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三都瓠瓜的博客
  多喝黄老吉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二) 2024-03-12 13:06:16

    从党政高级干部队伍的学历分析即可得出结论:他们没有足够的学识来有效地管理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带领吃瓜群众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参与国际复杂的合作和竞争。他们还在用土改时的老办法选拔干部:贫下中农只要苦大仇深,绝对忠诚,没有文化就给你补,没有学历就给你加,只要党叫你干啥就干啥。这样的高级干部不可能接受公认的普世价值,不可能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他们党的利益之上,也不可能理解:尊重和保护个体,人权及私有财产是集体安全和国家经济运行有效的前提。他们更不可能懂得:言论,集会,结社自由是防止政府腐败最有效的途径,从而避免政府走入邪途,给民众带来巨大人为灾难。

    党校,党支部,党委构成党组织架构的铁三角。怎么进党校?他们教什么?怎么评判党校的教学质量?仍然是个谜。文革时工农兵学员上大学,要有群众(农民,工人,士兵)推荐,经村委会讨论评议推荐,才能上大学。1973/74 级还要经过简单的考试。虽然那时也可能靠关系,但绝大多数是没有走后门的,因为毛主席丝毫容不得亵渎他的理念:教育为工农兵服务,为社会生产建设服务,不是为了培养忠诚官僚的。现在进党校,完全是上面的指派,只有受派者知道谁是他的贵人。在党校中,他们可能完全没有学习文化知识,而是利用这平台建立关系,传授他们的规矩,交流牛逼道马屁经,出来后就成了牛逼翁马屁精。

    这样建立起来的官僚体系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IMG_2694.JPG



浏览(3075) (4) 评论(5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20 07:38:55

谢谢你的兴趣,但是抱歉只能说再见!

BOOKING CONFIRMEDDulles, VA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20 07:19:31
作者:裹屈留言时间:2024-03-15 10:46:47

熊先生看重我的原因是我作为本科生选读研究生的"近世代数"和"环论"课程,考试一门得了100分另一门得了99分。

熊先生两兄弟是我的"恩师",不是我(官方指定)的导师。他的弟弟介绍我给贵人Roland L. Graham, 贵人在我来美一年后暑期在会议上找到我,建议我选Carl B. Pomerance。

其他的问题我再回答可能有不妥,因为我"得到"强烈暗示(计算机和电话都出故障几个小时其实没有任何问题)我说多了。如果您还有兴趣可以去问 Carl B. Pomerance。他在 Dartmouth College, 当然还是数学系。 是他第一次直接第二次间接介绍我给 John T. Tate 后,后者给了我一个哈佛证件上面写着我是Tate教授的研究助理。 如果Carl回答比如我的结果是否正确等问题,请原谅我就不好再说任何话。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8:20:17

“我拒绝让出黎曼猜想唯一主笔地位“

俺不懂数学,但从百度上知道,如果您破解“黎曼猜想”,可以获得100 万美元的奖金。有什么让出不让出的?这万维数学高手多的是,您发两篇数学博文,或关于黎曼猜想的科普,就可以知道您的功夫所在。如果瞎聊,要恐吓我等,就没有必要了。建议您去找万为网上的王凡。他是数学高手。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8:11:10

“我的两位恩师熊全淹和熊全治”

这两位大师可能还健在的,您若真是他们的弟子或博士,值得向您致敬!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8:08:21

您想为美国服务,又拒绝背叛中国。他们两边都可能不要您。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8:06:25

"我的真实姓名就是庄锐后面的程远猷"

查不到庄锐和程远猷的信息,虽然您在好几个博客的评论中都这样声称。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57:59

科技是为统治集团更富有和更强大服务的,科技是为霸权的战争服务和使得财富集中到少数人手中的工具。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53:29

A science is said to be useful if its development tends to accentuate the existing inequalities in the distribution of wealth, or more directly promotes the destruction of human life.


