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十八章 面色苍白为哪般 2023-07-03 06:42:19

阅读独秀剑客《东茔历险记》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上一章】  【下一章

第十八章 面色苍白为哪般


“你们都是党员,我师父是不会收共产党员为弟子的。”萧远煞有介事地说道。 

“这是为什么嘛?共产党员里面也有好人,而且,那些坏人多数都是居于主要领导岗位的,这一点活佛前辈不会不知道吧?”徐俊平问道。

“如果活佛前辈愿意收我为徒,我愿意退党。二哥,你就帮着问一问活佛前辈呗。”彭立发说道。


“师父已经帮你们四位,还有几个孩子都调理了气脉,师父说只要你们四位坚持已有的修炼不辍,最多不超过一个月就能进到意气境了。你们此前修炼的是天象七境功法,意气境是第三境。”还没等萧远回答,姬汉唐就对徐俊平和彭立发二人说道。

“天象七境?功法?活佛前辈帮我们和孩子调理了气脉?我们怎么不知道?” 徐俊平问道。

“四哥,我想起来了,我当时确实感到了全身有些不一样的感觉,只是没想到那是活佛前辈在为我们调理气脉。谢谢活佛前辈!”彭立发边说,边双手合十看着天空说道。

“就算我们做不了活佛前辈的正式弟子,那也算是活佛前辈的不记名弟子了。谢谢活佛前辈!”徐俊平学着彭立发双手合十的样子,说道。


“行啦,你们哥儿俩就别自作多情了。如果有机会,我会帮你们问一问师父。”萧远说道。

“那感情好!谢谢二哥了!”徐俊平改成了抱拳,对萧远说道。

“谢谢二哥!”彭立发也对萧远说道。


萧远与姬汉唐都知道他们的师父肯定并没有离开,而是对所有人隐身了。


四个人与大家会合,萧远先表达了歉意之后,所有人便乘车去往农庄。


姬汉唐本来想当着朱古师父的面跟萧远说清楚他们此行来中国的目的,并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帮助,没想到还没有等他说出来,徐俊平和彭立发就出现了。他想着等以后找机会再跟萧远说。 

现在,姬汉唐已经知道今天来的这些人都没有伪人,不然,师父不可能发现不了。


在农庄,经萧远的介绍,姬汉唐、卢溪 、李元婧、李思琪四人与曲肃一家人互相认识。

因为他们今天到农庄的时间已经晚了将近两个小时,早餐本来吃的就不多,大家现在都已经很饿了,尤其是孩子们。所以,只能是先吃饭,再采样。

姬汉唐找机会告诉了卢溪,今天来的这些人很有可能没有一个是伪人。卢溪虽然不知道姬汉唐是基于何种原因做出判断的,但是她更愿意相信他说的都是真的。

在j姬汉唐与萧远随朱古离开后,卢溪就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彼此都非常地有好感,她当然不希望在场的任何一位是伪人。 

虽然不知道姬汉唐离开众人后的这个几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能够看到他平安返回,卢溪当时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


吃过了午饭,采完了样,萧远便与大家分享了天象七境,这个时候,曲肃、徐俊平等人才知道他们平时修炼的竟然是天象七境功法。

不说别人,就说曲肃,他可是从小就与哥哥、姐姐一起跟爷爷学习天象七境功法,却从来不知道这个功法的名字。

他在很小的时候,只是被爷爷要求学习呼吸吐纳,练习身体的柔韧性和精神的专注性。到了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又增加了冥想的内容和强筋健骨与格斗的训练。

他哥哥的同学徐勤先和他幼儿园的朋友萧远,都是跟他爷爷学的天象七境功法。

王丹和李晓明是跟他学的,徐俊平和彭立发是跟萧远学的。

曲肃与萧远原本是同一个境界,曲肃的格斗能力要比萧远更胜一筹,现在,他们两个人完全就变成了两个境界,曲肃还是意气境巅峰,而萧远已经是借势境的初级了,如果他两个人此时进行格斗切磋,那赢的一定是萧远。

在农庄刚一见面的时候,曲肃就发现了萧远的气息与以往有些不同,但到底有什么不同,他也说不出来。 


姬汉唐也借机说了有关魔皇陵园的事情,听得所有人都瞠目结舌,除了萧远,其他人都抱着怀疑的态度。

萧远说:“姬教授说的话一点也不假,以前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这一点。你们可以仔细地回想一下,原先跟毛泽东长期在一起工作的人中有几个好人?原本好端端的一个人,自从进入了中南海办公后,是不是此后就会性情变得越来越差?”说着,他还扭头看了一眼曲肃。

曲肃有些尴尬地说道:“二哥,你别这么看着我,我那只是不小心,才失手打死了人,跟我是不是在中南海里上班没有关系,任谁看到自己的孩子遭受无妄之罪也不可能无动于衷。”

“不过,你刚才这么一提醒,我也有了这种感觉,确实有些原来看着不错的人,自从进到中南海以后,性情就变得越来越差,我原来还只是以为是他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不过也确实是心态发生了变化,有的甚至变得非常扭曲,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本以为只是他们的本性使然,只是原来隐藏的比较好,到了中南海之后,官升脾气长就露出了本性,没想到还跟毛祖的纪念堂有关。看来我也应该申请调动一下,到地方去锻炼锻炼,远离中南海这个晦气之地。”


彭立发看向曲肃,问道:“三哥,警卫团吕瘪三的约架你们明天还打不打了?”

