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2014-08-21 00:24:55

       我和玛丽娜在网上的邮件交流、了解等,基本上是一去一回,我发出去一封电子邮件后,玛丽娜会马上发来回复,一开始的时候,她告诉我的个人情况是这样的,她出生在1983年的四月二十八日,结过婚,后又离婚了,原因便是丈夫对她不好,她的父母和亲戚们经常催她再找个男人,并且还给她介绍了几个男人,不过她并不领教父母亲和亲戚们的情,她要想靠自己来寻找一个男人而作为自己的丈夫,她也不愿意做一个不结婚的老女人。

     玛丽娜在和我交流、通信中,又告诉了我一些其它的情况,她是在咖啡店里工作,大概就像中国开放时的个体户一样吧,她还有一个同事名叫丽莎,对于玛丽娜有一个中国朋友的事——也就是我,玛丽娜的父母亲和丽莎都是知道的,大概也是玛丽娜和他们说的吧。

   之后在网上交流、交谈中,我们什么事情都谈,包括生活、经济、爱好、喜欢和不喜欢的事情等等,玛丽娜说,一年之中她最喜欢过夏天,春、秋天会经常下雨而使路变得很滑、泥泞,很不好走,要是到了冬天,俄罗斯是特别的冷,有时温度是在零下二、三十度,玛丽娜在邮件中说到这里时,她便对我说道,亲爱的,要是你在俄罗斯过冬天,你肯定会吃不消的。

    说到爱情、婚姻方面,她又会对我说道,选择一个男人作为自己的丈夫,应当各方面都要好,而不单单是在床上,对于性方面的问题,她不怎么多讲,而且她也好像很恶心女人卖淫等这种事情,她又会经常讲到做梦,以及在梦中会遇见我等等事情。

     对于自己的经济收入的事,玛丽娜在邮件的来往中告诉我,她每个月的收入,工资加奖金是八千卢布,当时我看了一下人民币和卢布的比价,是一元人民币比四点九元多卢布,一个月八千卢布还不到二千元的人民币,我想俄罗斯的物价肯定要比中国的低,而老百姓的各种服务、医疗等保障也可能比中国的高,所以八千卢布也能照样过日子了。

     玛丽娜又接下来对我说,虽然一个月的钱并不多,但是她却是个不看重钱财的人,而且平时也不乱花钱,甚至也不怎么买自己的衣服,曾在一封给我的电子邮件中,她又同时发来了两张照片,并对这两张照片对我解释道,照片中她穿的衣服,是特意为了我而去买的,看到邮件中的这句话时,使我大为感动,心中想到,这俄罗斯女人确实是在真心交朋友,而不是在玩游戏,这样便使我钻进了这个俄罗斯女人的第二个圈套。

       在和玛丽娜的通信、交往中,这时又有一个俄罗斯女人不知怎的给我发来了电子邮件,她的名子叫veronika,这名字可翻成万诺尼卡,万诺尼卡在邮件中对我说了一些她自己的情况,她的工作是俄罗斯的税务检查人员,并也在邮件中说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等,最后又说到很愿意和我做朋友,是否可以?

     在以往的网络交往中,我很少主动发邮件给外国女人或中国的女人,但对于任何人发来的邮件,只要不是垃圾邮件,我是完全遵照礼尚往来这个信念的,既然这个万诺尼卡要和我交朋友,于是我便发了回复,说愿意和她做朋友,这样我也和万诺尼卡在网络上交流、通信了。

    在和万诺尼卡通了六、七封电子邮件后,一天,在她发来的电子邮件中,她突然问到了这么一个问题,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多吗?而且万诺尼卡在邮件最后希望我给她一个回答,于是我便对万诺尼卡的这个问题作了回复,虽说网上有很多外国女网友,但这仅仅是聊天而已,真正的女朋友也是一个你们俄罗斯的姑娘,她的名字叫玛丽娜,而且我们在各方面都谈得很投机。

     万诺尼卡收到了我的这封电子邮件后,她再发来的电子邮件中,便又向我提了这么一个问题,你和玛丽娜以后会见面吗?

           《上传五张俄罗斯女人玛丽娜给我发来的照片》

浏览(288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8-21 09:49:43
照片呢?无图无真相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