飞花城,想要在这里撕开一个口子,未来,飞花城外来的黑帮可能还会增加。”

温源不解,问道:“这么多年了,他们都没想进入飞花城,为什么现在那些黑帮突然就想来飞花城了呢,飞花城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们?还是跟元首的剿黑行动有关?”

戚若兰点了点头,说道:“你前面说的没错,跟剿黑行动没关。因为,前不久,在同祥山脉发现了超大型金矿。”

温源一愣,说道:“我说怎么回事。我给家里打电话,我妈说有许多的军队进山了,整个山脚下的村镇都有驻军,原来是这么回事。”

戚若兰问道:“你家就住在同祥山脉那里?”

温源一边点头,一边得意地说道:“人杰地灵啊,所以才会出我这么一位超级天才,超级天才配超大型金矿,双超!”

戚若兰给了她两个大拇子。


得意过后的温源问道:“戚师姐,同祥山脉都不是个人的,就算有金矿的开采,黑帮也插不上手,他们有必要来争夺这一块的利益么?” 

戚若兰说道:“同祥山脉有一大段是属于欣氏家族的,据说欣氏家族所拥有的区域,含金量最多。那一片区域此前长期租给了一家来自金翠城的企业,而且租金很高。欣氏家族并不知道这家来自于金翠城的企业是属于金翠城最大的黑帮家族,淘氏家族的。”

“淘氏家族应该是通过隐藏在重要部门的内鬼,提前获知了金翠大陆官方在同祥山脉发现了金矿的消息。因为消息太保密,欣氏家族并不知情。所以淘氏家族在得到了长期租用欣氏家族的地段后,也进行了秘密的地质勘探,果然发现了储藏量更大的金矿。”

“落日城的水氏家族通过安插在淘氏家族内的奸细,得知了淘氏家族的秘密,于是开始跟欣氏家族接触,希望能够买断欣氏家族在同祥山脉的地段。” 

“欣氏家族也不是傻瓜,水氏家族无利不起早是闻名于世的,如今主动提出来要买断他们家族在同祥山脉的地段,他们立刻意识到了同祥山脉一定藏有秘密,虽然他们不知道是什么,但他们也一口回绝了水氏家族的提议,然后,就想以地头蛇的强势,撕毁原来跟金翠城那家企业的租用协议,但是对方同样很强势。”

“这个时候欣氏家族才知道,租用他们同祥山脉地段的是金翠城的淘氏家族。淘氏家族与欣氏家族素来没有利益纠葛,跟水氏的矛盾却是天下共知。欣氏家族还以为水氏家族就是特意来恶心淘氏家族的。欣氏家族也想跟来自皇城的第一黑帮家族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于是双方展开了磋商,这就让水氏家族相当的不爽了。”

“你是从落日城来的,自然知道水氏家族与淘氏家族在落日城的分支势同水火,水氏家族绝不会让淘氏跟欣氏合作成功,所以就将同祥山脉的秘密透露给了欣氏家族。”

“欣氏家族果然终止了与淘氏家族正在进行的商谈。所有的黑帮不管是经营什么,与谁合作,其最后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黄金。如今在自己的地段上就有黄金,欣氏自然不会拱手让人,所以前一段时间,欣氏与淘氏闹得不可开交,双方都死了不少人,毕竟飞花城是欣氏的主场,淘氏自然是吃了大亏,被欣氏从同祥山脉硬赶了出去。”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欣氏是准备把同祥山脉的黄金开采交给欣崇负责,这也是他们当初花费巨大的代价劫走欣崇,并让他改头换面的原因。在飞花城这里吃了大亏,一贯强势的淘氏家族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势必要想方设法打击欣氏家族。” 

“飞花城其他黑帮势力和官方也是最近才从淘氏家族那里,知道了欣氏家族所拥有的同祥山脉地段有大量黄金的消息,所以,此前三足鼎立的三大黑帮家族,其他的两家就不会眼睁睁地看着欣氏家族一家独大,再加上淘氏家族的暗中拱火,就有了超强的三大黑帮家族想要让欣氏家族灭亡。”

“而欣氏一旦覆灭,空出来的市场份额就会被重新瓜分,这也是外来黑帮的机会。黑帮向来都是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的心态。” 

