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介绍一下《东茔历险记》的作者独秀剑客 2023-06-04 21:29:44

介绍一下《东茔历险记》的作者独秀剑客


《东茔历险记》是我多年的好朋友独秀剑客写的长篇小说。

这部小说以当今封建的中国大陆为背景,描绘了多位来自民主国家的科学家,鼓励和帮助中国人民反对极权统治、对抗人类共同的敌人、追求自由和正义的斗争。

整部小说通过人物的形象、情感和行动,展现了人性中坚韧不拔的力量,以及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整个故事展示了希望和勇气的力量,以及人性的善良和追求正义的决心。它向读者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向善的信念,即无论面对多么困难的局面,只要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并心怀善念,就能够实现正义和自由的愿景。


中国,一个被中共历代领导人自诩为社会主义国家的体制,其实是一个地地道道完全被黑暗笼罩的封建帝国,人民沉浸在独裁极权统治的阴影下。

在中国,准确的信息被掩盖,谎言洗脑成为常态。人们甚至被变相禁止有亲情和友情,就连道德、伦理和法律的观念也会被扭曲。人民不敢公开谈论民主、自由和平等。极权统治者明里暗里都在鼓励人们相互揭发、告密,背信弃义者甚至会得到奖励和提拔。但是,对于敢背叛他们的人却又是另一种标准。

为了不太刺激读者,经过独秀剑客本人的同意,本着“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的原则,除了那些与89年64大屠杀有关的、手上沾满爱国学生鲜血的中国领导人之外,我不仅将《东茔历险记》原著中的一些其他中国主要领导人的名字都做了替换,而且还将整个的文稿作了大量删改,就是担心原文有些过于真实地描写,会对有些心智没有成熟的年轻人造成不好的影响。


现代的华人阅读经过我借助于电脑删改过的这本书,还可以靠读者自己去脑补被替换的名字所对应的是哪一位中国领导人,而未来的读者就可能没有这么容易了。 

毕竟,文学作品并不会因为作者的逝去而消失,好在独秀剑客原著的《东茔历险记》中英文对照版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出版,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耐心等待。 


独秀剑客是一位有一半华裔血统,但却没有华人面孔的美国人,他认识的汉字比我认识的还多,不仅标准的普通话说的很棒,就连四川话同样流畅。

他之所以给自己取了一个独秀剑客的笔名,是为了纪念他母亲的恩师陈独秀先生。


1941年左右,陈独秀先生在重庆的江津当老师以维持生计,独秀剑客的母亲就是他的学生。后来,陈独秀先生因病住院后又被人下毒,住院仅半个月,于1942年的5月27日就死在了医院。这个期间,中共当时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周恩来还曾经到医院去看望过他。

对于陈独秀先生的死,后来的说法是因为食物中毒,按照独秀剑客母亲的说法,陈独秀先生真正的死因是被人下毒害死的。

当时,躺在病床上的陈独秀先生对去医院看望他的独秀剑客的母亲说过,让她以后不要加入任何的政党,尤其是不要加入由他发起成立的共产党,对共产党任何的宣传都不要相信。

其实,他的言外之意就是这次给他下毒的是中共。陈独秀先生于1929年就被中共开除了党籍,后来哪怕中共多次劝说要给他恢复党籍,都被他坚决地拒绝了。

当时的重庆是中华民国的战时首都和盟军中国战区司令部所在地,国共两党当时处于第二次合作期,将陈独秀先生的死亡原因认定为食物中毒是国共两党都能接受的


1949年11月,独秀剑客的母亲和她的二姐在我舅公和蒋纬国先生的帮助下,转道香港去往美国的旧金山,并在去往旧金山的途中,独秀剑客的母亲与独秀剑客的父亲相识,次年于波士顿结婚。

多年以后独秀剑客的母亲才知道,没有跟她们一起离开中国大陆的父母和她的4个兄弟姐妹,在重庆被中共占领后没多久都被先后镇压了。

独秀剑客的外公和两个舅舅是被当众公审后就地枪毙的,外婆为了保护儿子也被乱枪打死在了当场。刚满16岁的妹妹在受尽了凌辱后,又被投进了监狱,3天后死在了狱中。她的大姐是中共的地下党员,本来以为全家人会因为她的身分而得到中共的善待,没想到家人最后却遭遇这样凄惨的下场。

