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遍地是贪官的博客  
人之初,性本贪。  
网络日志正文
目前中国政府救市的唯一办法 2015-07-10 21:03:55

中国的股市目前怪吓人的,弄不好真的亡党亡国,绝非危言耸听。于是,大量狗头军师开始出馊主意,主张政府继续加大力度印钱、投钱进入股市,此举不过是鼠目寸光的“扬汤止沸”而已。我都怀疑这些狗头军师本身就在炒股。

那么当务之急有没有“釜底抽薪”的办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并且很简单。

习、王现在正在大力反腐,这也是习、王当政以来的最大亮点,也可以说是唯一亮点。如果习、王能聪明地把反贪和救市有机结合起来,将会起到一箭双雕的效果。

据最近的新闻报导所称,中共有90%的自上而下党员干部都不合格或涉嫌贪腐。“据中纪委、中央书记处最新有关在职的中央部委办的部级(包括副部级)、地方省级(包括副省级)官员被举报、被查证情况披露:2013年有477名,受到中共内部纪律处理的有48名;2014年有578名,受到处理的有59名。受中共内部处理的仅占10%。90%被举报、被查证的官员还在外逍遥,仍在位上‘领导’、‘指挥’。”

随着反贪的不断进行,大量贪官的赃款被追缴。例如,有的贪官被查抄时,光点钱机就当场“烧坏四台”,如此等等报导,不胜枚举。于是自然已经有很多人这样质问:“你中纪委抓了那么多贪官,弄回那么多赃款,这些钱都该去哪里?”当面对这样的质问时,官员们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个一二。

与此同时,中国目前有大量民众正在或者曾经深受贪官们的欺诈、压榨,尤其是被征地农民、打工崽、留守儿童家庭、小摊小贩等,他们备受欺凌,有冤没处伸,多年上访而无果的民众比比皆是,致使民怨沸腾,社会矛盾日益凸显,共产党的威信一落千丈。习、王上台以来刚刚有点重视上访、举报,但要想挽回昔日党的威信,还远远不够。

然而,时机来了:股市暴跌。大家都知道,股市暴跌的本质就是实体经济的萎靡、下滑。炒股,就像赌徒赌博,只会让资金转手,而不会增加资金价值。所以,救市的最根本解决办法就是发展实体经济而不是发展泡沫经济。炒股、炒房地产,就是典型的泡沫经济。满足民众日常生活及提高所需要的经济、由国家投资的科研创新带动的服务行业等属于健康的实体经济。

明白了上述道理,那么,办法呼之欲出了。那就是严格执法,猛抓贪官,越多越好。90%怕什么?最好100%!抓的贪官越多,收缴的赃款就越多。把从贪官手里收缴的大量资金甚至动用国家其它更多资金,赔赏给多年来受压榨的底层百姓,尤其是大量上访、举报、受迫害民众,让这些人很快富起来。这样,在重树法律之威严、找回多年丧失的公平公正的同时,占中国人口大多数的底层百姓因为有了钱,就会大量消费衣食住行等生存必需品,投资自身或下一代教育,甚至有些农民选择到城市购房落户,促进农村城市化,减少农村人口,根本实现农业现代化。

总之,只有底层民众有了钱,使他们的购买力大大增加,才会使得内需消费大量增加,从而必然刺激整个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只有实体经济健康稳步发展,股市才会健康,也就是跟国际接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投资,而不是类似赌徒的赌博,从此也就不再有“救市”一说了。

习、王如果照此做,既获得了民心,稳定了社会,又为日后政改赢得了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浏览(2203) (7)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15-07-12 14:40:07
感谢老来微醒大驾光临。
把贪官赃款设立成国家扶贫基金,用于扶贫,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具体办法。不过还要防止二次被贪,尤其是象郭美美的干爹那样的。
其实抓贪官很容易,因为中国目前的贪官智商普遍很低。关键问题是习近平愿不愿意去抓的问题。
目前正在实行的中纪委举报手段的确能发挥作用。这是个目前没有办法的办法。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中纪委永远清正廉明。王岐山下了,换另一个呢?如果中纪委也烂了,这个办法也就失效了。
根本解决办法就是抓紧同时考虑制度改革。
回复 | 0
作者:老来微醒 留言时间:2015-07-12 11:58:26
“把从贪官手里收缴的大量赃款”设立国家扶贫基金,主要用于扶助真正贫困的地区和人群。
回复 | 0
作者:老来微醒 留言时间:2015-07-12 11:20:12
'股市暴跌的本质就是实体经济的萎靡、下滑。炒股,就像赌徒赌博,只会让资金转手,而不会增加资金价值。" 十分中肯!希望习近平能听进去,不要再逼李克强去违心地拉抬股市了!越拉抬,越危险!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15-07-11 21:53:21
感谢tripod大驾光临。那就看习、王是不是有智慧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5-07-11 18:38:44
问题是把贪官抓完了政府里面没有一个人了,老百姓手里没枪谁敢去抓贪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遍地是贪官 ,45岁
来自: Morocco
注册日期: 2015-05-02
访问总量: 30,7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分类目录
【杂文】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中国崛起的内幕:要想死得快,吃
存档目录
2023-03-07 - 2023-03-07
2022-09-02 - 2022-09-02
2022-08-30 - 2022-08-30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3 - 2022-04-03
2021-02-25 - 2021-02-25
2020-09-08 - 2020-09-10
2016-02-10 - 2016-02-16
2016-01-25 - 2016-01-25
2015-11-10 - 2015-11-10
2015-08-18 - 2015-08-18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5-03 - 2015-05-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