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飞梦骑士的博客  
地不生无名之辈,天不生无路之人。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  
网络日志正文
修真大师断命 2023-10-07 18:51:27


在中国,有许多人常年生活在提心吊胆的恐惧之中,但人们或许都没有想到,在这些惶惶不可终日的人当中,就包括中共如今的党魁习近平。

尽管习近平自从上台以来,就通过王岐山掌握的中纪委大力清洗异己,然后又通过赵乐际清洗团派和王岐山所在山头的人,现在又通过李希来清洗赵乐际的派系,本想要彻底统一江湖,达到巩固权力的目的,没想到却适得其反,闹得众叛亲离,连他的一干亲信每天也都是人心惶惶的。

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可能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失败无能和力不从心,加上生命受到了威胁,所以脾气特别不好,在他身边工作的人全都噤若寒蝉,胆颤心惊,不知道什么时候厄运就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 

整个的中共高层人心思变。

对于现在心里已经扭曲变态、毫无底线的习近平来说,卸磨杀驴、背信弃义根本就不算是什么事儿,跟他接触的越多,越能感受到他过于以自我为中心,无论大事小事都会追求个人权力的最大化,一切唯我独尊,从不考虑他人的感受,顺我者活,逆我者亡,不仅对于曾经的盟友和帮助过他的人冷酷无情,而且睚眦必报,是典型的缺乏道德的政治无赖,甚至比当年的毛泽东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中共二十大上,习近平当着国内外媒体的面“驱逐”胡锦涛,只是他目空一切、自我膨胀性格的一个缩影,昔日的中共党魁胡锦涛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他会被中途撵出会场。

不得不说,本来握着一手好牌的习近平,愣是自毁前程,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中国权力最大却又最没有安全感的人,没有之一。

其实,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国共产党高级领导人的结局早已经注定,他们的心里比谁都清楚,只是他们不服天命,不相信因果报应,而是用垂死挣扎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内心的不甘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中共高级领导人死后不敢留下骨灰或入土为安的原因。 

为什么这么说习近平等人对于他们自己的结局早已经知晓,那是因为他们都坚信那些能够预知未来的占卜师、占星家、通灵师和方士等具有超自然能力的预测师所说的话,中共的高级领导人大多数都会结交具有不同“法力”的预测师。

有时候,这些中共的领导人也会受到那些心底阴暗的预测师的蛊惑,而作出邪恶的事情来,典型的例子如当年的毛泽东和如今的习近平,他们都是妄想逆天改命,与上天一较高下,比个高低的人。

按照多数预测师的说法,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上天早已经注定好的,整个人类的发展也是天注定,非人力所能改变,一切的结果都是命运使然。

而有的预测师却不同意这种观点,他们认为命中注定的只是天意、宿命和天命,即所谓的定数,运气虽然是受天命所影响,却可以随着时空而发生改变,运气是一种变数,如果把握好了就可以鸿运当头,逆天改运、跳出因果。

这就是那些信奉第二种预测师的人能够说出“人定胜天”和“我的命运由我不由天”、“我的命运我做主”的原因。 

而我通过我家老爷子所结识的一位预测大师却认为在命运这两个因素之外,还有一种新的变量,那就是人心!人心是因,命与运的果都会随着人心而变,而人心就是上天给人的一种选择和重新选择的机会。

这位大师是一位得道真人,按照她自己预判的时间于疫情爆发前羽化飞升了,所以,我今天才可以把她20年前有关中国共产党及其最高领导人的预言说出来,而我知道有关这方面的预言,也是在她仙逝之后由我家老爷子告诉我的。

为了方便叙述且不影响大师当年修行的道观,我就称这位得道真人为“修真大师”。 

修真大师认为:一个人的好坏、人性的美丑,并不完全取决于结果已定的命运,而是取决于人心。 

她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既然命运是天定,说到底还是一种结果,有果必然有因,那么因在哪里,她的结论是:因在人心!

