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遍地是贪官的博客  
人之初,性本贪。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目前需要的是一场反贪腐大革命 2015-05-03 02:19:07

最近习、王发话了:

-------------------------------------------------------------------------

开弓没有回头箭

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生死未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决不能产生厌战、畏惧

反腐“一阵风”那只是传说

胶着状态

决战时刻

这是一场必须赢的较量

越往深处去,面临的困难会更大

畏惧、妥协就是政治上自杀

-----------------------------------------------------------------------

不得不说,这些话至少听起来还挺顺耳的。

1976年前的十年浩劫文化大革命是非正义的,非人性的,是对人类文明遗产的摧毁,最终不可能得到正义的人们的支持,尤其是代表人类进步的知识分子。所以文化大革命不但不是需要的,而且是反人类的。

1989年6月4日反官倒运动失败以来,政府实际在客观上为“官倒”正了名。于是,凡是有点芝麻粒大小权力的官吏,自上而下,都开始明目张胆地贪污起来,并且有江大人的支持,美其名曰:“闷声发大财”。因此可以说,64运动的失败,开启了后来的中华大地贪腐大盛行的魔盒。

胡温时代实际上被江及爪牙们挟持,政令都出不了中南海。即使有反腐之心,也无反腐之力。于是一个个官吏更加猖狂。客观上纵容并加剧了贪腐大盛行。

上梁不正下梁歪,上行下效。于是,从中央到省市自治区到县到乡镇到村,上下串通一气,大兴权钱交易。没钱办事,难上加难。衙门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满眼是钱的银行,看着像火箭一样上窜的房价,最是激动。不挪用白不挪用,况且有官二代们给顶着。于是,从中央到省市自治区到县到乡镇到村,上下串通一气,官商勾结,通过欺诈手段,骗取农民土地。于是,无职无权的失地农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为了来钱快,贪得更多,矿产资源被肆意开发,水泥、化工厂被大量滥建滥造。于是,人赖以生存的水、空气、土壤,无一例外被大面积重度污染。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这样,中国的财富就这么容易地、源源不断地流入贪官污吏们的腰包。大量的贪官污吏们聪明地意识到,把这么多贪来的赃款放在中国,并非长久之计,于是便卷着大量的赃款外逃或勾结国外金融流氓。靠着这些赃款,在国外也有混得人魔狗样的。据说,加拿大有个主,是大贪官省委书记的儿子,儿子的女儿成了加拿大当地政治明星。看来这加拿大真的是中国贪官的天堂。据说,美国加州有个著名的二奶村,惹得全美的留学生们假期去加州玩时,都想去观光旅游,一睹这奇葩。

贪官们卷着钱跑了,留在中国的就钱少吧?怎么办?好办,印,没白没黑地印!据说,印钞机一天烧坏好几台。错了,是点某个贪官的钱的点钞机烧坏好几台。到底是哪个对,不重要了,反正都是笑话。

所以,现在中国需要的是就是一场反贪腐大革命。革贪腐官吏们的命,有什么不好?除了那些财产来路不正的既得利益者,没人会不支持这样的正义革命。现在那些吆喝大赦、妥协的,查查必为贪官一类。

中国现在需要的就是一场猛烈的反贪腐大革命。抓贪官的同时,一定要保证举报者的利益及安全,但也要避免诬陷。一旦发现诬陷,同样该被严厉制裁。

若干年之后,相信没人会说“反贪腐是错误”这样的鬼话,除非大脑进了水。

策略有了,就看老王的了。呵呵。

浏览(903)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遍地是贪官 ,45岁
来自: Morocco
注册日期: 2015-05-02
访问总量: 30,7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分类目录
【杂文】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中国崛起的内幕:要想死得快,吃
存档目录
2023-03-07 - 2023-03-07
2022-09-02 - 2022-09-02
2022-08-30 - 2022-08-30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3 - 2022-04-03
2021-02-25 - 2021-02-25
2020-09-08 - 2020-09-10
2016-02-10 - 2016-02-16
2016-01-25 - 2016-01-25
2015-11-10 - 2015-11-10
2015-08-18 - 2015-08-18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5-03 - 2015-05-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