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遍地是贪官的博客  
人之初,性本贪。  
网络日志正文
回复 阿妞不牛:后中共时代的中国国家形式 2024-07-08 19:42:35

回复 阿妞不牛

"一个扩大几十倍的台湾中华民国,不会是扩张一倍的中共国对美国西方的威胁。一方面与欧美西方对抗性竞争,不会造就一个势力扩张几十倍的民主自由中国,另外一方面,一个势力强大的民主自由中国,也不会与欧美西方整体进行全面对抗。问题其实是,中国走到到这样境界的可能性极小。"阿妞的这句评论牵涉到中共完蛋后中国的后中共时代国家形式问题。这个问题实际上已经不断被不少人或团体经常拿来当主题来研究讨论。

中国将来成为一个统一的“势力强大的民主自由中国”是一个理想的选项,的确,“中国走到到这样境界的可能性极小”,但这不是唯一的选项。我在以前的多个留言贴中经常提到郑孝胥在1920年代初的预言或者断言:“大清亡于共和,共和亡于共产,共产亡于共管”。“大清亡于共和”,1920年前已经实现。“共和亡于共产”,预言成真。“共产亡于共管”,正在进行中。关键问题是如何理解“共管”,不同的人对此有不同解读。

中国自有文字记载以来,文化可谓极其丰富,例如包括我前几天评论中提到的《商君书》、《三十六计》、《孙子兵法》、《罗织经》等等,深深根植烙印在出生于中国这块土地上的人的脑子里。然而,有文化不等于有文明,这些经常被中国人引以为自豪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其实是为了生存活着的丛林法则,这样的野蛮落后的逻辑思维跟现代文明早已是格格不入。认识到这一点,才能认识到中国将来的领导者必须是那些有现代文明逻辑思维的人,这些人可以是已经充分接受现代文明逻辑思维训练的华裔,例如,李登辉、蔡英文、赖清德、萧美琴、马英九等等。这些人哪个不是早年接受过现代文明思想的熏陶?

中国将来的领导者当然也可以是非华裔,一个例子就是曾担任大清皇家海关总税务司半个世纪的罗伯特·赫德,他的背景、能力和辉煌成就众所周知,在此不必赘述,可惜他服务的对象是帝王时代的大清而不是民主法治国家,最终也未能幸免于义和团的攻击。另外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香港。恐怕没有人,包括粉红五毛们,能否认香港在英国殖民统治下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一个的现代文明亚洲四小龙之一,只可惜,2019年之后的香港被中共蹂躏,香港正沦落为类似一个中国大陆的普通城市。所以,韭菜们不要一提“列强”“殖民”就被打成“汉奸”,事实上,“列强”“殖民”能够使韭菜们活得像个人,而不是被中共割了一茬又一茬的“韭菜”。

至于后中共中国的国家形式,完全可以实行联邦或邦联制,即可以类似美国,又可以类似欧盟。世界上现代民主法治国家上百个,有老的,有新的,治理经验不可谓不成熟,中国本身也已经有近200年的历史经验。在大中华区域建立符合民主法治的国家早已不是问题。最关键的是治理国家的人才的筛选,尤其是绝不能让习包子这样的猪来领导国家,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就是首先要灭掉专制独裁的中共。讽刺的是,习猪头的所作所为正在加速这一天的到来。

既然习包子喜欢为人类指明方向,任何一个普通人,包括你我,也不妨试试为人类指明方向。至于谁指的方向对,需由将来的事实验证。当然,我们不能忽视这种指明方向也是独裁专制与现代文明舆论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这种舆论战在中共完蛋前只能加剧,因为专制独裁者和既得利益者绝不会坐以待毙,所以这样的讨论极具意义。

浏览(4663) (23) 评论(6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7-13 17:57:12

嗯,我也注意到他在很多博主下留言,不止万维网。博主们几乎不怎么理他。我已经给了他建议,就看他愿不愿意去做了,一切看造化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3 16:02:29

【不排除中共派五毛假扮各种脚色到处搅混水,因为中共没少干这类事。我希望这位裹屈先生不是后者。】

他不是后者。只是位可敬可怜的毛狼奶早起哺育,后来对于美国奶酪反胃,引发一些列精神性疾病的患者。他不是张益唐那样的人品性格,数学才华是否可以比肩张益唐,不得而知。

回复 | 1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1 18:13:15

你在某博主下留言,说明你看重该博主,作为最起码的尊重,博主一般会回复你。回复你是尊重你,而不是反驳你。你可以查一下看,下面有很多留言者,我都做了一一回复,不管是赞成还是不赞成留言者的观点,这是对留言者的尊重。你能懂?

