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十九章 大宗师 2023-07-04 08:36:35

阅读独秀剑客《东茔历险记》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上一章】 【下一章

第十九章  大宗师


很明显,这是因为轩辕婉晴发来的短信内容强烈地冲击着姬汉唐的情绪,让他感觉到了震惊和恐惧。

萧远将姬汉唐脸色的变化看在了眼里,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师兄,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我能帮上忙吗?”萧远问道。

姬汉唐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中的电话递给了萧远。

“师兄,我的英语虽然没那么好,但也知道是有人在上海失踪了,是你们团队里的人吗?”萧远将手机还给了姬汉唐,问道。

“嗯。”姬汉唐点了点头。

“你们不是刚到中国没几天么,怎么会跟西藏这个月中旬发生的暴乱扯上了关系呢?”萧远问道。

“我也没搞明白。3月中旬西藏发生骚乱的时候,Oliver还没有到中国来。不过我知道他在美国的时候跟达赖喇嘛的私谊很好,是达赖喇嘛的崇拜者,经常去听他的传经布道。当初,就是担心他会去西藏,所以才没有安排他去成都那边,没想到在上海,他还是出事了!”姬汉唐说道。

他没想到,在有美方暗中保护的情况下,Oliver还能在上海失踪。想到师父今天说的将有三分之一的人在中国死亡或消失的预言,再加上这还没有开展工作多长时间就有一个人失踪了,这让他不禁感到非常的担心。他毕竟是一位科学家,不是久经沙场、见惯了死亡的士兵。

他准备找克拉克详细询问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西藏的事情被那些愤青或国保给绑架了,跟我们要调查的事情没有关系?”萧远问道。

“国保我知道是中国的秘密警察,秘密抓捕法轮功群体的就是他们干的,可愤青是什么组织,归谁管理?”姬汉唐问道。

“愤青不是什么特别的组织,而是由一些思想偏激、没有理性、容易被激怒和被人蛊惑的青年人形成的临时松散团体。很有可能是你的同事对西藏骚乱说了什么惹怒他们的话,所以才遭到了无妄之灾,不管是国保还是愤青,多数情况下是不会闹出人命来的。”萧远说道。

“原来就是我们所说的Angry Young Man、那些主张颠覆传统价值观的叛逆青年!如果真是他们所为,或许结果并不会那么糟糕,恐吓和皮肉之苦怕是免不了的。据我所知,中国的国保可是心狠手辣、毫无底线的。希望Oliver他不要遭受太多的罪,不会危及生命!”姬汉唐说道。 

姬汉唐已经私下里有了决定,那就是Oliver一旦没事,就会让他返回美国。

“师兄,你别着急,我现在就给上海市的公安局和安全局的朋友打个电话,了解一下情况。放心,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朋友。”萧远说道。 

“那好!”姬汉唐没有反对,将Oliver的完整姓名写了下来,递给了萧远,问道:“师弟,你这样打电话,不怕被监听吗?”

“监听又能如何?我只是问个事情,又不牵涉颠覆政权,就算他们知道了,我也不怕。放心吧,师兄!欸,你的电话就不怕监听吗?”萧远说道。

“调查团全体成员的手机都是通过卫星加密的,不需要通过地面站,加密软件的实时更新,保证了我们之间的通信不会被拦截和窃听。我可以给你也申请一部卫星加密电话,加上你的本地电话,这样既可以保证我们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无阻,还不影响你跟其他人的正常交流。”姬汉唐说道。

“师兄,你有两部电话?但是我看你始终用的都是一个电话?”萧远说道。

“这是一部保密性很强的军用电话,支持双卡功能,但是外面看只有一个卡槽,只能安装当地的电话卡,就算是被别人拿到了也无法破解其中的秘密。这部电话无法拆解,只要是被拆解了,里面所有的部件、软件等会全部自毁。我要开机,必须是虹膜认证、指纹认证、面孔识别和密码认证其中的任意两项。我通常用的是指纹和密码,这样就是在黑暗的情况下也不耽误解锁手机。你刚才能读到信息是因为我锁屏了,不然手机只要离开了我的手,屏幕就会立刻变黑、自动上锁。”姬汉唐说道。

“竟然有这么先进的手机,中国可不掌握这种技术!师兄,你是说本地电话也无法被拦截吗?”萧远问道。

“本地的电话因为要使用地面的基站,这无法保证通信的内容不会被拦截和窃听。必须是全卫星通信的加密号码和加密软件才会让通信内容得到保护,但也不是绝对安全的。电话内部的GPS定位也是被加密的,但通常情况下,为了安全,定位的功能我都是关闭的,除非需要得到同伴的增援时,才会开启,但是,这并不影响总部随时找到我,这应该是有关另一项技术。”姬汉唐说道。 

