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2014-08-22 00:25:56

         对于万诺尼卡的问题,以后是否会和玛丽娜见面,这事在和玛丽娜的通信、交流中也确实提到过,不过这事像中国的一句口头禅“有空来玩吧”一样说的,当时玛丽娜收到我的邮件后,也希望以后能和我见面,于是我在回万诺尼卡的邮件时对她说道,我和玛丽娜是会见面的,一般来讲,两个朋友在网上交流时间长了,不管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最后的一步也肯定是约会见见面,从而使网络中的虚无你我,走到现实中的你我,在万诺尼卡收到我的这封邮件,知道我会和玛丽娜见面,此后便不再来往了。

     在发给万诺尼卡的邮件后,我便又发了邮件给了玛丽娜,询问她是否真的想和我见个面,若真的想双方见面的话,你可以在五、六月份时到中国来,如果不在这段时间里来,那么我要去签证出国旅游、探亲了,时间是九十天,不过在这段时间里我会用移动电话和你联系的,最后我把自己的移动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也告诉了她。

     玛丽娜收到了我的电子邮件后,立即给了我回复,她说非常愿意到中国来和我见面,但是她却有很多的准备工作要去做、要去了解,她在俄罗斯的木罗墨是必须要去莫斯科询问一下出国的事情,和办出国的签证等事,邮件中她又要求我把这里的飞机场和路线对她介绍一下。

     我收到玛丽娜的这邮件,就在邮件的回复中告诉她,我城市附近〔苏州,而且也在之前告诉了她〕有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因为在网上又查到有机场直接到达苏州的大巴,就也把这事同时告诉了她。

     玛丽娜又很快发来了邮件,这次她告诉我,她计算了一下到中国来的一切费用,估计是五万多卢布,她说她手上有些钱,是平时节约下来的,但只有两万多卢布,所以根本无法过来了,而且她还到处去问父母、亲戚、朋友、同事等借过钱,但最后都没借到,另外她说她也去了签证处问了问情况,说外国人到中国来旅游,每天必须是一百美元的费用……。

      邮件的最后玛丽娜说,如果我能支援她一千美元的话,那么她一定会来中国和我见面的,邮件中她还说了自己要来我这里的路线,从木罗墨到莫斯科,再从莫斯科乘飞机到上海,上海再到苏州,然后和我见面,之后的回去路线是从苏州到上海,上海乘飞机到莫斯科,最后是从莫斯科回到自己木罗墨的家中。

     收到了玛丽娜的这封邮件后,她在邮件中所说到钱的事情,我既想帮助她,但又有些犹豫,因为网上的骗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且我也经常碰到过,并且从未中过招,但对于俄罗斯女人玛丽娜的事,要是她说的事情是真的呢……。

     于是为了稳妥一些,我对她邮件中说的一件事情进行了网上搜索,以此来证实她的话是否是真的,这就是外国人到中国来旅游,中国的签证部门规定,必须每天要一百美元的费用这件事,这也就是说 ,如果一个外国人到中国来旅游十天,那么这外国人就必须要在自己的银行卡或其它帐号中,至少有一千美元以上的钱才行,否则的话是无法得到签证的。

      终于我在网上查到了外国人到中国来签证的一些规定,其中确实有到中国来旅游的外国人,每天必须要有一百美元费用的规定,虽然查到了这一点是真的,但我还是对玛丽娜这个俄罗斯女人的真实情况不太了解,也想从网上来搜索一下,她是否有诈骗别人钱财的“前科”,因为玛丽娜如果之前骗过别人的钱财,被骗人如在网上揭露这事的话,那么有可能会找到这方面的信息的。

 
前面五张是玛丽娜,第六张是万诺尼卡。

浏览(2802)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4-08-23 15:44:25
刚在网易看完了全部故事。呵,身为大妈,我只想跟你讲,对陌生异性轻易大表好感是骗子的招牌绝技,我一女友遇到的尼日利亚专业男骗子,就是这样,只有等你昏掉了,钱包才会敞开啊~

还有,主动给你性感玉照的,也不会是啥好鸟。她是深知男人的癖好,才有的放矢。网上给你的名字,也可能只是个人头账户,基本不会是她真人的。下次就再换一个名字。连照片都未必是真的,可能与你邮件来往的,是个络腮胡子男呢,呵呵。

你若真的去俄探她了,打着她名号来接你的车,恐怕最后也会给你个洗劫。

现在互联网发达,下次,吸取教训,无论怎样都要视频吧。这样,是否真人,一目了然。哪有美女这样缺心眼,吵着要跑去陌生外国男人家去的?她就不怕被人给卖了?嘿。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4-08-23 15:17:18
她的手这么嫩,哪里像做苦工的?照片上的金首饰,衣服,气质,长相等,说她是个新入门的演员,都是恰当的。
只怪你贪心了点。
回复 | 0
作者:color99 留言时间:2014-08-22 11:17:48
真的是人傻钱多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