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ree_LivingWater  
四季树  
网络日志正文
妈妈们的祷告(3)-- The Great I Am 2014-09-13 16:00:46
今日是911。 也是我们妈妈们小组祷告的日子。

人到齐刚开始聚集,J姐妹就开始流泪,原因是她认识的另一位姐妹25岁的儿子因为忧郁症自杀了,这让J姐妹想起她曾经去世的一岁的儿子,同样的失子之痛,使得她想起往日的痛苦,心情沮丧。祷告会的另一位姐妹分享说,这段时间,收到三位母亲的电话,其中一位的儿子也已经自杀了,另外两家的孩子们(有的年纪很小就有情绪问题)也在忧郁症中痛苦挣扎。这个话题很沉重,忧郁症是情绪的毒瘤,侵蚀掠夺人的生命。

在这样的气氛中,我们开始了祷告,很喜欢今天的主题,THE GREAT I AM,开放家庭的妈妈Beth 分享了她整个早晨都在默想THE GREAT I AM, 思索上帝的伟大和全能。她自己的经验是嘴唇常常要出声赞美神,向对自己的心述说真理,让全部的心思意念降服于神。

Praise - Prasing God for Who He Is, His attributes, His name or His character.

Attribute: I AM.


诗篇46:
10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I will be exalted among the nations, I will be exalted in the earth."

创世记 17:1
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I am God Almighty; walk before me and be blameless.

出埃及记3:14
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自有的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
God said to Moses, "I AM WHO I AM. This is what you are to say to the Israelites: 'I AM has sent me to you.'“


姐妹们轮流赞美的祷告占了时间的一大半,围绕的都是“THE GREAT I AM" 的主题,使得我们的眼目提升,伤感的情绪被对上帝的敬畏代替,因为仰望救主而有盼望。祷告中纪念那些失去孩子,或在病痛挣扎的家庭。

这次再次分享读书心得《Prayer Warrior Mom: Covering Your Kids With God's Blessings 》,这一章“ Stand in the Gap" 的内容非常丰富,很难详细写出体会,这章主要讲述了母亲们祷告的重要性, 书中引用如下经文之一来鼓舞母亲们祷告的热忱。

以西结书 22:30  ”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I looked for a man among them who would build up the wall and stand before me in the gap on behalf of the land so I would not have to destroy it, but I found none."

书中还分享了一个令人难忘母亲和儿子的故事 Carol Kent's story. 作者由此在39页写到 ”We sometimes approach prayer as though it's all about what God can do for us. But it's really about praising God for who He is.  We must be willing to accept I AM even when He doesn't do what we think He should do. We must be willing to accept the answer,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 (2 Cor,12:9)

这一章还用了一些篇幅写到"Take a Jericho Prayer Walk", 提到祷告上帝的心意代替我们的情感也意志,比如她写到的一个祷告


P40 During my Jericho walk, I prayed for God to replace:
my fear and anger with a spirit of " power and of ove and of a sound mind" (2 Tim 1:7)
my despair and depression with a spirit of hope and praise for God's help (Psalm.42:5)

这段文字类似我曾在我们教会的举办《妻子的智慧》学习时讲员分享的,后来也一直对我很有启发和帮助,讲员当时画了一个图片,说明我们人生火车的引擎是真理然后是信心,随在后面的才是情感,也就是我们的情感和意志当降服于真理之下,而我们所处现代的文化,常常主导的却是“跟着感觉走”,“跟着心走”。我们要随时练习对我们的心述说真理。

最后是姐妹们按照出埃及记20章十诫的内容为孩子们逐条祷告,盼望孩子们从心里尊主为大,爱慕上帝的律法典章,上帝设立律法是出于爱的保护和引导。

p.s  Carol Kent : " She entered the public eye with the story of her only son's imprisonment for murder, a journey she shared in the powerful book, When I Lay My Isaac Down. This painful experience has led Carol and her husband, Gene, down a long road of sacrifice and redemption. "
http://www.amazon.com/Carol-Kent/e/B001HMTXV2

