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五章 WR行动队 2023-07-15 08:59:05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第二十五章  WR行动队


这还真印证了中国的那句“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姬教授,对军队里的那些高级将领您是否感兴趣,要得到用于检测的DNA样品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徐俊平问道 。

“求之不得,只要你们把得到的样品信息填写清楚,检验就交给我们来做。”姬汉唐对徐俊平抱拳说道。

“姬教授,我应该可以搞到我们单位那些领导头发之类的样品,不知道有没有用?”王丹问道。

“不要说是头发,就是他们用过的餐巾纸、厕纸等,对于我们来说都有用。” 姬汉唐回答道。

“如此说来,姬教授,中组部的事情就交给我了。”李晓明说道。

“谢谢!”姬汉唐对李晓明抱拳说道。

“姬教授,我可以搞到财政部所有领导的头发。”徐松林说道。

“很好!谢谢!”姬汉唐抱拳说道。

“我也能搞到一些公安部门高官的样品,但并不一定很全。”彭立发说道。

“没有问题,虽然是多多益善,但多少都行!”姬汉唐拍着彭立发的肩膀,说道。


姬汉唐绝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的意外之喜,他内心首先想到的是要感谢师父。 


“晓明,我觉得那个叫王明玉的很不地道,善于伪装,有伪人的嫌疑,而且,辽宁向来是东北三省唯一出大汉奸和卖国贼的地方,引清军入关的吴三桂,将东北三省拱手让给日本人的张学良,给日本人当汉奸的张景惠、袁金铠、刘雨田、张本正,哪一个不是罪大恶极?”曲肃说道。

“听三哥的意思是想要拿到王明玉的DNA数据,我这就让李长江今天晚上务必拿到王明玉嫖娼时留下的熊样。”李晓明说道 。

“还有,晓明,姬教授他们已经掌握了中央党校幼儿园15个具有伪人基因孩子的名字,而且他们还都是双X点的基因,我需要这些孩子们的父母以及祖父母一辈的详细资料。”萧远说道。

“15个双X点的孩子?中央党校?哦,二哥,没有问题,这个事情就交给我来做。”李晓明说道 。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听到这么让人震惊的消息。


“只是中央党校一个地方就出现了这么多双X点的伪人孩子,那整个的党政机关幼儿园里又会有多少这样的孩子?还有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加在一起又会有多少?”王丹吃惊地问道。

当众人听到姬汉唐说出权坍府、李鹏、夏思仁等人,以及不久前刚从中共两会代表收集来的样品中,检测出的比率数告诉大家的时候,所有人再次被震惊到了,难道整个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伪人的天下吗?


“我早就觉得李鹏和权坍府不像是人类,今天果真得到了验证!姬教授,中国伪人的比率真的已经达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吗?” 徐俊平说道。

“伪人出现比例最高的有可能是中共的各级领导层,普通民众出现的比率很低,比如像你们在坐的各位,包括你们的家人,这一次都没有检测出X点来,但最后我们还是要以数据来说话。”姬汉唐回答道。

“我记忆中的前几届的和现在的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和政治局常委,就没有几个不像是没有X点的伪人。难道伪人也会聚堆?”徐俊平说道。

“这就是能量的共性,相同的能量会聚合在一起,以共同对付异能。这只能说明中国的政治环境已经适应了伪人的能量需求,所以才会把它们聚合到一起。这就跟你们平时常说的圈子有点像,穷人是无法进入富人的圈子的,就算是进入了也会被孤立。”姬汉唐说道。

“要是这么说,现在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呼奈何与蓝成空都很像是被孤立的那两个人,所以才会造成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局面,身为中央军委主席的呼奈何无法调动军队,蓝成空总理说话甚至还不如王计划管用,地方政府阳奉阴违,各自为政,这就是中共的现状。”李晓明说道。

“也不能这么说,现在所有的官员还是听从太上皇权坍府的调遣,就比如说全北京这一次的基因检测,国家可是花了大价钱的,起因不过就是因为一个涉及权坍府的传言而已,即便呼奈何与蓝成空都不赞成,也没有影响这次行动的进行。”曲肃说道 。


“姬教授,中央党校幼儿园的15个有伪人基因的孩子,不会就是我们前几天刚检测的那批孩子吧?” 李思琪问道。

“正是。”姬汉唐说道。

“实验室里还有其他幼儿园孩子的DNA检测报告,是否需要我把他们都收集起来?”李思琪问道。

“我听说这一次整个北京市做DNA检测的儿童有很多,能收集多少就收集多少,多多益善。”姬汉唐再次说出了多多益善,可见他对这些检测结果的渴望。

“这个事情就由我跟思琪一起完成,而且我们还可以以写科研论文的名义,跟其他的几个医院要原始报告的复印件。”李元婧说道。

“李元婧,你这句话倒是提醒我了,所有的检测数据最后都要汇总到中央办公厅,我可以把所有的检测数据都拿到手,交给姬教授。”曲肃说道。

“曲先生,光有数据不行,因为中国现在正在使用的基因测序仪还没有那么先进,所以我们需要得到基因检测的原始图谱,这样我们才可以判断有没有X点。思琪、元靖,我现在就把如何识别X点的方法告诉你们,这样你们以后就能轻易地把它们找出来,这会减轻你们许多的工作量。”姬汉唐说着,就把手机打开,然后调出来了一张图片,开始讲解。