Hardy -- A famous British Mathematician


痴情为美国撒谎欺骗世界的某些人还满意我的回答吧!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9 17:50:53

您对我的回答和资料还满意吧!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48:40

难道哈代也是为共产党说话的人? Erdos发表1400篇文章,与400多人合作,没有任何工作。他拿到的就是我宁死不要的那400人的国防研究基金的零头。我见到他最后一次是我那自以为是的前博士导师邀请我到他家去见Erdos。我故意带来儿子去,我儿子一看到Erdos就明白了美国对他的迫害不会再继续我的事业。他请我去就是暗示我如果我找不到工作,他可以像帮Erdos那样帮我。哪知道我早就研究了Erdos的例子,后来我儿子在他数理高中的同学(高官儿子)建议下学管理我建议他该学经济学,辅修数学。结果我蒙对了,他大学没毕业就被五眼联盟的某庞大公司聘用不管部经理,然后给了额外奖学金外的额外资助完成学业。可是因为我的指点,他拿了两个学位(经济学,数学)被培养10年5个职位熟悉各部门职能。然后当上某小公司(与大公司某种公开的联通)的总经理7个月后。转向更大公司任中级财务官员。

这里有我的因素在里面我不方便说,他也不知道。直到最近我透露给儿子美国用秘密间谍手段控制着人民包括我和我儿子。结果有人威胁我和我儿子的性命!我骂了威胁我儿子的人野种,混蛋,法西斯,最后拒绝收回也拒绝道歉。我说该向我道歉的是美国法西斯当局!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37:46

我在那里的393名粉丝,见证了部分我2016年就故意登出我证明了黎曼猜想(等到今天说明帝国企图害我可能失败了)。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36:11
Yuanyou Cheng,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2014-2016)Edit393 followers77 following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34:59

逃出地狱的最后一段: 130, ?, 2, 3, 1, 3, 1, 5 -> 5, 6, 2, 3 (7-进制或星期制数字系统)

如果逃难成功,不久各位会从新闻里听到 ("裹屈"变"果曲")。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34:08

上面那段话不是我说的,是英国著名数学家哈代说的。他的意思是西方的科技都是为富人服务和为杀人服务的。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7:31:44


My webpage on Academia.edu - Share research: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 Academia.edu

A science is said to be useful if its development tends to accentuate the existing inequalities in the distribution of wealth, or more directly promotes the destruction of human life.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4:44:54

中国现阶段需要的就是习近平(不需要现在的邓小平),与美国斗而不破。我也是凭着与美国斗而不破,可能取得放我一条生路的机会。我会为美国服务,但是拒绝背叛中国。也拒绝为美国的虚伪民主背书, 并且有机会我就要说出实话美国是假象掩盖的新帝国主义。我碰到的迫害是暗藏的新麦卡锡主义。美国必须收回有些法西斯手段,在美华人才不会对美国离心离德。

如果美国敢公开干掉我,我愿意当学术界的牺牲者。但是杀死黎曼猜想的唯一主笔,将使得很多理工技学人寒心。所以美国不敢公开征服我,所以到目前为止故意不公开承认我的结果正确。私下贵人2015年就告诉我"你将一举成名"。2014年世界数学家大会已经给了我15分钟讲演时间,现在已经过去10年。下一次会议在美国费城举行。会议的主席很可能"选举"(还没选举,我怎么知道)华人数学家陶哲轩为大会主席。这说明美国统治集团一点不傻,美国学术界也需要聪明勤奋的华人。所以我料定现在必须让我"出山",否则就意味着要暗杀我了。那个他8个月前承认美国绑架了我(你说几个意思),就是有可能放我逃出被藏起来的地狱的信号。所以我故意叫板,杀不了我必然让我取得8所大学9个职位。这8所大学绝大部份都比武汉大学和乔治亚大学有更高的学术威望,包括全世界最顶尖的其中一所和另外两所前10名左右的顶尖大学。为什么?因为黎曼猜想嘛, 这不需要我解释吧!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4:26:02

THE UNIVERSE FOR PRIME NUMBERS IS RANDOM BUT SYMMETRIC – A PANORAMA IN PROVING THE RIEMANN HYPOTHESIS

Dedicated to our memory of Chuan-Yen Hsiung and Chuan-Chih Hsiung and peaceful coexistence between China and the USA

