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遍地是贪官的博客  
人之初,性本贪。  
网络日志正文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汉实验室疏漏贻害世界》 2021-02-25 10:05:15

全部评论

备份一下:

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2021/02/23/2325089.html

遍地是贪官 20分钟前

我一介屁民,痛恨不痛恨谁,屁用没有。不过我相信全世界人类一定会追责习氏政权瞒报疫情而导致全球病毒大流行的极端反人类罪。我们等着看就是了。当然,川普的言论如果犯了美国的法律,也一定会被追究,这一点没人会怀疑。在美国,总统犯了罪,照样被弹劾,甚至判刑;如果证实属于言论自由,当然啥事没有。我就是多么恨川普,也没有用,我支持法庭的判决。

佛罗里达的沙滩 39分钟前

楼下的那个遍地贪官睁大你都眯缝狗眼看清楚了。美国2019年底就有新冠流行的证据,来自美国彭博社,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地球上的人都知道,川普2020年4月份,仍旧把新馆成为流感。至于瞒报反人类罪,要上国际法庭是你自己说的。显然,你非常痛恨美国前总统。

遍地是贪官 42分钟前

贴子发的越多,这个新闻呆在万维主页的时间就越长,就会让更多观众看到下面的评论。这种设计不错。?

遍地是贪官 47分钟前

继续发,不要停啊!

遍地是贪官 52分钟前

五毛换了个马甲,又来了。我说过,支持习氏政权派出大量五毛、战狼做大外宣,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消除美国所谓“拥抱熊猫派”对中共尚存的一点幻想,彻底激起全体美国人联合世界其它各国灭掉中共的决心。看到一个个五毛恬不知耻的发帖,甚是安慰。五毛们,继续努力发帖了,不要辜负了你主子“习总加速师”的好名声。哈哈哈。太有喜感了。

佛罗里达的沙滩 今天 14:01

美国彭博社报道,美国从去年12月13日到今年1月17日红十字7389个献血样本里,发现了106例新冠病毒。从数字上看,每一千人,就有14个人被感染。显然,在武汉爆发前,新冠就已经在美国悄悄地大规模流行: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12-01/covid-infections-found-in-u-s-in-2019-weeks-before-china-cases
美国总统到了2020年4月份,还把新冠称为流感,属于故意隐瞒,属于反人类罪,必须上国际法庭。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3:25

中国的绝大多数百姓同样深受病毒之苦,国内那些敢于发声的正义之士一个个被逮捕、监禁,这些都是全世界人类众所周知的是事实。就凭你几个五毛,能阻挡得住全世界的人说出事实吗?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3:19

冤有头,债有主。“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不等于“中国政府”,更不等于“中国”。今天还没起诉,不表示将来不起诉。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3:16

这是原文:“新冠病毒为武汉实验室泄露概率很大,但有待继续核实。更为重要的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为保中共政权一己私利,瞒报人传人疫情,压制李文亮等医生的真实言论,自己封城,却故意允许航行将病毒传往全世界祸害人类,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证据确凿,无法抵赖。这不仅仅是人渣的问题,这是反人类罪,要上国际法庭的。否则,天理难容。”高级五毛,不要试图篡改原文。你以为前面加上“中国”二字,就能蒙混过关?你智商不够啊!

侠行天涯 今天 13:09

川普马仔造谣:”中国自己封城,却故意允许航行将病毒传往全世界祸害人类”。这句话没有任何根据,张嘴就胡编乱造。如果有证据,为什么不在国际法庭起诉中国政府。

侠行天涯 今天 13:07

川普马仔造谣:”中国自己封城,却故意允许航行将病毒传往全世界祸害人类”。这句话没有任何根据,张嘴就胡编乱造。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3:05

好,就等你说习近平“瞒报疫情”。只要这一点成立,就是反人类罪,因为这导致全球人类遭受苦难,包括你我。

侠行天涯 今天 12:58

遍地是贪官,你看看所有留言中有给习瞒报疫情脱罪的吗?但是习近平抗疫,盖医院,派医疗队,提倡戴口罩比川普把新冠说成流感,不提倡戴口罩要好,确实是事实。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2:57

习近平反腐,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毕竟还是做了,这是该被支持的。但并不能因为你做了点好事,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做坏事。问题是做的这坏事也太大了,已经属于反人类罪了。同样道理,胡温做了点好事,把SAR-1及时控制在最初期没有致使全球染疫,但执政期间贪污盛行也是有罪责的,将来也是要追究并通过法庭审判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2:44