你的问题不是反驳的问题,是“一句话不爱听,就用各种词贬低对方”。那对方当然要回怼你。是这个道理不?

回复 | 4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1 16:19:23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vdTSEKmNLSE


一定要远离反驳性格的人。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4-07-11 15:57:26

信仰和科学在许多人看来是两种不同的知识体系和世界观,但它们之间的关系复杂且多样。有这样一些主要观点:

有些人认为信仰和科学可以互补。信仰关注的是人生的意义、道德和精神追求,而科学关注的是自然界的规律和现象。两者可以在不同的领域提供见解和指导。

另一些人则认为信仰和科学是互相冲突的。科学基于观察、实验和理性推理,而信仰通常基于超自然的信念和传统。在一些历史事件中,科学发现曾经挑战了宗教教义(例如哥白尼的日心说挑战了地心说)。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信仰和科学是完全独立的,彼此不重叠的领域。科学处理可观察和可验证的现象,而信仰处理不可观察和不可验证的超自然和道德问题。

一些学者和思想家提倡信仰和科学之间的对话和合作。他们认为,通过开放的交流和合作,两者可以共同探索和理解宇宙和人类存在的更深层次问题。

具体到不同的宗教和科学分支,信仰和科学的关系也可能有所不同。总的来说,信仰和科学在很多情况下可以共存,甚至相互促进,但这也取决于个人和文化背景。

我是没有信仰的,我只相信科学,但我尊重所有人的信仰,只要这种信仰不害人,不给人类带来灾难。我认为,信仰跟科学应该分开。搞科学,就必须建立在实验基础上,包括统计规律。至于说一个人是唯物还是唯心,很难定论。事实上,人的思想和信仰会随着人的认知甚至情绪的改变会不自觉地发生改变。既有人说牛顿和爱因斯坦信仰基督教又有人反对这样的说法,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4-07-11 13:14:36

“裹屈是不党的人,他能受了不少委屈,他把一切归罪于西方的制度。本来民主国家的法律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让他发泄一下吧。”

如果这位裹屈先生陈述是真的,我倒持同情和支持态度。但也不排除中共派五毛假扮各种脚色到处搅混水,因为中共没少干这类事。我希望这位裹屈先生不是后者。若是前者,我的建议就是继续找好的律师,或者找至少懂法律的可靠的朋友来帮助。你来万维发帖求助可以,但求人家帮忙,最忌讳的就是,一句话不爱听,就用各种词贬低对方。试想,这样的人谁还敢帮?骂美帝也好,歌颂中共也好,这都是个人自由,当然没啥问题,但解决不了你自己的问题啊,是不是?

回复 | 3
作者:老莘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1 12:47:24

几乎所有的大物理学家都信,世上有造物主,包括我的导师同学。他们都不是唯物论者。

回复 | 0
作者:老莘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1 12:44:19

既然是学物理的,就明白大自然的规律是控制世间万物的法则。

===================

你看来是唯物主义者,我是唯心的。奇怪,从小就相信天上的神灵的。所以也不信进化论。但是我又什么教也不信的,碰到许多苦口婆心的人来劝我入教,还是我行我素。所以我从根子上反对共产主义。

回复 | 1
作者:老莘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1 12:23:57

裹屈是不党的人,他能受了不少委屈,他把一切归罪于西方的制度。本来民主国家的法律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让他发泄一下吧。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1 10:24:10

好的,祝您老人家早日摆脱美帝给您带来的不便,回到您梦寐以求的中共怀抱!