因为心即是性,所以心性就是一个人的因,其他一切都是因心性而结出来的果,既然果是因心而生,那么人心必然要影响结果,所以所谓的天注定就存在着变数,变化的幅度到底有多大完全取决于人心。

按照修真大师的说法,人类都是来人间修炼的,生死气化,应顺乎自然;生时安生,死时安死;死而不亡者寿,身亡而道犹存的人才不枉来人间走这一趟。 

我对这位修真大师的崇拜之心用五体投地来形容都不为过。

修真大师成功预言了海湾战争、萨斯流行、2007年开始的金融危机、汶川大地震、日本九级大地震、新冠大流行、俄乌战争的始末、中国股市的结局、火烧北半球等事件发生的时间,还预言了H色人种将危机人类的安全,以及第三次世界大战等,而我今天要重点披露的是她对中国共产党极其领导人的预言。

修真大师是我家老爷子的“异姓”朋友,因为大师的年龄比我家老爷子小,所以大师一直称我父亲为兄长,而我父亲却始终尊称她为“N大师”。 

我家老爷子原本信奉的是佛教,自从认识了修真大师之后,才改信了道教。我是2003年 7月才得以认识的修真大师。

那个时候,北京的非典刚结束不久,全国其他地方对非典的隔离政策也都相继结束了,老爷子让我和媳妇离开北京,带着他的一封亲笔信去修真大师所在的道观,然后陪着大师一起去一趟贵阳,说的是让我们出去散散心,并已在贵阳为我们安排好了接待人员,吃穿住行等都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那面会有人陪同我们去黄果树瀑布等地参观,当时我还不知道老爷子是另有所图。

对于修真大师之名,我经常听老爷子提起,起初并没当回事儿。对于陪一位道姑去旅游更是觉得有些不伦不类。

对于一些有心结交高官的所谓和尚、道士、道姑、尼姑等所谓的异能人士,我始终都是嗤之以鼻瞧不起的。我认为他们都是一些蛊惑崽,跟江湖骗子没有什么区别,除了用一些玄之又玄常人听不懂的话来忽悠那些有迷信思想的人之外,就是最大化地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利益。

没想到一趟贵州之行,却让我对预测师的认知彻底得到改观,更没想到这世上真的有能够准确预知未来的人,我媳妇甚至动了成为大师的徒弟,跟随大师去道观里修行的念头。


天马星空地扯远了,闲话少絮。

很快,我们夫妇二人陪同修真大师就到达了贵阳,在贵州的几天,我们先后游历了青岩古镇、黄果树瀑布、安顺龙宫和掌布峡谷四处景区。

现在的掌布峡谷因为石头上先天留下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而成为藏字石景区,这处又叫救星石景区的地方已经很有名了,而在当时还名不见经传,而紧挨小路边的这处景区才是我家老爷子让我们去贵州的真正目的,可见老爷子的良苦用心,离开北京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处地方。

一些基本的信息包括,掌布峡谷所在的藏字石景区,地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州府位于都匀市,最初发现藏字石的人叫王国富,是桃坡村的党支部书记。

据陪同我们的人介绍说,2002年的6月,王国富手脚并用挪开了挡在藏字石上的秸秆,这才发现了藏字石。

我对周围观察了一会儿,不知道他们口中所说的秸秆是从哪里搬到这里来的,但不管怎么说,第一个发现藏字石的人肯定不是王国富,不然也不会特意把这处地方遮挡起来。

这块藏字石长约七米,高有近三米,我用手量了一下,凸起的“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大约在一拃(张开大拇指与中指间的距离)宽,一拃再多几指高,凸出石面的部分约有小拇指厚,“亡”字的宽要多于一拃,高约一拃半,是6个字当中最大的一个,而其中“共”字的右下角和“亡”字的上部凸起部分明显有些混乱。

在藏字石的对面大约1米半的位置,是一块呈三角形的巨石,体积比有藏字石的那块要小不少。据当地陪同的政府官员介绍,此前两块石头彼此间的距离原本没有这么宽,而且原来的两块巨石体积相差的也没有那么悬殊,因为没有字的那块石头挡住了居民的道路,人从外面根本看不到石头里面的字,那块小石头被当地居民后来用炸药炸掉了一部分后,也让两块石头之间的距离加大了,但当时并没有人发现藏字石。 


