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來自: Vancouver |
註冊日期: 2007-12-20 訪問總量: 939,738 次 |
|
|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
|
|
|
|
|
|
 | 小城記事(續) |
| | 我在
2009年6月2日 00:32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四十六條第一款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受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開辦國民普及教育的經費被誰忽略了,被誰貪污了,又被挪去辦奧運放煙火了,答案還不清楚麼?小賊要抓,國賊更不可放過!
新蓑笠翁
2009年6月2日 07:39
堅決支持我在同學的遠大目標!說它遠大,是因為今天把全鎮人們都安排進司法部門也解決不了。何況,政府沒錢一下子雇那麼司法人員,更何況還不知道誰夠格做法官。我從不拿政治來做調侃的道具。你剛才說的那些,如果在這個小鎮上說,我敢保證沒幾個人理你。好在你是說北京那點事,要是你說鎮上哪個幹部可能挪用了公款,不定半夜會發生什麼。因為鎮子就那麼大,很可能你揭露的那個幹部正好是他們家親戚。這和幹部的政治派別身份沒有關係。如果你真不信,你就真該到這樣的地方住上一年半載的。
現在最迫切的問題是,目前小鎮的問題怎麼辦?全鎮幾千人都站在夏天的大太陽下等你老人家指引方向呢!
我是說認真的。這個故事原先就打算好了的,為了等着你來續下回。我說了,關於政治相關的話題,到這個故事之前在我這裡就已經結束了。以後看你們的、看大家的。我該去看風景了。
也歡迎大家一起幫着我在一起想辦法。因為情況緊急,已經有人中暑昏倒了。
外星人
2009年6月2日 12:27
哈哈,這麼快就出爐了,我在學識淵博,滿腹經綸,懷有治國良策,治理小小的一縣絕對富富有餘,堅決支持。
新蓑笠翁
2009年6月2日 13:08
同意外星人意見。
時間過去一天了,中暑人數在快速增加,全鎮所有衛生醫療機構開始緊張。
據有人粗略統計,我在一共只說了三句話:“我就是要保障全縣人民的民主人權!”“民主政治就是好!”“肆意剝脫他人人權者必將滅亡!”。這三句話重複了14864遍了。沒再說別的。
民情已經開始躁動了。有人私下在說,這些個狗東西,都是忽悠我們老百姓,要不,把他們都殺了算了。他們這還不該殺啊?
法律?切~~他們制定的法律根本不代表正義。我們人民主張才是真正的法律。
事態危急啊!
我在,可怎麼辦呢?得抓緊時間趕緊想啊!大家也不能別看着我在死吧?!
我在
2009年6月2日 13:26
1。降下五星旗,升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2。逮捕所有共產黨貪官,不法所得全部充公。
3。依照中華民國憲法實行地方自治。
4。各級地方政府及民意代表由公民直接選舉產生。
5。舉報前共產黨官員貪污事證者,賞金百萬。誣告者,依法究辦。
玲子
2009年6月2日 13:30
大新寫小說了,站着慢慢讀。沒有沙發,板凳了。
新蓑笠翁
2009年6月2日 13:48
我在,你保證青天白日旗下沒有貪官?好像那個陳水扁也貪了好多錢啊?
你能保證今天把貪官都抓起來嗎?所有行政部門首腦都貪,我們縣區哪裡馬上能招來72個局長啊?還沒說那些科長、幹事、辦事員。連門房都貪,不給好處就整天讓我在門口耽擱半天。你這麼搞,不是要大夥斷糧斷水斷電斷交通了? 你是不是想害全縣人民啊?
地方自治了,上海過去占了我們那麼多資源,我們那麼窮,他們那麼富,要不要組織攻打上海,討還我們應有的財產?
誰來保證不選出一個和原來縣長一樣的混蛋?我們都是鄉里鄉親的,我可不要得罪人,何況西村老鼠答應我,讓他做代表給我100萬呢。雖然我知道這傢伙就是個二流子。
舉報?除非給我1000萬,不然人家還不殺了我啊? 我在說,你光舉報了,我還得去找證據、還要多雇幾個人抓貪官,不要花錢啊?縣裡哪有那麼多錢?