回复 | 2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1 09:48:51

您扯太远了,没有必要给我上国际法课。我说的是美帝使用它的战争机器对付我的战争手段不受任何法律约束(没啰嗦也不想说多少细节)。

至于国际法,也是一个屁。 美国肆意践踏国际法的例子俯拾即是, 比如美国既然搞个不伦不类的台湾关系法而违背中(大陆)美协议,它就不该与中共建交!因为后者等同于国际法,签了协议背后搞鬼只能说明它丝毫没把什么国际法放在眼里。签下中美协议后立马私下搞个台湾关系法证明了这个政权的卑鄙和无法无天。当然我不太关心它违反国际法,因为与您"诗人"情怀相抵触世界永远是"丛林"它的拳头就是国际法。我提到这件事是因为它对我几次违反起码的人类良知和"公理"法, 我用"公理法"这个词指的是世上任何政权不需要它高喊的人权也不该毫无天理地没有任何敢于公开的理由而使用秘密黑道限制我和我儿子父子相见!这样做的背景之一是我儿子刚出少年龄我不在场时的一句话几乎就是使变相抓我壮丁的企图破局的主要原因。对不起,我不再有兴趣与您继续(不正面回评而离题万里东拉西扯属于)"胡搅蛮缠"。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21:44:00

"在战争面前,法律算个屁?"

在战争面前,法律不是个屁,原因如下:

国际法,包括《日内瓦公约》和《海牙公约》,在战争期间保护平民和战俘,限制战争行为。违反这些法律可能被视为战争罪,责任人可能会在战争后被追究法律责任。

在战争中,遵守国际法和人权法至关重要。无视法律会导致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损害国家和个人的国际声誉。

战争结束后,战时的违法行为会对社会的重建和和解产生深远影响。遵守法律有助于维护战后秩序和稳定,为受害者提供正义和补偿。

即使在战争期间,遵守法律和道德准则也是一种基本的责任。尊重法律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暴力和破坏,保护无辜生命。

尽管战争中的情况复杂多变,但无视法律会带来更大的混乱和痛苦。所以,法律不仅不是个屁,而且在战争期间仍然至关重要。

回复 | 1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9:12:48

是的,我们平民百姓遇不到你这种高大上的情况,所以我们只能幼稚地理解。我们只知道,美国的法治民主社会的特点是它的立法、司法和行政的三权分立,三者相互监督、相互制约,并非哪个高于哪个。你说的“国家的最高权力(不包括傀儡或者所谓的总统)机构高于任何法院和法律”并不符合事实。美国的法治民主制度并非一劳永逸地什么都完美,包括美国历史上的暗杀事件。要说完美,那就是它的自我矫正能力,否则就不会有宪法修正案。需要强调的是,宪法修正程序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启动:国会发起或者各州发起。 首先,国会两院必要人数(而非全体议员)的三分之二以上多数可以提出宪法修正的议案。 其次,美国三分之二以上的州要求国会召开修宪会议时,国会必须召集全国性修宪会议。 至今为止,美国宪法的历次修正都是通过以上方法启动的,而不是象习包子一样一个人说改宪法就改宪法。

美国的每一条宪法修正案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包括持枪权、焚烧国旗、投票年龄等等。有时,甚至美国的一个普通大学生就可以推动一次宪法修正案,当然得以通过需要足够的时间,但最后毕竟是如愿通过。你如果觉得美国那条法律条文甚至宪法对你不公,你也完全可以象那位大学生那样做,但你得说服民众,让他们心服口服地投票支持你啊。人家不支持你,你就说人家“邪恶”、是“法西斯”。这似乎不符合逻辑吧?当然,你可以这么说,那是你的言论自由。在美国,绝不会因为你说“美帝国是一个与日本帝国,过去的英帝国,法西斯德国一样的帝国“、”它学会了非常高超的伪装可以欺骗你,他的邪恶在人类历史上登峰造极“而把你禁言甚至逮捕法办。但如果你在一个专制独裁国家,例如中共国,发表类似攻击中共的话,那就很难说了。

是的,我们一般平民的确"不够资格"像您老人家那样"幸运地"尝到美国法西斯的铁拳。至于张守晟案件,你说是什么”背后皇帝集团暗杀的“。那我说是中共干的,你信吗?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7:56:06

对付我的铁拳最大的一点就是企图变相抓我壮丁不成,就事实主要是经济上绑架了我做研究直到29年后才显示兑现我29年待遇的可能性。而这是战争等级的谈判结果,也就是抗争加妥协的结果。在战争面前,法律算个屁?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7:38:23

(续)

