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2023-07-16 09:32:04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在中国要组建一支颇具规模的武装力量,难度和危险性都太大了,除非能找到合适的机会,比如中俄、中印或台海爆发严重的冲突,这支武装力量才可以趁乱壮大。”姬汉唐说道 。

“就像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壮大自己的方式一样?”萧远问道。

“我对这些东西也不懂,就是随便说说而已。”姬汉唐笑着说道。


“师兄,刚才老五、彭立发偷偷跟我说,公安部除了有610之外,还有一支由公安、国安和军队三方联合组建的类似于日本鬼子当年的731部队,代号为‘清0’。清0的任务就是用公安和国安秘密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和政治犯来做试验,不单单是活摘器官那种,还进行各种致病机理、生化药物的研究,很有可能就包括研究你今天说的基因武器。” 萧远说道。

姬汉唐一惊。问道:“消息准确吗?知道这个机构在什么地方吗?”

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政治犯器官的丑闻早已被国际社会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中共从来就没承认过,没想到,中共竟然秘密组建了类似于法西斯日本当年臭名昭著的731部队,这简直就是对全人类底线的挑战。


“消息肯定是准确的,总部的地址老五也不清楚,是权坍府时代组建的,由军委主席直接领导,保密程度是最高级别。”萧远说道。

“那就是说呼奈何也非常清楚?” 姬汉唐问道。

“不仅是呼奈何,应该是所有的政治局常委都很清楚这个机构的存在。”萧远说道。

“那呼奈何、蓝成空为什么不加以阻止?我此前还一直以为他们都是中共里面的好人呢。”姬汉唐说道。

“他们应该属于最坏的那一帮人当中的好人,属于好人当中的最坏的人,我这样比喻好像也不对,他们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只是比李鹏、权坍府之流的稍好一些罢了,很大的可能就是因为他们的手中没有实权,就是想作恶,也没人帮他们完成。” 萧远说道。

“既然他们无法作为,那为什么不让位给有能力的人来做呢?”姬汉唐问道。

“哈哈哈哈,师兄,他们如履薄冰,韬光养晦,忍辱负重,左右逢源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等到了祖坟着火的机会,怎么可能会轻易放弃呢?师兄,历史上除了尧舜,你听到过有多少位皇帝是主动让贤的?而且,我听说连尧舜的让位都是假的。”萧远说道。

“师弟,此言差矣。中国历史上就有北魏献文帝拓跋弘,北齐武成帝高湛,北周宣帝宇文赟,两度在位的唐睿宗李旦,宋高宗赵构,宋孝宗赵眘和清高宗乾隆七位主动禅位的皇帝。”姬汉唐说道。

萧远一愣,吃惊地说道:“哟嚯,师兄,没想到你一个在美国长大的美国人竟然了解中国的历史?佩服!你这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你刚才说的七位皇帝,只有李旦是真的传位给了他儿子李隆基,其他那6位跟权坍府一样,都是垂帘听政的太上皇。”

“对了,师兄,老五说尽量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美国政府和其他的人,因为知道这个绝密消息的人很少,消息一旦泄露出去,他也有可能被牵连,甚至会被秘密消失。”

“我知道了,放心吧,师弟,我绝不会跟其他人说,包括我自己的家人。”姬汉唐说道。 


“还有,晓明已经给他堂哥打过招呼了,如果拿不到王明玉等人的样品,他这一次就别想赚到那一千万。今天晚上他堂哥在天上人间夜总会,除了他跟王明玉外,还有中央党校的一位主任和清华大学的一位常务副校长。晓明让他堂哥把其他三人的样品都要拿到。”萧远接着说道。

“我早就听使馆的人说过天上人间了,说是里面每天都是纸醉金迷,穷奢极欲,腐败糜烂,听他们说话的口气,他们应该多次去那里放纵过了。”姬汉唐说道。

“师兄,你如果也有想法,我就来为你安排,不然,我担心你......”萧远说道。

“打住,师弟,我太太下个月就能办好手续,这些天我还等得起,我从来不找小姐的。”姬汉唐打断了萧远的话,笑着说道。

“呵呵,没想到师兄这么洁身自好,为太太守身如玉,佩服!”萧远夸奖道。

“不瞒你说,我可没有你说的那么好,除了太太,我也有其他的女朋友,但都不是胡来的人。”姬汉唐老实说道。

“师兄如此坦诚,还真是出乎我的意外。不像我,一直没有处女朋友,也没有找过小姐,只是我的单身生活也没有几天了,思琪的年龄也不小了,我现在倒是真想早点有个家。”萧远说道。

“那我就祝福你们早点成家!虽然我跟你们接触的时间都很短,但我觉得思琪是个很不错的女孩,你们俩很般配。”姬汉唐说道。

“谢谢师兄!没想到师兄也讨厌那些小姐。”萧远说道。

“说不上讨厌,都是为了生存的一种谋生手段而已,她们有多少人是心甘情愿用肉体来换钱的?”姬汉唐说道。 


晚上10点,北京天上人间三楼的666号总统包厢。 

豪华的房间里除了王明玉和李长江外,还有两名戴着眼镜的男子,看年龄与王明玉和李长江都差不多。四个男人各自搂着一位全身几乎赤裸、穿着不同颜色透明纱裙、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年轻小姐。