“成为了众矢之的的欣氏家族也知道他们现在的处境,所以他们这段时间做事情都非常地小心低调,唯恐给哪一方势力留下群起而攻之的借口,欣崇的改头换面说不定也有这一方面的考虑。”

温源说道:“但是,前几天在飞花城机场的时候,就欣氏一家蹦出来闹事,其他家都没有参与。”

戚若兰笑道:“其实问题根本不像你表面看到的那样。欣氏在现场留下了20多具尸体,按照欣氏以往的行事风格,此后,我们的警员就会被他们疯狂地报复,但是这一次他们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击,这是其一。其二,欣河在离开的机场时候,主动跟其他两大黑帮势力联系,有明显示好的意思。其三,他们围攻警方,也符合其他黑帮的利益,毕竟警方是所有黑帮的死对头。”

“其实,欣氏在机场留下了20多具帮派成员的尸体,以及没有对警方展开报复,也是在向我们警方示好。因为剿黑有功,震慑住了黑帮,警察局自然会受到城主府的嘉奖。有了黑帮的经常闹事,城主府才会提高对警察局的投入。” 

“另外,我们刚刚结束了与神眷大陆的军事行动,我们这边也是付出了巨大的财力,对于欣氏家族所拥有的同祥山脉,谁敢说元首就不能有点想法呢?所以想让欣氏家族灭亡的明面上就有四方强大的势力,而元首一方当然是最强的势力,而且还是最名正言顺的。”

“所以,让欣氏家族灭亡符合所有的黑帮势力和我们元首的利益。淘氏家族也知道了在自己的家族内部有水氏家族的奸细,于是就进行了一场大清洗,连警方在淘氏家族的常年卧底都没有幸免。”

温源问道:“戚师姐,你说这会是元首策划的么?”

戚若兰先是一惊,接着说道,“肯定不是!因为元首要想彻底铲除欣氏家族,根本无需采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就我们现在所掌握的证据就足够元首对欣氏采取特别的剿黑行动了,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元首肯定还会得到其他众黑帮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说不定这里还有水氏家族在趁机挑起事端,让欣氏家族与淘氏家族火拼。水氏家族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消耗淘氏家族实力的机会。黑帮之间只有利益,没有道义,自古如此。”

“所以,我们这一次的对手有可能就是这四大黑帮之一,也不排除他们之间还有某些合作,而这还不是我最担心的,我最担心的是我们警察局里的黑帮卧底,让我们这些办案的警察随时面临生死的考验。”

“也不知道凡剑是怎么想的,一直到现在也不给你甄别警察局里内奸的机会,而且时间拖得越久对你越不利。” 

温源说道:“我有感觉,凡剑应该是很为难的。他现在有意避开我,所散发出来的是一种内疚的气息。如果我的猜测没错,应该是有人拿他的家人性命在威胁他,所以,戚师姐,你就别逼他了。”

戚若兰很是惊讶,问道:“你为什么今天才跟我说这件事情?实在不行,可以把他调换出去,我想你通过册雅就能办到。还是我好,没牵没挂的一个人,别人就是想用我的家人来威胁我也办不到。说不定,欣氏没有向我们警察局报复,凡剑可能知道的事情更多。如果以十几名警察以及家人的性命作为要挟来让凡剑放弃挖出黑帮在警察局的卧底,凡剑肯定会答应。如果是我,门儿都没有!”

温源说道:“戚师姐,我真是搞不懂,原本互为对立的双方,有时候也会妥协,国家间的更是这样。”

戚若兰点点头,“多年以前我也不理解。这是为了不让某些事情彻底失控,最后发展到双方谁都控制不了的程度。”

温源伸了一下懒腰,说道:“戚师姐,在这种环境下说了这么些,我的心里现在真的好受多了。他们两人也该找到手机了吧?”

“再说了,检验中心也该出结果了吧,不会是所有人中一个DNA也没有跟数据库匹配的吧?”

戚若兰说道:“可能是想等所有52人的检测都结束了之后再给出结果,师妹,有什么办法能找到那52颗头颅么?”


阅读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浏览(1326) (2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2,7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