一年前他承认了我被(因他向上报告我回到中国可能会对美国国家安全产生潜在的风险)美国绑架做研究。这样才开始可能兑现我29年在8所大学的9个职位和待遇的可能,说不定下次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可能事情正在正式办理)。对不起,我不得不说你太幼稚了。国家的最高权力(不包括傀儡或者所谓的总统)机构高于任何法院和法律。警察明白无误地告诉了我早知道的这一点。警察无权过问任何背后藏着的最高权力机构(秘密存在)的事情,法院不接受任何状告背后权势的案子。

因为背后的皇帝集团就是法律本身,它超越任何人任何法律任何机构的问责。我不想说,可能张守晟就是背后皇帝集团暗杀的。还不说马丁路德金也是被暗杀的,肯尼迪总统也是被地下的皇帝集团暗杀的。我2014年被电话直接威胁过,"难道你想当马丁路德金?" 我说我只要我起码人权,比如与儿子见面的权力(这个权力现在正在等待解冻黑道秘密命令)。你听到的几乎一切都是欺世盗名的谎言只对下层和中层有用。 美帝国是一个与日本帝国,过去的英帝国,法西斯德国一样的帝国。不同的是它学会了非常高超的伪装可以欺骗你,他的邪恶在人类历史上登峰造极。您可能还"不够资格"像我"幸运地"尝到它的法西斯铁拳?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0 17:35:03

它派过一次律师给我,她对我啪了桌子。我回敬啪了回去,然后我坐下闭目养神。她接着废话了半个小时,企图吓唬我。她发现我根本就没进耳她代表混蛋无法无天诬陷我的案子,我告诉了她一个事实。她熄火了,然后过了一天法官出庭显然看到了放在法官桌子上的密令。我告诉那次派来的上海人翻译(我之前拒绝了任何翻译,我能够应对英文不需要翻译),我告诉他法院门朝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他不信,我说前一天因为我在网上(华时网)公开发表了激烈的言论。我说了他人碰到我被诬陷的案子,是可能也是应该杀人的。这是所谓的律师啪桌子的背后原因。 我藐视她告诉她,敢把诬陷我的案子正式提上法庭,她律师和法院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因为那样将为我提供揭露帝国黑道内幕的机会。

结果法官看到我估计有关我案子的密令(法官听命于我的背后,早就不是秘密,我之前在另一次法庭公开制止两边律师胡扯辩论,得到法官容许我与法官直接当庭谈判结了那个案)立马宣布退庭。然后我看到我那位所谓律师在离我所在的角落最远的那个角落与一位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85岁老者长谈了2个小时。 这时法官再次开庭,宣布4人在我之前Dismiss结案后罚款叫到我的名字。可是不等我走到法官面前,翻译拉我的手离开。因为我们听到法官宣布诬陷我的案子被Cancel撤消(一个子也没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发怒说了他人会杀人的话)。 这时翻译转过来对我说我说的对。我一句他人会杀人,逼得背后对法官下达了撤销对我的诬陷的密令。这就是我如何对待这样案子的手段之一,其他的包括我直接对发给我秘密信号的责任人说,请停止黑道信息递送,否则请他自己下地狱! (续)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6:33:31

你没找律师,怎么就知道没用呢?你给谁写信都没多大用,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找律师通过走法庭裁决程序解决。如果你经过了法庭裁决,你觉得裁决结果仍然不公,你可以上诉。连这两部步你都没走,你的问题怎么能解决呢?你在美国这么久,难道连这个基本常识都不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0 15:36:51

"赋予了你烧美国国旗的权利,更不用说口头或文字上骂美国。" 这就是美帝国高明的地方。我说他高明,我没说他没有欺世盗名。10多年前我骂刘小波连带我整个博客删掉了。它的高明之处在于它等了几个月突然这么干,不知情的还以为我自己删掉了呢?

至于请"律师",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没用。我按照美国驻香港领事馆的当面威胁不许我回到中国回到美国后向有关方面反映的建议,给麻州最高检察长写过两次信,我说我知道这个世界的真实我没想告状。我只是要求他们关注一下我的情况。她给我也是簡短回信,还告诉了佩罗西给我来信。后来我因类似事情叫了首都警察,警察记录证据后请示上司。得到的答复是警察来到我面前,恭敬地告诉我说,我涉及到的案子他们和任何法院都没有管辖权。原因谁也不会明说。那就是背后是这个国家的实际最高统治集团的最高军事情报部门。而它与我有关的原因是我的纯数学研究成果将会成为各国情报部门培养最高级通讯间谍军官的博士级"数学"教材。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4:47:45

