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2014-08-25 00:14:48

         硬币掉下来究竟是正还是反,这时我到是变得很坦然了,想来人生命运大概就是这样在冥兆之中注定的,要么是一段特奇的恋情,要么是命中要失去一些财,这时抛上去的硬币终于掉到了地上,我便马上低头拾起这枚硬币看了起来,硬币是正面的,这样我就要寄钱给玛丽娜了。

      过了一天,我到邮局通过西联寄了三千元钱给了玛丽娜,西联寄钱到俄罗斯是换成美元的,三千人民币是兑换了四百捌拾二点七七零零美元,而且手续费是特别的贵,要付十五美元。

    我把钱寄到俄罗斯给了玛丽娜后,便边等着玛丽娜的邮件,边想着玛丽娜到中国来后,应当怎样使她玩得开心、愉快而留恋苏州这座古老的城市,山塘街是条非常热闹的小街,应当带她去兜兜,观前街上的苏州小吃非常有名,应当带她去尝尝,苏州环城河的夜景很美,应当带她去乘船玩玩,应当带上玛丽娜去有名的酒楼吃一次苏帮菜,并叫上些亲戚、朋友们把这位俄罗斯朋友介绍给大家认识一下……。

      又过了一天,我收到了玛丽娜的邮件,玛丽娜在邮件中对我说,她已经收到了我的钱,但是要签证到中国来确实还缺了一点钱,不过她准备再次去向父母 、亲戚、朋友、同事们去借钱,然后到中国来和我见面,并叫我一切放心,到时候她会和我来个面对面、眼对眼的拥抱在一起的。

     收到玛丽娜的邮件后,我简单的给了回复,并对她说道,相信她的话都是真的,愿意等她来中国和我见面。

     我发出邮件后,这次玛丽娜没有立即回复,而是隔了一天才发来了邮件,邮件中的语气,似乎是一种很悲伤的语气,她对我说到,这次依然没有借到钱,甚至她也去问邻居们借了钱,但邻居们要生活、要抚养孩子等,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来借给她,看来她去莫斯科签证到中国来,这事可能就要泡汤了。

      看了玛丽娜邮件中的这番话,我虽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但这时我仍然是相信她的,按照她之前说的到中国来的全部费用是五万多卢布,她缺少一些钱,我只要支援她一千美元就完全可以了,上次我已在她身上用去了五百多美元〔加十五美元的手续费〕,她收到了我的钱后,又说再去借些钱就可来中国了,结果她说还是没能借到钱而无法来了,那我就不如再寄给她五百美元,让她足够了这笔钱来中国吧。

      于是我便在给玛丽娜的邮件中对她说道,既然你没能借到钱,而且又只缺了五百多美元,那么我就再寄五百美元给你,让你完成来中国这个心愿吧。邮件最后我又问上了一句,五百美元给你,没问题了吗?

    玛丽娜这次收到我的邮件后,便很快的来了回复,她说很愿意我再给她五百美元,收到我的钱之后,她会马上去莫斯科搞签证的。

    第二天我便又去了邮局,通过西联寄了五百美元到俄罗斯给了玛丽娜,第二次五百美元寄给玛丽娜后,接着我便又等着她的消息了,终于我很快地收到了她的邮件,她说,我第二次寄给她的钱也已经收到了,并说我们会很快见面的。

     收到了玛丽娜的邮件,这次我也马上发了邮件,询问了她一下,你既然已经得到了我的一千美元,〔实际上加上每次十五美元的手续费,已超出了一千美元〕那么能否给我一个确切的到中国来的日期,邮件发出后,没有及时收到玛丽娜的回复,又等了五天还是没有收到回复,这时我突然好像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是否到头来我还是遇到了一个俄罗斯的女骗子了啊?!

     在寄给了俄罗斯女人玛丽娜一千美元之后,以及我又发出邮件询问她到中国来的确切日期而没有得到回复时,这时另一个和我在网上交流做朋友的外国女人,她的骗钱伎俩几乎是和玛丽娜一模一样的发生了,这时我终于完全明白,我寄出去的钱是被那个俄罗斯女人玛丽娜骗掉了,在这件事上我变得好像很愚蠢,把个海参崴一下子就变成了符拉迪沃斯托克。

     关于另一个外国女人,骗钱伎俩几乎是和玛丽娜一模一样的事,这个外国女人名叫夏洛特,自称是个英国人,这是我在和俄罗斯女人玛丽娜做朋友之后认识她的,夏洛特给我介绍自己的情况是这样的,她的父亲是个澳大利亚人,她的母亲是个巴西人,夏洛特本人是出生在悉尼,后来他们一家离开了澳大利亚去了英国,夏洛特出生在悉尼时,小时候是在教堂办的学校里读书的,到了英国后,夏洛特仍在教堂办的学校里读了几年书,之后她的父亲因得了胃癌在英国去世,她和她的母亲仍在英国生活,她母亲的工作是在教堂里做事,夏洛特自己就是个商店或商场的营业员,母女俩在英国的生活好像并不太富裕吧。

第一张,玛丽娜介绍给我时说,当中两个是她的父母,旁边两个是她的婶婶。
  第二张,就是英国女人夏洛特。


浏览(218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8-26 08:58:11
博主还真是个情种,但老实说第一缺乏网络知识和经验,可能年纪不小了;第二也有点花心,还同时和所谓的俄罗斯、英国女人交往,前后脚遭到对方挖坑诈骗。不过不同意有人说你钱多人傻,似乎还是挺在乎经济损失的,所以可能也并不太富裕,在此表示深切同情,只希望以后不要再受骗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