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da的博客  
慈悲喜舍  
https://blog.creaders.net/u/81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43、玄学基础(4) 2022-06-19 11:01:16

再讲一点,夫妻吵架的事,有时候你们看不出来,就是这两个人在吵架的时候,对方或某一位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身上有东西,这个东西是什么?大家都明白,就是身上的鬼魂——他自己的冤亲债主或者是他自己过世的爸爸妈妈或者是爷爷奶奶。当一对夫妻在吵架的时候,我就很清楚地看见一个老年的长者,脸很难看,就像人家说是走的时候、过世的时候那种样子,正趴在他太太的身上。这个太太平时很温柔很好,从来都不和先生吵架的,为什么今天会像发了疯一样的指着他先生骂,会讲出很多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语言,从来没有这样的,为什么她今天会对我这个样子骂,而且讲这些最难听的话,而且骂的时候手都指着,那个样子简直不像她;反过来讲我也看到很多先生也是这样。这个就是他(她)身上有东西。

为什么很多夫妻吵架一辈子离也离不掉,每次吵架嘴巴里总要带几句话:“我们离掉吧,我不要你了,你这个东西。”我经常说吵架的时候就不是正常的人了,你看看这个脸平时是很规矩的吵架的时候脸都变了,人家说吵架的时候变的像鬼一样,凶的样子恨不得把老婆吃掉;当然还有的老婆也很凶,凶的时候也恨不得把先生吃掉,骂出来的话都是不能接受的,很厉害很严重,恨不得把你骂死。其实这个时候身上已经有鬼上身了。有一对夫妻到我这里来,在我办公室讲讲讲意见不合当场就吵起来了,吵的时候男的拼命地骂,我就看了,一看这个男的肩膀上坐了一个小鬼,这个小鬼在用手拉他的头发,拉一拉这个男的就拼命地骂,我就用意念和小鬼讲了:你可以走了,你不要在这里,等会儿我会叫这对夫妻念经还你、超度你。一讲之后小鬼双脚一腾空就走了。刚刚走掉,这个男子就冲着我很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失礼失礼,到你这里来吵架了。”马上冲着太太:“对不起,对不起。”你看看这个差别多明显。

这种吵架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舌头和牙齿这么多年的合作有时也会有些矛盾,那么当夫妻吵架时,用什么办法解决?当你跟你的太太或女朋友,或你跟你的先生吵架的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第一、你要想到你先生可怜的地方,比方说他有时候回来你已经睡觉了,可他还没吃饭,他只能自己到厨房间去弄。他回来很忧愁,因为在单位被老板骂了,或者在单位被人欺负了,此时心里很难过等等,你只有想到他这些可怜的地方,就不会再和他吵了。那么作为一个妻子来说,你要原谅身边这个男人。

男人一般为什么死的早?我在这里讲大概的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过的。因为女性有几点优势,所以寿命比较长。首先女人有什么就要说出来,把心中的东西发泄出来,心里就不会太难过了,比方说被人家欺负了,她会回到家里不停地讲,讲很多话,冲着孩子讲“我被人家欺负了”怎么怎么,冲着老公讲“这人怎么怎么”,其实她讲完了之后就舒服了,人舒服了就好了,为什么男的压力要大一点?因为男士长期在压制中生活,我们中国人常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就是说男人有压力的时候啊,他不会像女人一样痛痛快快地讲出来的,大多闷在心里,难过不舒服。

根据这种观点,你想想,他压了一辈子,到五十岁六十岁这么长的时间之后,他就有可能压力太大而导致死亡,真的要比女性早。你这样一想的话就算了。然而作为男人来讲,你想想看一个女人多可怜,她嫁给你了,又帮你生了孩子,在家里又要照顾父母,做菜做饭,还要照顾孩子,有的女性还要出去打工,她真的很可怜。所以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你可怜可怜她,她把一辈子都交给你了,你还要跟她吵架,你从心里来讲你愧不愧疚啊。只要双方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女性也都能原谅男性,男性也都能原谅女性。这样的话我觉得,你多想到对方可怜的地方也就不大会吵架了。