p.s 发现码字不是只凭兴趣就可以,也是需要有纪律性才可以,9/11 当天这文就写了一大半,没想到电脑电池的插头掉了,于是电脑突然没电,也没存。过后再写,就不那么容易了,多次想放弃不写了。还好感谢主,终于还是码出来了。
浏览(107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eonma 留言时间:2014-09-14 08:27:28
人会经历各样的困苦,会有各样的磨难。唯有倚靠神,才能走出阴暗的幽谷,神自有各样美好的预备。我们当做的是等候神的旨意成全。感谢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四季树
注册日期: 2012-06-21
访问总量: 168,8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袮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最新发布
· 主日讲道笔记-从死亡洞穴中升起
· 看视频感动 -- 瞬间的一生之爱
· 诗歌:Forever
· 诗歌:My Confession by Josh Gr
· 主日平安:诗歌 Hold me Jesus
· 主日听到来自波兰的怜悯颂 - Kyr
· 诗歌:How Deep The Father'
友好链接
· 天婴:时间就是爱
· Annay:Annay的博客
分类目录
【Moms in Prayer】
· 妈妈们的祷告(10)-- 放手给主
· 妈妈们的祷告(9)-- 禁食祷告
· 妈妈们的祷告(8)-- 密友
· 妈妈们的祷告(7) -- 炽热不止
· 妈妈们的祷告(6)-- 妈妈们的需
· 妈妈们的祷告(5)-- God is our
· 妈妈们的祷告(4)- Our Sanctif
· 妈妈们的祷告(3)-- The Great
· 妈妈们的祷告 (2)- 上帝的话语
· 妈妈们的祷告8/28(1)-- 感恩、
【祷告】
· 祷告的歌声
· 耶稣会出版社为教宗的祷告
· 天使在祷告
【传统圣诗及诗人介绍】
· 经典圣诗新唱 when I survey the
·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
· 无袮,我就无法想,I Could Not
【圣经学习笔记】
· 等候
· BSF(20)创世记学习笔记-- 信心
【基督徒的情绪世界】
· ZT:Ten Reasons Why Good Christ
· [转载]特蕾莎修女的小诗“AnyWay”
· 转贴:光照我心 ——靠主战胜抑郁
· ZT:赞美的赐福
· “I Feel; Therefore, I Am”: Ref
· ZT: I am NOT a Depressed Perso
【生命之旅】
· 主日讲道笔记-从死亡洞穴中升起
· 看视频感动 -- 瞬间的一生之爱
· "那些需要了解的事-- 给母
· 千里共婵娟 --北京中秋的晚霞和
· 故乡行之中文情结 -- 只愿得一人
· 清晨的日光
· ZT 维他命F
· 看了图片后,我问自己,我可以这
· 补丁的快乐和满足
· 等候
【圣诞诗歌】
· 诗歌:Joy to the World (unspea
· 诗歌:Mary did you know ?
· O Come, O Come, Emmanuel
【信仰感悟】
· 为甚麽研究神学? Why Study The
· ZT 成圣的呼召:与难题共存 by
· “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
· 跟随者还是粉丝?
· 有感基督徒的背十字架
· 读文小结:“Sandy Hook 的枪手是
· 从看小说略微领会上帝救恩之伟大
· 面对未来,(写于2010 年感恩节
【基督徒见证】
· Laura Story姐妹的见证:遇见耶
· ZT : 杨小凯:得到全世界,失去
· 情人节推出的感恩见证,转贴
· 漫长黑夜里的期待-- 贝蒂的故事
【看电影】
· 关于接受、关于爱,关于盼望的缘
· 看电影《Noah》
· 爱情的发生时刻--看电影《The Vo
· 电影《The Rite》( 现代驱魔师)
· 史诗般的经典杰作-宾虚(Ben-Hur)
【中文圣诗欣赏】
· 悠扬动听的赞美诗--耶和华祝福满
· 耶稣,超乎万名之名
· 袮比这一切更美丽
· 诗歌:脚步 by 盛晓玫
· 诗歌:恩典的记号
· 诗歌:因我等候袮 (诗篇143篇)
【喜欢的歌】
· ZT:I look to You by Whitney H
· 喜欢上一首歌:《我的歌声里》ZT
【英文圣诗欣赏】
· 诗歌:Forever
· 诗歌:My Confession by Josh Gr
· 主日平安:诗歌 Hold me Jesus
· 主日听到来自波兰的怜悯颂 - Kyr
· 诗歌:How Deep The Father'
· 诗歌--Sovereign 及一些默想
· 诗歌:Full attention
· 诗歌:Lord,every hour I need y
· 诗歌:Speak O Lord
· 诗歌: Who But Jesus
【儿童查经】
· 舌头的威力-家庭儿童查经班的一
· 推荐一些家庭儿童查经班的教材和
· 动画短片,推荐给儿童查经班的同
存档目录
2016-01-09 - 2016-01-09
2015-05-15 - 2015-05-15
2015-03-13 - 2015-03-23
2015-02-01 - 2015-02-01
2015-01-08 - 2015-01-26
2014-11-03 - 2014-11-18
2014-10-01 - 2014-10-29
2014-09-04 - 2014-09-30
2014-08-02 - 2014-08-23
2014-07-10 - 2014-07-29
2013-10-05 - 2013-10-16
2013-09-23 - 2013-09-24
2013-06-22 - 2013-06-22
2013-05-04 - 2013-05-04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26
2013-02-04 - 2013-02-27
2013-01-01 - 2013-01-30
2012-12-02 - 2012-12-23
2012-11-21 - 2012-11-30
2012-09-06 - 2012-09-18
2012-08-24 - 2012-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