“那太好了,谢谢师兄!”萧远抱拳,说道。

“师弟,咱们俩之间,就不要那么客气了。只有保证了你的安全,才能让我们今后的工作提高效率。”姬汉唐笑着说道。


萧远给上海市公安局和安全局打电话的时候,姬汉唐就坐在旁边,心理也松了一口气。

Oliver确实是被上海国保的秘密警察抓了起来。

原来,Oliver与几位同事今晚聚餐的时候,因为散布了从3月11日到3月14日发生的“拉萨骚乱”的真相,说引起拉萨寺庙骚乱、打砸抢烧、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暴徒,全部都是由便衣军警扮演的喇嘛和群众干的,寺庙里的信众也全部是由政府的工作人员组织假扮的,跟真正的喇嘛和信众毫无关系。

并且,Oliver还将这一次由中共军警主动挑起的拉萨骚乱,与1989年6月4日,中共几十万军队在北京城镇压和平请愿的学生和民众,并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天安门广场大屠杀联系到了一起。说当年也是由中共的军警假扮成打砸抢烧的暴徒,在北京市的各个地点疯狂作案,给外界造成的印象就是和平请愿的学生走向了暴乱的边缘,为邓小平下令中国军队随后开始的武装镇压寻找合法的借口。 

事后,中共的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袁木,面对国外新闻播出来的六四屠杀现场的纪录片矢口否认,说那些血腥的画面都是经过后期合成的电影特效,根本就不是事实, 并且说六四屠杀当天,倒是有许多手持武器、武装到了牙齿的士兵,死于手无寸铁的暴徒之手。 

Oliver还说,制造事端,加剧矛盾,寻找借口,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死不承认,犹如黑暗中徘徊的鬼魂般蛊惑人心,这些都是中共惯用的伎俩。他还把在国外听到、看到的有关六四大屠杀的事实,讲给了在座的所有人听。

所以,在他从饭后返回住处时,就被秘密警察套了麻袋。


萧远的朋友告诉他,已经有北京的高层正在给上海这面打电话,让他们释放Oliver,估计今天晚上就应该能够放他离开。

萧远的朋友对萧远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知Oliver被抓,也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因为秘密抓捕Oliver的消息,还没有传到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那里,萧远是怎么知道的?北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的政法委书记康卫东又是怎么知道的?他为什么不是通过俞正声来解决问题,而是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上海国安局? 

萧远的朋友似乎也感觉到了上海国安局的水深不可测,也是一个庙小神通大,水浅王八多的地方。

萧远的朋友告诉他,只要是有人知道了Oliver是被中共秘密抓捕的,那就一定要放,而且还得赔礼道歉,说是自己认错了人,完全就是一场误会,不然会引发中美关系的对抗 。

姬汉唐这个时候才知道克拉克为什么没有通知他了。对于克拉克来说,这种事情可能他经历的多了,所以根本就没有当成一回事儿,如果Oliver真的是被愤青套麻袋的,说不定那些愤青早就人间消失了。

姬汉唐对美国在华的情报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师兄,应该有你们自己的人在暗中秘密保护你们参与这次秘密行动的所有人,包括师兄在内。今天在潭柘寺被师父打下来的无人机,现在真的说不好到底是为了保护你的,还是国安部的用来监视你的。”萧远挂断电话后,就对姬汉唐说道。

姬汉唐不得不佩服萧远的罗辑思维缜密,充满睿智。 

姬汉唐点了点头说道:“确实有人在暗中保护我们,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发现过他们,昨天你们在饭店遇到的那两个人,我原来还怀疑有可能是大使馆派来保护我们的,直到徐俊平说出了真相。”

萧远说道:“那只能说明负责暗中保护你们的人更懂得如何伪装自己,连我和老四都没有发现。我猜想他们在中国无法随身携带枪支,但身上绝对有可以瞬间让人毙命的致命武器。”

姬汉唐摇摇头,说他无法给出准确的意见。 


萧远让姬汉唐帮忙见证一下他的易容术,这可是他的处女秀,他已经忍了大半天了。

姬汉唐欣然答应。


萧远在更衣镜前调整呼吸,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没用多长时间,姬汉唐便发现萧远的面孔果然出现了新的变化! 

“恭喜师弟!贺喜师弟!”姬汉唐笑着说道。


萧远睁开了眼睛,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也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师兄,我此前闭着眼睛就是担心易容失败,自己都不敢看,没想到真的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哈!”萧远高兴地手舞足蹈,像一个孩子。 

接下来,他又睁着眼睛对着镜子,变换了几次容颜,自我感觉非常满意。

“师兄,我现在再试着调整一下身高。”萧远说着,便开始运气。 

姬汉唐看着萧远的身高在渐渐变矮, 最后竟然变成了身高只有130厘米左右的一副十二三岁少年的模样。

“师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个身高就已经是极限了,不可能再矮了。我现在需要喝口水,接着再看看最高能够变得多高。”萧远一脸兴奋得意地说道。

喝过了一杯水之后,萧远再次调整了身高,原本只有179厘米身高的他,现在已经变成了210厘米左右,这就是他能够易容的最高身高。


试过了易容之后,萧远对着姬汉唐再次一揖到底,说道:“师兄,请受我一拜!如果不是因为你们,我萧远又怎么可能得此机缘,遇到师父,又怎么可能有机会参与到消灭伪人的伟大事业之中!”