纪念(我的两位恩师)熊全淹(中国)和熊全治(美国)两兄弟并祝愿中美两国和平共处

我无需保密我的政治立场坚决反对美国干涉台湾事物。我在中国和美国之间毫不犹豫地保持中立。政治都是吃人的骗局,这一点我哪边都不沾。我本来做数学就是为了避开政治,结果我怀壁是罪恰恰掉进了最高的政治深渊。差点被美国灭掉,当然它要的是我做出黎曼猜想不是杀我。可是我拒绝让出唯一主笔地位,因为这个唯一主笔地位保持唯一多少有点护身符作用。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9 14:20:47

我没觉得你贬低我,我是说我对国际局势有独特的看法和见解。不需要细节我的理解应该说有点高屋建瓴无需看他人的玩意。中美之争就是利益之争,我荣幸地被放在中间一个小不点就是我。我虽然小,却身处两个国家为我也在暗斗。中国听说美国要给我讲席教授职位后几个月就在美国发出类似广告(三个广告)要我回国,不过广告最后却暗中建议我与美国妥协不要闹僵。惊讶不? 中国三个广告来自三所大学,我都有朋友。说明他们都即时向中国最高层报告了我的动态。其中两所大学发出一个字不差的同一份广告,说明广告不是大学拟定,而是中国教育部拟定。给我与美国同样的职位哪里来钱,当然是更高当局直接拨款。

但是我被美国驻香港领事馆谈话后,表示可以不回国。但是第一我要保留唯一主笔地位。第二,我拒绝背叛中国。这后者我采取的是请国内四所大学(两所发了广告)的好友合作这个项目。我今天在别处说了2021年4月26日,我得到公开的途径给我的密码暗号。美国同意我邀请中国国内好友,现在证明黎曼猜想的国际团队达到了15人,我一共邀请了英国1人,德国1人,伊朗1人,美国7人(其中3人是华人),中国4人。连我在内一共8位华人。如果按猜测即将兑现我的8所大学9个职位,你们不久就可以看到这一切。我不说你们也能猜出我是谁。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9 14:07:37

我的伯格被屏蔽也是他的始作俑者,不过这次他容许我有限度评论(大概是为了缓解我的压力,但是有些评论被删除)。我提到他的秘密最高职位的评论被删掉,我说其他话还被打上马赛克。你想查可以,他的名字是Carl B. Pomerance, 2009年国会通过法案,他是发言人。9个职位显然是他一手为我量身打造。你猜他是什么人? 他的公开职务是数论偏向算法的世界权威教授,他是我的前博士导师。

气魄谈不上,我不过是告诉你们绝对不可能知道的事。美国国防部给我来过信,南希佩罗西2018年夏天也给我来过信。后者我没回信,她是因为我给麻州最高检察长写信后来信的。所以显然是麻州那位给我回过两次信的检察长也是女性请佩罗西给我来的信。我是故意在与那个"他"叫板,不敢杀我我说出全部真相足以令世界震惊! 陈先生去世了你查不到他是否见过我,但是你不久(我希望)武汉大学将为我树碑立传(如果美国不继续把我藏着的话)。你的提问正好到了我想要公开我的身份的时候。我告诉你我的那位博士同学我实质带了他的课程度,他的名字叫Burthe Ronnie。他的信息可不好查,我与他通话后好像他被藏起来了(国安局属于最高绝密单位)。不过不难查我的博士学位所在地"乔治亚大学"可以查到我和他们两人(1995博士学位好查)。我的真实姓名就是12年前臭骂刘晓波的庄锐(我祖母姓庄,所以取网名庄锐)后面的程远猷。 quora上真名网页 Yuanyou Cheng,那里写着我没被兑现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杰出教授职位。这都不难查到。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3-19 13:20:22

“即使再来一次国际地缘政治大转变,即使再出一个邓小平”

这个假设的可能性有待推敲,确实也十分值得考究。什么“国际地缘政治”?什么才算大转变?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3-19 13:14:58

“哪里有利润就往哪儿钻”

阿牛哥才不相信利润。只要主义真,自有后来人。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3:11:10

“那次国会法案讨论的学术界代表就是美国绑架我30年的始作俑者。”

您下笔的气魄非常大,但您的博页是空的,无从核实您的高论的真实性。您在数学,武器,国安,高校方面的自封,可能跟油管上的博主“二爷邓海燕”差不多,老共的特科员。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3-19 13:01:34

"我有国防部对我的来信,我还需要找他人谈这个问题?"