“你们三个戴眼镜的,别光顾着跟红粉小姐调情,里面有房间,你们一会儿可以尽情发挥,现在,喝酒!”李长江端起了一杯红酒,对其他三人说道。

“来,老公,喝酒!干一下!”一位小姐首先响应,其他三位小姐也各自举起了红酒杯,对身边的男子说着类似的话。 

“哈哈哈哈,海燕小姐,真的现在就想干一下?”一只手正在揉着刚才第一个说话小姐乳房的男子,露出一脸猥琐的笑容,问道。

“老公,讨厌啦,人家是说干杯~”海燕小姐扭动着身躯,摆脱了男子抓在自己一只乳房上的手,颤巍巍地晃动着两个高耸的乳房,用力地蹭着男子的胸脯,娇滴滴地说道。

男子褪去海燕的纱裙,先在她的乳头上用力地舔了一圈,又吸了一口,这才端起了酒杯,大笑着说了一句“干杯!”后,跟小姐的酒杯碰了一下,然后一饮而尽。

“好!也不知道是酒的味道好,还是海燕的奶水好,喝到嘴里就是一个爽啊!”男子放下酒杯,又咂巴咂巴嘴,淫笑着说道。

“讨厌啦,人家还没生过孩子,哪来的奶水?”海燕扭动着身躯,把男子留在自己乳头上口水抹在男人的衣服上,撒着娇说道 。


被称为海燕小姐的漂亮女孩,身高能有170厘米,京城天上人间十大名妓之一,每次炮费12000元人民币,最多的时候一晚上被人在总统包厢里连放了15炮,因此获得了“一夜十八万”的绰号。


“三位兄弟,对不住了,我得先来一炮......” 男子还没有说完,就搂着海燕急不可耐地走向了里面的套间。 


“哈哈哈哈,书石这猴急猴急的性子,哪像是中央党校的教授?吉林、老王,你们要嘛就在这里就地解决,要么只能耐着性子再多等一会儿了。今天我倒要看看你们谁能打出连发来。”李长江笑着说道。

“呵呵,没想到李主任的定力是我们4人中最弱的,搂不住火儿。我可不着急,天下的女人不少,能入天上人间‘粉红军团’的女人屈指可数,需要慢慢消遣,才能真正感受到个中滋味。咱们今天找的这四个,要么是十大头牌,要么是十大名妓或十大招牌的靓妞,如果只是为了打炮,那可就糟蹋了这些秀色可餐的美色,陈校长、老李,你们认为如何?”王明玉说道。

“老王说的在理儿!书石他这是前两年在西安挂职市委副书记时落下的毛病,每天除了女人,他几乎什么都不研究,挂职的副书记,却成了专门研究女人的行家,所以才会被西安人称为‘炮书记’、‘女专家’,而且随着他的名声越来越响,找他的女人反而还越来越多了,让这小子乐不思蜀,如果不是这面硬把他调回来,他根本就不想回来。”李长江笑着说道。

“我听说粉色军团最低的要求也是大专学历以上,硕士生就有好几位。而且她们必须能够熟练运用英语、日语和韩语与客人交流,小姐都经过专业的培训,素质很高,这档次一下子就提升了上来。粉色军团可是享誉全球的中国第一名牌,我听说连政治局的常委都会成为她们的常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王明玉说道。

“这都属于国家的最高机密,别人怎么会掌握?但这也绝不是什么空穴来风。萧皇后,你是不是也会经常跟那些常委们颠鸾倒凤的?”李长江看着自己身旁的小姐,问道。 

他身旁被他称作萧皇后的小姐只是抿着嘴笑,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萧皇后,你说你们跟那些老男人在一起,他们给钱吗,还是白嫖?”李长江又问道。

“李哥,要是你,你敢收钱吗?”萧皇后用手捏了捏李长江的裆部,俏皮地问道。

“我操,还真是白嫖啊!萧皇后,你抓我的下面是怎么回事啊,他们也喜欢男的,还是你想吹箫了?”李长江问道。

“李哥,我可没这么说哟~”萧皇后娇声娇气里说道。


萧皇后,天上人间粉红军团的十大招牌之一,以口活闻名京城,炮费每次16888元,少一分不行,多一分的不要。 


“咱们4个,只有我最憋屈了,早知道就不回清华大学了。”另一位戴眼镜的男子说到。 

“我们这里,只有王书记最不缺年轻漂亮、学历又高的女人伺候,真是羡慕啊!”李长江感叹道。

“陈校长,你们清华大学的女学生是不是都学愚了,都不懂得如何对男人投怀送抱?”王明玉问道。

“王书记,我们学校里的那些女生,都一门心思地想着出国,投怀送抱也得是蓝眼睛的外国人才够格,她们哪里瞧得上我们这些黄皮肤的教书匠。男生也好不到哪里去,根本就不拿我们这些校领导当回事儿,这大概就是另一种的无欲则刚吧。”被称作陈校长的男子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 

