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四章 魔皇身体组织的消息 2023-07-13 07:18:44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第二十四章  魔皇身体组织的消息


“老王,你说的倒是轻巧,小河沟里翻船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郭云峰这个人到底靠谱不?如果他真的是一位有能力的人,大连市的那些官场上的老油条,怎么可能还让我的堂弟给他背书?”李长江问道。

“我跟你说,老李,郭云峰这个人别看是1971年生的,年龄不算大,但胆子特别大,做事情不仅爽快,还很有心机,胆大心细不留把柄,该狠的时候绝对不会仁慈,绝对是个干大事的人,一旦等他手中有了更大的权力,一定会少不了你的好处。现在,他的这个年龄不等人,错过了一波就会遗憾终生。你这次若帮他把事情给办成了,他一定会视你为再生父母的。”王明玉笑着说道。

“你可拉鸡巴倒吧。再生父母就算了,亲生的都他妈不孝顺,别说还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拿钱买官这种事情,咱们一把一利索,你们拿钱,我办事,办不成退还定金的一半,公平公道。”李长江说道。 

“行!那这个事情就这么说定了,这是600万的活期存折,密码是你的生日,用的还是你的假名字。今天晚上还去天上人间,你定包房我出钱。”王明玉递给了李长江一张银行活期存折,说道。 


“老王呀,你跟郭云峰交往有多长时间了?”看了看手中的银行存折,李长江问道。

“他在辽宁师范大学上学的时候我们俩就认识了,那时候我是辽师大的老师,如今有差不多十六七年的交情了。”王明玉说道。

“看来也属于知根知底的了,那你就给我交个底,他这个人口碑到底怎么样?”李长江又问道。

“口碑这个东西嘛,只要是领导满意就行了,群众的口碑谁他妈的在乎?放心吧,郭云峰这个人的人品,我还是可以向你保证的,就算有再大的事情也不会把你牵连进去。再说了,你又不是一个政府官员,你怕什么?”王明玉说道。

“听你这么说,我就知道了,这个人在群众中的口碑不好,但是对领导很会来事,这也是咱们中国的官场特色。等到了关键的时候,别说是我,就算是他的亲爹、亲妈,他也照样会供出去。但既然有你给他做担保,那我就没什么太好担心的了。老王,你可真是郭云峰的伯乐啊,不然他一个连九品都不算的小芝麻官,怎么可能让我堂弟出面帮他。”李长江这才把银行存折收好,说道。 

“如果我俩不是‘过硬’的那种交情,就算他是千里马,那也算他活该倒霉碰到了不是伯乐的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成一堆枯骨。所以,老李呀,我只能可怜那些遇到我的千里马,当年没有投一个好胎。郭云峰虽然不是千里马,哪怕他就是一头蠢驴,因为可以陪着我在一个马圈里叱诧风云,我照样可以视他为千里马。而那些真正的千里马,就等到成为了一具枯骨的时候,再遇到伯乐吧。”王明玉笑着说道。

“我当然知道,指鼠为鸭,指驴为马,这都是中国官场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不然,共产党如何得到天下,如何忽悠老百姓?咱们不说这些了,老王,你他妈现在如果不用伟哥,还能硬起来吗?”李长江问道。

“咱俩都是45岁,只要你能硬起来,我就能硬起来,怎么的,不服?那咱们今晚就比一比看谁更硬,时间更长。”王明玉说道。

“得嘞,就这么说定了,我得提前给我老婆打电话。晓明为什么还没到?我得先出去给他打个电话。” 李长江说道。


666包房外的李晓明,气得恨不得直接把门给踹开,听到李长江要出来给他打电话,他便急忙离开了。

李晓明既然收下了王明玉的钱,那这个忙就算是他有一万个理由不想帮,也必须得帮了,不然,像王明玉这些人他见得多了,说翻脸就翻脸,比妓女拔屌绝情还绝情,一封匿名举报信说不定就能让他身败名裂。

此时的李晓明恨透了自己的堂哥,如果对他不加以约束,早晚会受到他的牵连。

李晓明帮助李长江可是办了不少这样类似的事情,他从来也没有从他那里收到过一分钱,李长江最多就是送给了他几瓶洋酒,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李长江的父亲,也就是李晓明的大伯,当年可是用生命救下李晓明一家,李晓明记得这份恩情,希望能够给大伯家里的堂哥、堂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但不管是什么帮助都要有一个底线,越过来这个底线,就是他大伯活过来求他帮忙,他也不会同意的。