"我29年被美国国家机器绑架做研究一分钱没给的经历至少部分证明你可能完全错了."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骂美国,烧美国国旗,都是合法的,因为象征美国宪法的美国国旗赋予了你烧美国国旗的权利,更不用说口头或文字上骂美国。

你这种情况在美国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就算我孤陋寡闻吧。说实话,你在万维网上陈述你的“冤屈”,真的不是个最佳地方。美国是个法制社会,强调的是证据。强烈建议你准备好充分的证据,找个好律师,通过法庭来解决你的问题。再次重复下,一定找个好律师,交给律师去办,不必自己出面,最后12人的陪审团绝对会给你一个公正的结果。祝你早日解决你的“冤屈”。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0 14:30:52

"你描述的这个是众所周知的野蛮社会里的丛林法则。现代文明之所以是进步的,就是因为取代了野蛮社会里的丛林法则。"


我描述的是这个世界永恒的法则。你相信它的欺世盗名的宣传是你的自由,我29年被美国国家机器绑架做研究一分钱没给的经历至少部分证明你可能完全错了。美国的所谓现代文明不过是把邪恶藏起来你不幸地看不到。在我面前,他已经不掩饰它的反人类战争罪行。它只要求我帮他掩盖罪行,我别无选择给我29年的待遇加赔偿我就不太多说了。我的经历绝对足以证明你错了,文明不过是邪恶和野蛮被掩盖起来后的假象而已!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老莘 留言时间:2024-07-10 14:22:00

“中共一直在宣传民主不好,张维为的演讲讲得很清楚,民主了,就是一盘散沙。”既然你提到张维为,那我就不妨补充几句。

为了积极响应习包子东升西降的认知以及跟西方打舆论战的指示,中共大外宣机构到处笼络“人才”。臭名昭著的《观察者网》,又称《管插着亡》,就是在这一背景下由李世默等黑心投机家于2012年在上海创立的。这些黑心投机家在中共国笼络了以复旦大学张维为、司马南、陈平、“牛弹琴”刘洪等等反美反民主反普世价值的太监垃圾,一天到晚指鹿为马、睁着眼说瞎话,把中共国的脑残粉红们骗得时时刻刻处于自嗨高潮中,而这些太监垃圾们就是靠这个养家糊口,其实也挺可怜的。现在已火遍全中国的著名新词“清场式遥遥领先”,就是出自张维为张公公的“中国已清场式遥遥领先”之论调。“中国农民贫困户有地有房,三菜一汤比其它国家好多了”,“瑞典加入北约让北约变得更弱了”,“基尼系数作为西方标准不能准确地适用于中国”,“越崇尚新闻自由的地方人越无知,美国就是典型”,等等,均出自此公公。

客观地讲,这些太监公公们的存在并不是坏事,只有它们,才会让习包子一条路走到黑,肩扛200斤麦子走十里山路绝不换肩。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3:55:18

"要推翻中共你得靠中国人"

这句话说得靠谱,为你老人家点赞!

“美国人不希望你推翻中共,只希望你给它卖命以便与中共勾兑得到更多。”

这个就不见的了。“美国人不希望你推翻中共”,这句话的前提是:美国人还没意识到中共的存在威胁到美国人的生命安全。一旦意识到,你懂的。

“你们有中国人前仆后继为你推翻中共的千千万战士吗?没有千千万战士为你推翻中共献身,喊个屁的民主?民主是屁,有本事拿起枪别梦想民主能救你死不瞑目的命。”

既然不想“为你推翻中共献身”,那就世世代代做韭菜吧。很快,中共恐怕不是只是割韭菜,而是拔韭菜了,到那时,韭菜们恐怕连死不瞑目都来不及吧。

“人类注定是动物互相厮杀,赢者就是王不服该你倒霉到死! 那个不告诉你它就是当今世界邪恶霸王的装着一副善人告诉你去吃屎你还真傻到去吃?”