我记得修真大师在看到巨石断面上突起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时候,表情和我一样,惊讶的半天都没有合上嘴,过了一会儿,她又看向了藏字石对面的石头,端详了好一会儿之后,又望向东南方向的天空,还轻轻地摇了摇头,却什么都没有说。

藏字石对面的石头表面的有凸起的地方很少,我也没发现有明显凹下去的部分,因我掌握的知识所限,自然没有把这两块石头看成此前是一体断裂而成的,而我当时的第一想法是有对中国共产党不满的人,冒着极大的风险在这上面偷偷凿刻了这6个字,只是因为时间太长,看不清其他的凿痕,所以让这6个字看上去浑然天成。 

那个时候,负责鉴定藏字石的第一批专家,是在我们离开后约一个多月才来到的这里,贵州工业大学,贵州地质勘探局,以及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和国土资源部等组成的专家先后来到了藏字石景区进行现场勘验,后来,因不相信那些鉴定结论的学者到这里的更多。

当我2004年从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得知他们的鉴定结果后,很是惊讶,没想到我当时看到的字全都是天然形成的,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而躺在那里的两块石头竟是500年前从高处掉落后摔裂成了两块,而它们形成的年代距今竟然有2亿7千万年之多。

因为我清楚地记得,在凸起的藏字石对面的那块石头上面,我并没有看到有与凸起相对应的凹陷部分,不然我当时也不会产生错误地猜想。

难道那些字是由化石形成的?但两亿多年前是谁把这些汉字隐藏在石头中呢?这是我得知鉴定结论,又反覆仔细地查看照片后的想法,因为整个的播报通篇都没有说清楚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我认为化石也是属于自然形成的一部分。

因为这些事情,我还带着我拍的照片,专门请教了中国地质大学后来到过现场的一位教授,这才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 

因为有字的一块石头上边有一排向外突出的石檐,它就像是帽檐一样,为6个凸起的大字遮风挡雨,这才让它们在长年高湿、气温变化剧烈的的环境下,历经500年也没有被完全风化、分化、溶解,而没有石檐遮挡的另一面,那些凹下去的部分连同石头的表面,经过500年风雨露水的洗刷侵蚀,最终失去了原貌,但还是留下了一点隐约可见的痕迹。 

而对于天然形成的岩石为什么会出现成句的汉字,地质大学的那位教授先是否定了化石说,但却无法给出符合科学逻辑的解释,最后只是略有深意地说了一句:这或许就是天意吧,也许上帝真的存在。 


在藏字石景区,我记得之前几天一路上都非常健谈的修真大师,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起来,我当时猜想她或许对我家老爷子安排她来这里有什么意见了。

我记得乘车返回贵阳的途中,在面包车经过一处几条大路交汇口的时候,此前一直沉默的修真大师突然问陪同我们的一位贵阳市政府的领导,这里也是掌布乡吗,以及周围这一带有没有什么大型的建设,或着近期有没有大型设施的建设计划,另一位陪同我们的自治州领导说我们当时所在的位置为平塘县克度镇辖区,没有在建和待建的大型设施。

修真大师升天后我才知道,离当时修真大师提出问题的交叉路口不远处,后来修建的被称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项目,就在克度镇,离大师当初提出问题所在的路口直线距离只有6千米的距离,我说当时在听新闻的时候为什么对克度镇这三个字好像有些似曾相识。

中国天眼于2008年底举行了奠基仪式,2011年正式开工建设,2016年7月主体工程完工。

之所以在这里要特别提到中国天眼,是因为它跟中国共产党的存亡关联巨大,因为修真大师在藏字石南望的时候,就看到了一束接引上天意志的光束,说明中国共产党的气数已经到了最后无法挽回的时刻。