那老帕 Pascal 确实是行家,只是他的每一篇博文标题都太长了点。应该承认我们每一个人的认知都是十分有限的,建议您读他的文章没有贬低您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3-19 12:34:00

"即使再出一个邓小平,欧美西方还会轻易上当吗?"

其实反过来想,很容易理解啊。如果不是当时欧美西方营商环境恶化到不如邓小平的中国,资本会涌入中国吗?所谓资本无国界,哪里有利润就往哪儿钻。现在中国GDP 增速慢下来只比美国快一点点了,没有超额利润了,再换地方也正常啊。但肯定不会回美国。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9 11:08:24

"确实是高手在万维民间",谢谢。不过我既不在民间又不公开地在军界最高部门只是我告诉你两件事:第一,国会通过投资巨款改组美国整个教育研究系统包括转向50所大学为新归类的研究大学。那次国会法案讨论的学术界代表就是美国绑架我30年的(他自己8个月前承认的: 我私下当着他的面告诉亲友他就是)始作俑者。是谁对我有这个了解又是什么秘密最高级职务有这个权力,不难猜 —— 他正是我的前博士导师 (显然他向美国军事最高当局反映了我这个人有他对我说的"才华"不能让我回到中国潜在地为中国的战争服务)。 第二,是什么职位上的人有这么大的秘密权利居然说服国会, 又是谁可以借乔治亚摄政大学(这是其中一所新归类到研究大学: 不过又改了名)名义许愿我大半千万美元的补偿, 也不难猜我即使不告诉你现在也能猜中)。

另外, 世上一切都是为了利益。中国毛,邓,直到江等等一直到习先生一脉相传忠实地执行着共产党的国策。先是韬光养晦现在准备出击都是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强军富国。 至于这个国是谁的,只要看看美国的国是谁的就明白了。人民不过是被统治者,统治者是国家的主人。所以强军富国不管中还是美都免不了站在统治集团立场考虑。广义的利益包括面子,软实力,资源,权势,话语权, 财富,地位等等一切。搞政治不过都是在欺诈,根本就没有第一次改革和韬光养晦的问题(都是政治的欺骗手段)。用克林顿的一句话来解释,"傻瓜,是经济!" 凡是谈论政治过度热心的人都是傻瓜(除了拿钱说政治骗人赚钱不是傻瓜外)或者他人的奴狗。 利益才是一切的一切,中美世纪之争只是为了利益,其他的说法要莫说话人搞政治把他人当傻瓜,要么说话人就是一个傻瓜!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9 10:50:37

"那老兄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和人口灭绝的专家", 你在说笑吧! 我有国防部对我的来信,我还需要找他人谈这个问题?我间接不是直接被安排但是回答他一个学期每天的提问带了他黎曼猜想基础课的唯一美国博士同学就在国安局。不要惊讶! 这么做后陈省身先生受他的前博士生邀请到访我所在大学。一见到我就说,"我也有一个学生,可以拿起教材就直接讲课。" 我懵了,但是感觉他好像在说他听说了我直接给博士同学讲课的事。后来系里有人为争抢我大打出手,结果有人被拿了个虚头的荣退教授提前退休。

我的一切遭遇就是因为我没有被合法地被拉壮丁(他又不愿意也因为我的出生办不到干脆让我直接进入国防部),但是我的背后仍然把我算作他们一份子。美国驻香港领事馆对我威胁不许回到中国的话就来自这个原因。我做数学不在任何机构之中,但是我做的东西表面上当然是纯数学,但是美国要我做却是为了帝国的战争准备。因为黎曼猜想的证明将被各国用来招募潜在的军事情报人员, 作为不可或缺的教材之一。而等待兑现的8所大学9个职位正是根据美国国会2009年特别法案改组整个教育和科研系统以适应战争的需要。不过你去查那个法案,它当然没有这么明说。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3-18 22:07:20

