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二十三〕 2016-05-16 00:01:11

     文革的武斗中把赵天禄这家老字号店烧毁后,之后再也没有重建、恢复,只是在原有的地址上建了个开放型的公园,名叫占鱼墩公园,赵天禄店就永远消失掉了,它在给有这段记忆的居民们中也留下了一个永远的回思。

     自从火烧赵天禄后,我的父亲觉得我们那条街上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于是就把子女们分成了两批暂时离开了住的房子,一批是住到了我父亲的公司里,另一批有我的母亲带着几个子女去了上海的亲戚家。

     等到文革中的武斗结束,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里,那个街后面的朋友也又来看我了,聊了几句寒暄话,他突然对我说道:“‘大鼻头’死了,是……。”

    “啊??‘大鼻头’死了,真的吗?”我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

     “是真的,他们造反派说是自己自杀死的。”那位朋友回道,并且简单的说起了这件事情。

    “大鼻头”死的事情,当时是先有关“大鼻头”的几个造反派找到了“大鼻头”的父母,并把“大鼻头”自杀的情况告诉了他们,自杀是这样发生的——,“大鼻头”把两只筷子分别插在了自己的两鼻孔中,又仰着头把筷子朝着结实的墙上撞了去,结果两只筷子直接朝上穿过了鼻子,又进入了头部……。

  当造反派发现“大鼻头”倒在地上时,人已经死了。这些事也是造反派当时告诉“大鼻头”父母的情况,而且“大鼻头”的父母也去看了“大鼻头”的尸体,确实看到了自己的儿子鼻孔中有血和插着筷子,至于说到这些情况是否是伪造的、故意摆放的,抑或是已被造反派打死之后做了个假现场等,对于这些怀疑,家属们也是不敢问的,因为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有些事情实在是难于用语言文字来表达的,写在墙上的标语口号,“革命无罪,造反有理”就是最好的写照了。

   共产党的第一代掌盘子人毛泽东发动文革,当时的情况就是个“斗”的世界,毛泽东和刘少奇等高官在斗,又号召造反派和红卫兵去批斗刘少奇等高官,然后是造反派和造反派斗,红卫兵和红卫兵斗,群众和群众斗……,一会儿提出了要文斗,不要武斗,反过来又提出了个文攻武卫……总而言之,当时中国的老百姓是永远在恐惧中生活着。

     穿插说了一个在文化大革命中死的很惨的小年轻,现在就继续来分析习近平这人的性格、特点、才能等的第三个方面——习近平的知识层次及学历等,是否和他的法学博士相符,国外网站的一些博文和评论、留言等把习近平称为了假博士,这说法有些片面,这事用一分为二的方法来分析一下。

    实际上这博士只是学历文凭中的一个名头而已,主子在台上掌权时,奴才们是不敢给主子发假博士文凭的,除非主子在某一日的权斗中败北了,那这时奴才们就会出尔反尔、劈头盖脸的说另一番的话了,所以尽管主子们拿到博士、硕士学位等,可能一天也没进学校上过课,一次考试都没有考过,但手中的学位肯定都是真的,所以从这一点来讲,习近平的学历文凭中的法学博士名头应该是真的。

  但和其自己的真才实学、实际情况却是相悖的,这里就举两个例子,〔一〕按照大陆方面取得学位的规定,条文中有一条博士学位的考试课程和要求是这样的,1,马克思主义理论课。2,基础理论课和专业课。3,两门外国语。第一外国语要求,熟练地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并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第二外国语要求,有阅读本专业外文资料的初步能力。

   这里把前两条排除掉,就算习近平能过关,但第三条要考两门外国语,他能过关吗?而且除了能读外文资料,还要有外语的写作能力,他又可能吗?

   〔二〕去年的时候,习近平和台湾的马英九在新加坡会面,当谈到大陆和台湾的关系时,习近平形容为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同胞兄弟”,唉——这话说出来让人听着也是血淋淋的味道,骨头打断了,却还连着筋——,多痛啊!多难受啊!党妈能忍受骨头被打断还连着筋的这种滋味吗!?难道就不能和谐一点吗??换上一句说大陆和台湾是“手心手背都是肉”,这让人听起来就能稍微好一点了吧。

   不过这也难怪,共产党的政权就是从血……血……血中得来的,他们的每一个毛细血管中都有着别人的血,习近平说这话,难不成会成为一种谶语吗?

  

IMG_20160428_162116.jpg


浏览(1193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