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da的博客  
慈悲喜舍  
https://blog.creaders.net/u/81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43、玄学基础(3) 2022-06-13 09:14:30

大家也不要因为台长开了天眼了,有这样的功能就很崇拜,你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功能。举个简单例子,要去看新房子了,你到了新房子里面感觉不舒服,后背脊着凉,汗毛直起,这个就是阴气很重的房子,这就是每个人的感觉。就像在座的每个人一样,他对你笑一笑,你对他笑一笑,你说这个人挺好,他为什么好啊?第一、从表面上这个脸是好的,第二、你能看到他心里是不是善良。坏就坏在现在骗人的人表面上这张脸是好的装出来的,我教大家会看、会预测是希望大家多做善事,能多看出一些坏人而不上当。至少虽然我们已经上当了,但是千万不要再让我们的孩子上当了。要是再让我们的孩子上当的话就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还有很多人以为孝大家也不要因为台长开了天眼了,有这样的功能就很崇拜,你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功能。举个简单例子,要去看新房子了,你到了新房子里面感觉不舒服,后背脊着凉,汗毛直起,这个就是阴气很重的房子,这就是每个人的感觉。就像在座的每个人一样,他对你笑一笑,你对他笑一笑,你说这个人挺好,他为什么好啊?第一、从表面上这个脸是好的,第二、你能看到他心里是不是善良。坏就坏在现在骗人的人表面上这张脸是好的装出来的,我教大家会看、会预测是希望大家多做善事,能多看出一些坏人而不上当。至少虽然我们已经上顺就是对父母亲好,给他们买好吃的东西啊什么的。其实你们知道吗,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也是孝顺啊,因为你的骨头是爸爸给的,你的肉是妈妈给的。如果你们损害自己的身体爸爸妈妈会很难过,比你们自己还要难过。你躺在床上生病的时候,最难过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爸爸妈妈。所以说孝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你们自己的身体。

我在劝人做善事的时候,有人说:卢台长我就是这个脾气我改不过来了。你们谁能告诉我什么叫脾气?卢台长想了一下,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脾气就是你长期做的,自以为是对的而形成的一种习惯。小孩子生出来有什么脾气啊?就是惯的,就是自以为对的。很多女士自以为是,认为男朋友应该对我好、应该宠着我,就不把男的当回事,她就逐渐形成了很高傲的脾气,觉得我就是这样的、我就是这个脾气爱就爱、不爱就算了。好了,等50岁了,没人爱了。是什么害了她啊?是脾气。所以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能改,我这个人就是这个脾气——我告诉你,你这个脾气就是你的命,改掉脾气就能改掉你的命。很多人不做生意的时候高傲得不得了,一做生意满脸堆笑,因为饭店里没有人来吃饭,看见了一个人进来就迎上去:“你好你好,请进,我们的菜很好。”这不就是改你的脾气了吗?你不改脾气开什么饭店,赚什么钱啊。不改脾气老婆都要跑掉,老公也会飞掉,孩子也要离家出走。为什么很多孩子会离开父母啊?我父母人很好的,就是脾气不好。什么话,?脾气不好就是人不好,整天骂人这个人好吗?所以不要拿借口把自己身上的毛病遮盖住。

但是台长要告诉大家,说句好话给大家听听,什么话?就是这些错,不能全怪你们,很多人脾气不好的确身上有鬼,还有的确是房子里面有东西,所以很多男人回到家里无明火,没讲几句话就不开心砸东西,他不知道啊,不知道为什么说得好好的,为了一句话就翻脸,现在的人翻起脸比天气转得还快,就是这个道理,因为有气场影响他。而且很多人有个毛病,在其它地方生气会在另外一个地方发。这个叫气场转移。比方说中国有很多做警察的,在外面被人骂了或者被人训了回到家指着老婆骂,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嫁给警察,说是职业病。其实他是老吃气,气场很不好,所以他心里常感到难过,气没地方发,找个小毛病就爆发了。

作为一个人来讲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性格,这种人其实就已和其他人的距离很远了,应该说是和动物接近。动物和人的区别就在于人能控制自己的思维和行为,而动物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维,动物想干嘛就干嘛,狗已经很懂事了,知道你不开心了,它不讲话,知道你开心了,它就对你跳跳,但是你说狗在大街上大小便急它会顾及其它吗,要是人的话肯定不会这样吧,这就是思维的控制。