其他人也很好奇,都围过来观看,而且,还不时地对照自己手中的DNA检测报告。


“你们手中拿的基因检测报告,就是你们到目前为止的全部秘密,所以,需要你们严加保密,不要轻易地把你们手中的报告泄漏出去。生物技术的发展,将来可以做到针对某一个人来实施特异性的生物攻击,他们攻击的目标恰恰就是你们身体中的基因,这种攻击可以做到无声无息,杀人于无形。”姬汉唐说道。

“我知道了,姬教授,你们现在收集这么多的伪人基因报告,就是为了生产这种特异性的生物攻击武器吧?”徐俊平问道 。

“现在,我们还做不到这一点,但是,生物技术的发展速度用日新月异来形容都不为过,不排除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研究出了能够专门针对伪人的基因攻击武器,在不启动战争、不动用大杀伤性武器的情况下,将它们全部消灭于无声无息之中。”姬汉唐情绪高昂地说道。

“若真的有这一天,那可就太好了!”徐俊平等人纷纷说道。 


“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先说出来,就当是抛砖引玉了。我建议组建一支寻找伪人的特别行动队,团结尽可能多的人类共同参与进来。行动队的名称就叫做‘寻找伪人的足迹’,但是,不能把这些字落实在纸面上,只是在口头上传达,纸面上可以用代码。这样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伪人。”曲肃说道。

“三哥的这个建议确实是高,别人听到还以为是在‘寻找伟人的足迹’,以为我们是在寻找毛泽东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走过的道路,说不定还会被当成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话题。”李晓明笑着说道。

“我建议就用‘伪人’汉语拼音的开头字母缩写WR为代号。师兄,在美国和西方世界,WR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萧远看着姬汉唐,问道,这还是他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喊姬汉唐为师兄。

除了徐俊平、彭立发和曲肃,其他人还都一头雾水,不知道姬汉唐怎么就成了萧远的师兄。难道姬教授的武功深藏不露,比萧远的还要高? 


“简写的WR代表的内容有一些,比如沃瑟曼反应、世界纪录、妇女的权利、华盛顿红人队、战争纪录、威廉指标、西部地区、西部铁路等,我认为用这两个字母可以,发音的时候可以读成WER或WHERE,前面是德语‘谁’的意思,后面是英语‘哪里’的意思,跟我们要完成的任务有些契合。” 姬汉唐说道。

“WR,Where,WR,Wer,挺顺口的!行,就这么定了,WR行动队,很响亮的名字,好!”萧远兴奋地说道。

“以后不管谁发现了伪人,直接就可以说在何处发现了几个WR就可以了。我可跟你们说好了,WR行动队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说不定还有挨枪子、掉脑袋的风险,你们不参加可以,但是,谁敢告密、当人类的叛徒,同样是要掉脑袋的,是由我来完成的!我不是跟你们开玩笑!你们以后发展队员,也必须把我的话告诉他们。”萧远用非常严肃的语气说道。

“这是自然的,但是前提是我们必须确认要发展的人是不是伪人,如此说来,检测的费用可不低啊,这笔钱如何筹集?”曲肃问道 。


“你们只管收集样品,由我们来负责检测。北京的样品直接交给我、卢教授就可以,其他地区的样品送到哪里,到时候我也会告诉你们,检测费用的事情不用你们操心。”姬汉唐说道。

“那就太谢谢姬教授了!”曲肃对姬汉唐抱拳,说道。

其他人也都有样学样,纷纷抱拳对姬汉唐表示感谢。 


“师兄,我今天没有征得你的同意,就私下答应了朱鼎赢,说可以为他全家提供免费的基因检测......”萧远说道。

“师弟,这有什么好为难的?这样的检测多多益善,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中共的党政军机关,以及你们认为有必要进行检测的人,都可以把他们的样品收集过来。更先进的基因测序仪很快就会运抵中国,到时候我们检测的规模和能力就会扩大很多。”姬汉唐笑着说道。

“姬教授,我认为科研机关、国营企业和高校等,也不能放过。”徐俊平说道。

“再次提醒各位,无论是什么地方的样品,我们都会接受。若能把方方面面都考虑进去,这对于我们最终锁定伪人的发源地,扩散路径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姬汉唐强调道。 