这句现在听起来玄之又玄的预判,是修真大师2003年预知的,而且她只将这种预判与其他在贵州看到的事情告知了我家老爷子,提出的条件就是在她升天之前,不得将她的预判告知任何人,但可以提前做出规避的措施,比如从2007年8月底开始到年底之前彻底从中国股市退出来,将手里的资产变现,所有资金转移到国外不同国家的国家银行,连瑞士银行的风险也都提前预知到了。

大师还提醒我家老爷子,只要够移民条件的家人,都要在2012年年底前移民国外,如无必要,以后尽量少回国。不管是在哪里,永远不要持有中国上市公司的股票。

这就是我在北美、欧洲和澳洲建有多个账户,且从来不买中国上市公司股票的原因,我们家族,除了我父母外,其他人都移民到了不同的国家,现在都已经取得了当地的国籍,这都是我家老爷子逼着我们做的。

对我们来说,唯一没有按照大师要求做的就是,我们几乎每年都会轮换着回国几次,每次只有一个人,也算是小心翼翼了。

其实,我早就想到了老爷子的各种坚持跟修真大师有关,但是老爷子不想说,我也就不问了。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从贵州回到北京以后,修真大师到底跟老爷子都说了些什么。 

以下是我记住的几个关键信息。 


首先,当地人说发现藏字石的是桃坡村的党支部书记王国富,因为牵涉到“中国共产党亡”这6个带有极不寻常意义的字,而且简体繁体都有,大师因此给出的预言是中国这个国家政权的灭亡跟共产党的总书记有关,但是中国还在,并没有随着中国国家政权的灭亡而消失。

这很好理解,因为中国如今的体制就是党政一体的,中国共产党灭亡了,国家政权当然会跟着解体。

国破山河在,中国大陆的国家政权虽然灭亡了,但中国尤存,就算是它最后分裂了,其原来土地上的日月山河与人民都仍在,生活照旧。

大师对我家老爷子说,我们现场所看到的“亡”字是由“危”字演变而来的。

藏字石还没有坠落的时候,隐藏的字是“中国共产党危”,藏字石在坠落后裂开、见到天日之后,“危”字才最终变成了我们如今看到的“亡”字,经过了一次人工爆炸之后最终被发现,这预示着一种不可逆的天意,同时也在明白无误地告诉世人,上天给过中国共产党机会,但是它没有把握住,之所以出现最终“亡”的果,因在党性。 

之所以“危”字能够最终变成“亡”字,是因为石头在裂开的时候,危字的一些笔划被留在了对面的石头上,这才有了从“危”到“亡”的变化。如今,另一块石头与亡字相对应的部位还留有一些凸起,也足以证明修真大师的话有足够的可信度。 

人在厓上谓之危,危,在高而惧也。 

藏字石里的“亡”字,不是指逃走、躲避、隐藏的意思,而是代表着死亡,而且,还是从高处坠落摔死的。这既是预示着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也是预示着中国的统治集团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二者都将从高高在上的位置,摔成了粉身碎骨、身首异处的状态。

没想到修真大师当时就知道了并列的两块巨石是从几百米的高处坠落后一分为二的,而且她还提前预知到了中国天眼的存在,那个时候距离天眼奠基还有五年多的时间。 


修真大师将王国富手脚并用,挪开挡着藏字石秸秆的这个行为,与桃坡村的“桃坡”两个字统筹考虑,“桃”就变成了挑、趒、跳和逃字,而“坡”则变成了披和跛字。

其中,趒与跳不仅同音,而且同意,其中趒尤指鸟跳,而跳又是多音字,它的另一种发音与逃相同,都是逃亡、隐藏的意思,这几个字的意思就预示着从空中逃亡。

谁从空中逃亡?这里当然指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而逃亡所用的工具自然不会是什么大鸟,而是飞机一类的飞行工具。 

第一个发现藏字石并把它遮盖起来的人,大概率是一个普通的村民,不是什么党员,也没有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他人,而且还把它保护了起来,这就是民心。