你描述的这个是众所周知的野蛮社会里的丛林法则。现代文明之所以是进步的,就是因为取代了野蛮社会里的丛林法则。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1:39:36

被骗企图推翻中国政府的人搞清楚,这50000000000中的10个零不是给你们推翻中共然后自己当皇帝的。它是给美国地下皇帝益寿延年的。

弄明白了这10个零干什么用的,才知道它为什么不给你们这5亿美元却给了我一个小人物绝不参与任何政治活动也绝对不反共的人相关的一笔雄厚基金? 别做梦了,要推翻中共你得靠中国人。美国人不希望你推翻中共,只希望你给它卖命以便与中共勾兑得到更多。你们有中国人前仆后继为你推翻中共的千千万战士吗? 没有千千万战士为你推翻中共献身,喊个屁的民主? 民主是屁,有本事拿起枪别梦想民主能救你死不瞑目的命。人类注定是动物互相厮杀,赢者就是王不服该你倒霉到死! 那个不告诉你它就是当今世界邪恶霸王的装着一副善人告诉你去吃屎你还真傻到去吃?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1:02:22
裹屈留言时间:2024-07-09 10:32:15

这是实际控制美国的统治集团的最高间谍机构无处不在今天发给我的信号: 457, 727, 732, 1249。 对于有独立见解的普通人,我会很高兴在必要的时候向各位报告这些绝密数码的意思? 当然如果有谁能够破译它(整体作为一个信号,不要分开考虑), 请借老高同学的宝地登出您得到的结果。

程远猷( 这是我3岁到15岁用过的学名,为我取名的本族先生因为给台湾族人写信公安来逮捕他被我父亲坚持几个小时不同意,公安只得到我父亲同意逮捕了他的同伙,我那时还小只顾玩公安的手枪直到他几天后自杀也没有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多年后77级我上了大学后听到他那时的同伙被判好多年后释放我才明白了那天我父亲为了保护他花了九牛之力,却酿成他可能害怕连累我们而自杀的悲剧), 我现在重新启用这个名字来纪念这位也是我的叔伯叔祖父同时无声地写下下面一句话来表示我对美国间谍军事帝国的据理抗争:

程远猷: 杰出教授(2014-2016)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应用数学系和数学系; 当时的校长当面说我的成就可能具有三个诺贝尔奖的份量 ,但是这个职位同紧接着开始的领席教授(2016开始)职位一样也还没有兑现。而美国这么做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出生于中国(不是政治原因, 是中国作为美国潜在的交战国这个原因):我的纯学术成果(已经公开多年,但是被扣住微小细节没有正式发表)必然被世界各国用来作为培养最高军事情报部门通讯军官的一部博士级别的教材。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7-10 10:48:39

本人的主要研究方向: 乘法数论和人工智能(后者是被间接秘密指令), 如果事成本人的职责将指导这两个方向的博士论文。也就是我可能要为美国指导这个世界上第一批人工智能数学(应该叫信息数学,招我的广告登出2个星期后动用了三位警官2015年11月15日的参与来间接告知我提交职位的申请, 广告中用的词语是 "e-math")的博士。

一个相关可能有意思的信息: 美国国防部两个月前一次性拨款给这所我可能将履职的大学$500,000,000.00美元拨款, 这使我回想起国防部某研究中心2014年给我本人来过的一封信。信中说希望我与他们会有某种形式的合作,我个人的研究基金早就被单列不在这5亿美元拨款之内。各位猜猜(我在某处说过不再重复这个美国真正的最高当局不想让人知道太清楚的事情)这五亿美元到底用来做什么?做梦的人搞明白了恐怕要做噩梦吧?????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jincao 留言时间:2024-07-10 10:33:18

发给你的回评发错了:


有些人是诗人的情怀,死(死不暝目)人的结局。

祝它们继续做梦,尽早有酒今朝醉!在一个血淋淋的弱肉强食的世间,当个酒鬼装睡天天生活在梦中也不错?请看我人生的"血淋淋"结局(比死不瞑目如何)修改版:354, 5, 2, 3, 3, 1, 1 -> 5, 6, 2, 3 (7-进制或星期制数字系统) 如果逃难成功,不久各位会从新闻里听到 ("裹屈"变"果曲")。

裹屈留言时间:2024-07-08 09:56:14

等中国成为世界头号霸主, 我也会高兴地大喊欺世盗名的所谓民主。言论自由居然抹去我这里的话,足以证明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权势和财富是唯一的真实。

Profile photo for Yuanyou Cheng

Yuanyou Cheng 程远猷,程远游,程伏锐远游

Chair Professor 领席教授 since 2016 已经等待了8年加9天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0 10:31:30