你骂五毛我支持你!你同情刘晓波我支持你!“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六四运动就是争民主反贪污的。”我同意并支持你的说法!你反对川普我也没意见!你支持佩罗西,我也没意见!江胡确实是贪官,该被抓,我同意!但这又如何呢?所有这些能为你主子习近平瞒报疫情,欺骗全世界,故意让全世界人染疫的反人类罪脱罪吗?这是小学生都明白的逻辑。

侠行天涯 今天 11:54

”遍地是贪官”五毛,刘晓波就是民运。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六四运动就是争民主反贪污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川普为共党镇压六四洗地,你挺川就是反民运的。南希 波罗希在天安门支持六四民运被共党抓捕。你反对波罗希就是反民运。”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你造谣妄图颠覆美国的民主宪政,更做实了你的共贪五毛身份。
注册笔名2,你舔江胡贪官的屁眼很爽吧

遍地是贪官 今天 11:37

我怀疑此人是习氏家族一条绳上的蚂蚱,否则不会如此卖力。现在全国上下,稍微有点常识的百姓绝大多数敢怒不敢言,口头上拥习是怕被抓,内心恨不得其赶快倒台。可悲的是,口头上天天把拥习挂在嘴上的,其实内心却是最反习的,尤其是共产党员。中国这个畸形社会里充斥着这样的两面人。但此人不像是,应该是在真卖力,但起的结果却正相反。想想这事,真的是回味无穷。

注册笔名2 今天 10:33

只要不是智残人员,谁都知道病毒哪来的。只是很少人敢说

遍地是贪官 今天 08:57

巴拿马文件告诉我们,中共最高领导人家族们将贪来的钱存往国外以避税,却压榨全国的韭菜们交税,这是一个多么具有喜感的事儿啊!

遍地是贪官 今天 08:48

胡温高喊学朝鲜,抓刘晓波,其罪不可饶恕,将来必被追责,包括所有贪官,如果情节严重,判死刑也可,只要法庭认可。很多贪官反习,这是真的,但很多正义之士也反习,是因为习氏政权瞒报疫情,欺骗全世界,故意让全世界人染疫,其心恶毒,是反人类罪,更难逃法网。并不因为你抓几个贪官就能摆脱掉反人类罪,何况习氏家族本身就是巨贪,例如,众所周知的姐夫邓家贵等。巴拿马文件已经曝光很久,为何迟迟没有动静。依我看,是心里有鬼吧。你知道目前中国有多少农民工拿不到工程款吗?你知道因为中美关系恶化造成多少工人失业吗?你知道中国目前的两极分化有多严重吗?你知道中国有多少百姓敢怒不敢言吗?......回去先向你主子好好汇报一下我说的这些。

侠行天涯 今天 08:40

” 遍地是贪官”五毛,刘晓波就是民运。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六四运动就是争民主反贪污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川普为共党镇压六四洗地,你挺川就是反民运的。南希 波罗希在天安门支持六四民运被共党抓捕。你反对波罗希就是反民运。”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侠行天涯 今天 08:33

遍地是贪官”五毛,刘晓波就是民运。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六四运动就是争民主反贪污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川普为共党镇压六四洗地,你挺川就是反民运的。”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侠行天涯 今天 08:30

”遍地是贪官”五毛,刘晓波就是民运。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你给胡温洗地就是反民运。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遍地是贪官“原来是贪官马仔。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侠行天涯 今天 08:27

遍地是贪官”五毛给 共党胡温政权洗地了。胡当政时就高喊学朝鲜,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遍地是贪官“原来是贪官马仔。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遍地是贪官 今天 08:25

现在中国流行一句话,叫:“上半辈子当官,下半辈子坐牢。”中国近几十年来贪官遍地,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争的是你死我活。这种场景真是千年少有,我们吃瓜群众天天看戏,比看影视过瘾多了。

遍地是贪官 今天 08:19

五毛们天天在发帖,其实正是法轮功、民运、各个反共团体最希望的。只有这样,才会彻底激怒美国人,联合世界各国围剿中共。我很赞成习氏政权的这个战狼战略。挺好,继续,别停。

遍地是贪官 今天 08:13

任何人不得不承认,胡温对SAR-1的处理结果是没有让全世界染疫,至少这一点习氏政权没有做到。习氏政权瞒报疫情,欺骗全世界,故意让全世界人染疫,其心恶毒,是反人类罪。胡温抓刘晓波当然也要追责,如何定罪,法庭说了算,将来一个都跑不掉。