“那军队这一块儿的WR队员的发展就交给我!”徐俊平主动请缨。

有了徐俊平带头,其他人也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目标,连李思琪、李元婧也都说出了自己的目标。 


此时,屋内在座的10人,个个情绪高涨,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这一次的决定到底会产生什么重大的意义,也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到底有多么的凶险。


“还有,姬教授今天搬新家,以后我会陪同姬教授一起住,你们以后如果打电话不方便,可以直接去师兄家找我。”萧远说道。

“姬教授,你搬新家,总该让我们认识认识门,不然我们以后上哪去找你们?”曲肃说道,其他人也是同样的想法。

“呵呵,其实我就是想请你们今天去我家。因为我以后工作的地点在北京医科大学,所以,住的地方也离学校不远。今天晚上我请客,但是地方的需要你们帮我找。”姬汉唐说道。

“姬教授,医科大学为什么没有给你提供住处?”曲肃问道。 

“给了我一套专家公寓,但是我不想住在那里。那里以后就是思琪和元靖她们俩的住处。”姬汉唐回答道。

“姬教授,公寓里都仔细检查过了吗,我是说摄像头和窃听器之类的?”徐俊平问道。

“当然没有,因为我根本就没想住在那里,但是如果她们俩以后住在那里,确实需要对公寓进行一次彻底地检测。”姬汉唐说道。

“那这个事情就交给我吧,姬教授。我有一种感觉,如果姬教授真住在那里,美国大使馆一定会安排人对房间进行检测的。”徐俊平说道。

“徐先生,你不愧是搞情报的,连这个都能想到!”姬汉唐对徐俊平笑着说道。


“二哥,可以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会称姬教授为师兄吗?”王丹问道。

“哈哈哈哈,因为我之前跟你们提起过的活佛前辈就是师兄跟我的师父,就是昨天在潭柘寺拉住我师兄胳膊的那位老先生。”萧远洋洋得意地说道。

“他是活佛?可看着一点也不像啊!” 王丹说道。

“这就叫真人不露相,而且,你们也都受到了我师父的帮助,思琪和元靖修炼天象七境呼吸吐纳的时候,就会比我们当初还要快。”

“我就说昨天为什么二哥会知道天象七境之说,原来是活佛前辈跟你说的啊!我以后可得勤加练功了,不辜负活佛前辈的一番美意。”李晓明说道。

“你还算有点良心,咱们几个人当中,就属你的武功最弱。”萧远笑着说道。

“今天,你去医院的时候,姬教授已经把呼吸吐纳的方法告诉我了,我在车上就修炼了起来,感觉确实挺好的。”李思琪对萧远说道。

“修练这种东西,就在于坚持,否则你就是有再好的功法也白搭,所以,你如果想以后像三妹那样长期保持年轻漂亮的状态,每天的修炼就不能耽误,千万别跟晓明学......”萧远对李思琪笑着说道。

“欸!欸!二哥,你可不能这样贬低兄弟啊!三妹?是指三嫂吧?二哥,你俩刚认识两天,还没成亲呢!”李晓明打断了萧远的话。

……


离开萧远家后,10人便一同去了姬汉唐的新家,然后去了一个川菜馆,因为萧远几人知道姬汉唐最喜欢吃川菜。

卢溪的丈夫和孩子今天刚抵达北京,姬汉唐是准备和他们一起出来吃饭的,因为孩子没有睡醒,所以只能做罢。

卢溪的老公本来是来不了中国的,刚好他的公司在中国有业务,办公地点就在北京,公司征求他的意见,他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姬汉唐知道,哪里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尤其卢溪丈夫所在的公司还不是一家跨国公司,这家公司此前在中国根本就没有什么业务,让一个搞专业研究的人来中国做市场调研,怎么听都不合理,不用说,这一定是美国政府帮助促成的。 


“二哥,WR行动队的具体章程和操作细节,是由我来起草还是由你负责?”吃过了饭,几人分开之前,曲肃主动问道。

“我先拿出草稿,供你们讨论修改。”萧远说道。

“嘚勒,就这么定了!那就辛苦二哥啦!”曲肃说道。

“下周六,我准备去大哥那里一趟,把他的样品带回来,你们有谁想跟着一起去的就提前说一声,我好跟大哥那边打声招呼。” 萧远说道。

最后,除了徐松林和李元婧,其他人都准备跟他同行。


回到了新家,萧远对姬汉唐说道:“师兄,我想让大哥那边先准备几份他认为人品不咋地人的样品,你看如何?”

“当然没问题。从你大哥的孩子可知,他肯定没有X点。不过,我建议有与他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的样品也可以拿过来,这样他说不定也会发展WR队员。”姬汉唐说道。

“对!我刚才竟然没有想到这一点!如果我们能有一支自己的武装力量,那就太给力了!”萧远笑着说道。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1642) (2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3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