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三章 芝麻小官郭云峰 2023-07-11 11:33:40

上一章    【下一章


第二十三章  芝麻小官郭云峰


萧远已经从姬汉唐那里得知了昨天所有人的DNA检测结果,都没有发现伪人基因, 这让他此前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踏实了,他准备今天跟几位朋友摊牌,看他们是否愿意帮助姬汉唐他们来完成寻找伪人的计划。

此时的姬汉唐、曲肃和萧远等人,已经离开了演武场,来到了演武场外停车的地方,大家的心情都有些怪怪的,并没有因为萧远赢得了切磋而兴高采烈,反而有一种很压抑地感觉。

毕竟今天出了人命,这是在场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结果,就算吕持翔这个人十恶不赦该死,但也不应该死在萧远这些人的手上。

吕持翔即便此前与萧远发生了冲突,但也罪不致死,况且,萧远与曲肃以前都多次找他切磋过武艺,彼此虽然算不上什么朋友,但也绝不是死敌。


几人都说他们今天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就在这个时候,李晓明的电话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堂哥的电话,我接一下。”李晓明说道。


“二哥,我得请一小会儿的假了,稍微晚点到你家。我堂哥说他有重要的事情要找我。”挂断电话后,李晓明对萧远说道。

“没有问题,你们到早了也得在我家等我。”萧远说道。

“各位,那我就先走了,争取早点到跟你们汇合。”李晓明说完, 就上了他自己的车,驾车离开了。


“二哥,你们先撤,我想去看看吕宗师,本来今天切磋的应该是我俩,没想到他竟然因为王谷那个小王八蛋而招惹了你,死于非命。”曲肃对萧远等人说道。

“我也正有此意,那咱俩就一起吧。思琪,你陪着姬教授在车上等我一会儿,不需要多长的时间。”姬汉唐对李思琪说道。

“嗯,注意安全,别再跟人起冲突了。”李思琪点点头,回答道。

萧远点点头,露出了一丝微笑。


姬汉唐打开副驾驶的门,让李思琪先上车,他随后坐到了后排座位上。

见其他的人也都驾车离开了,曲肃、萧远便一起走向了警卫团医院。


在等待曲肃与萧远期间,姬汉唐把入门天象七境的呼吸吐纳方法告诉了李思琪,两个人便在车上修炼了起来。 

虽然是周日,李思琪与李元婧今天却是由卢溪帮忙请假过来的,她们医院的排班可没有什么节假日之说,为了趁热打铁,卢溪以让李思琪和李元婧帮她采购生活用品和收拾房间为由,替两人请了假。


进到警卫团医院,曲肃与萧远刚来到了急救室,就听到一位中年男医生对朱鼎赢说道:“朱团长,伤者已经没有抢救的意义了。照相结果显示,伤者的心脏破裂,肝脏、肺和脾脏全部碎成了几块,胸腔、腹腔积血严重,但是,伤者的胸骨都完好无损,胸口周围的皮肤也没有发现被重击的痕迹,这非常的不符合常理,我想不出来什么样的比武才能够造成这种结果。”


“心脏、肝脏、肺和脾脏都碎了?张教授,结果准确吗?”朱鼎赢对于听到的结果显然难以相信,问道。 

“朱团长,咱们医院设备的先进性你是了解的,刚开始我们也不信,还想对伤者进行心脏复苏治疗,结果肯定不会出错。我很好奇,是什么人将他伤成这样的?”张教授说道。

旁边的另两名医生也支持了张教授的观点。


“是我不小心将他击伤的。各位医生,我当时真的没有使用多大的力量,除了在场的朱军长和其他将士可以作证以外,吕大宗师的胸骨没有受伤就是最好的见证。”萧远这个时候说道。

“你没有使用多大的力量?别的器官还好解释,能够让心脏破裂的力量绝对不是一个小的外力能够做到的。况且,伤者还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大宗师,长年累月的高强度训练会让他的心脏要比普通人的强更多,但即便这样,他的心脏还是破裂了,这你又如何解释?”张教授问道。

“解释?我有什么好解释的?当时,我们两个人都是正常切磋,而且,一直是他占据上风,如果不是因为最后他离我太近,我根本就碰不到他,这里应该有好多人可以为我作证。”萧远说道。

“没错,他说的情况属实。”罗德刚首先说道。

又有几个将士证明萧远所说的都是实话。

见有那么多人为萧远作证,朱鼎赢与曲肃就都没有说话。


“朱团长,还需要解剖吗?不知道他属不属于警卫团的军人,如果是警卫团的军人,只要朱团长签字就可以解剖了。”张教授说道。

“直接送太平间吧,我这就让人通知家属。张教授,如果需要人手的话,就找罗德刚他们帮忙。”朱鼎赢说道。

……


从警卫团医院出来后,朱鼎赢对萧远说道:“萧远,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让吕持翔的身体外表没有任何的痕迹,而里面的内脏都碎了的?”