大师判断第一个发现这6个字的人是当地的一位识字的女性,因为胆小怕事,并没有把自己看到的告诉别人,包括她自己家里的亲人。 

披有分裂的意思,跛的本意为不平衡,有可能是空中逃跑的飞机等受到了攻击而受损,最终导致飞机从天空摔落,飞机里的人无人生还。而能够击中空中飞机的只能是导弹一类的武器,这种攻击武器既可能来自天空也可能来自陆地。 

在这里,披和跛还有隐喻爆发冲突的含义,而这也在“亡”字上得到了验证。

在藏字石上,大师还发现了一些类似于“八一”、“小平”和中国少数民族的古文字,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疑似外文和少女的图案,关于这些大师都有自己的预测,她也是凭此预测第一个发现藏字石的是一位女性,中国共产党的灭亡也是跟中国的女性有关。 

说到这里不得不再次提及网络上多次提到的在通向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有一颗10米多高,需要4人合抱约有500多年的古树,就是在我们到达藏字石景区的几天前,在一个无风无雨的夜晚自行断裂的。我当时也看到了这棵断树,但是因为没有人向我们讲解,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因为带有天字的藏字石是从高处坠落的,再考虑到我们途中遇到的那棵刚断裂不久的古树,所以,大师将桃去掉了木,变成了兆,因天而降的石头让“坡”字变成了“破”和“坧”二字。


兆有预兆、应验、坟墓和百姓的含义,而在这里则预示着死亡。

因为“兆”又有“营葬”的说法,这里的“营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办丧事那么简单,而是指有人的整个的家族和亲近之人都会具有相同的结局。

再结合到现场的“小平”和“八一”这四字,暗示着中共的灭亡跟邓小平、太子党、红二代和军队有关,到底怎么个有关,这里就不详细透露了。 

“八一”除了隐喻中国的军队外,还隐喻着中国共产党的灭亡时间、参与推翻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将领人数,以及有9个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家族会被灭九族,可见这9个家族到底触怒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天怒人怨的事情,才会得到这样被赶尽杀绝的下场。 


“破”有分裂的意思,这里所说的分裂,按照文字的预示和现场两块巨石的摆放位置,被分裂的显然不是指现在的中国大陆,而是预示着大陆和台湾最终的结局,那块几乎看不到任何文字痕迹的岩石就代表着台湾,痕迹的抹去预示着台湾的去大陆化、去共产党化做的比较彻底。

所以,随着中国共产党的灭亡,两岸最终分开也是天意。但是从最终的结局来看,台湾跟大陆二者如比肩,就如隔海相望的兄弟一样,这也预示着两岸将来的相互承认、和平相处和相互帮扶。


“坧”的意思为遗址,代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终将成为了过去时。

披、跛、破和坧,这四个字可以概括为中国共产党和他的领导人被消灭,但是带来的台湾和大陆之间的分裂结果却无法改变,两岸的同胞只能接受天意。 


现在再说一下“共”字的右下角和“亡”字上边的那些有些凌乱的凸起到底预示着什么。

大师说那“共”字的混乱代表着共产党自成立到统治的整个过程中,有无数的人被处死,其中有多数是被中国共产党害死的冤魂,那些杂乱的部分都是尸体和鲜血组成的。而隐藏在这些杂乱的凸起部分中还有一条斜向的裂痕,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的分裂、对立状态,也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从内部的瓦解。

中共对自己的灭亡也是非常不甘心的,所以,想要让它灭亡只能通过武力解决,而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恰恰是中国共产党引以为傲的中国军队。

想让中国共产党自行解散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只是在等待一个流血对抗的时机。

中国共产党通过血腥“共産”的方式产生的党,这个繁体字的“産”字与中共简化后的汉字“党”字放在一起,预示着在中国共产党倒台以后,会有新的党派“产生”出来,而不是已有的党派或组织。

简体的“党”字,虽然沿用的是民国时期的简化字方案,但是这个方案最终并没有付诸实施,简化字最终被实施的地点只有被中国共产党统治的大陆,所以“党”和“亡”字连在一起预示着共产党最后一定会走向灭亡。