曲肃瘪瘪嘴,说道:“我担心如果再失手打死了他怎么办?再怎么说,他虽然是教头,毕竟也是归我们办公厅管,我跟上面可没法交代,他跟王主任的关系铁着呢。” 

徐俊平眼睛一亮,说道:“三哥,你现在的水平已经这么牛逼啦?如果能够把瘪三吕这个臭大粪给收拾了,他就没脸再待在北京混了。只要别给他整嗝屁了,打残了都没嘛事儿,省得他一天到晚觉得自己不含糊,牛逼哄哄的,说话不带脏字都不知道话该怎么说。”

“兵王,再加上仗着有你们的王计划给他撑腰,就狗眼看人低了,这还不说,他和王计划家的那个小逼崽子狼狈为奸,不知祸害了多少个良家......,算了,当着孩子们的面不说这个了。三哥,废了他的作案工具,让他生不如死,你们的计划主任还能拿你怎么着?” 王丹说道。

“就是!说不定还会让他因祸得福,武术宗师,神枪手,再学会了九阴白骨爪回来复仇,那我们就没谁能够招架得了他了。”李晓明说道。

几人都哈哈笑了起来。

笑过了之后,曲肃这才说道:“说好的明天切磋,就肯定不能改,否则,那多给哥儿几个掉面儿啊!明天来看眼儿不怕乱子大的人不会少了。” 


曲肃几人在那里你一言我一语的时候,萧远并没有开腔,他自信,现在的中央警卫团王牌教官之一的吕持翔,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萧远也非常不喜欢吕持翔这位据说是床上功夫也是一流的武术宗师,特别是讨厌他那一张如满嘴喷粪的臭嘴。吕持翔不仅说话多是关于下三路的,就连武功招式也都是针对下三路的,确实符合人们常说的言行一致。 


姬汉唐虽然不知道吕持翔是谁,但是王计划的名字他还是知道的,中共的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位居中共的国家领导人行列。

“曲先生,你们明天在哪里切磋?我可以到现场观看吗?”姬汉唐看向曲肃,问道。

“在61889部队,也就是中央警卫团的训练基地里,估计很难拿到通行证,我找人与曹将军沟通一下,看看有没有可能。”曲肃说道。

“不用那么麻烦,我跟朱局长熟悉,姬教授坐我们军委情报部的车,让朱局派人在门口等我们,带我们进去就可以了。这个点儿办通行证,时间肯定来不及。”徐俊平说道 。

“那就谢谢徐先生了!”姬汉唐抱拳说道。

姬汉唐知道,仅仅是一个中央警卫团,就有自己单独的番号,而且,从中共建政到2008年不到60年的时间里,就曾经有过6次的番号更改,从总字001、3747、8341、57001、57003到如今的61889,在同一支军队并不是因为被消灭或撤销编制的情况下被取消了原来的番号,改成新的番号,就足以说明这支警卫部队的神秘,所以,他很想近距离地感受一下这个神秘的中央警卫团。

 

“姬教授,客气了,一点小事而已。”徐俊平语气轻松地说道。

“老四,我倒是忘了你跟朱少将是多年的‘连襟’了,你俩才属于真正的忘年交。”曲肃笑着,小声说道。

“三哥,当着弟妹和孩子的面,给点面子,别不小心说漏嘴了。”徐俊平装作若无其事地环视了一圈,这才小声说道。

“操,别紧张兮兮的,一个炮友而已,至于这么紧张吗?但我可告诉你们啊,以后都他妈正经点儿,否则,要是让我师父给逮着了,非把你们变成太监不可,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你们啊。”萧远低声吓唬道。

“二哥,活佛前辈连这个也管?我可从来都不占人家小姑娘便宜的,从来不差钱儿。”徐俊平说道。

“以前大概不会,但是,你们如今可都是受了他老人家的点化,那就是半个弟子,你说他老人家会不会管?”萧远反问道,其实,他也不确定师父如果碰到了,到底会不会管。

“二哥,现在连和尚、尼姑都性解放了,我们为什么就不行?难道非要跟你一样戒色?”李晓明问道。

“你们的胆子也太大了,就不怕哪天得了艾滋病?为什么就不能跟老三学学,管好自己的鸟?”萧远问道。

“我要是也有那么一位如花似玉的媳妇,我也不会找其他的女人。”徐俊平说道。

彭立发与李晓明也跟着点头附和,他们的媳妇都是政治联姻的结果,基本上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姬汉唐还是第一次知道,中国竟然已经性开放到不输美国的程度。在他还没进入中国以前的概念里,中国应该是一个性保守的国家。