我在,你就說點實在的,今天我們都被騙得揭不開鍋了,怎麼辦吧?以後的奮鬥目標以後再說。
玲子,你喝口茶,我給你端個凳子。我是你僕人。 :D
我在
2009年6月2日 13:59
呵呵,全都貪了麼?那太好了!台灣滿街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呢!
賄選的,當選也無效,有錢儘管灑。鄉親們!錢照收,票還是投給你中意的候選人,就當是退稅啦!下不為例啊! :D
新蓑笠翁
2009年6月2日 14:18
你憑什麼保證台灣大學生來了就不貪啊?人家德國西門子,多清廉的財團啊?到中國來還不是行賄枉法?你就少忽悠我了。呵呵
大夥看着我在先生沒一句實在的,就當他放屁了,其他成天叫着能維護人民利益的人也沒什麼指望了,都是說些不切實際的空話大話,慢慢的有好多人散去了,最後還不是得回家想辦法自救啊。
這時候,海龜博士王丹來了,號召學生起來和縣長對話,要求縣長拿出切實辦法馬上改變這亂象。他還對同學們說,別怕,我們要不怕犧牲、不怕困難,為維護人民利益和當權派做殊死鬥爭。我還偷偷告訴你們,他們不敢動我們的,更不敢殺我們。因為我們有全國人民支持。不用擔心會有犧牲。最多餓幾頓。值得!
學生們都特別善良、勇敢、堅強,說就算犧牲我們也不怕。
沒人看見王丹這時候忍不住跑後台去偷笑了,心裡想着,這群傻冒,和縣武工隊對抗,哪會占便宜啊?他們一定不知道,我都已經讓人幫我去勘察逃跑路線了。瞧,我多聰明?!
另一邊,縣長看着事件影響在擴大蔓延,學校停課、工廠停工、商店不敢開門,時不時的有人砸店、燒車、死傷人員,心裡急得沒辦法。縣委幾個各懷鬼胎爭吵不休,也不動真格的想辦法真正解決問題,都等着看別人笑話,想看看到底誰能笑到最後。縣長看着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撕下了今天的日曆。啊?怎麼是1969 年的6月啊?不對啊?這不是偽劣產品嘛?!
不過,這倒讓縣長想起了1969年的事。那時候死了好多人,全縣都快打死光了。如今,多像那年月剛開始的樣子啊?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的事情就到此結束了。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聽到這裡,我心裡非常難過。
聽說當年被王丹鼓動去的學生都沒再回來。不過,王丹現在回到了美國,到處跟人說是他為那年的革命流了好多血淚,是他領導了那場偉大的革命。人們給了王丹很多皇冠和金銀珠寶,日子挺滋潤的,就是到處演講,估計會有點車馬勞頓。
過去幾十年了,我在先生們至今也沒拿出切實可行的舉措來落實幫助人民的口號,原以為我在能演繹出新的故事情節始終沒有發生。小鎮民眾用他們自己找到的生活方式,讓生活重新恢復了平靜。日子就這麼在人們日復一日的勞作中越來越幸福、快樂......
(完了,小小說因故中斷)
我在
2009年6月2日 14:18
不怕你貪啊!只怕充公之後我找不到地方放錢呢!
上次收繳共產當貪官的錢,咱建了三座現代化設備的小學,兩間中學,還有一間職業訓練學校,還有一座公園和一棟老人公寓。至今我才明白原來中國不窮啊!只是之前所有的錢都被少數有權有勢的既得利益者瓜分了,真TMD的有夠無恥的共產黨!
新蓑笠翁
這些都需要時間、社會政治和經濟的資源積累才能完成,同時還不能忽視眼前的國情、民情的社會現實,一切只能循序漸進的發展。
大話空談理想、謾罵、甚至流血,對任何一方都沒有益處。尤其是對老百姓。
小城記事(小小說)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