侠行天涯 今天 07:57

”遍地是贪官”你发帖越多,越暴露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不要以为你反习就能掩盖你五毛和贪官马仔的身份。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侠行天涯 今天 07:45

“遍地是贪官”五毛给 共党胡温政权洗地了。胡当政时就高喊学朝鲜,刘晓波就是胡温抓的。胡温时代是贪官的摇篮,贪污无风险。“遍地是贪官“原来是贪官马仔。很多反习的是在习反贪运动中落败的贪官马仔。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4:43

"报道中指出,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年曾表示,该病毒可能在2019年9月底至11月底的某个时间首次传给人类。此外,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和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的一项研究也表明,中国湖北省可能早在2019年10月中旬就发生了新冠感染。"
这个报导是对的。我在2019年11月看youtube一个在线视频时就注意到聊天室有武汉的朋友发了疑似SARS病例的信息。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3:57

你读不懂,就再让你读一遍:
胡温当政时,SAR-1刚出来,立即撤换北京大员,并向世界做道歉,同时积极把疫情控制住。反观习氏政权,谎报瞒报,一天到晚假造数字,愚弄全世界,不但不道歉,还派出大量五毛、战狼、流氓向世界其它国家甩锅,同时极力打压、逮捕国内有良心的异见者。这种政权还在执政,是世界文明的耻辱,更是中国人的耻辱。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3:53

在国内,你能封网、删帖,愚弄老百姓,很成功。别忘了这是在国外,你那些国内舆情网络培训员的伎俩不适用的,即使你是个高级五毛。你发帖越多,你暴露的就越明显。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3:50

世卫都承认习近平抗疫比川普做得好。习近平建医院,派医疗队,提倡戴口罩,总比川普把新冠说成流感,不提倡戴口罩正确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3:43

废话,川普、彭培奥若有责任,当然要追究。谁有多少责任,大家都很清楚,不是某个人说了算的。借用习的一句话:将来要拉清单的。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3:38

@遍地是贪官 15分钟前
骂中共,丝毫不能减轻川普蓬佩奥的责任。如果不追究责任,隔几年又来个川普,又要玩忽职守,又要祸害美国了。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3:37

胡温当政时,SAR-1刚出来,立即撤换北京大员,并向世界做道歉,同时积极把疫情控制住。反观习氏政权,谎报瞒报,一天到晚假造数字,愚弄全世界,不但不道歉,还派出大量五毛、战狼、流氓向世界其它国家甩锅,同时极力打压、逮捕国内有良心的异见者。这种政权还在执政,是世界文明的耻辱,更是中国人的耻辱。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3:28

@当局者迷,你说那是中共病毒,南希,波罗希说那是川普病毒。南希还在台上,川普下台了。想 强硬索赔?那得有证据,没证据美国的法庭你都通不过。川普用谣言在美国起诉,法院抽你嘴巴子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3:18

骂川普、骂彭培奥丝,毫不能减轻始作俑者中共少数流氓领导的责任。如果不追究责任,隔几年又来个SAR-3,又要祸害全人类了,没完没了.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3:15

@遍地是贪官 ,武汉封城时,北京没封。你想怎么的?想追究?用什么追究?川普,蓬佩奥是造谣团伙,懂得什么是证据。起诉美国大选,美国的法庭都通不过。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3:04

五毛泰坦尼克 ,川普和彭培奥玩忽职守,彭佩奥是国务卿,美国抗疫与国务卿的职责当然有关
不骂川普蓬佩奥的都是五毛

当局者迷 2021年02月24日 11:55

全世界因为中共病毒死伤这么多人,经济损失这么大!所有的受害国家都要联合起来,向疫情的始作俑者 -- 中共流氓国 -- 强硬索赔。

如果中共依然耍流氓,世界就应该对其全面封锁、禁运,直至开战!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1:07

将来的责任人,一个一个都会被彾出来的。跟武毒所有合作的美方研究人员,也要一个个被调查的。否则,美国的纳税人不答应,全世界受害者也不答应的。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1:02

北京、上海是城,武汉也是城。封城这些事,将来都会追究的,不要急,慢慢来。你说没有问题不算数,将来会有说了算数的人来说,放心好了,只是时候未到。

泰坦尼克 2021年02月24日 10:56

本来我也怀疑病毒和武汉病毒所有什么关联。但是,藏着掖着,很不正常。

首先,背景对于WTO调查组的事情从去年到现在拖了一年,调查组内的成员再三审核,我估计都在做背景调查。结果,组内只有一个美国籍专家。而那个美籍专家,就是那个生态联盟的人,也就是在2014年美国联邦政府禁止境内病毒研究之后,从NIH拿了370万美元,然后又分包研究给武汉病毒所的那个组织。这些就是有可疑之处。