下面说的是孩子的问题,孩子和父母亲,人家从小讲一句话叫讨债鬼。什么叫讨债鬼?就是孩子生出后不是来讨债就是来还债的。怎么样可以看出这个孩子是来讨债的还是还债的呢?如果这个孩子是来讨债的,那他一生出来身体就不是太好。今天生这个病,用爸爸妈妈的钱、明天生那个病用爸爸妈妈的钱,然后今天不舒服、明天不舒服,为孩子夫妻会吵架,然后稍微大一点要这个要那个,而且不听话。这样的孩子基本上70-80%是来要债的;还有些孩子特别可怜,生出来特别乖,要哭也是偷偷地哭,吃东西也不声不响像只小猫一样,这样的孩子就是来还债的。

所以一个人一定要明白你的孩子是来还债还是来讨债的。如果明白了这个之后,你就觉得:哦,我这个孩子是来要债的,那么我就不要多打他了、也不要多骂他了,我要对他好一点,至少从民间讲起来我就算了。这样的话你心里就会平衡一点、平静一点。很多听众听节目很长时间了,都知道为什么妈妈和孩子感情特别亲,亲到什么程度?亲到比先生还亲。本来在家里太太对先生挺好,孩子出生后,太太就全心全意对孩子好了。我听到很多听众和我讲:“台长啊,你知道吗,我当时啊,在家里说了什么都算的,我太太也对我很好,结果我太太把孩子生出来之后,她就说了一句话‘我要把我所有的爱都留给我的孩子’我很难过啊,一点也没留给我。”这是为什么啊?就是说她已经把所有的爱给了孩子,从命相学来讲是她欠孩子的。

所以很多人不懂,一般的女孩子生出来都是来还债的,男孩子一般都是来要债的,人家骂起来就是说你这个讨债鬼,大家都知道吧。所以要懂得这个道理。男孩子调皮不给你好好地做,给家里找麻烦爸爸妈妈很难过,妈妈整天把小孩子抱在怀里给他喂奶啊、喂水啊,细心地照顾,这个就是在还债。所以我们从人间另外一个讲法就是,作为一个人你不能不孝顺父母,因为不孝顺父母,马上给你颜色看,现世报。现世怎么报啊,就是以后你的孩子会在你这辈子晚年的时候,对你不孝顺。大家能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了。所以孩子跟母亲的关系台长看到好几个人前世都是夫妻,我经常给大家举的例子:有一个母亲被孩子欺负了一辈子,到台长这里来哭,儿子还把她赶出去,而且很多次了,这个母亲跑到我这里:“卢台长啊,求求你帮我,看看我到底做了什么孽了。他对我这样,欺负我一辈子了。”台长就给她看了,我一看在一座古色古香的房子前面站着一对夫妻,这个男的就是现在和我讲话的老妈妈,那个女的(男的太太)就是老妈妈的儿子,大家明白道理吧。也就是说前世丈夫欺负他老婆一辈子,这辈子就让他的老婆变成她的儿子要她的债来欺负她。最有意思的是,到了最后这个老妈妈还哭着说:“卢台长啊,你帮我看看我的儿子还有没有前途。”你说这个不是欠是什么?欠得厉害啊、欠的不是一点点啊,这个欠得非常非常的厉害。还有婆媳关系为什么一直搞不好?因为婆媳关系也是前世欠的。

有一对夫妻来问我:“我们感情倒挺好,但是我们两个人都很怪,老不喜欢做那种夫妻之事的,台长你帮我看看我们前世是什么?”我一看,他们前世是兄弟,我开始不想讲,后来他盯着我问。我就说你们两个是兄弟。“啊,怪不得了,哎呀,我们两个有时候吵有时候好,我们两个脾气都很倔,感情又很好,离也离不掉。”最绝的就是告诉他们之后,还打电话给我:“台长啊,你告诉我们之后,两个人晚上在床上,你看我我看你谁都觉得怪。”所以台长接受了这个教训以后就不讲了。过去的事情,比如过世的人,你的爸爸、你的妈妈、你的爷爷奶奶在天上哪一层我就会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念经修心,今世的人,最好就不要知道了。知道以后,反而不好。因为我曾经看见一个很惨的事情,这个人养了条狗,喜欢得不得了,抱着宠着。那天我正好到他家去办点事情,他趁台长来了多问问说:“台长你看看,这条狗和我是什么缘分?”我一看:“这条狗是你的外婆啊。”讲出来之后,他恍然大悟,说:“台长你知道吗,我怎么看它都像我的长辈。”他晚上抱着它睡觉,给它吃最好的东西。你知道狗食很贵的,他经济条件不太好,自己吃便宜的,但是都去肉铺给狗买那些新鲜的肉、新鲜的骨头啊。大家想一想这是什么关系。

