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2014-09-01 23:46:45

       之前《美人计》博文已上传过七篇,是在我的其它博客上,其实事情仍没有结束,还有些相关联的事情没继续讲下去,因为当时已拿到了去澳大利亚探亲、旅游的签证,买飞机票去澳大利亚的事,有我的外甥女和她的母亲来解决和负责,她们出钱在网上购买来去的飞机票,我在中国大陆把护照复印件印好后,又从电脑上把复印件传给了我的外甥女,于是就等着我的外甥女传来买飞机票的邮件了。

    我的外甥女和她的母亲都是从香港移民去澳大利亚的,本来是香港的永久性居民,现在是双重身份,既有着香港居民的身份,又有澳大利亚居民的身份,接下来要继续讲下去的事情,就是在去澳大利亚之前的一些事情。

    当我收到丽莎的邮件后,也考虑过这么一件事情,那就是要玛丽娜回复邮件的事情,实际上是很简单的,我只要再发邮件给丽莎,并在邮件中一点都不谈被骗去一千美元的事,而是假装关心玛丽娜被车撞的事,来表示十分同情她,并且对于她的车祸事情,我答应再给她一万美元,那么玛丽娜收到这邮件后,是一定会有回复的,因为她会认为,我肯定是相信了她发生了车祸,又再次落入了她骗钱的圈套,并愿意给她寄钱。

    但后来细细一想,即便有了玛丽娜的回复,却和我的真正目的——要还被骗的一千美元,那是变得南辕北辙了,所以最后也就不回丽莎的邮件了,不过我仍未死心,还在暗中想着办法,是否可以把这骗去的一千美元要回来。

    对于前面说到的假若真的要报警,其实在中国大陆是一点都没有用的,主要情况是玛丽娜是个外国人,中国人和外国人之间发生的案件,是当作涉外案件来处理的,当然啦!我区区一千美元被骗的钱,想来公安机关也是不会作为案件来立案的,我曾经遇到过此一类的事情,一次家中遭贼撬门并偷去了一些东西,但价值并不是很大,后来去公安机关报了案,在公安机关的登记表上登记了一下,此后便再无一点消息了。

    在不和俄罗斯女人玛丽娜交往、通信后,我就专等着飞机票的消息了,在我打开电脑上网后,就会先去邮箱看一下,是否有澳大利亚发来的邮件,一天我打开电脑上网后,就发现了有一封邮件,先看了下发来的地址后,却是一个很陌生的地址,既不是我的外甥女在澳大利亚邮箱的地址,也不是平时一些朋友发来的邮件,甚至也不是从交友网上发来的邮件,这时我想,反正不是广告邮件和垃圾邮件,于是就把邮件打开了。

     又是一封用英文发来的邮件,我就开始看了起来,看完后发现却又是一个外国女人发来的邮件,此时我的宗旨就是捂着皮夹来和任何一个外国女人进行聊天,不过我还是先发了一封询问她的邮件,在邮件中,我一开始说了一番礼节性和客套的话后,最后便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子邮箱而发邮件来的呢?”

    我的邮件发出后,就很快的收到了回复,她的回复有点像无厘头的解释,她说她在整理自己的房间时,突然发现了搁板上的纸上有一只电子邮箱的号码,于是她就照着这只电子邮箱的号码发来了邮件——,这解释不但无厘头,而且带些可笑,平白无故的给一个人发邮件,而且根本也不了解、不认识对方,这好像不可能吧!那就信她这样解释吧,不过之后我有一种猜测,这个外国女人可能也是……,在后面我会把分析讲出来。

     接下来我在发给这个外国女人的邮件中,也就不再问她如何知道我邮箱地址的事了,那个外国女人也在发给我的邮件中,介绍了她自己的不少个人情况,她说她叫玛丽雅……。〔哈,顶好记的,和俄罗斯女人玛丽娜只有最后一个字不同。〕

                  玛丽雅发给我的照片

 
 


浏览(140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里人 留言时间:2014-09-02 08:09:07
同意:美人计又来了!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你该换新招了,自娱其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