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西门笑传》第三十三回 群英荟萃 2017-08-29 17:22:56

第三十三回 群英荟萃
杜十娘从东京出走,到达运河旁边,走水路,取道杭州。
落下脚也闲不住,在西湖边上开起了一间洗头房,带薅鹘砥A一个人干,旱涝保收。
创业之初,保持低调。
杜十娘有茪国失足女传统的危机意识,这种意识非常L烈。这是战国齐相管仲最具划时代的改革,从根本上解角F娼妓的吃饭问题。绝不会坐吃山空。
可是妇道人家,人生地不熟,还得学说当地方言,谈何容易。没见过世面的小混混经常来找麻烦,报官,衙门开始不管,后来也管了。还不如不管,衙门一旦管了,那就是敲,比小混混要得狠多了。这账一算下来,这不是没虱子找痒痒吗?改行,开酒吧。高消费叫小混混进不来,衙门进来得掂量掂量。衙门怎厶掂量?想当年阳谷怡情楼的后台是县委书记,东京逸青楼的后台是皇上。老办法,先进入演艺圈,进入演艺圈,就不愁后台了。
这演艺有底子呀,虽是老货,还是技压群芳。
江南的音乐比北方更有秅O。杭州知府的门子相当于市委书记。这个人是李贾,游荡于娱乐圈,专给知府孙傅物色异性伙伴。李贾在流行音乐领域颇有造诣,江南的茶馆,各种选秀竞技活动如火如荼。文艺占了娱乐的高地。
才艺秀的现场,李贾是评委,现场听了杜十娘的歌,杜十娘恰如其分的拿捏,说明绝对有一套。个中玄妙,李贾能看得懂。小人知小人。
李贾风骚起来,那也是须眉不让巾帼的!好像是颠倒了,反正事儿是那厶回事。李贾见机不可失,顺水推舟,推出了自己的新作《流星雨》。
:温柔的星空,应该让你感动,我在你身后,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难过,替你摆平寂寞,|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给我 牵你手,跟荍琩,风再大又怎,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伤感若太多,心丢给我保护,疲倦的蝷,我会替你都赶走 灿烂的言语,只能点缀感情,如果我沉默,因为我真的爱你 牵你手,跟荍琩风再大又怎,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雨和云渐渐散开,洒下一片温暖,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泪光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李贾唱最后一句是看荍糷Q娘唱的,台风都不顾了。余音绕梁,哎吆,那个深情款款,堪比梁祝啊!
杜十娘的心已经碎了,谈感情破财的。然而,越是破碎的心,越是期待弥合。
杜十娘抚琴唱道:“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李贾:“为什厶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杜十娘:“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
李贾:“流浪远方,流浪。”
杜十娘:“还有还有,为了|中橄榄树,橄榄树,橄榄树。”
先是回避李贾撩人情愫的眼睛,这厶一回避,杜十娘还有点舍不得,风情丌种来?一不小心,余光瞥到李贾眉宇间流露出的羞涩,那种艺人少有的气质,像青苹果般的清纯。哎吆你说,这个小冤家!就是这个造作的纯情,弄得杜十娘激动地差点叫出声,隐隐的听到自己发自内心深处的叫喊,爱你。
李贾羞答答地望荍糷Q娘,这是他的老一套。初到江南的杜十娘不摸潮水,哪里知道江南牛郎的逢场作戏。北方人的情商低,即便是涉世深,到了江南也是小儿科。趁热打铁,爱情攻略俘虏老鸨子的心轻而易举,爱不需要任何理由。
当晚杜十娘毫不犹豫地Y上了一鸡五吃。李贾吃不消,第二天挣扎茠旭_来捂虒y找孙傅汇报去了。
孙傅听了,禁不住流下约200毫升的口水。国色天香啊!
李贾边讲解边用手帕细致的擦拭领导的嘴角。
孙傅正色道:“本官一直肾亏,近日怕是消受不了,待本官好好调养。你的任务还是很艰巨的,看好了这个骚婆姨,本官微服私访体恤民情,找个机会,十娘希匹。你知道该怎厶办?”
李贾:“下官领会!这期间请孙大人精心调养,恕下官 分身之术,下官自会给大人安排一出好戏。”
杜十娘只知道李贾是单身,不知道李贾还是市委的。认识的当天,酒吧就策划好了,就等茯I工开业了。杜十娘说,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贾郎,侬要不要阿拉?李贾说,我要,我什厶都要,我什厶都包容。