姬汉唐急忙伸手扶起萧远,说道:“师弟这句话可就见外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也没想到刚到中国没几天,就能有幸认识师弟和师父。”

两人接下来开始探讨天象七境的修炼方法。

姬汉唐在萧远的指导下,第一次修炼了天象七境的呼吸吐纳。他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天象七境,虽然是内外兼修的功法,但更偏向于中国传统的内家功夫,所以,对于肌肉的弹性和韧性的要求更高一些。等到了泥胎境,每次训练完以后,都必须做好肌肉的放松。


接着,萧远便提出去屋外看一看天象,他还从来没有看过天象呢。

两人来到了屋外,望向天空,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几颗星星。

“师兄,不瞒你说,在北京我可是有好多年没有看到过星星了,要看星星必须远离北京才行。前几天刚刚经历了沙尘暴,今天晚上还能够看到星星,已经让我感到很惊奇了,就是不知道如何观察天象,师父当时也没说啊。”萧远边说边注意观察天空,想从中能够发现些什么。

姬汉唐刚刚开始修炼,距离能够看到天象,还不知道是多久以后的事情,但这并不耽误他跟萧远一起仰头望向夜空。

天空中的北斗七星只能隐约看到六颗,其他的寥寥星辰也是忽隐忽现。


萧远对夜空观看了一段时间,突然想起了一事,问道:“师兄,今天采的样要送到哪里检验,我们俩在这里会不会影响师兄检验的工作?”

姬汉唐说道:“放心吧,有人会到卢教授那里把样品取走,明天上午就应该能有结果了。”姬汉唐并没有回答萧远样品是在哪里检验的,萧远也并没有再问。


萧远在院子中找来了两块砖头,然后用拳头将砖头槌了个粉碎。姬汉唐担心萧远的拳头会受到伤。

萧远拂去了拳面上的砖灰后,他让姬汉唐感觉他的双掌,姬汉唐这才确定那些砖头对他的双拳根本没有造成丝毫的损伤。他第一次知道有拳茧的人并不一定能战胜像萧远这样没有拳茧的人。

他也记住了,每次训练之后必须要将身体充分地放松,只有这样才能防止手上出现明显的拳茧、身上的肌肉出现僵硬,到时候会影响力量的发挥。 


正在姬汉唐与萧远边看着夜空边聊天的时候,收到徐俊平发来的明天可以去中央警卫团的短信通知,两人约好明天上午9点就在美国大使馆的门前汇合。

“俊平兄弟,明天可否带着李思琪与李元婧一起去?”姬汉唐问道。

“谢谢姬教授,你看我这脑袋,剃光了也不灵光,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没问题的!谢谢提醒!要不要邀请卢教授也一起去?” 徐俊平马上回复了一条信息。

“让卢教授明天休息一天吧,她老公和孩子应该明天到。”姬汉唐回复信息。

“收到!明天上午见!” 

“明天上午见!” 


第二天一早,徐俊平开车先接了李思琪与李元婧,最后准时接的姬汉唐。

到了警卫团训练基地的演武大厅门前停好车,当萧远看到从徐俊平的车上下来的姬汉唐、李思琪与李元婧三人时,还有些吃惊,没想到老四 这么体贴人,不愧是铁哥们儿。

徐松林是自己开车过来的,他此前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哥不让他搭顺风车,非要让他自己开车过来,看到李元婧一瞬间,他就明白了大哥的良苦用心。 


众人看到萧远与李思琪二人对视的目光和微微点头打招呼的含蓄动作,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好像看到了二人有一天,一个如猛虎下山、饿狼扑食,一个翘首以盼、欲迎假拒的场面。

就在这时,从远处呼拉拉地来了被一帮子穿着军装的年轻人簇拥的一位胡子拉碴的中年男子和一位穿着时髦的青少年。

中年男子穿了一身黑色的夜行衣,即便是走在阳光下也仿佛是黑夜中的一道阴影,古铜色的脸庞散发出的是一种野性的魅力,猥琐中带着一丝坚毅,让人一眼并不能分辨出是正是邪。他有两道如铁剑般的浓眉,给人一种坚定而狠绝的感觉。他的每一步都带着沉稳的节奏,仿佛有风从他的身旁掠过,所过之处,留下一缕阴凉的让人有些窒息的气息。

这是一位自带气场的男子,即便他一言不发,那种让人窒息的感觉也会自然而然地笼罩在他的周围,让许多人从心底发出由衷的敬畏。

他就是中央警卫团位列第三的教头,曾经的第七代兵王,绰号“战场狂风”,被誉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现代武林“大宗师”,吕持翔。

上一章】 【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1619) (1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2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