萧远摇了摇头,用有些无奈的语气说道:“朱军长,不瞒你说,我自己到现在还是稀里糊涂的一头雾水。”

朱鼎赢说道:“你如果没有一点把握,怎么敢跟他叫板?算了,就当我相信你的话了,只能以意外死亡作为定论。不过,咱俩说好了,你以后如果再来警卫团切磋,千万要手下留情,我手下的这些将士可不能在你的手底下再出现这样的意外,不然,就是你大哥来说情,我也不买账。”

萧远说道:“朱军长,请您放心,以后只要是警卫团里的人不主动招惹我,我绝对不跟他们交手,包括切磋。”

“好!那就会一言为定!”朱鼎赢也是一位爽快之人。


“朱军长,我问您个事情,你和你家里的人想不想做DNA检测?免费的。”萧远看着朱鼎赢,问道。 

“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做DNA检测?你小子不会又打什么鬼主意吧?”朱鼎赢问道。

“朱军长,我能有什么鬼主意,这不是今天多亏了您的帮助,才能让我轻易脱身,我就想着怎么才能够报答您,正好,我女朋友就是专门做DNA检测的,所以,嘿嘿......”萧远说道。

“这样啊,那我回家跟家里人商量商量,你把联系方式留给我,有需要我就给你打电话。”朱鼎赢说道。

“成!朱军长,这是我的名片,轻易从来不会给别人的。”萧远从兜里掏出了一张名片,双手递给了朱鼎赢,说道。 

“萧远,你记住,今天的事情千万不要对外说岔劈了,对你我和你的朋友都不好。”朱鼎赢接过萧远的名片,又看了一眼曲肃,说道。

“谢谢朱军长提醒,我记住了!”萧远点头说道。


再说李晓明,他驾车离开了警卫团训练基地之后,就直奔他堂哥李长江告诉他的地点——好日子湘菜馆。

进了湘菜馆,李晓明直接来到了二楼666号房间的门外,就准备敲门进去,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屋内传出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他的手便停在了半空。 


“老李,这次还得托你在中央组织部的堂弟,看他能不能再跟大连市委组织部再打声招呼,把郭云峰提到区委常委,只要是常委,不当副区长都行。这次办事不包括我,我就是个跑腿的。”男子的声音传到了李晓明的耳朵里。

对于一位习武之人,又是一位马上就要进境意气境的李晓明来说,普通的房门可挡不住正常说话的声音。 

对于屋内男子提起的郭云峰这个名字他并不陌生,因为去年,他的堂哥李长江软磨硬泡,非要让他给大连市委组织部的部长打招呼,提拔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街道的一名比芝麻还小的官,最后也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因为他打了电话之后就没有再问,大连市委组织部那面也没有人给他回馈,如果不是屋里的人刚才提起了郭云峰这个人的名字,他都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老王,上次我堂弟不是已经打过招呼,提拔他当副区长了吗?一个区常委就那么重要吗?”这一次,李晓明听出来了,问话的正是他的堂兄李长江。 

“你不在政府部门工作,自然不知道是不是常委对以后的提升影响有多大。对了,这个差距就相当于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员之间的差别,你想,那能一样吗?唉,也是没有办法,谁叫我和郭云峰是常在一起打炮的炮友呢。炮友、炮友,那是绝对比跟我孩子还亲的关系。”男子说道。

“哈哈哈哈,我说王明玉,为了打个炮,竟然连老婆孩子都不顾了,真有你的!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他花钱请你打的炮?”李长江笑着问道。

李晓明这才知道跟李长江在一起的男子叫王明玉,这个人的名字他也很熟悉。大约在五六年前,也是李长江让他给辽宁省委组织部的部长打过电话,当时,王明玉还只是辽宁师范大学的一名副校长。


“妈的,长江怎么会和这样的淫棍搅和在一起?!”李晓明不免有些恼火,当年的他还只是中共中央组织部的一名副处级干部,没想到打个电话最后竟然还真起了作用,让王明玉从辽宁师范大学的副校长直接调任辽宁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没有办法,王明玉他业务不行,不能担任校长。

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学的校长和党委书记虽然是平级,但党委书记的地位要比校长还高。因为在中国,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一切的,他们的权力要高于宪法,不受任何监管机构的监督,这就是中共的党管国家体制,被中共宣传为是另一种的独裁方式。 


