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Two的博客  
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https://blog.creaders.net/u/355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罚单,火鸡, 还有老鹰 2011-03-04 18:43:32

罚单,火鸡, 还有老鹰

3/4/2011

 

一米国网虫说:上次哥和嫂坐巴士去城里。在一个商店逛了五分钟出来后,看到一警察在开趴车罚单。那车子贴有一个选萨拉.佩林(Sarah Palin)作总统的标语。走近后,哥对警察说,“不折腾老哥就不行吗子二张罚单。于是?”。他不理,继续开罚单。哥于是就称他为粪。警察瞪了哥一眼后,以轮胎有磨损为理由开出了第二张罚单。嫂子急了,叫他蠢蛋。他把两张罚单放在挡风玻璃下后,找理由又写下了第三张罚单。

 

下面是他码的英文:

 

Working people frequently ask retired people what they do to make their days interesting. Well, for example, the other day my wife and I went into town and went into a shop. We were only there for about 5 minutes. When we came out, there was a cop writing out a parking ticket. We went up to him and said, "How about giving a senior citizen a break?" He ignored us and continued writing the ticket. I called him a turd. He glared at me and started writing another ticket for having worn tires. So my wife called him a chitheadshithead 的笔误). He finished the second ticket and put it on the windshield with the first. Then he started writing a third ticket. This went on for about 20 minutes. The more we abused him, the more tickets he wrote.

 

Personally, we didn't care. We came into town by bus and saw that the car had a Sarah Palin for President sticker. We try to have a little fun each day now that we're retired, it's important at our age.

*****

 

说起英文,我在这扒几句。

 

Two turkeys do not make an eagle:诺基亚还是手机生产销售的大哥大。但它的智能手机在米国的销量和苹果的Iphone 及古狗的Android为平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未软早就在啃智能手机这块肥肉,但不得其法。诺基亚新CEO斯蒂芬.埃洛普(未软的前高管)无奈之下,决定放弃自己的Symbian 平台,将转向以未软的Windows7为平台的智能手机。古狗的副总裁(VP Vic Gundotra就此叽叽喳喳: “两只火鸡成不了一只老鹰”。当然,古狗想过诺基亚,诺基亚之前也考虑过Android 。由此推断,古狗弃妇心理多少有点。

 

No penguin will ever soar:有观察家就叽喳评论说,诺基亚加未软可能成不了一个苹果,但企鹅永远不会高歌。因为古狗的Android也不过是跟在别人后面的东东。

 

 

Finnish boys "pee in their pants" for warmth during a cold winter day: 前诺基亚副总裁Anssi Vanjoki在去年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启用Android时说,用Android就好比是芬兰男孩在冬天去尿湿裤子取暖。用句中国话就是“救急不救穷。更早在2005年,在提到诺基亚的竞争对手明基(BenQ)收购西门子的手机业务时,该老兄就正式推出他的这句名言。

 

“Two bicycle makers from Dayton, Ohio, one day decided to fly”: 诺基亚CEO 还当真回应了古狗VP的叽喳。他把诺基亚比作发明和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的飞机的莱特兄弟之一。可是火鸡不飞,老鹰飞。诺基亚想飞,就像老鹰一样飞,是不是现在还是火鸡?CEO您的话是啥意思?

 

“Two cats do not make a tiger.”还没想起来是谁说的。

 

******

 

回过头来看“火鸡”和“老鹰”翻译的在文中的那段英文。

 

 

“火鸡”:Microsoft Bing (未软病)的译文

 

劳动人民经常问退休的人他们想让他们的日子更有趣。嗯,例如,前几天我妻子和我进城去和走进一家商店。我们是仅有约 5 分钟。当我们出来的时候时,有写出停车被罚的缔约方会议。我们到他那里去,并说,"如何让长者休息吗?"他忽略了我们,继续开罚单。我打电话给他的朽木。他瞪着我,开始写穿了轮胎的另一张票。因此,我的妻子打电话给他的 chithead。他完成第二次的机票,并将其置于与第一个挡风玻璃。然后他开始写第三张票。这持续了约 20 分钟。我们越虐待他,他写下的更多的票。

 

个人来说,我们并不在乎。我们乘公共汽车进城,并且看到了这辆车为主席的不干胶标签的莎拉。我们试着一点开心每一天,现在,我们要退休,在我们这个时代很重要。

 

“老鹰”:Google (古狗) 的译文

 

工作人经常会问他们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的日子有趣的退休人士。嗯,比如说,有一天我和妻子进城后,走进一家商店。我们在那里只停留约5分钟。当我们出来后,有一个警察写了一张违规停车罚单。我们走到他跟前,说:“怎么样让一个老人休息一下?“他不理睬我们,继续写票。我叫他粪。他怒视着我,开始写另一个因旧轮胎票。所以,我的妻子叫他chithead。他完成了第二票放在挡风玻璃它的第一个。然后,他开始写了一个三等车票。这种情况持续了大约20分钟。越是虐待他,他越写票。

 

就个人而言,我们并不在乎。我们来到进城的巴士,发现车上贴了一个总统佩林。我们都要有一点乐趣,现在每一天我们退休了,这是在我们这个时代的重要。

 

浏览(1491)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二 留言时间:2011-03-06 09:14:31
百草园,

