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二章 北京西郊的臊气 2023-07-09 06:55:08

阅读独秀剑客《东茔历险记》全部章节请进入:飞梦骑士的博客

上一章  【下一章

第二十二章  北京西郊的臊气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是作为中央领导人之一的王计划却并没有在家休息,他此时正跟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雾国、全国政协主席贾慈祥、中央纪委书记柏慑、中央政法委书记康卫东、中共的前国家副主席贾泰健、两位中央军委副主席钱厚和高基熊,在北京西郊的一处叫银库山庄的私人会所里的一幢戒备森严的别墅中,参加一个秘密聚会。 

参加此次聚会的人虽然并不多,但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共有9人,出现在这里的就有4位。

此次会议的议题是根据中共上一代领导人权坍府的旨意,研究4年后下一届政治局及常委的合适人选。

会议由贾泰健口头宣读了权坍府的最高指示精神,其他七人就如聆听圣旨一样,神情肃穆。 


就在贾泰健刚刚口传完权坍府的圣旨,王计划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他看来电的号码是儿子打过来的,便没当回事,就准备挂断。 


“计划,别挂断!我刚刚宣读完权总书记的口谕,你的电话就恰好震动了起来,按照我所认识的那位易经大师的说法,这属于即时起卦,正好可以用你手机的震动来断定我们计划的吉凶。打开免提,让我们大家都听听到底是什么事情,吉凶自断!”贾泰健看着王计划,温和地笑道。

听到贾泰健如此说,王计划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生怕儿子说出来的不是什么好消息,或者是又看上了谁家的姑娘,让他想办法把姑娘搞到手,扫了在场所有人的兴致。但他转念一想,儿子的身边有大宗师随身保护,搞定一个姑娘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应该是别的事情,不会有什么坏消息传过来的。

“贾主席,是我儿子的电话,跟吉凶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王计划边说边按下了免提键,接着,电话里就传来了他儿子王谷带着哭腔的颤抖声音:“爸~,吕持翔被萧远打死了......” 


王计划的脑袋只觉得“嗡”的一声,电话里王谷又说了些什么,他根本就没有听清楚,但是其他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一个叫萧远的人,在中央警卫团的演武场里打死了大宗师吕持翔。

谁都明白,王计划电话里传过来的显然是噩耗,但是否预示着他们今天所将谋划的一切不仅难成,而且还有致命的危险?

始终给人一副笑面虎模样的贾泰健,此时脸色阴沉,等到王计划的电话里连续喊了几声“爸”、“爸”得不到回应而挂断电话之后,贾泰健这才说道:“我想各位此时也没有心情再继续开会了,散会!”

“等等,权总书记的指示还是要照办执行的,你们回去都好好地想一想,从中央、地方和军中,努力挖掘那些有头脑、有组织能力、又能跟我们一条心的人,我们下次开会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够带着各自推荐的名单过来,内容要详尽。” 

“你们先走吧,计划留下来,我有几句话要单独对他说。” 


待其他人都离开后,贾泰健看着王计划,说道:“计划啊,你是一位识时务者,权总书记和我都很看好你,如果不出意外,下一次的党代会,你会顺理成章地晋升为政治局常委,与不薄同志搭班子,他当总书记和主席,你当总理。”

“贾主席,下一届的总书记和主席不是钟祉,总理不是图宜翰么,怎么可能是不薄和我呢?”

听到贾泰健这么说,王计划着实被吓了一跳,他自信没有人知道他的真正野心。但是,他看贾泰健说话的语气不像是在试探他,难道他说的是真的?

王计划也不由得狐疑了起来。

“不可能!从来没有从政治局委员直接晋升常委后就担任中央总书记和国务院总理的先例!”王计划最后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什么事情不能光看表面的,钟祉去年连政治局委员都不是,最后,不也直接晋升为政治局常委吗?所以,想什么问题都要与时俱进,权总书记是最善于打破传统、开创新局面的。你别看钟祉和图宜翰去年都被增选为政治局常委,其实,权总书记和我的真正用意是想瞒天过海,暗度陈仓,真正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不薄和你不被人暗箭中伤。你可要懂得感恩,不要辜负了权总书记和我的一片心意啊。”贾泰健语重心长地说道。


贾泰健所说的“不薄”,指的是担任中共直辖市重庆市的市委书记福不薄。福不薄去年刚晋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并出任重庆市委书记。


“谢谢贾主席和权总书记对在下的栽培和良苦用心,在下一定不会辜负您二位的期望和信任!”王计划信誓旦旦地说道,只是心里并不把贾泰健的话当真。 

“好!好啊!现在,我们只希望你能再接再厉,继续监视呼奈何的言行举止,尤其是防止他对军队掺沙子,不要受刚才所谓吉凶的影响。吉凶这种东西啊,信则有,不信则无。”

听话听音,王计划对贾泰健所谓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心里嗤之以鼻: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但是你贾泰健是信其有的!你贾泰健何必在这里假惺惺地学那假慈悲,不过就是哄着我继续为你们当枪使、做卧底而已。我王计划可不仅仅是一位政治局常委和总理就能满足的,我要成为中共的党政军一把手!我现在不过是敷衍你贾泰健和权坍府,相互利用而已,真把我当成你们的马仔了?到时候,哼......