李晓明出了饭店,上了自己的车,坐在那里想平复一下心情。 

今天在演武场看到萧远亲手打死人,在饭店这里又听到了自己堂哥跟王明玉的一番交谈,让他的心情感觉非常地郁闷,他真想回到中央警卫团训练基地找人切磋一下,哪怕是让人痛揍一顿也比现在好。

就在这时,他的电话响了起来,是李长江打过来的。


李晓明平复了一下心情,打开了听筒。

“晓明,你什么时候过来,我们还等你一起吃饭呢。” 李长江说道。

“大哥,我今天怕是去不了你那儿了,这面出了点状况,走不开。”李晓明说道。

“晓明,你不是说马上就过来吗?你现在在哪里?出了什么状况,需要我不?”李长江问道 。

“我跟一些朋友在中央警卫团,什么状况不方便跟你说,所以只能跟你的朋友说抱歉了,有什么事情等我回家再说。”李晓明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萧远开门后,看到 一脸沮丧的李晓明时,就问他出什么事了。

李晓明没想到自己已经调理好了心情,没想到还是被萧远一眼就看出来了端倪。

李晓明也没有隐瞒,就把他刚才听到的和以前的事情都合盘说了出来。


“老疙瘩,就这么点破事值得你上火嘛?我知道李长江他们公司不赚钱,都是做的这种类似于拉皮条的生意,当然我没有别的意思,你别想歪了啊。”听完了李晓明的叙述后,徐俊平便直接开口说道。

“老四,别口无遮拦的,那个叫王明玉的才是皮条客,李长江只是饥不择食。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一个小小的大连市的副区长,竟然有本事把路子走到了中组部,还真是个人才啊。老疙瘩,不知道有没哪位农村的地痞无赖,通过你的关系当上村长的?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那些无赖都提拔到领导岗位,那老百姓还不在背地里把你家的祖宗三代都骂个遍?你到底是咋想的?”萧远说道。

“那你们说,这次我该怎么办?李长江已经收下了人家的钱,那些人的德性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李晓明说道。

“有时间,我去找你的堂哥聊一聊,大不了揍他一顿,让他长长记性。”萧远说道。

“晓明,这种事情我见多了,电话还是要打的,但必须把话挑明了,就说哪些人是否适合在某些岗位,主要是看这个人的综合素质是否能够胜任,这个人有没有能力,有没有原则,有没有口碑等。千万不要说能用或不能用,而且最好能有电话录音,这样就算将来有人追究下来,你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我就是这么做的。”曲肃建议道。

“三哥说的有道理。在如今的官场,明确拒绝了哪一方都不好,还不如说个模棱两可的话,又不违反原则,又不得罪人,两全其美。”王丹说道。


“非也。对于我们来说,不表态就相当于表态,不反对就相当于同意,这个已经成为了一种规则,晓明你不可能不明白这个道理,但即便是这样,我们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你们想,如果地方上接到了有我们提起的某位村官的任命,他们会怎么想?他们会想到这个人的能量也太大了吧,竟然能把关系走到了中央办公厅和中组部,这是在为自己跑官,可如果要是告黑状呢,会不会有人被告下去?这才是他们最担心的事情。”曲肃说道。

“老三说的没错,像王明玉、郭云峰此类人,在地方的官场上就会成为一个特殊的存在,就算他们没有什么真才实学,也会成为许多人巴结的对象,包括那些职位比他们高,但是在中央层面又没有关系的人。王明玉这次来北京为郭云峰跑官,就是大连的官场上想要看一看是不是还会有来自中央层面的特殊关照,他们只是想得到印证郭云峰在中央是否有门路。老疙瘩的电话只要一打,不管你在电话里讲了什么,他们就会得到想要知道的答案。”萧远说道。

“没错,就算此后王明玉、郭云峰再也不来你这里跑官,他们在地方上也会得到重用,说不定哪一天还会走了狗屎运,调到中央,最后成为了你的顶头上司,谁知道哪块云彩有雨。所以,像我们这些在中央机关跑腿的角色,对于地方上的某些官员的任命还管用,到了那些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的常委、副书记、副市长级别的任命,最少需要司长级别的才好用。”曲肃说道。


李晓明、曲肃、萧远等人的谈话,姬汉唐都听明白了,在中国的观场上,官员们除了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还会为了权力和利益而进行着各种肮脏的交易,中共官员在追逐权力和利益的过程中,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王明玉对李长江的金钱诱饵、承诺和诱惑,以及他对郭云峰的赞美,都是为了迷惑李长江,以达到他自己的目的,就算是没有见到王明玉本人,姬汉唐也能想像出来这个人一定是在中国的官场上游刃有余、精明狡诈,而且非常善于算计。 