“吉林,你都已经是常务副校长了,就算是没有女学生看得上你,那些女教师总不会对你也视而不见吧?”李长江问道。

“都是别人用过的,除了结构没有什么区别之外,身体条件先天不好就算了,连调情都不专业,兴意缺缺,没啥意思。真有那么几个好的货色也轮不到我,上面还有书记和校长呢。”陈吉林说道。

“陈校长的品味要求就是高!”王明玉亮出大拇指,说道。 


“吉林,英国的洋妞怎么样?”李长江问道。 

“豪放,威猛,连我都受不了了,搞的我好像才是卖身的,但也有小鸟依人的。”陈吉林说道。

“看来吉林你在英国一直也没闲着啊!没得艾滋病算是你幸运!”李长江笑着说道。

“哪有?!一个月最多那么一两次而已,我都是戴套的,在外国,我还是很讲规矩的,不像是在国内每一次都是提心吊胆的。”陈吉林摇摇头,说道。 


“陈校长既然也爱好这一口,以后有时间,可以多跑几趟沈阳,我那里别的不多,就是年轻漂亮的女人多,可以让你随便挑,你如果就是喜欢雏儿,这都不是事儿,包在我身上了。你们清华大学是专门搞学术的地方,女人没有情调、不会调情也正常。”王明玉说道。

“没想到,现在学校都不包分配了,你还有这么大的艳福。”陈吉林羡慕地说道。

“女学生入党、在学生会任职、各种竞赛获奖名次的敲定、特殊奖学金的分配、报考本校的研究生、毕业时学校的推荐信、硕士生博士生的能否毕业等,她们都愿意用身体来换取这些。年轻的女教师晋级、职称评定、学术带头人和项目、课题资金的争取等,她们也愿意用身体来交换,赶都赶不走,我这也是没办法啊,毕竟盛情难却,我也只好委屈自己了。”王明玉好像很委屈地说道。

“老王,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眼馋谁呢?你俩说,现在的女大学生和女教师,与十几年前的完全不同了,你们说这到底是进步了,还是退化了?”李长江问道。

“当然是进步了!西方早就已经性解放了,只有我们还天天抱着老黄历,开历史的倒车,中国男人整天满脑子都是雏啊、处女膜啊,真是不懂风情的一群老古董。”还没等其他人说话,挽着陈吉林胳膊的小姐就直接说道。


“哟呵,灵蛇,我听说你的缠绕功夫了得。你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是哪个学校的?”李长江问刚才说话的小姐。

“李哥,你又不是警察查户口。只要你给的钱足够,我奶子任你摸,逼任你操,跟是不是在校生和哪个学校的有关系吗?”被称作灵蛇的小姐说道,虽然她将性交易说的赤裸裸的,但是话糙理不糙。


灵蛇,粉色军团十大头牌之一,身高175厘米,东北女人,首次炮费15000元,每增加一次,炮费减少1000元,每晚最多只接受10炮,是一些既想得到粉色军团服务,兜里又没有多少钱的嫖客们组团享受的最爱。


李长江、陈吉林和王明玉听到灵蛇的话都是一愣,没想到这个东北小姐说话的火药味会这么浓,不会就是因为刚才几人的聊天内容吧,当小姐的也吃醋,或是以为自己被歧视了? 

 

“我操你妈的!”李长江的脸显然是挂不住了,起身就给了小姐一个耳光。

“我操你妈的!”灵蛇也不示弱,一边骂着一边从桌子上操起一个酒瓶子,照着李长江的脑袋就砸了下去...... 

李长江被这一瓶子直接将脑袋砸出了鲜血,而且,身体直接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王明玉与陈吉林瞬间就懵了,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打人的灵蛇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结果,此时,看着躺在地上的李长江,她开始担心起来他是不是会死。

看着王明玉与陈吉林蹲在李长江的身前,被吓得脸色煞白的灵蛇就想趁着其他人的注意力不在她身上,就准备起身逃离,被最先清醒过来的王明玉一把拽了回来。

“妈的!打死了人,还想溜,真以为你是灵蛇?”王明玉对灵蛇恶狠狠地说道。

“各位大哥,我刚才只是一时冲动,才失手的,不是有意的,请你们放过我吧。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爸妈不能没有我。你们今天只要放过了我,我灵蛇以后天天晚上可以免费陪你们。” 灵蛇可怜楚楚地说道,眼泪也流了下来。

“妈了个巴子的,你以为淌几滴猫尿,我们就能心慈手软,放你溜之大吉了?想的美,妈了个逼的!”王明玉对灵蛇骂骂咧咧地说道。

点击上一章】    【点击下一章

查看全部章节请进入《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原著:独秀剑客    改编:飞梦骑士


浏览(1841) (3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1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