 

“计划,打死吕持翔的萧远是谁,你认识吗?”正在王计划暗暗发誓的时候,就听到贾泰健问道。

“我调查过这个人,他是萧瀚麟的孙子,萧峻熙的儿子,跟办公厅的一位叫曲肃的是朋友,没有固定职业,以前我在办公厅见过他。”王计划说道。

“萧瀚麟院士的孙子?我记得萧家没有会武功的吧?”贾泰健问道。

“他是跟曲学勤学习的武功,曲肃就是曲学勤的孙子。”王计划说道。

“同样是大宗师,吕持翔与曲学勤的差距如同天地之差,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查出曲学勤的下落吗?”贾泰健问道。

“我们一直在秘密调查,但始终没有任何的消息。”王计划摇了摇头,说道。

“我早就建议权总书记秘密除去此人,免得留下后患,但是,唉......像曲学勤这样的大宗师既然不肯为我所用,就不应该让他们存活于世,如今,他们生不见人,死不见尸,隐于暗世如潜龙,早晚都是祸害。”贾泰健说道。

“曲肃前两天打死了办公厅幼儿园的一名园长,被抓的当天就被康卫东下令放了出来,事后,他还给我打了电话,让我不要插手,并尽量安抚死者的家属别把事情闹大,应该就是他在对曲学勤示好。”王计划说道。 

“还有这样的事?这个康卫东也不动动脑子,还是那么的一根筋,如果能够用曲学勤的孙子做诱饵,说不定就能钓出......不过也好,你与不薄将来只要能好好地利用他,让他做打手还是很合格的。”贾泰健先是一愣,接着眯着眼睛,说道。 

王计划看贾泰健的样子,就知道这个最善于玩阴谋诡计的人,一定又在憋着不知道什么坏招呢,是想把曲肃再抓起来么?


“吕持翔之死,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不算凶事。对于一个知道我们太多秘密的人,没有什么比让他永远闭口更安全的了,只是可惜了你那儿子要想再配一个大宗师可就不容易了。”贾泰健拍了拍王计划的肩膀,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唉,我也没办法,谁让我那儿子只对女人感兴趣,他如果对政治也能像对女人那么用心,我就放心了。”王计划长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他从贾泰健的话语间听出了另外一层意思。

“说到女人,我倒想起来了,今天给我准备了几个?”贾泰健笑着问道。

“惯例,还是4个,都是雏儿,个个水灵,她们都在楼上的房间等着呢,还有两只体检合格的狗,被拴在了地下游泳池中,这里的6名女服务员我已经打过招呼了,她们随时听候您的召唤,她们也都是体检合格的,主席您不需要任何的防护措施,可以直接上,药都放在床头两侧的抽屉里了。”王计划一脸邪魅地笑着说道。

“哈哈哈哈,不愧是中办主任,一点也不逊色于我当年,安排的确实周到,这么说其他六位今天都要在这里过夜了?”贾泰健问道。

“这是自然的,估计他们现在已经在房间里忙乎上了,这个时候也是保健医团队最紧张的时候,主席想不想去观摩一下?”王计划问道。

“不比从前喽,无端消耗体力的事情,还是少做些,留着体力准备战斗。好啦,各忙各的,你也去忙你的吧。”贾泰健拍了拍王计划的肩膀,笑着说道。 

……

离开了贾泰健下榻的别墅,王计划立刻回到了他自己的别墅,进到了一间会议室后,命令两名警卫员守在门口,就关上了房门,然后给儿子回电话。电话接通以后,他让王谷把今天上午所发生的一切全部叙述一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朱鼎赢,你这个王八蛋,我操你妈的,看我怎么收拾你!萧远,仗着你爷是权坍府的老师,你就敢这么的目中无人,权坍府也是要死的,到时候我看你还有什么依仗!”听了儿子的叙述之后,王计划咬牙切齿地说道。

他认为,吕持翔之死,一定是朱鼎赢与萧远和曲肃等人事先串通好的,就是想以名正言顺的方式置吕持翔于死地,而萧远敢于在警卫团的训练基地里打死吕持翔,就是因为有依仗。


王计划与吕持翔的关系,与贾泰健和康卫东二人都不同,他与吕持翔之间除了上下级的关系之外,还是那种“同志”关系,吕持翔是他的“丈夫”,也是他王计划妻子最中意的男宠,说白了,吕持翔就是他们夫妻二人共用的性奴。