搞笑的话,不要太当真。

莺歌燕语,

你真的满Sharp的,我想要引申的,你立马就读出了。PF
回复 | 0
作者:莺歌燕语 留言时间:2011-03-05 06:10:46
哈哈,火鸡PK老鹰,统统都得吃罚单。
回复 | 0
作者:百草园 留言时间:2011-03-05 05:23:00
对那个车主深表同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Two
注册日期: 2010-03-05
访问总量: 603,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多谢光临! 请坐。请喝茶。
最新发布
· 买洗衣机的故事
· 学雷锋记
· 买房记(续)
· 买房记
· 2014年独奏:Mendelssohn Violin
· 雨过云穿月
· 求助IT 专家:Motorola SBG 6580
友好链接
· 红妆:红妆**姹紫嫣红
· 百草园:百草园
· 琴韵:琴韵阁
· 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博客
· 五彩:五彩生活
· 雨露:雨露的博客
分类目录
【鸡毛蒜皮【4】】
· 学雷锋记
【房事【1】】
· 买洗衣机的故事
· 买房记(续)
· 买房记
【听来的故事】
· 听来的故事:小夫妻大战白血病
【拉小提琴的儿子】
· 2014年独奏:Mendelssohn Violin
· 2013 独奏: Rondo by Mozart
【鸡毛蒜皮(3)】
· 雨过云穿月
· 求助IT 专家:Motorola SBG 6580
· “哈佛的学位是可以用钱买到的”吗
· 《孟非的母校是哈佛大学吗?》的
· 孟非的母校是哈佛大学吗?
· 818我在法国巴黎的住处 (组图)
· 做鸡记 (有图)
· 小贴士:如何压缩图片用于博文写
【鸡毛蒜皮 [2]】
· 啥都没有,也能做出护照用的照片
· 中国签证拿到后的答谢贴(慎入)
· 不用爱疯照样做出护照用的照片(
· 如何用爱疯(iphone)做出护照用的
· 求助: 中国签证代办机构
· 或者“穿帮” 或者“穿越”的《非诚
· 愤怒的小鸟 (微博 组图)
· 乱谈琴之结局:买了琴 + 表演视
【818】
· 你有多高?
· 传一个谣言:IQ 130 才会的一道
· 参观波音787“梦想飞机”(组图)
· 818金正日家族的男女们
· 惊喜地发现:美中关系是“同志+兄
· 推妈必备: 藤语&藤问 (下)
· 藤语&藤问:推妈必备 (上)
· 非诚勿扰: 如果你中了一千万美元
· 虎妈 & 狼娃
【鸡毛蒜皮 [1]】
· 乱谈琴之:买琴 (3)
· 乱谈琴之:买琴 (2)
· 乱谈琴之:买琴 (1)
· 罚单,火鸡, 还有老鹰
· Big Three哈佛、普林、耶鲁de不
【四川行2010】
· 四川多美女
· 四川行: 可以驾车ma?
· 外祖母102岁.母亲娘家八卦
· 芭夯兔火锅
【我爱我家】
· 门上的鸟窝 (组图)
· 看图说话: 在深秋的一瞥
· 看图八卦:俺的美国芳邻- 如宾
【吃喝玩乐】
· 818我在法国巴黎的住处 (组图)
· 那块布,叫尼亚加拉瀑布
· 周日聚会.春卷主角
· 啊,坎昆(C): 受骗以后
· 啊,坎昆(B): 遭遇骗子
· 啊,坎昆(A): 度假计划
· 穷人的早饭
【三十年再回首】
· 找到组织鸟 (多图)
· 中国大学排名
· 哈尔滨的夏天
【真的正经】
· 如何对付网络恶霸
· 看图说话:成都生活小记
· 唐俊博士的最佳母校选择
· 交流规则--致一些万维同学
【儿】
· 六美元一杯的咖啡
【大学儿】
· 求祝福 (祝福结束了)
· 名校一瞥:书好读吗?
【谈-谈】
· 攻博一年de心得
· 唐俊博士错在哪里?
· 名校一瞥:挤点好处 (图)
· 奶油小生&奶油脸
· 朱海洋,你咋个啰?
【转发】
· 有多大?有多小?(图)
· 常青藤大学2010年学生录取统计
· 2009年高考作文
【谈谈谈】
· 乘法按钮
· 十八年后又一次好汉 (2)
· 十八年后又一次好汉 (1)
· 名校一瞥 - 麻省理工
【儿儿】
· 做鸡记 (有图)
· 孩子长高秘诀北方版:只推不拉
· Everybody had fun(图文)
· 天才二娃
· 花痴二娃
存档目录
2014-11-08 - 2014-11-25
2014-10-10 - 2014-10-20
2014-08-03 - 2014-08-03
2013-09-14 - 2013-09-24
2013-08-03 - 2013-08-11
2013-07-13 - 2013-07-13
2013-05-19 - 2013-05-25
2013-01-27 - 2013-01-27
2012-10-18 - 2012-10-18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21 - 2012-08-26
2012-06-24 - 2012-06-24
2012-05-10 - 2012-05-25
2012-04-07 - 2012-04-07
2012-01-30 - 2012-01-30
2011-12-03 - 2011-12-23
2011-11-12 - 2011-11-24
2011-06-18 - 2011-06-18
2011-05-08 - 2011-05-08
2011-04-06 - 2011-04-25
2011-03-04 - 2011-03-27
2011-01-26 - 2011-01-26
2010-11-05 - 2010-11-05
2010-10-16 - 2010-10-17
2010-09-11 - 2010-09-25
2010-08-26 - 2010-08-26
2010-07-02 - 2010-07-14
2010-06-03 - 2010-06-26
2010-05-01 - 2010-05-21
2010-04-01 - 2010-04-23
2010-03-12 - 2010-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