而且,未来治理中国的一定不能是另一个新党,而是一个多方联盟,因为叫党必亡。

为什么繁体字的“黨”字要被简化成汉字已有的“党”字,而已有的“党”字原本的发音与“张”同,是一个古姓。

这是因为所有的党派都不希望看到繁体字“黨”字在“尚”字下面的那个“黑”字。“黨”的本义是“形从黑,不鲜明、色泽黝暗”。古代成语中带有“黨”字的很少会看到一个是褒义的,如:结黨营私、狐群狗黨、黨同伐异,结黨营私、黨恶佑奸、以黨举官等,所以他们才会急于将“黨”字下面的“黑”字变成“兄”字,以显示兄弟情深,掩盖的痕迹太明显。

中国共产党自从成立后就内斗不断,相互背叛,毫无任何的底线,根本看不到任何的兄弟之情,最终不灭亡才是怪事。共产党教育它的党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将党性凌驾于所有之上,在党性之下根本就没有亲情友情的容身之地,只有下级对上级的绝对服从。

所以,中国人如果不想被牵连秋后算账,最好能像我一样,早一点脱离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 


说过了桃坡村,现在再说一下“中国”、“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掌布乡”,以及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首府“都匀”和贵州的省府“贵阳”,到底都暗含着什么密码。 

从一个国家的角度来考虑,人数最少的村是最小的行政单位。而从一个国家政权和政党的角度来考虑,人数最少的人当然是指国家政权和政党的最高领导集团,相当于中国的国家级正职,他们高高在上,欺压着数以十亿计的广大人民。

在这种背景下将村里的一把手王国富代入进去,则预示着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

而引起中国军队兵变的直接原因却跟最高领导集体中的女性有关。

我们现在再说“掌布乡”这三个字,它在国家和政党的位置相当于各个副国级的领导人,从“掌布乡”这三个字来看,中国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对这一级别的负责人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完全掌控的程度。

“平塘县”的级别比“掌布乡”再低一级,大约相当于省部委一级,这个级别里,党的领导人可以任意拿捏。“平塘”有“平趟”和“平躺”之意,这个级别的官员,哪怕他们已经升至高位,甚至成为了主政一方的封疆大吏,但在中共的高级领导人看来就已经如蝼蚁一般的存在,他可以随意决定他们的生死。 

这里的“平趟”和“平躺”到底指的是谁,相信所有人都已经心知肚明,而只有死人才会以平躺的姿态呈现在众人面前。

而到了司厅局级,一个“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就已经揭示了答案:“布衣自治”。就是说在这个层级,党的最高领导集体还没有办法将他们彻底收服,这是第一个变量,军队中的那些以后起事的下级军官在这个级别的不少,他们掌握着最庞大的杀伤性武器。

“贵州省”相当于乡镇科一级,“跪周”一族,是一个庞大的数量,他们对于上级领导的压榨和趾高气昂,早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他们多数都有群众基础,身边大多聚集着愿意跟他们走的一批底层人士,这些人既可以是士兵,也可以是农民和工人,他们就如贵州省的那些生活在贫困线下的人民。他们只在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爆发出来,让天地变色,血流成河,为自己和家族博一个美好的明天。 

按照大师的预测,这个时机已经越来越近了。战争过后,中国还是那个中国,人民的生活也渐渐趋于平静,中国大陆的民众第一次有了选举权,有了对中国执政者“指手画脚”的权力。

“都匀”,这个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州府所在地,则预示着从未来中国的首都开始,所有中国人民都将享有平等得到财富和权力的机会,也预示着那些寡头的财富将会被重新分配。

而“贵阳”,则代表着在未来的中国,人民只会跪拜那些让他们感到明亮的事物和能给予他们光明的人。人民会因为崇拜光明的事物而变得尊贵,生活无忧,中国也将成为地球上人人向往的地方,那些离开故土的中国人将会掀起一股返乡潮。

中国,将会恢复传统的中国文化,一个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的盛世,将出现在地球的东方。

另外再说一句,修真大师说:中国共产党当然是依天命而出现的,而且还得到了上天的庇佑,它的出现存在着必然性,最后的灭亡也是遵照天意,这也是必然的,非人力所能阻止。 


中共的许多领导人都有自己的占卜先生,他们不会不知道藏字石所预示的未来,除非那些预测师没有亲自去过掌布景区,只是凭借录像和照片来占卜。

有些人或许会问: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为什么不把那个“亡”字去掉?