但是,在北京的三里屯,他已经感受到了那些风情万种的热辣少女,浑身散发着带有香水味的骚气,以及从不掩饰她们对性和金钱的欲望之火,这也是卢溪急着搬出大使馆的原因。


剩下的时间,就是众人撮合李思琪与萧远,抢夺李元婧归属的快乐时光,最后,达到的效果显着。 

首先是李思琪跟萧远,二人都很看好对方,萧远的家里人也都对李思琪有好感,所以,两人确立恋爱关系的条件已经具备。

争夺最激烈的是李元婧。

徐俊平、彭立发与王丹的母亲都想让她成为自己的儿媳妇,这对于他们这些热衷于政治联姻的家庭来说,可算是破天荒的事情。

最后,李元婧还是对徐俊平的弟弟、学法律的徐松林的好感更多一些,但是,碍于现场有这么多的人,她也没有当场表态,再怎么说,女孩子矜持一些还是必要的。

只是现场这么多的过来人,怎么会看不出来女孩对谁的好感要更多一些呢?

徐俊平在一旁裂开的嘴一直就没有合上,锃亮的脑袋越发又亮了几分。 


姬汉唐一直想找机会跟萧远交底,但是下午的时机不对,所以他就想晚上找时间跟他说,因为这件事情拖得越晚,对达成双方的信任越不利,所以,他找到机会跟萧远说,想约他晚上出来,两人单独聊聊。

萧远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答应了下来。

所以,下午从农庄返回的时候,萧远就将姬汉唐与李思琪的乘车顺序做了调换,让姬汉唐乘坐他的车。


当天晚上,姬汉唐就在萧远的家里吃的晚饭。

姬汉唐将他此行的目的都毫无保留地告诉他萧远,这是严重违背原则的泄密,但是他相信自己师弟的为人。

当萧远从姬汉唐的口中得知竟然有伪人的存在,以及姬汉唐这些人中国之行的目的时,整个人都呆住了。


“姬师兄,我萧远先谢谢师兄的坦诚!更谢谢你们的勇气和担当!我向你保证,为了彻底消灭伪人,我萧远就算是肝脑涂地也在所不惜!”萧远目光坚定、语气铿锵地说道。

“谢谢师弟!只是这样,我非常担心真的有可能会把你拖上不归路,因为这毕竟是在伪人最多的国家,哪怕你已经是借势境了,就算是没有遇到跟你是均力敌的强手,还有哪些无法抗衡的热武器和毒药等。我可不想让你离开这个世界,我想让我们都能亲眼看到所有伪人被消灭的那一天!”

姬汉唐也是有些激动,萧远是他的第一个最有力的盟友和战友,他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得到这么强大的助力。


“师兄,只要我的其他几个兄弟不是伪人,我就有把握将他们发展成我们自己的人,不仅是他们,我能联系到的人更多,包括军队里的人。只要他们的DNA结果符合我们的要求,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办。”萧远说道。 

“师弟,要想彻底地消灭伪人,当然需要我们自己的队伍得到壮大,只有这样才能有力量、有资本地与伪人斗争。但是,要预防叛徒和告密者给我们带来的危险。我听说告密者在中国是非常普遍的,有时候连最亲近的人都不能相信。”姬汉唐说道。

“师兄,我知道轻重利害,所以,我会严格把关的。DNA报告什么时候能有结果?”萧远问道,他想尽快知道今天跟他们在一起的人里面到底有没有伪人。 

姬汉唐让他放心,如果今天在一起的人中真的有伪人,师父不会不说的。并且,告诉他DNA报告明天就能有结果。

说到这里,两人都同时想到了师父有可能已经到过农庄了,而且,已经见过了曲肃一家人。 

但不管怎么说,一晚上的时间他们还是等得起的。


姬汉唐将中央党校幼儿园发现15个双X点的伪人儿童,以及想得到这些儿童父母的资料告诉了萧远,萧远说这件事情交给他来办。

姬汉唐又将权坍府、李鹏与夏思仁都是双X点的伪人,以及前几天刚做完的中共两会代表的DNA检测结果也告诉了萧远后,萧远足足沉默了半分钟,他绝对想不到中共的两会代表中,伪人的比例竟然达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

而更让他感到恐惧的是,仅仅是中央党校一个幼儿园就发现了15个跟权坍府、李鹏一样的双X点的伪人儿童,如果按照这个比例,那么中共在京的党政领导机关所属的各个幼儿园里到底有多少个双X点的伪人?如果再加上只有一个X点的伪人呢?

最后,萧远告诉姬汉唐,他将想办法得到更多幼儿园儿童的DNA检测报告,这可是姬汉唐求之不得的重要情报。


就在两个人继续讨论和分享更多信息的时候,姬汉唐收到了轩辕婉晴从上海发来的一条短信,看到短信内容的瞬间,姬汉唐的脸色就变成了青白色,然后又迅速变成了苍白色! 

上一章】  【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1537) (1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2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