李晓明本来想掉头走开,但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再听听他们之间这次又要干什么。


“那都是5年前的事情了,再说了,打炮才能花几个钱?你知道我在辽宁中医学院当书记这五年,那些漂亮的女大学生和女教师不仅主动送上门来,免费的不说,她们还经常给我送钱、送物,那些我看不上眼的女子,她们连上我床的机会都没有。等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到沈阳,我保证给你安排的熨熨帖帖的,想要几个靓妞都没所谓,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王明玉说道。

“我操!老王,你这个人也忒不够意思了,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不早跟我说。如果不是你这次有事情又要找我堂弟帮忙,你恐怕也想不起来我吧?”李长江说道。

“老李,你这理挑得没道理呀,不是你跟我说你老婆、孩子看得紧,你没有办法离开北京吗?再说了,只要有钱,漂亮的女人哪里没有?郭云峰这次托我给你带来了600万,放心,事成之后还会再给你400万。”王明玉说道。

“我操!600万!他刚当副区长才他妈几天,就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的钱!没想到在地方当个芝麻小官,来钱都会这么快。这郭云峰也是够敞亮的人!看来,当了常委油水只会更多呀!得嘞,你就瞧好儿吧,这个事情就包在我身上了!我约了我堂弟过来,关于钱的事情,你千万不要当着他的面提及,他那个人胆子小,我会用另外的办法把钱给他的。”李长江先惊后喜,说道。

“那是当然了!老李,我只是想当面感谢一下你堂弟,上一次他帮了我那么大的忙,我还没有当面好好感谢他呢,我的心里一直就觉得过不去。如果不是因为你堂弟,我根本就不会认识那么多省领导,知恩图报,饮水思源,我的心里每天都在感谢他。” 王明玉说道。

“你可拉倒吧!这他妈都六年了,你也没说过来感谢感谢他,这次是有事情找他了,你才屁颠屁颠地又上赶着来跪舔,咱俩心里清楚就得了,别说的那么感人。”李长江怼道。

“老李,这样说可就没意思了啊,我当年给你的100万那也是真金白银,几乎相当于我的全部家当都压在了你的身上,放在今天只会比1000万多,那时候北京三环内的房子才多少钱一套,今天多少钱一套?再说了,我找你办事,什么时候让你吃过亏了?这不,这一次还是我跟郭云峰多要了100万定金,就是为了让你的手头也能宽裕点。”王明玉说道。

“当年,我堂弟为了你的事情忙上忙下的,你以为100万就够了吗?你要知道,当时的辽宁不仅有一位强势的太子党省长,还有一位在中央同样有靠山的省委书记,他俩为了争夺人事权,在省常委的会议上有好多次的拍桌子翻脸,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够高升,让你家祖坟冒青烟,没有钱怎么能行?”李长江说道。 

“老李,你说的一点也没错。所以,我给省委和组织部领导送钱的时候,不管是哪个阵营的,我都没落下,当年不仅花光了我的全部存款,我还欠了200多万的债,好在以后的回报率很高,不然,我说不定就会流落街头了。”王明玉说道 。

“老王,你不厚道啊,你不是说你省委没有人吗,怎么会给那么多人送钱?既然你在省委和省委组织部有那么多的关系,让郭云峰当一个区的常委,不就是上面哪个人一句话的事情吗?”李长江说道。

“老李啊,不是我说你,你知不知道大连是计划单列市,它们跟辽宁省委省政府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除非是福不薄说话,大连的那些官场老人才会照办。可我和郭云峰哪有机会攀得上福省长?上一次你堂弟帮着联系大连市的有关领导,郭云峰的钱也都送到了位,没有打你堂弟的脸。这一次,也是有大连市的领导让他再找你堂弟,想让他再给大连市那边的领导打几个电话......”王明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老王,你别说了,我听明白了,就是大连市的那帮龟孙子们既想收郭云峰的好处,又想要让我堂弟记得他们的好,将来能够给他们的升迁之路多开绿灯,我说的没错吧?”李长江打断了王明玉的话,直接问道。

“还是你老李是个明白人,其实就是这么个意思。现在的人情一点也不比钱少,而你堂弟一个电话就堪比黄金万两,你想,全中国有多少像郭云峰这样的小官能够通过中央组织部给下面打电话的,是吧?”王明玉说道。

“是不是也包含着如果郭云峰将来出了什么事情,他们可以把责任都推给我堂弟?你老实说,有没有这层意思?”李长江追问道。

“这个么,你堂弟是中组部的人,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到中组部的太岁头上动土,就算是郭云峰将来真的出了事,谁又能把你的堂弟怎么样?”王明玉说道。

上一章】    【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2392) (2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2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