接下去我想和大家讲的是,树有根,水有源。有缘才来,缘很深的就成一家子,比方说前世你们缘分很深,这辈子就是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哥哥姐姐这种关系;如果缘很浅的话,这辈子就做成朋友远亲啦。夫妻其实在一起,讲的好听点就是夫妻缘分,讲的难听点就是冤家。古时候就叫冤家。但是这个冤家有善缘,也有恶缘。这个叫无缘不来。今天你们结婚了你就是他的冤家。

为什么有的夫妻吵了一辈子,他们不会离婚?被先生骂了一辈子,她也不会离婚,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有的人在一起,结婚之前这段时间感觉特别好,结婚之后,你讲一句话我都觉得讨厌;你做一件事情我就觉得麻烦,两个人整天吵架,这是为什么?这就是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说缘分到了,到这个时候就会吵架,所以说吵架的时间有个定律的:一般三年、五年,三年当中会连续走衰运,夫妻感情不好;三年之后就会好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一般也是三年到五年。这个三年到五年过后,再下一次又会再吵。但是不要忽视另一个问题就是:每逢清明之前很多人会生病,很多人会不舒服头痛;还有七月鬼节的时候、还有中国人讲的冬至之前,过世的亡人祖宗一般都会来的,你们是看不见的。但是很多稍微有点修炼的人会做梦做到。比方说大家都会做梦,你说了:“我今天梦到我的奶奶了,啊呀,今天她托梦给我了。”那么你问卢台长怎么办?很简单,她托梦给你,你如果能够帮她念经超度,她就很高兴;但是你不会念经不会超度的话,你接下来会头痛不舒服,然后接下来会吵架。

 


浏览(43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da
注册日期: 2013-12-14
访问总量: 756,6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分类目录
【BHFF】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5)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4)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3)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2)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1)
【佛法故事】
· 【师 父讲故事│拾得与寒山的问答
· 【师 父讲故事】方丈选拔接班人
· 【师父说的那些佛陀故事】佛陀十
· 佛陀故事【音+文】105 如何增长
· 佛陀故事 什么是真正的美 [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佛陀故事 一偈得道
· 【FO陀故事】视.音.文】还差一炷
· 师 父讲故事│ 聪明人与傻瓜
【常识】
· 新年快乐
· 善待别人,自会听到爱的回响
· 中秋节
· 2021三伏时间表!最易生病的4 0
【佛学常识】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观世音菩萨成道日(2023
· 恭迎韦陀菩萨圣诞日(2023年7月2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药王菩萨圣诞日 (2023
· 恭迎卫塞节(2023年6月2日)
· 恭迎南无释迦牟尼佛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文殊菩萨圣诞日(2023年
【因果故事】
· 善人多磨难?其中因果有天大玄机
· 小故事大道理 心念坚定 完成创举
· 犹太母亲的教诲
· 佛陀故事 假使百千劫,所作业不
· 算命二十载,五位良医的后人有多
· 肉眼看不到的因果!
· 不断积阴德的人,脸上就会发这种
· 师父讲故事 马来西亚吉隆坡玄艺
· 一头牛伤害三个人的故事【法会故
· 神通不敌业力(因果)
【天地游】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佛子天地游》19-03-2021 观世
· 阎王告知许愿吃素放生的重大意义
· 佛子天地游 | 了知因果 正念前行
· 天地游 【游兜率天】大势至菩萨
· 天地游 【捉拿邪灵】为什么
· 天地游 心灵净土圣境
· 天地游 佛陀说天界众生的境界,
· 《BHFF》第一册至现在的《BHFF》
· 佛子天地游【游水天佛国】南无水
【佛法论坛】
· 观世音菩萨,师父开示(关于药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专题开示
· 19、佛法与养生
· 共业和个业二者果报的关系
· 善事和功德的区别
· 修心如履薄冰
· 谈神通
· 学佛后还不变好的问题所在
· 4、学佛修心的目标(二)
· 3、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西方极乐世界】
【心灵净土】
· 体坛
【天界见闻】
· 天地游『天界见闻』
· 体坛
【佛菩Sa通告】
· 体坛
· 体坛
【地Yu见闻】
· 体坛
存档目录
2023-09-03 - 2023-09-03
2023-08-02 - 2023-08-30
2023-07-03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5 - 2023-03-29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29
2022-12-03 - 2022-12-29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3 - 2022-10-29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8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9
2022-04-03 - 2022-04-28
2022-03-05 - 2022-03-26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4 - 2021-12-26
2021-11-04 - 2021-11-27
2021-10-03 - 2021-10-31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8 - 2021-08-29
2021-07-03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28
2021-05-15 - 2021-05-15
2021-04-04 - 2021-04-29
2014-04-04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