楼下五毛大骂川普和彭培奥,过于气急败坏。彭佩奥是国务卿,美国抗疫与国务卿的职责无关。
五毛反应过度,一定有问题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10:49

@遍地是贪官 6分钟前
”不是“中国封城”,是习近平下令封的城。明明知道病毒人传人,却让飞机任意飞往全世界祸害全人类”
===========
你这是张嘴就胡编乱造。习近平下令封的城,封的是武汉,没封北京,上海。北京的飞机能起飞,有什么问题吗。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4日 10:37

不是“中国封城”,是习近平下令封的城。明明知道病毒人传人,却让飞机任意飞往全世界祸害全人类,这是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事实。自己封城不让武汉人进入,却故意向全世界放行,这是典型的病态心理。

gmuoruo 2021年02月24日 08:51

以后只要一有中国病毒的传闻,就立刻停飞停航,把它们封死在土共国内。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08:39

在抗议问题上,川普,蓬佩奥都是大号人渣,抗议无能玩忽职守。然后就造谣甩锅。川普,蓬佩奥都是大号谣棍。川普,蓬佩奥说,有证据表明病毒来自武毒所,就是拿不出证据。川普马仔造谣:”中国自己封城,却故意允许航行将病毒传往全世界祸害人类”,没有任何是根据,张嘴就胡编乱造。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4日 08:25

在抗议问题上,川普,蓬佩奥都是大号人渣,抗议无能玩忽职守。然后就造谣甩锅。川普,蓬佩奥都是大号谣棍。

高潮迭起 2021年02月24日 08:17

这二人歇斯底里性情比较相近,胡编乱造,傻子才信。

花蜜蜂 2021年02月24日 06:20

还是要WHO说了算。其他人没资格。

花蜜蜂 2021年02月24日 06:18

这二位都是政治家,政治家就是甩锅专家,不是科学家,他们说了肯定说不清楚,可以记录在案,却不能被认可。嘿嘿!

gmuoruo 2021年02月24日 04:22

把 WHO 调查组拿出来当真理了?土共同志们真是急坏了。

剑宁 2021年02月24日 01:06

干吗不立即公布武毒所感染病毒者的姓名,堵住中共的嘴?翻来覆去,说东说西,还是那些拿不上台面的证据。现在WHO调查组都已经说了,病毒就不可能从实验室流出,你手里的证据还藏着掖着生仔哪?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3日 23:37

就新冠病毒一事,共产党员并非都是不道德之人,中共党员李文亮医生就是例子。所以,冤要有头,债要有主。大可不必逢共必反。

遍地是贪官 2021年02月23日 23:32

新冠病毒为武汉实验室泄露概率很大,但有待继续核实。更为重要的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为保中共政权一己私利,瞒报人传人疫情,压制李文亮等医生的真实言论,自己封城,却故意允许航行将病毒传往全世界祸害人类,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证据确凿,无法抵赖。这不仅仅是人渣的问题,这是反人类罪,要上国际法庭的。否则,天理难容。

侠行天涯 2021年02月23日 22:43

蓬佩奥抗议无能,玩忽职守,是有罪的。还到处甩锅。蓬佩奥,余茂春都是大号人渣,不懂科学,张嘴就造谣。

g2j2 2021年02月23日 21:51

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没有用,要听病毒专家的,要听科学家的。

爱党妈 2021年02月23日 21:40

习主席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这口生物武器的锅只能背上了。

g2j2 2021年02月23日 21:26

拜书记也救不了总书记了,只有毛主席来救中国了!

BJDY 2021年02月23日 21:11

一定要彻底清算共产党, 共产党一天不被消灭, 这个世界就不会太平。


浏览(66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遍地是贪官 ,45岁
来自: Morocco
注册日期: 2015-05-02
访问总量: 30,6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分类目录
【杂文】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中国崛起的内幕:要想死得快,吃
存档目录
2023-03-07 - 2023-03-07
2022-09-02 - 2022-09-02
2022-08-30 - 2022-08-30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3 - 2022-04-03
2021-02-25 - 2021-02-25
2020-09-08 - 2020-09-10
2016-02-10 - 2016-02-16
2016-01-25 - 2016-01-25
2015-11-10 - 2015-11-10
2015-08-18 - 2015-08-18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5-03 - 2015-05-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