 


浏览(363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da
注册日期: 2013-12-14
访问总量: 756,1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分类目录
【BHFF】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30. 真正了解佛法,成为人间菩萨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5)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4)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3)
· 29. 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2)
· 29.弘法修善,离欲得乐 (1)
【佛法故事】
· 【师 父讲故事│拾得与寒山的问答
· 【师 父讲故事】方丈选拔接班人
· 【师父说的那些佛陀故事】佛陀十
· 佛陀故事【音+文】105 如何增长
· 佛陀故事 什么是真正的美 [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听师父讲故事 (小故事.大道理)
· 佛陀故事 一偈得道
· 【FO陀故事】视.音.文】还差一炷
· 师 父讲故事│ 聪明人与傻瓜
【常识】
· 新年快乐
· 善待别人,自会听到爱的回响
· 中秋节
· 2021三伏时间表!最易生病的4 0
【佛学常识】
· 8 月 30号 佛欢喜日的由来(农历
· 恭迎南无大势至菩萨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观世音菩萨成道日(2023
· 恭迎韦陀菩萨圣诞日(2023年7月2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伽蓝菩萨圣诞日(2023年
· 恭迎南无药王菩萨圣诞日 (2023
· 恭迎卫塞节(2023年6月2日)
· 恭迎南无释迦牟尼佛圣诞日(2023
· 恭迎南无文殊菩萨圣诞日(2023年
【因果故事】
· 善人多磨难?其中因果有天大玄机
· 小故事大道理 心念坚定 完成创举
· 犹太母亲的教诲
· 佛陀故事 假使百千劫,所作业不
· 算命二十载,五位良医的后人有多
· 肉眼看不到的因果!
· 不断积阴德的人,脸上就会发这种
· 师父讲故事 马来西亚吉隆坡玄艺
· 一头牛伤害三个人的故事【法会故
· 神通不敌业力(因果)
【天地游】
· <天地游> 观世音菩萨:没有五欲六
· 《佛子天地游》19-03-2021 观世
· 阎王告知许愿吃素放生的重大意义
· 佛子天地游 | 了知因果 正念前行
· 天地游 【游兜率天】大势至菩萨
· 天地游 【捉拿邪灵】为什么
· 天地游 心灵净土圣境
· 天地游 佛陀说天界众生的境界,
· 《BHFF》第一册至现在的《BHFF》
· 佛子天地游【游水天佛国】南无水
【佛法论坛】
· 观世音菩萨,师父开示(关于药
·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专题开示
· 19、佛法与养生
· 共业和个业二者果报的关系
· 善事和功德的区别
· 修心如履薄冰
· 谈神通
· 学佛后还不变好的问题所在
· 4、学佛修心的目标(二)
· 3、学佛修心的目标(一)
【西方极乐世界】
【心灵净土】
· 体坛
【天界见闻】
· 天地游『天界见闻』
· 体坛
【佛菩Sa通告】
· 体坛
· 体坛
【地Yu见闻】
· 体坛
存档目录
2023-09-03 - 2023-09-03
2023-08-02 - 2023-08-30
2023-07-03 - 2023-07-30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3 - 2023-05-31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5 - 2023-03-29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4 - 2023-01-29
2022-12-03 - 2022-12-29
2022-11-02 - 2022-11-27
2022-10-03 - 2022-10-29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8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29
2022-04-03 - 2022-04-28
2022-03-05 - 2022-03-26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4 - 2021-12-26
2021-11-04 - 2021-11-27
2021-10-03 - 2021-10-31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8 - 2021-08-29
2021-07-03 - 2021-07-31
2021-06-05 - 2021-06-28
2021-05-15 - 2021-05-15
2021-04-04 - 2021-04-29
2014-04-04 - 2014-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