你的“二论”都有干货。俺只补充一点:改革与开放是关联的。提出“问什么没有第二次改革开放”,首先是假定了有过第一次,也就是老邓的改开。老邓也是先大动干戈改掉了毛的大部分基本国策,并且革掉了四人帮集团以及拥趸的命,才能进行开放——否则外部世界,包括港澳台,都不会进来捡破烂,更不要提欧美西方了。正因为老邓的“改开”是韬光养晦卧薪尝胆为着对美帝西方掘墓鞭尸,即使再出一个邓小平,欧美西方还会轻易上当吗?即使再来一次国际地缘政治大转变,比如说,欧美西方再一次不得不全力以赴对付普京俄罗斯的大举进攻,再一次需要拉住北京,那也只是在国际战略安全外交上进行有限度合作,在经贸方面作出某些让步。再扩大合作规模,走到顶也不过是如同昔日与苏联结盟,解放军去直接抗击俄罗斯,美国提供武器,也不会再重蹈覆辙去“开发十四亿人的大市场”了。

回复 | 1
作者:jincao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3-15 00:57:46

这么说,确实有道理。美国的政治也有血缘关系的例子。不过中国是有悠久的传统。皇位传子。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4-03-14 03:45:05

"现在都老了,还这么问,就有点儿返朴归真了。" 恐怕可以说是装傻卖乖。如果要说美国比中国好,恐怕他就是真傻或者奴才脑袋了。

回复 | 1
作者:白草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4-03-13 23:05:21

“到底你认为中国厉害还是美国厉害?”


只有小时候看电影才会问那个人是好人坏人。现在都老了,还这么问,就有点儿返朴归真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三都瓠瓜
注册日期: 2011-06-22
访问总量: 554,4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 入党申请书
·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比
·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 小萝卜想搞革命
· 为什么学术上的腐败可以让你心惊
· 上级故意让那些医生教授长出根小
分类目录
【随笔】
·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 入党申请书
·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比
·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 小萝卜想搞革命
· 为什么学术上的腐败可以让你心惊
· 上级故意让那些医生教授长出根小
· 2024 垃圾元年
·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 77级的憋屈和悲哀
存档目录
2024-04-05 - 2024-04-17
2024-03-12 - 2024-03-12
2024-02-12 - 2024-02-12
2024-01-17 - 2024-01-27
2023-12-12 - 2023-12-30
2023-11-02 - 2023-11-02
2023-10-26 - 2023-10-28
2023-09-03 - 2023-09-26
2023-07-12 - 2023-07-12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4-16 - 2023-04-16
2023-03-10 - 2023-03-16
2023-02-09 - 2023-02-16
2023-01-12 - 2023-01-12
2022-12-03 - 2022-12-03
2022-11-06 - 2022-11-25
2022-10-07 - 2022-10-23
2022-09-02 - 2022-09-06
2022-08-02 - 2022-08-26
2022-07-18 - 2022-07-29
2022-06-08 - 2022-06-08
2022-05-05 - 2022-05-27
2022-04-03 - 2022-04-30
2022-03-06 - 2022-03-26
2022-02-01 - 2022-02-07
2022-01-03 - 2022-01-28
2021-11-03 - 2021-11-27
2021-10-14 - 2021-10-21
2021-08-11 - 2021-08-11
2021-07-08 - 2021-07-16
2021-06-19 - 2021-06-19
2021-02-07 - 2021-02-21
2021-01-17 - 2021-01-22
2020-04-01 - 2020-04-12
2019-09-12 - 2019-09-12
2018-02-04 - 2018-02-04
2016-12-20 - 2016-12-20
2016-11-20 - 2016-11-20
2016-04-24 - 2016-04-24
2015-06-27 - 2015-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