因为他们不敢下达这样的命令,他们只会对弱者强横,跟老天作对他们还没有资格,他们现在还能快活几天,如果真派人去把那个字去掉了,有可能当时就归西了,而且死状凄惨,这对于他们这些惜命的人来说,能多活一天是一天,哪管死后家族的人都被斩尽杀绝。

相信他们身边的那些预测师也是各个不凡,也不会允许他们干出这种事情来。

江泽民当年亲临现场看过这六个字的时候,就动过将这6个字铲除或完全封闭的念头,结果还没等他把自己的意见布置下去,就大病了一场(严重眩晕到无法站立),差一点死翘翘了,吓得他以后连个屁都不敢放,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他在2004年彻底放弃了军委主席一职。 

你们以为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死后为什么不留骨灰?毛泽东死之前为什么也要求把自己的骨灰撒入长江? 

还有,胡锦涛最后为什么没有坚持让自己原本选定的人接班? 

答案都在藏字石里。


(后记:昨天发布了此篇博文。在写这篇博文的时候,我竟然莫名其妙地有些发烧,浑身不舒服,感觉骨头和肌肉都不是自己的啦,在媳妇的逼迫下,半夜吃了一颗药,早晨明显有些好转。本来想不吃药硬挺,没想到还是吃了。我已经有18年没有发烧了,我也能猜到,这一次身体发烧好像跟泄露天机有关。

虽然博文里所有的内容都是我整理出来的,但提供消息的人不是我,我只是以第一人称发布了博文,他在跟我讲完消息之后也是身体发烧了好几天,目前已无大碍。

我其实已经非常小心了,并没有说出更多的信息。

那我就再多提几个问题:

1921+81 是多少? 

1949+81是多少? 

1955+81是多少? 

这三个问题总不算是泄露天机吧。 )


2023年10月7日 首发


浏览(7639)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飞梦骑士
注册日期: 2023-03-29
访问总量: 371,2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分类目录
【东茔历险记】
· 第三十五章 两位军委副主席的对
· 第三十四章 嫁祸
· 第三十三章 暗杀
· 第三十二章 挥之不去的俄罗斯噩
· 第三十一章 旧曲新词
· 第三十章 境界碾压
· 第二十九章 一脚断三掌
· 第二十八章 你是有什么直觉了
· 第二十七章 特务头子的顺水人情
· 第二十六章 天上人间起冲突
【打鱼晒网日记】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八宝山告别仪式上的李克强遗体是
·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危矣
· 如果习近平不给李克强开追悼会,
· 李克强的被谋杀仅仅是一个开始
· 中共的领导干部为什么都喜欢与下
· 相逢一笑 图个吉利
· 回答一个有关灭九族的问题
· 众叛亲离 孤家寡人
· 习近平是天选之人
【健康长寿秘诀之随笔】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三)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二)
· 辨证饮食、健康与生死(一)
· 我的父亲
【温源探案集】
· 案卷8.16 外星生物案之通缉宇宙
· 案卷8.15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放逐
· 案卷8.14 外星生物案之金葬
· 案卷8.13 外星生物案之死里逃生
· 案卷8.12 外星生物案之重返彩云
· 案卷8.11 外星生物案之宇宙联盟
· 案卷8.10 外星生物案之攻打天阳
· 案卷8.9 外星生物案之一触即发的
· 案卷8.8 外星生物案之离开蓝色星
· 案卷8.7 外星生物案之金悦离去
存档目录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8-04 - 2023-08-10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9
2023-03-29 - 2023-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