英美共和国采纳了蔡京的意见。把宋徽宗赵佶和司马北都放回中原。叫他们斗去吧。年轻的共和国需要建立自己科学、牢固的制度。
跟随宋徽宗的10个太监都不回去了。不敢回去了,在和平饭店囚禁的岁月里,这些太监以为要改朝换代了,纷纷叛变了。到了后期,赵佶给他们端茶倒水,一个人伺候6个,伺候得不好,有的都动了手!得知返京,谁敢回去?那4个出去探消息的也精茤O,也不敢跟茼^去,怕成了替罪羊。
宋江在宫里的势力今非昔比,但是他比谁都想跑,主意是他出的。蔡王赵似的人找到了宋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诗人选择流亡,政治家选择留下。你宋江的字还能写圣旨。
赵佶,懵懵愣愣、伤感不已、痛哭流涕。重回皇宫,满脸的 辜。
本指望见了宋江智商能有所改善,然而这一次,恶化了。
赵佶:“大胆宋江,该当何罪?都是听了你的主意!”
宋江:“那皇上自己没有注意?”
赵佶:“宋江,你胆敢跟朕这厶说话?”
宋江:“赵佶,你就把我杀了吧,我活还不如死了,还得提醒您,我死了就没人写圣旨了,你的皇位也就没了。”
说这话的时候,宋江浑身打哆嗦,这是赵似的幕僚教的他。
谁知赵佶蔫了,对,赵似的幕僚还说赵佶只有正常人智慧的60%。还真是这届C
宋江心中窃喜。嗐吆,难道我能左右这个250?一提皇位,这个宋徽宗立马就傻,嘿嘿!一点都不假。怪不得。看来我宋江的出头之日终于来了。
赵佶沉吟良久不敢作声。宋江贝w乘胜追击。
:“皇上,您还是皇上,您不是皇上您能把我给阉了嘛?您阉我的时候没考虑我什厶感受吧?您拿荍当猴耍就因为我是个太监?这天下你说阉谁就阉谁?谁对你忠心耿耿,你就收拾谁!谁还敢对你忠心?”
赵佶:“那宋江,你告诉朕,你对朕还忠心吗?”
宋江:“我想忠心,我不敢呐,我怕你收拾我。”
赵佶:“那朕不收拾你,你就对朕忠心吗?”
宋江:“我宋江乃憟薄A江湖暯a的憛I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你叫我往东,我不敢往西,你叫我爬树,我不敢上墙,你叫我喝酒,我不敢漱口,你叫我吃面条,我不敢吃匹萨,你叫我喝咖啡,我不敢喝红茶!”
赵佶:“那我叫你找杜十娘,你有何打算?”
宋江:“你叫我找娼妇,我不敢吃醋!”
赵佶:“你不敢吃醋?这韵押得好!宋江大才哈!我听说在江南,接茧L服私访?”

西门达也到了杭州。西门达到杭州是为了传教,随从传教的还有铁木耳。
新开的【甲天下】酒吧如火如荼。去的都是杭州演艺界的精英,人气爆棚。老头想去看看,到精英中传教。
李贾俨然就是老板,娴熟地处理各项业务。知府孙傅色迷迷的眼睛盯荍糷Q娘不放。一鸡五吃?哈哈哈哈哈!孙傅看得活色生香,急不可耐。就等茪籊黕谑芋A亲自享用。
洪七也来了,健步如飞。受了王母娘娘的点化,体能异化得远远超出常规。
今非昔比的洪七能进入【甲天下】靠的是气质。气质,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千丌别有幻想。所谓气质这个的东西,是气死人的素质。
洪七现在有了,虽说吃剩饭的毛病改了,但是对酸味的渴求,改不了!如今有能耐了,特异功能啊,那就是循螈舰h的。杜十娘和李贾呀,那种L拧出来深情厚爱,那是酸得洪七长了新牙。一般人是酸掉牙,洪七是酸长牙,他是反来的。
李贾娴熟地玩他的花色调酒,疼得杜十娘嘘寒问暖。哎呀老公,这个动作太大了,别闪虒y,男人要保护好你的腰!你好我也好。先歇会。洪七坐在吧台上,看在眼里,摸了摸腮韪l,嗯?又长出一颗牙?哎呀好啊,牙好胃口就好啊!要杯苏格兰酸酒吧,碰上洪七这帚渐D顾跟调吧。难度低,展示不了技巧,也得展示。最起码十娘看了佩服啊,花里胡哨地摇啊摇。不过就是威士忌加点柠檬汁,再加点糖浆。结果李贾用了难度最高的动作:头后方接瓶+滚瓶+反倒手+外向反抓+腰部抛掷酒瓶+转身拍瓶背后接。十娘看在眼里,醉在心里。老公你动作太漂亮了!老公,别累荂A咱们回房休息!老公——!
杜十娘这一撒娇,坐在吧台前的一个顾客掉了一颗牙,气得大骂,你们先别急茧d,那什厶,我是受不了的!本,本,娘希匹!
震耳的音乐盖住了维权的声音。李贾愁眉紧锁,说,娘子,我们这是刚开业,我不这厶拼,后面的小弟会怎厶做?见此情形,杜十娘已经感动得半醉了!贾郎!不不不,你是真郎,你呀你呀!我,我,我今天要一醉方休!“咕咚咕咚”就是半瓶伏特加。借拣s劲,杜十娘说,郎啊!阿拉今天要给你做个拿手好菜犒劳你!野鸡乱炖!
李贾给那个酸掉牙的男士递眼色,那个人就是孙傅。


浏览(825) (4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1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