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二十一〕 2016-04-19 01:07:05

    习近平上山下乡之前被打成反革命这件事,及如今做了共产党的最高掌盘子人,按照中国古代命理学来讲,都是命中注定的,年轻时的这件事应该说是人生命运中的一劫吧,但大陆共产党是自称为是世界上的唯物主义者,是不信命运、不信鬼神、不信报应等的这么一种人,他们只信一个目标——那就是共产主义。

     然而实质上人的一生命运确实是反反复复、好好坏坏的,而且命运有时也是捉摸不透、无法预料的,正如老子所说“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孰知其极?”

    不过在大陆一九六六年开始的文化大革命运动中,像习近平这种被打成反革命等罪名的事是比比皆是的,因为当时的大陆的国家行政机关、司法机关等的运行都是不正常的,是有造反派、红卫兵、工宣队等组织来接管而行使所谓的职责的,这些事可以用上一句当时写在墙上的标语口号来说明一下,这句标语口号是这样的,叫“踢开苏革会,踏平公革会,解放造反派,彻底闹革命。”

    这标语口号的第二句“踏平公革会”的意思,公革会也就是指的公安、检察院、法院三个司法机关的总称。

   接下来说的一桩事情要比习近平的事情惨的多了,这人是在文化大革命中被打成流氓后自杀的,而且在文化大革命运动中的这位惨死者,我也有点认识,当时的年纪可能比习近平还要小一点,具体的名字已不记得了,但是他有个绰号叫“大鼻头”,他被抓起来的原因就是流氓。

    当时流氓的定义是很广、很荒谬的,比如说吧,老百姓穿裤子是不能穿大裤脚管的,因为大裤脚管的裤子被叫作了“喇叭裤”,又被共产党宣称为是西方资本主义和流氓之类的人穿的裤子,所以这是不允许的。

    那么相反的话就穿小裤脚管的裤子吧,但这也是不可以的,当时有句顺口溜是这么说的,叫“小裤脚管包屁股”,如果有人穿了小裤脚管的裤子走在马路上,恰巧又遇到了一队造反派或红卫兵等组织,那么就要倒霉了,因为这些组织是会当场采取行动的,具体的做法就是拿剪刀把小裤脚管剪开,穿小裤脚管的男女青年如果不服,那就会把你抓起来带走,抓起来后挨打的事是肯定逃不掉的!

     总而言之,在文化大革命运动中,青年男女不管是穿大裤脚管的喇叭裤,还是穿包屁股的小裤脚管的裤子,被抓起来后定性都是流氓,至于说到流氓的其它方面情况还有,男青少年是不可以留长发、留鬓角的,女青年不可以烫头发等。

    继续说“大鼻头”的事,一天有个街后面的朋友告诉我,说“大鼻头”被抓起来了,这人和“大鼻头”也是朋友,而且经常去“大鼻头”家,和“大鼻头”的父母也非常熟悉,“大鼻头”被抓起来的事,就是他父母告诉我那位朋友的。

   因为“大鼻头”我也认识,虽说不经常来往,但也常会在路上碰到,偶尔也会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什么的,听到“大鼻头”被抓,我便问道:“‘大鼻头’怎么会被抓起来的呢?”   “哦,是这样的,”我的朋友对我说起了“大鼻头”被抓的事来。

    前几天“大鼻头”走在路上,看到了三个少女走在了他的前面,“大鼻头”在后面就 对着这三个少女吹起了口哨,这三个少女中有两个没理睬他,但却有一个少女回头对着“大鼻头”骂了一句,“臭流氓,不要脸!”

   “大鼻头”听到有人骂他臭流氓、不要脸,便也回骂了一句,这一回骂便把另两个少女一起带进来了,于是三少女和一少男便互骂了起来而形成了一片吵骂声,这时有些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停了下来,并有人劝着双方不要再吵骂,各自都回去吧。但三少女和“大鼻头”都不听,仍继续互骂着,终于无妄之灾降到了“大鼻头”的身上,这时来了五、六个戴着造反派臂章的年轻人一溜小跑的来到了“大鼻头”的面前——原来这是附近工厂的一个造反派组织,刚才劝吵架的一个行人把这事告诉了这个工厂的造反派,于是造反派的头头就派出了这五、六个造反派出来了。

     这五、六个造反派先问了一下吵骂的原因,三个少女都说“大鼻头”对着她们吹口哨是在耍流氓,“大鼻头”也承认自己是在她们后面吹口哨,但根本没有碰三个少女一下,怎么是在耍流氓呢?不过最后的结果是,三个少女没事回去了,而“大鼻头”却被这五、六个造反派抓了起来,并被带到了这个工厂的一间小房子里关了起来。

  “大鼻头”被关起来的这段时间,正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中的武斗开始了,武斗中的两派,一派叫“踢派”,还有一派叫“支派”,踢派是所谓的造反派,支派是所谓的保皇派,对于踢派和支派的名称也是有着来历和说法的。

浏览(55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