这也是他在听到儿子跟他说吕持翔死了的消息时,为什么会有那么大反应的原因。

王计划的妻子与家里警卫班的所有成员床试之后,觉得他们的床上功夫都远不如吕持翔,后来,王家又换了几批警卫,还是没有一个能让她满意的,自此以后,吕持翔就成了她的专宠。

中共的许多女官员都是找中办主任疏通关系,由她们自己亲自到警卫团挑选警卫员,她们除了要看警卫长得是否帅气之外,床上的功夫才是她们考核的重中之重。床上功夫好的警卫员,他们的家族成员甚至会得到额外的照顾,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所以作为中共中央的办公厅主任,只要能够满足那些国家领导人妻子的要求,满足那些女性大员的要求,就会手眼通天,上下通吃,不论办什么事情都是一路绿灯,只要不出什么意外,就会毫无悬念地晋升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

中共高官的夫妻关系,只是为了政治宣传的需要而维持的,双方除了刚认识之初会有一些性交往互动之外,此后几乎没有什么夫妻间的性生活,夫妻双方各自拥有自己的性交团队,不仅互不干扰,有时候还会相互合作,比如王计划夫妻二人之间就是通过吕持翔维持着这种关系。


以前同样是中办主任出身的贾泰健,最后晋升为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贾泰健的前一任中办主任蓝成空,现在是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而更早的中办主任出身的杨尚昆,甚至当过中共的国家主席。 

所以,中共官场上的人都知道,得罪谁都不要得罪中共中央的办公厅主任,他们手中的权力有时候比中共中央的某些政治局常委还管用。


贾泰健此前的那句话具有含沙射影之嫌,王计划权当没有听出来他的话外音,但是心里已经在默默地给他记账了。

“贾泰健,我不操你妈,你就不知道谁是你爹!”王计划就差没有骂出声来了。


此时的银库山庄里,从七幢有军警站岗、戒备森严的别墅中,传出了多位女子此起彼伏的淫浪叫床声,这个时候人们才反应过来,银库山庄,原来是淫窟山庄的谐音。

可惜了银库山庄周围刚刚焕发春意的美丽景色,皆被淫荡的呼叫声污染了清净,仿佛整个的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股带着发情荷尔蒙的骚气,连同臊气一起,直冲九霄。

在这里,春天就是一个叫春的季节!好像不在这里发情,花草树木就不知道该如何发青了,难怪那些站岗的军警会穿着一身的绿装,而绿色的帽子尤其显眼,原来是为了附和春意,附和中共的人性,免的单独戴着一顶绿帽子会被人嘲笑,指指点点。 

……

王计划看着或躺或坐在床上的4位脱得精光的美女,即便是吃了中共特供的伟哥,该硬的地方却怎么也硬不起来,每当刚有点起色,他就好像看到了吕持翔的那张满是鲜血的死脸,立马又重新蔫了回去。 

听着窗外隐约传来的淫荡呼叫声,几位美女也坐不住了,开始上下其手,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王计划焕发青春,也为她们自己博得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惜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

中共特供的伟哥除了让王计划的血压有了起色,升到了180以上外,最该硬的地方的硬度始终维持在0的水平。

这种状况气得王计划有些发疯,他从外面选中了五位警卫员,让他们全部脱光了衣服进来。

很快,王计划的别墅里就传来了如鬼哭狼嚎般的淫荡叫声,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的嚎叫声最是特别......

 ……


离银库山庄不远处的中央警卫团训练基地。

“二哥,好样的!没想到你的武功长进如此之大,这才几天的功夫,你就把我远远地抛在了后面。”曲肃对萧远说道。

“其实,老三,你也知道了,昨天在潭柘寺,老四他们都受到了我师父的暗中帮忙,武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如果早知道是这种情况,昨天就不应该让你去戒台寺,说不定你的武功修为比我如今还要高出许多。”萧远说道。

“你师父当年救了我爷爷,而且,我们之前修炼的武功也是他当年传给爷爷的,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早已经帮过我了,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天象七境之说,如今知道了,而且,我自己也感觉离破镜不远了。再说了,去戒台寺是我自己的主意,跟你没关。”曲肃安慰道。

“你们如果今天没有什么其他的安排,就去我家,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们说。另外,我们昨天的DNA报告已经出来了,我要先去卢教授那里取一下,你们可以直接去我家等我。” 萧远说道。

上一章  【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2459) (4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席琳 留言时间:2023-07-10 10:16:13

直接用真名实姓不就成了,还费劲巴拉地取一些歪号,读起来费劲。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3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