姬汉唐不是一个搞政治的人,但他听说在美国的政治舞台上同样充满了龌龊,只是没有像中国的官场这么嚣张而已,中共官员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跑官费,有可能是普通的中国民众劳碌一生也赚不到的钱。

更让姬汉唐震惊和意外的是,在辽宁中医大学当党委书记的王明玉,竟然连大学的在校女学生都不放过,这可就有些丧心病狂、突破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了。不过也是,从中共的最高领导人毛泽东开始,中共就从来没有什么底线之说,当然也包括道德了,这让姬汉唐更确认了中共的非人类本质。

中共就像是全世界的一颗大毒瘤,如果不能够尽快铲除,早晚会对整个地球的人类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好啦,各位,有关晓明的事情就暂时告一段落,今天把你们聚集在我家,是想跟你们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件有关全人类存亡的事情,一件有关彻底消灭伪人的事情,不是伟大的伟,是虚伪的伪,伪装的伪。”正在姬汉唐思绪万千的时候,就听到了萧远说道。

“伪人?二哥,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关心起全世界人类存亡这样的大事了?”曲肃有些吃惊地问道。

“如果这件事情不是因为关系到我,关系到所有在坐的各位和你们的亲人,我才懒得管什么伪人不伪人的。”萧远说道。

“二哥,你说的伪人在哪里,如何找到他们?就凭我们这些人如何消灭他们?”徐俊平问道。

“下面就请姬教授为我们讲解一下什么是伪人,你们再做处最后的判断。姬教授,请!”萧远说道。


随后,姬汉唐就把如何发现伪人的过程,以及如何寻找伪人,讲给了在坐的所有人听。 

听过了姬汉唐的讲解之后,除了萧远,其他人都被震惊的目瞪口呆,现场也变得鸦雀无声。


“姬教授,你和卢教授等人不会都是过来调查伪人的吧?”李思琪首先打破寂静,问道。

不得不说,李思琪的思维果真敏锐,现场除了萧远,姬汉唐并没有对大家说出他们有一个团队已经来到了中国,寻找伪人的起源和分布。

萧远看着李思琪,露出了赞许的目光,觉得自己的选择真的没有错。 


“没错,卢教授等人和我就是为此目的而来的。”姬汉唐对李思琪点了点头,回答道。姬汉唐现在越发觉得李思琪的心灵通透,绝非普通的年轻女子能够比肩。

此时姬汉唐还没有意识到他刚才的回答看似坦诚,却有可能让他的那些在协和医院工作的战友处于危险之中。

萧远不动声色地注视着客厅内所有人的面色变化与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如果真的有人动了告密的心思,他绝不会手软,保护姬汉唐的生命安全是他在师父的面前立下过的誓言。


“姬教授,那些伪人的基因中为什么会出现动物的基因,特别是那些非哺乳类动物的基因?”李元婧问道。

“这个谜题现在还没有被破解,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想办法搞清楚的地方。因为前苏联就曾经进行过大量的人与动物之间的杂交试验,除了大猩猩外,其他的最后都以失败告终,所以,伪人的出现一定存在着某种我们至今还没有弄清楚的机制。”姬汉唐回答道。

“那如何能够断定伪人的发源地在中国,而不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李元婧接着问道。

“这是基于目前基因生物学给出来的判断,就像是我们如今已经知道了全球人类的起源来自非洲一样,而种种的迹象表明,伪人的起源地最大的可能就是在中国境内,但是要确定和排除这个结论,必须要有确凿的证据。”姬汉唐回答道 。

“姬教授,如果伪人的发源地起源于中国,会跟魔皇毛泽东有关系吗?” 李元婧再问道。

“应该说有这种可能,所以,我们必须要找到科学的证据来加以佐证。如今虽然我们没有魔皇的DNA证据,但是,我已经可以确认毛泽东就是伪人,目前只是不知道它是有一个X点,还是一对。”姬汉唐回答道。

既然师父已经明确的告诉了姬汉唐,毛泽东属于异类,那它就绝对是一个伪人。


“姬教授,我有办法拿到毛泽东的身体样品,但是需要给我几天的时间准备。”曲肃说道。

“那就太好了!太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它的DNA来推断其他伪人的基因突变是否都跟它有关系。”姬汉唐有些激动地说道。

“除了毛泽东的以外,我还可以搞到周恩来等一些中共曾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身体样品,只是不知道姬教授需不需要?”曲肃问道。

“要!当然需要!而且,多多益善。”姬汉唐特别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两只眼睛都发出了亮光,这对于他们寻找伪人的起源帮助一定很大。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2542) (2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2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