她的大姐在得知消息后,很快就找到了上级组织讨要说法,没想到竟也被安了一个国民党潜伏特务的罪名,没多久也死在了狱中。她的姐夫受到妻子的牵连也被免职了,后期死在了文化大革命中,儿子因为不在老家反倒免于一劫。

 独秀剑客的母亲和二姨当初如果没有离开重庆,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我见过独秀剑客母亲年轻时的照片,用沉鱼落雁来形容也不夸张,四川美女甲天下名不虚传。 

独秀剑客和他的7个兄弟姐妹们从小就不喜欢中共,常把它们与德国法西斯相提并论。

因为这个原因,独秀剑客一家都不喜欢来自于中国大陆的华人。精通汉语的他们在华人面前从来不说一句汉语,所以,许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能够听懂汉语。

我跟独秀剑客一家人能够成为朋友,完全是一个非常非常偶然的不能再偶然的意外。


那是2000年3月的一天,我第2次来美国,在拉斯维加斯Mirage酒店的赌场玩了一个通宵,正在我准备回房间简单洗漱一下时,不经意间看到一个摆满了各种杂志的柜台上放了一本杂志,上面的一张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 

虽然我的英文不好,但是照片对应的人名还是认识的,正是我舅公的名字。我当时有些错愕,没想到舅公不久之前在台北去世了!

我第一时间就给国内的父亲打去了电话,告诉了他这个噩耗。 


挂断了打给父亲的电话之后,我便拿着杂志走向电梯,就在这时,一个长相英俊潇洒的西人男子用流利的汉语非常礼貌地跟我打招呼,我当时还以为他是不是认错了人。

不错,这个人就是独秀剑客,一位50年前我舅公帮助过的女孩最小的儿子,我俩是同一年出生,他比我早出生一天,但是按照他的说法,我俩是同一天出生的,因为东西半球的时差才造成了日期的不同。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朋友。不仅是跟他,而是跟他一大家族的人都成为了好朋友,他的母亲待我甚至比对她的儿子还要好。 

又扯远了,写文章跑题一直就是我的特长。


借此机会,我跟读者分享一个残酷的事实:


中国大陆的权贵阶层,几乎个个冷血嗜杀、独裁暴虐,世人千万不要被他们表面的笑脸蒙蔽。

那些有权有势的老人为了能苟延残喘,年轻一点的权贵们为了永葆青春,甚至经常换血,方法就是将年轻男女的血液抽干,用来替换掉他们原来的血液!

这个在几千年前就被禁绝的方法非常歹毒,年轻男女在被逐渐抽干血液的过程中,特别是在最后阶段,会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折磨和痛苦,这让年纪轻轻的他们生不如死。

大家应该知道,被抽干了血液的年轻男女并不会马上死亡,但也命不久矣。如果不采用果决的手段结束他们的生命,他们在等待死亡的这个过程中,会如万蚁噬身,痛不欲生,在我们看来只是经历不过一秒的时间,对他们来说却像是经历了万年。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难熬的至暗时刻。


为了利益最大化,有的权贵阶层往往不会把这些青年男女的血液全部抽干,而是会留下很少一部分,这并不是他们的心有多么的好,想要留年轻人一条性命,而是他们为了能将青年人身体里的器官活摘后卖个好价。被抽干了血,摘除了身体器官的青年人就会被人毁尸灭迹。

最近这些年,中国大陆暴露出的越来越多莫名其妙失踪的青年男女,实际上有很大一部分成了这些中国顶级权贵阶层全身换血和活摘器官牟利的牺牲品。

我这可绝不是危言耸听,无中生有,而是有准确的信息来源。但凡还有一点良知的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恨不得亲手将那些猪狗不如的权贵阶层和他们的帮凶千刀万剐、拨皮抽筋。

所以,如果你有亲人在中国,那就转告身在中国的有孩子的父母,不要轻易让任何人和机构有机会知道他们孩子的基因图谱和血型,更不要签署捐赠人体器官等的任何协议,这样只会增加他们孩子提前失踪或意外死亡的风险。


阅读独秀剑客《东茔历险记》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浏览(1720) (8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0,5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