有些人是诗人的情怀,死(死不暝目)人的结局。

祝它们继续做梦,尽早有酒今朝醉!在一个血淋淋的弱肉强食的世间,当个酒鬼装睡天天生活在梦中也不错?请看我人生的"血淋淋"结局(比死不瞑目如何)修改版:354, 5, 2, 3, 3, 1, 1 -> 5, 6, 2, 3 (7-进制或星期制数字系统) 如果逃难成功,不久各位会从新闻里听到 ("裹屈"变"果曲")。

裹屈留言时间:2024-07-08 09:56:14

等中国成为世界头号霸主, 我也会高兴地大喊欺世盗名的所谓民主。言论自由居然抹去我这里的话,足以证明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权势和财富是唯一的真实。

Profile photo for Yuanyou Cheng

Yuanyou Cheng 程远猷,程远游,程伏锐远游

Chair Professor 领席教授 since 2016 已经等待了8年加9天

ming

回复 | 0
作者:老莘 回复 jincao 留言时间:2024-07-10 06:00:49

能理性的探讨中国的问题了,很好。社会总是在进步的,韩国日本台湾过去都是专制的,现在不都民主化了。一个社会想要进步,就不能只说好听的,经常说说自己的毛病才有利于发展,有利于进步。中共宣传美国的许多弊端恰恰是美国人自己找出来的。

是的,东方专制时间长久,西方早就有民主共和的萌芽,罗马帝国的执政官就是长老院选举出来的。

你说:中国历来重文轻理,也对,也不对。中国的自然科学从来是空白,不存在轻的问题,直到康熙年间,西洋人大量进入,才认识到一点点这方面的知识。

中共一直在宣传民主不好,张维为的演讲讲得很清楚,民主了,就是一盘散沙。民主有许多弊端,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在散沙中才能找到发光的宝贝。西方为什么创新能力强大,一是种族,二就是各人有各人的思想,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整个社会才能放出五彩缤纷的光芒,这就是中共描写的一盘散沙。如果沙子结成水泥块,变成一个整体,就力量大了(相当于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但是作沙子的个体,一切主观能动性全部失去了,整个社会就没有了活力。这就是“党叫干啥就干啥”的社会,那时就只有一种声音,党的声音。

回复 | 0
作者:遍地是贪官 回复 jincao 留言时间:2024-07-10 01:07:46

“文革时代的人不就会消失在中国政坛。”


你这句话倒是说了个事实。我是最不悲观的,只要中共这个怪物完蛋,中国能选好合适的民主法治制度,就一定能迎来大发展,从而拥抱世界文明,诺贝尔奖级的科研成就也一定会在将来的中华大地上如雨后春笋般。前提条件是中共必须彻底倒台。促使这一目标的实现,才是每个中国人真正应该要做的。

回复 | 1
作者:jincao 回复 遍地是贪官 留言时间:2024-07-10 00:21:46

本人觉得不用那么悲观,时间会解决大部分问题。文革时代的人不就会消失在中国政坛。下一代人,70年代出生的人,都是在新教育体制下成长的人,十几岁时经历过6.4事件也受其影响的一代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遍地是贪官 ,45岁
来自: Morocco
注册日期: 2015-05-02
访问总量: 37,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复 阿妞不牛:后中共时代的中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分类目录
【杂文】
· 回复 阿妞不牛:后中共时代的中
· 一名情报人员的垮台如何揭示了中
· “屎尿体”和贾浅浅
· 关于中芯国际突破7nm
· 中国当代最美妙的音乐
· 鲁迅杂文《漫与》欣赏
· 普京和习近平想了啥说了啥?
· 评论《蓬佩奥余茂春联手撰文 武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 用心理学理解下习近平
存档目录
2024-07-08 - 2024-07-08
2023-03-07 - 2023-03-07
2022-09-02 - 2022-09-02
2022-08-30 - 2022-08-30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3 - 2022-04-03
2021-02-25 - 2021-02-25
2020-09-08 - 2020-09-10
2016-02-10 - 2016-02-16
2016-01-25 - 2016-01-25
2015-11-10 - 2015-11-10
2015-08-18 - 2015-08-18
2015-07-10 - 2015-07-10
2015-05-03 - 2015-05-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